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国电南瑞吧] 在干嘛?每天收盘都跌几分钱 莫比乌斯渡 07-1607-16 09:51
- 93 1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股明显在控盘! Romuchen123 07-1607-16 09:51
- 87 2 [*ST元成吧] 不会回到-5%吧 手工操作1650 07-1607-16 09:51
- 120 2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A是高估了吗?若高估了,为什么空头那么猖 股友SU5JiA 07-1607-16 09:51
- 90 2 [浙江华业吧] 走着瞧 我来必绿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惠云钛业吧] 没想到融资融券的有10个股涨停,一般都比惠云高 PF66 07-1607-16 09:51
- 244 0 [昆船智能吧] 昆船智能股东户数增加3.86%,户均持股8.87万元 昆船智能资讯 07-1607-16 09:51
- 148 0 [高新兴吧] 工信部算力强基揭榜行动 股友22u7365z02 07-1607-16 09:51
- 77 0 [森林包装吧] 这庄家给你玩的,不连板天天吃肉,明天就卖货 东邪第一流 07-1607-16 09:51
- 80 0 [和顺电气吧] 站稳10块钱怎么那么难 幸运宝贝儿 07-1607-16 09:51
- 105 0 [雷科防务吧] 游资的一起发财啊,今年不适合做空 粉色信号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常青科技吧] 听我一言大家都卖出让到跌倒11 老天自有安排888 07-1607-16 09:51
- 83 0 [赛伍技术吧] 只知道减持套现,花钱请那么多托,皮包公司 股友K03206C127 07-1607-16 09:51
- 90 1 [*ST步森吧] 再等两天看看老乡别走 明君无双 07-1607-16 09:51
- 166 2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这收盘价吉利明天会大涨多少? 白驹过隙zxc 07-1507-16 09:51
- 94 0 [安踏体育吧] 踏踏实实,加油 包容的章航玄 07-1607-16 09:51
- 626 0 [恒立退吧] 老铁们集合了,都在吗 必买日内高点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赛力斯吧] 要管住手,这坑货估计今次要回到100以下 股友8t19228M33 07-1607-16 09:51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深度洗盘。 M稳坐钓鱼台 07-1607-16 09:51
- 83 0 [美诺华吧] 昨天骗进去无数韭菜,小庄余货出差不多了吧,哎 股友7T7k309838 07-1607-16 09:51
- 89 0 [完美世界吧] 板块大涨,你倒数。板块大跌,你还是倒数。 今夕是河年 07-1607-16 09:51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次停到什么时候开 handa2 07-1607-16 09:51
- 84 1 [永太科技吧] 还好昨天卖了,在高位,大跌 纯真善良的李卓婷 07-1607-16 09:51
- 87 1 [XD铜冠矿吧] 6月16日出135万股和7月11日出40万股是典型的出 红牛3708 07-1607-16 09:51
- 184 3 [鼎龙科技吧] 早上竞价涨停,后面又撤单,是在试盘吗? 柚子君Theone 07-1607-16 09:51
- 67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也干一万股,喝口汤 勤于思考de金牛座 07-1607-16 09:51
- 81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放心今天银行是涨的 数字游戏笑看风云 07-1607-16 09:51
- 129 5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天塌了,今晚不想吃了鱼干一会魔性舞姿 嘿嘿嘿嘿哈哈哦 07-1507-16 09:51
- 88 0 [瑞丰银行吧] 银行股大多创新高 HX9668094368844468 07-1607-16 09:51
- 93 0 [三峡能源吧] 老二就是老二,看看龙头华电新能都飞了 招财亨通的周瑜 07-1607-16 09:51
- 203 2 [美芯晟吧] 美芯晟:融资净买入1959.44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美芯晟资讯 07-1607-16 09:51
- 117 0 [大千生态吧] 步步高操盘控盘非常厉害,已经不可能连续涨停了 香河炒股养家 07-1607-16 09:51
- 85 0 [湘财股份吧] 湘慧财通不错 股友陈岩石 07-1607-16 09:51
- 88 0 [三七互娱吧] 跑不赢游戏etf SherylNome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华电辽能吧] 板起来 三板富再加一富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XD平高电吧] 躺平 股友df15517689 07-1607-16 09:51
- 80 0 [德业股份吧] 求财心勿急,慢牛行情 laogong最帅 07-1607-16 09:51
- 66 0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涨停有点难度 股友26c30M9990 07-1607-16 09:51
- 104 0 [洛阳钼业吧] 你这是要上天啊 有进取心的君山轩 07-1607-16 09:51
- 83 1 [京能置业吧] 大刀备妥,等你伸头 股友99L755l266 07-1607-16 09:51
- 83 1 [中材科技吧] 我22卖掉的啊,什么时候跌下来 ZYABC3247 07-1607-16 09:51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万亿还要涨二倍多,怎么可能 SJRQIAN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走了,拿你六十几个点,祝留下的发财 聪明人的游戏 07-1607-16 09:51
- 82 0 [中电鑫龙吧] 姓束的我丢雷 上海诸光路 07-1607-16 09:51
- 77 0 [利民转债吧] 一卖就涨钩桩 股友777066eu16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中钢天源吧] 站起来啊你个 连天板圣体 07-1607-16 09:51
