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棕榈油吧] 买了1手认购,没敢多买,亏怕了 牛散的牛 07-1607-16 09:51
- 163 1 [汉森制药吧] 上海建工爷叔持股10年,从6元一直持有,股价一 股友z62119Y276 07-1607-16 09:51
- 134 0 [浙江医药吧] 创新药新龙头大涨 金利顺 07-1607-16 09:51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给个机会 豁达的斐奥娜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我一个跟你格局的人天天亏,这样做好么 逃顶专家9528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西藏珠峰吧] 价值17元,热度228名 股友198659E6c9 07-1607-16 09:51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有紧跟国际金价的黄金股票吗 倾国倾城的洪昆 07-1607-16 09:51
- 78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人骂了骂人的开始 人生980 07-1607-16 09:51
- 80 2 [金龙羽吧] 连跌7天,够牛 包容的公孙靖娴1 07-1607-16 09:51
- 104 1 [大洋电机吧] 低价位优质股拿住筹码心中不慌! 时髦得艾格 07-1607-16 09:51
- 207 9 [值得买吧] 那个优雅淡然的龚念茜真是要笑死我,天天30%仓 我将带头砸盘 07-1507-16 09:51
- 99 0 [江淮汽车吧] 交付量上来了,666 在路上攀登无畏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二B是没戏了 yang8866770543 07-1607-16 09:51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十块钱差不多 C兔万 07-1607-16 09:51
- 89 0 [华锦股份吧] 这些企业里的高管应该彻底好好查一下 c三毛9158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世纪瑞尔吧] 涨停直飞,主浪连板。 孤山飞鱼 07-1607-16 09:51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是我格局小了10块都挡不住最热电力股 牛气冲天g冲冲冲 07-1607-16 09:51
- 82 0 [弘信电子吧] 还要洗盘 美村雪球 07-1607-16 09:51
- 77 0 [盛天网络吧] 终于突破了,底仓不动,15加仓了一笔,先看18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7-1607-16 09:51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都开盘那个价位买的报一下价 股友01h798020u 07-1607-16 09:51
- 87 0 [中国核电吧] 要我说主力就是活该。早发红包的话散户早就给它 智慧之丁香 07-1607-16 09:51
- 6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牛逼牛逼牛逼 万万万万手哥哥 07-1607-16 09:51
- 80 0 [金岭矿业吧] 和兄弟们说句实话,这里面是没有柚子的,根本没 艾小星 07-1607-16 09:51
- 97 0 [创新新材吧] 真太难了,涨一分钱需要一个月,涨一毛的要一年 股友50636Gu529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与三湘印象K线都漂亮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9:51
- 87 0 [华中数控吧] 看你玩哪样,不拉大阳不出 股友z339652M62 07-1607-16 09:51
- 76 0 [精艺股份吧] 我昨天刚进场 叶测试 07-1607-16 09:51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疯了 轻快人8218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会畅科技吧] 快跑,要暴跌了 股友06903Y102m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兆龙互连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乐于助人的宋博1 07-1607-16 09:51
- 174 0 [中兴通讯吧] 早盘就怎么厚? z69神人69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突破震荡箱体范围,可以开启主升浪了 牛气滚滚15926 07-1607-16 09:51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韭菜盒子教育基地 飘渺一点红 07-1607-16 09:51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几分都使了老大的劲 基民vzRGY1 07-1607-16 09:51
- 85 0 [广发证券吧] 又背榜了,一跌就背榜, 梧桐细语 07-1607-16 09:51
- 91 0 [苏常柴A吧] 你家龙头都涨停了,买了你,给点力吧 星耀选手l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东方电缆吧] 下午和咋天一样还要跳水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7-1607-16 09:51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卖飞了 守原则管住手2022 07-1607-16 09:51
- 78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走势不是妥妥的犯贱么 坚韧的戴策9 07-1607-16 09:51
- 72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强的很啊!给老子冲 他们猜随便猜 07-1607-16 09:51
- 121 1 [天力锂能吧] 记住一句话,没有拉到这个高度跑路的 看好要重注 07-1607-16 09:51
- 122 1 [分众传媒吧] 分红舍不得分吗 全球第一勉A 07-1607-16 09:51
- 2002 16 [耀皮玻璃吧] 估计下周要拉升了! 我是衰神 07-1207-16 09:51
- 70 0 [新易盛吧] 是卖出的时候了! 股市之恋 07-1607-16 09:51
