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股份7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锦龙股份资讯 07-1607-16 09:52
- 119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7月16日快速反弹 巨力索具资讯 07-1607-16 09:52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才中500股 广东抄家 07-1607-16 09:52
- 79 0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7月16日快速上涨 海伦哲资讯 07-1607-16 09:52
- 209 0 [海康威视吧] 你能不能涨起来 股友w662v82287 07-1607-16 09:52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第二次临停多少分钟 潮湿的严卿5 07-1607-16 09:52
- 7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明天绝对小黑屋,最少关15天 一签也是爱 07-1607-16 09:52
- 73 0 [景嘉微吧] 竟然是涨停才能回本 股友198A52y219 07-1607-16 09:52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战友们至少进去一个亿,厉害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7-1607-16 09:52
- 73 2 [中色股份吧] 又开始织布了吗 股友W11Q937356 07-1607-16 09:52
- 1863 1 [中科曙光吧] 跟上这波行情吧,赶紧涨一涨 小鸡炖粉条 07-1607-16 09:52
- 238 4 [联化科技吧] 不到9.6不要碰它。这股还没跌到位 大道阳光 07-1607-16 09:52
- 96 0 [北京君正吧] 涨停只是瞬间的事儿 自由自在1314 07-1607-16 09:51
- 77 0 [华资实业吧] 这个走势就难看了,短期可能没有希望 股友87o9885h82 07-1607-16 09:51
- 80 0 [润泽科技吧] 已挂单,请努力!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7-1607-16 09:51
- 93 0 [长青股份吧] 撤了什么 股友50750A7U79 07-1607-16 09:51
- 91 0 [武汉凡谷吧] 格外地板 刘姐在不在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。直接打脸。给我翻倍 股友WOOBfA 07-1607-16 09:51
- 81 0 [沃华医药吧] 目前亏十个点左右 要牛要大牛 07-1607-16 09:51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算力就是电力 甲辰丙寅癸丑 07-1607-16 09:51
- 83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7-1607-16 09:51
- 102 0 [万科A吧] 新提法让你迷茫,当你意识到还是房地产时,已经 股友I0K6756810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新易盛吧] 这个股把所有散户都洗下去了 艾瑞达双鱼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跌停 豪迈奔放的蒋日轩 07-1607-16 09:51
- 99 1 [华电新能吧] 我无语。。。我要是挂多几分钱现在不就翻倍了。 记得盖被子 07-1607-16 09:51
- 208 4 [汇通转债吧] 这个时候拉尾盘明显明天正股要低开了主力吃独食 黑猩猩会跳舞 07-1507-16 09:51
- 91 0 [芒果超媒吧] 血亏 花开钵满得张三丰 07-1607-16 09:51
- 99 0 [泰福泵业吧] 庄家低吸日,散了吧,看看其他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1607-16 09:51
- 69 0 [*ST岭南吧] 怎么那么垃圾 快乐如歌 07-1607-16 09:51
- 77 0 [ST百灵吧] 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做!庄家请大家看大戏 光头神探 07-1607-16 09:51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你这有点不及预期哦,这么大的利好,连个板都混 wzsz123 07-1607-16 09:51
- 83 0 [ST际华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涨停就做T 07-1607-16 09:51
- 69 0 [太辰光吧] 土菜馆加油 沃土生金 07-1607-16 09:51
- 85 0 [美利云吧] 影响上涨 股友O2T5169559 07-1607-16 09:51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第一目标价十块 股坛智多星 07-1607-16 09:51
- 119 2 [新研股份吧] 好不容易等来st板块反弹,你开始慢慢派发了。移 馬丁先生 07-1607-16 09:51
- 312 3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的第46天,永不接盘。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7-1607-16 09:51
- 105 2 [华电新能吧] 卖了,小赚1500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7-1607-16 09:51
- 188 1 [美力科技吧] 明天29.05 MK自由人 07-1507-16 09:51
- 104 2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又是大收割没有救了,估计要差不多跌停 雨泉16 07-1507-16 09:51
- 71 0 [东安动力吧] 跌停 基民55Pw899793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飞流直上三千尺!上不封顶!哈哈,二次停牌!开 江边雨花石 07-1607-16 09:51
- 76 0 [新易盛吧] 牛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9:51
