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美国人的韭菜太好割了,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一朝红曰出 07-1607-16 09:59
- 71 0 [新恒汇吧] 果断决定离场 QMQM 07-1607-16 09:59
- 96 1 [正虹科技吧] 这只朱妖票,今年怎么不行了? 豪爽泼辣的欧蕊寒 07-1607-16 09:59
- 84 1 [石基信息吧] 板块全爆发了,加油干 个股先锋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多晶硅吧] 说什么废话,主力机构都盈利去度假了,只留空散 ll风中飘絮 07-1607-16 09:59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6.968成仓 向上的郑芝蔓 07-1607-16 09:59
- 93 0 [综艺股份吧] 呆B主力是对倒打压吸筹,一些呆B散户就跟着卖, 江海伟梁 07-1607-16 09:59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烂股 交工技术文件 07-1607-16 09:59
- 73 0 [尚太科技吧] 下来 股友5856KR8912 07-1607-16 09:59
- 95 1 [新亚电子吧] 真是,分离不了恒宝,跟着恒宝一起杀跌 每天震一震 07-1607-16 09:59
- 102 1 [ST京蓝吧] 洗盘干干净净 风发义气 07-1607-16 09:59
- 110 1 [巨人网络吧] 没亏的赶紧跑,入袋为安 明智的冷怡萱 07-1607-16 09:59
- 104 1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002342,低吸上 A游华哥 07-1607-16 09:59
- 6350 8 [威尔泰吧] 002058,重大资产重组 威尔泰资讯 07-1607-16 09:59
- 296 3 [荣信文化吧] 荣信文化:首次回购约9.9万股 荣信文化资讯 07-1507-16 09:59
- 333 4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关于领益转债恢复转股的公告 领益智造资讯 07-1507-16 09:59
- 207 3 [中色股份吧] 漫天飞舞的小作文 康泰克 07-1407-16 09:59
- 100 0 [宏微科技吧] 牛逼了垃圾股也有春天 魅力听觉 07-1607-16 09:59
- 89 0 [京华激光吧] 涨停涨停 勇于拼搏的小叮当 07-1607-16 09:59
- 296 0 [汇通转债吧] 只能出去打打野了,这里不好挣 神的指示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死拉基 股友k53975253A 07-1607-16 09:59
- 109 0 [沪金吧] 黄金基本面压制金价下行 趋势感悟 07-1607-16 09:59
- 81 0 [丽人丽妆吧] 一卖就涨体! 四季的股市 07-1607-16 09:59
- 86 0 [宏和科技吧] 上去啊弟弟 轩昂的万嶂 07-1607-16 09:5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估值算的是不是很到位,都发财了吧,让坚定 江湖jack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湘财股份吧] 往这一横量也没有不知道会怎么走 路边的小散 07-1607-16 09:59
- 880 2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韭菜勇闯夺命岛 07-1607-16 09:59
- 249 3 [贵州轮胎吧] 轮胎只能在地上滚,往下滚!没有吸引人的东西, 股友Wy72126802 07-1507-16 09:59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为了新股大量发行!!! 股友98037t3d39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信铭出完了吗 来自未来的自己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宇信科技吧] 四千家上涨,你是跟谁啊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7-1607-16 09:59
- 74 0 [新易盛吧] 看到580市值8000亿 信心耐心时间空间 07-1607-16 09:59
- 94 0 [上海凤凰吧] 你真的浪费行情 富有成章得小许 07-1607-16 09:59
- 121 0 [太阳能吧] 今天电力指数又开始升了你又开始装4了 小李子一 07-1607-16 09:59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002131在7月25日半年报正式披露(预亏7.44亿) 股友UhHJlG 07-1607-16 09:59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又追高了 疯含情睡含笑 07-1607-16 09:59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疯了,我怎么那么怂 稳稳的龙鱼 07-1607-16 09:59
- 95 0 [海川智能吧] 反抽20天线压力了跑的跌下去再接回 买的都翻倍 07-1607-16 09:59
- 95 0 [捷顺科技吧] 太不给力了我还把英维克卖了买你幸亏英维克还留 AAA向阳而生 07-1607-16 09:59
- 103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轮到中恒涨停。也好,板块能争相涨停也是好 奥特曼战士 07-1607-16 09:59
- 86 0 [*ST美丽吧] 吃相难看 执行力为主 07-1607-16 09:59
- 91 0 [通裕重工吧] 多少压盘,多少心血,多少跑卖,人气焕散!韭菜 允许自己做自己 07-1607-16 09:59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走了,谢谢主力,好朋友们发财 蜗牛赛豹 07-1607-16 09:59
- 86 0 [英科医疗吧] 牛啊,妥妥的手套龙头,比蓝帆医疗强太多了 JokerLi2020 07-1607-16 09:59
- 84 1 [恒宝股份吧] 还不知道宝爷的实力?今天让你知道地天板有多强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1607-16 09:59