- 81 0 [泡泡玛特吧] 恶心。真是利好出货,气死我了 时尚的赵佳玉 07-1607-16 09:51
- 92 0 [利君股份吧] 刚才把你出了10手,7.156进了新股N华新,你真心 持股涨停行者 07-1607-16 09:51
- 103 0 [华宏科技吧] 韶绿智算中心是粤港澳大湾区算力集群的核心项目 云拃手牛牛祚 07-1607-16 09:51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还好没卖 股友SJ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三力制药吧] 医药大涨,跟一波啊 张无忌86888 07-1607-16 09:51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想偷鸡,麻烦砸低一点,谢谢 仆笃大众 07-1607-16 09:51
- 84 0 [古鳌科技吧] 下探11.7 爱屋及乌7679 07-1607-16 09:51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10倍大牛 炒股改命568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国旅联合吧] 垃圾 海利5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御银股份吧] A杀票,谁买套谁,天天阴跌 幸福一点不昂贵 07-1607-16 09:51
- 80 1 [*ST步森吧] 快点卖出,不然的话…… 半仓可否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了 可爱的魏念倩 07-1607-16 09:51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1111了1111了1111了 搅事棍子 07-1607-16 09:51
- 109 0 [徐工机械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现在唯一的做法就是先避开8 c5786181417946771 07-1607-16 09:51
- 72 0 [中国交建吧] 回购是为了解禁太有意思8.39我也 信则不念 07-1607-16 09:51
- 88 0 [尤夫股份吧] 服了啊,天天亏钱 谢咩梦 07-1607-16 09:51
- 78 0 [星宇股份吧] 宗桑,就是中生,一点都没错 人间九月天 07-1607-16 09:51
- 92 0 [三峡能源吧] 你看看人家!不丢人吗! 冉明日 07-1607-16 09:51
- 81 1 [老板电器吧] 8分钱的振幅纽币 默默地站着 07-1607-16 09:51
- 82 1 [*ST天茂吧] 说开板的人去哪里了 仓中仓 07-1607-16 09:51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跳开一会儿就窜稀。 股友D683m80837 07-1607-16 09:51
- 83 1 [瑞康医药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!!! 凭什么不涨 07-1607-16 09:51
- 136 1 [新朋股份吧] 看看液冷服务器板块涨多少了?你还在水下 和谐的第姝惠2 07-1507-16 09:51
- 9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破0.2的时候我就进,发帖立个眼 你是大佬你说了算 07-1507-16 09:51
- 131 2 [中国通信服务吧] 电信联通移动铁塔,一家四口开开心心是吧你tm 鲫鱼人 07-1507-16 09:51
- 229 7 [盛天网络吧] 最高点追的,怎么办呀 上午不满仓 07-1007-16 09:51
- 99 0 [中成股份吧] 这票上方的抛压盘并不多只是不知道主力怎么想吧 一支穿云箭猛起 07-1607-16 09:51
- 81 0 [振华重工吧] 今天再次冲击68 炒股赚赌资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润都股份吧] 这段时间是不是基本洗干净了 真诚的西门言秋 07-1607-16 09:51
- 75 0 [金龙鱼吧] 倒B走法 股友6u92525Q13 07-1607-16 09:51
- 81 0 [舒泰神吧] 去广生吧 活泼的颜澜宵 07-1607-16 09:51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短线20左右,这个买入量太厉害了 聚生财 07-1607-16 09:51
- 207 0 [华电新能吧] 8.8这个位置可能是高位,建议卖出 陪跑天团 07-1607-16 09:51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是应该100股100股的减仓比较好,再小也是肉啊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1607-16 09:51
- 69 0 [新易盛吧] 真猛啊 鑫利来来来888 07-1607-16 09:51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现在设置9元买3万元完一下 股友68U0980l52 07-1607-16 09:51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很好,就喜欢你每天阴跌 投资要有气势 07-1607-16 09:51
- 69 0 [跃岭股份吧] 要不是今天新易盛给力,大绿了应该 小机灵神 07-1607-16 09:51
- 8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满仓了满仓了,哈哈。布局完成,接着玩去了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7-1607-16 09:51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是涨是跌?昨天124.1买了一手 基民1avdMH 07-1607-16 09:51
- 90 0 [华电新能吧] 8.61卖了,已经是超预期的收入。第二次停牌8.8 我是皮皮 07-1607-16 09:51
- 77 0 [粤传媒吧] 大家快跑,这个废材来的 晴晴晴晴天 07-1607-16 09:51
- 77 0 [中电港吧] 哈哈哈,能连三板吗?? 股友G793O36050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挑来挑去还是选择了中国稀土。加油啊,加油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7-1607-1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