- 122 0 [顺发恒能吧] 2.92元买了二十几万股,3.22元清仓了,昨天3.14 股友71M163d209 07-1607-16 09:51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下来吃 Shmily090 07-1607-16 09:51
- 179 7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你们买的等着,中报出来不跌死你们 我有逆徒鹿其学员 07-1407-16 09:51
- 67 0 [国瑞科技吧] 要涨停了 三倍之路开始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新股不断涨这个可能会拉一拉 赚钱买小房 07-1607-16 09:51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该跟下海南板块了呀 稳健的XL 07-1607-16 09:51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卖飞了,快下了下了 股友9E93186P36 07-1607-16 09:51
- 83 0 [赛升药业吧] 告诉你,你们就是再怎么过份也赶不走我滴!! 股友58pz200790 07-1607-16 09:51
- 89 0 [迪安诊断吧] ai医疗还是润达啊 股友275181X3m3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多晶硅吧] 大盘起来了 股友w56E236788 07-1607-16 09:51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没钱拉了 勇敢的翔 07-1607-16 09:51
- 83 0 [华林证券吧] 跟板块波动,一个 谦虚的意子柳16 07-1607-16 09:51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是不是14.57分开 Dggvvg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买买买.唯有自救 股友m9030060a0 07-1607-16 09:51
- 82 0 [XD江南高吧] 冲冲冲、奥利给 股友67F37h3298 07-1607-16 09:51
- 74 0 [天创转债吧] 涨只存在yy中 小鱼的浴缸 07-1607-16 09:51
- 256 0 [华宏转债吧] 我的吗呀,没点格局真不行,一卖就涨只赚了个蚊 王哥炒股4年了 07-1607-16 09:51
- 81 0 [宝通科技吧] 矿工机器人才是你的菜,危险场景机器人应用第一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1607-16 09:51
- 78 0 [润达医疗吧] 塞力医疗补涨龙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1607-16 09:51
- 94 2 [精研科技吧] 44.44最高,对子顶,赶紧跑了 股友xL08163937 07-1607-16 09:51
- 74 1 [首都在线吧] 20.95强压力位,半年线今天抛压非常重,看起来 隔壁调研员 07-1607-16 09:51
- 104 1 [万里石吧] 挂低5分,没加到就算了 rainsouthgdmim 07-1607-16 09:51
- 106 3 [郑州银行吧] 莫慌!2元有支撑 炒股炒成懂事长 07-1607-16 09:51
- 90 0 [XD博迁新吧] 你昨天跌的时候,可是光速的呀 命运小舟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全仓换盛天网络来得及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7-1607-16 09:51
- 72 0 [钧崴电子吧] 貌似散户听了抖音的乌鸦嘴都来了,我先撤退了, 深受股海 07-1607-16 09:51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九点28挂的5.55没有买到,为什么啊,运气这么差 高贵典雅的静影3 07-1607-16 09:51
- 98 0 [阳谷转债吧] 主升浪来了 周密的陶三仟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亏了这么多啊。 尽职的董芸菲 07-1607-16 09:51
- 84 0 [古越龙山吧] 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 美股历史新高 07-1607-16 09:51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速度点火,速度拉20cm,市场合力给我出来 金安国姬 07-1607-16 09:51
- 66 1 [华电新能吧] 搞啥子呀多钱卖啊 基民989c7m6919 07-1607-16 09:51
- 68 1 [九安医疗吧] 千股丛中过,还是九安好啊 百战百胜的何寒 07-1607-16 09:51
- 80 1 [秋田微吧] 涨不过东田微就算了,跌的还那么狠 股友9kT6613930 07-1607-16 09:51
- 141 5 [大麦娱乐吧] 今年无论如何都涨不过10元 n14120612366ed786652 07-1607-16 09:51
- 4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港股补涨了,向A看齐 Sinsss 07-1507-16 09:51
- 72 0 [凯因科技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我武生物24.4513.35%派林生物1 股友6q0055H866 07-1607-16 09:51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到股权登记日了 痛痛快快之皮特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华电辽能吧] 这股没资金能看上庄就是个垃圾 干净的唐知淞 07-1607-16 09:51
- 78 0 [雪祺电气吧] 继续骗,已经不上当了? 热情的山山情0 07-1607-16 09:51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不敢买 勇敢的风如雨12 07-1607-16 09:51
- 76 0 [新五丰吧] 地方猪企胃牛山大涨三个点,什么情况???? 从未爆炒过 07-1607-16 09:51
- 82 0 [楚江新材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极品 股友039019d66P 07-1607-16 09:51
- 94 0 [格力电器吧] 当心不卖被套一年以上,格力现在风险极大 有激情的付翼 07-1607-16 09:51
- 67 0 [华媒控股吧] 拉高出货 股友Hl73837367 07-1607-1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