- 80 0 [通达电气吧] 大腿拍肿,本来去买新股的,结果撤单买你 炒股周伯通 07-1607-16 09:51
- 82 0 [先达股份吧] 我再靠一靠 上午下午打打 07-1607-16 09:51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名字.看这个名字就能上。一定会晚上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7-1607-16 09:51
- 88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外资控盘品种,跟着外资混 股友868u0N0668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试盘结束,拉升。 股友1iEyQV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停牌多久啊?中签的500要不要卖啊?10年老韭菜 人生最大的错觉 07-1607-16 09:51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CPI之夜,金价多空横扫,打破多空平衡消息面看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9:51
- 133 1 [翠微股份吧] 快去华新 股友705Pg63303 07-1607-16 09:51
- 6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放心持有吧,我买啥啥涨。 一切自有其缘 07-1607-16 09:51
- 74 1 [一脉阳光吧] 看看思派看看健康之路就是 重新来过每日1w 07-1607-16 09:51
- 100 1 [威龙股份吧] 实控人放出来了没? 龙门山茶 07-1607-16 09:51
- 76 1 [京北方吧] 死了 联合的严卿4 07-1607-16 09:51
- 469 4 [华电新能吧] 可以8元,9元有希望? 财经快评 07-1607-16 09:51
- 62 2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股就是 不合的何彩霞2 07-1607-16 09:51
- 93 1 [宝丰能源吧] 老党,看看卫星化学。。。 张婷犇 07-1607-16 09:51
- 178 6 [中京电子吧] 英伟达和中京的合作,英伟达可以中京电子也可以 今年翻倍的豆子 07-1607-16 09:51
- 170 4 [华润医药吧] 股息这么久还没到账呀,太磨叽了,到账了好加仓 拿不住了 07-1507-16 09:51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能卖吗 来就来 07-1607-16 09:51
- 76 0 [德方纳米吧] 犹豫不决 股友ZxE8xk9156 07-1607-16 09:51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抄底的,会体会到什么是盘中富贵,明天还是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9:51
- 107 0 [亚泰集团吧] 1.72是里面狗资金的极限位,跌不动的 私募投资者 07-1607-16 09:51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努力往上拉,熬过今天就好了! 金田投资 07-1607-16 09:51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跑2万多,删自选 不对路就跑 07-1607-16 09:51
- 63 0 [银行Ⅱ吧] 大盘挨银行玩弄于股掌 min98765435872 07-1607-16 09:51
- 92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涨停板的机会百分之八十以上 新时代新生 07-1607-16 09:51
- 74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北交最多概念的股票 WF永远满仓 07-1607-16 09:51
- 66 0 [东方海洋吧] 早割早好,哎这掉毛破3块,哎 割芹菜 07-1607-16 09:51
- 48 0 [电力吧] 晋控电力才是真龙头...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607-16 09:51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一签挣了4千元可以了 n210013722308520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12元左右走了 闪转腾挪阵 07-1607-16 09:51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现在多疯狂最后多痛苦 高升之路 07-1607-16 09:51
- 78 0 [科翔股份吧] 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也不争气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7-1607-16 09:51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我真的气死了。开盘没买。以前的新股都是坑人的 股友1a0O070211 07-1607-16 09:51
- 146 4 [比亚迪吧] 平开了,要暴跌了,至少5个点跌幅 艾克889 07-1607-16 09:51
- 1275 20 [纯碱吧] 梁静茹给你们做多的勇气吗? 西郊蛇王 07-1507-16 09:51
- 1596 2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1.09亿元-1.3亿 润达医疗资讯 07-1407-16 09:51
- 77 0 [云鼎科技吧] 绝对不止于此 lY君 07-1607-16 09:51
- 67 0 [新易盛吧] 看着涨 牛市辞职炒股 07-1607-16 09:51
- 76 0 [德固特吧] 要被只核小学生砸死了 野原新之助1999 07-1607-16 09:51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前段时间六板华银电力,现在来个央企华新股价不 多文大展得叶孤城 07-1607-16 09:51
- 87 0 [卧龙新能吧] 华新和稀土你都不跟,垃圾! Anthony_kk18 07-1607-16 09:51
- 60 0 [中毅达吧] 我就买5000过来占个坑 雾海涯 07-1607-1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