- 184 1 [坚朗五金吧] 想当初700亿现在还剩百分之十。不知道开完临时 JIANGSU_AOLONG 07-1507-16 09:59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哈哈哈,又赚到了 怎么样才算低调 07-1607-16 09:59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,不能唱多,这个主力变态,一定唱空 四英战吕布 07-1607-16 09:59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憋来憋去,今天拉一坨大的,NMD n830513294414588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4000家上涨,隆基领跌。 hdhehduhh 07-1607-16 09:59
- 167 2 [比亚迪吧] 今年五月买了两支翻一翻的大牛股,后头看来看去 WXRAK 07-1607-16 09:59
- 133 5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我忍不了我得回来骂骂我自己刚割肉就涨了 小人物科恩 07-1607-16 09:59
- 283 6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不断做T,终于盈利了,坚持就是胜利 努力赚钱的小可爱 07-1507-16 09:59
- 148 0 [华宏科技吧] 出局成功拿捏33点上述内容仅为作者初步思考,尚 股往启航Aa 07-1607-16 09:59
- 82 0 [跨境通吧] 我就喜欢看你们未卜先知的能力! 伍子愚 07-1607-16 09:59
- 91 0 [润达医疗吧] 要不是老演员,直接涨停了,反复拉扯,意欲何为 恭喜我发财999999 07-1607-16 09:59
- 104 0 [广和通吧] 27.3出挂 专猎户 07-1607-16 09:59
- 90 0 [中再资环吧] 无语 Tiger_bdmw 07-1607-16 09:59
- 96 0 [崇德科技吧] 下来吧老弟,别挣扎了,风里雨里48等你 敬城主线精选 07-1607-16 09:59
- 94 0 [方正证券吧] 自从买了这个股票以后,天天不开心,都快得抑郁 股友561z68m753 07-1607-16 09:59
- 85 0 [金运激光吧] 抛盘较重,还好指标在水下300多。多方会在今天 冷眼观庄舞 07-1607-16 09:59
- 4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吃了,没办法 股友0278033U8x 07-1607-16 09:59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连板三个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1607-16 09:59
- 379 0 [技源集团吧] $技源集团(SH603262)$ A波记 07-1607-16 09:59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加油别掉下来,等钱买药啊 一分钟富一分钟穷 07-1607-16 09:59
- 114 1 [海航控股吧] 从公告看,海航精准调整运力配给,还推进航线网 ASD千风 07-1607-16 09:59
- 674 1 [楚天龙吧] 昨天卖了楚天龙,换了东信,今天很惊喜不知道昨 股友753m8u6082 07-1607-16 09:59
- 946 12 [莱绅通灵吧] $莱绅通灵(SH603900)$ 赚600万 07-1607-16 09:59
- 97 2 [楚天科技吧] 磨磨唧唧的! 登高看风景 07-1607-16 09:59
- 79 2 [红墙股份吧] 坐等9块 基民7F8cY5 07-1607-16 09:59
- 80 1 [宏工科技吧] 此股已废 股友0Oi5323096 07-1607-16 09:59
- 113 4 [汤姆猫吧] 各位小心T飞了 股友VC80607531 07-1607-16 09:59
- 120 5 [泓淋电力吧] 继续上攻,目标20之上 愿者上钩123 07-1607-16 09:59
- 71 0 [新特电气吧] Good! 看来今天会到13.3 汗牛大叔 07-1607-16 09:59
- 140 1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融资净偿还25.14万元,融资余额3.94亿 英搏尔资讯 07-1607-16 09:59
- 151 3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:融资净偿还354.93万元,融资余额12亿 中原证券资讯 07-1607-16 09:59
- 275 6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咯!舒服 创业板 07-1507-16 09:59
- 100 0 [中国东航吧] 谁给你的勇气让你红的,给我下来让我超低 天之青 07-1607-16 09:59
- 95 0 [ST洲际吧] 今天整个大盘就是涨多涨少的问题,可惜这只不跟 股友oaqm6x 07-1607-16 09:59
- 89 0 [恒生指数吧] 创新高,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07-1607-16 09:59
- 96 0 [安诺其吧] 这种垃圾,外面牛市都走了3次了,还在原地洗盘 有决策力的皂皂 07-1607-16 09:59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庄家的盛宴,接盘的呢 八零抄手 07-1607-16 09:59
- 95 0 [德明利吧] 可以可以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7-1607-16 09:59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己成套套套 股友77U8076p38 07-1607-16 09:59
- 606 6 [新易盛吧] 我的新好死 鸳鸯豆 07-1607-16 09:59
- 120 4 [蓝色光标吧] 表演结束了,散会 尊非哥 07-1607-16 09:59
- 99 1 [绿地控股吧] 他在香港拿到稳定币牌照了 股友3623eQ2617 07-1607-16 09:59
- 91 0 [新化股份吧] 买入早了一些,昨天尾盘已经T出的重新买入了。 温情的彭春燕1 07-1607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