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会涨停的,看看先 田秋果 07-1607-16 09:59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十块以挂单,谁来买 打不过便加入 07-1607-16 09:59
- 60 1 [LogProstyle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LogProstyle Inc资讯 07-0707-16 09:59
- 100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涨停打的好好的,为什么要蹭国一招标和广 张景星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中国海防吧] 要不起要不起,拜拜 涨红涨涨涨ing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南风股份吧] 买哟,大盘不错哟 利落的欧阳晨光 07-1607-16 09:59
- 97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在这里震荡了,估计难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9:59
- 86 1 [安硕信息吧] 红一下会死?割了,回到指南针了 delitang 07-1607-16 09:59
- 117 3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跌停买的,能不能吃口大肉? 邪眼面具 07-1607-16 09:59
- 664 4 [雄韬股份吧] 中标金额还是截图给你们看,免的一堆不明真相的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7-1607-16 09:5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今天拉银行明天拉证券,,轮流整, 黑金稻穗 07-1607-16 09:59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之前买的那只股票被套牢了,现在该怎么办啊? 顾海捞金 07-1607-16 09:59
- 97 0 [ST西王吧] 快涨点我清仓你个的 默默登高 07-1607-16 09:59
- 86 0 [冰轮环境吧] 臭豆腐? 悠闲的彭泽哈 07-1607-16 09:59
- 82 1 [科翔股份吧] 一点量没有 股友6HK1135358 07-1607-16 09:59
- 148 6 [数据港吧] 你们都是多少入的 股友8C32523q22 07-1607-16 09:59
- 231 8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和泡泡玛特关联有多大,泡泡玛特业绩暴 乙木鸡 07-1607-16 09:59
- 245 10 [全筑股份吧] 这股会不会被st,我准备进点 纯真善良的晚枫6 07-1507-16 09:59
- 79 0 [宏昌电子吧] 多媒体,游戏今天爆发,算力,软件全面开花 有教养的苗衡0 07-1607-16 09:59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好猛呀 暴雨雷击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古汉医药吧] 曲终人散,一地鸡毛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7-1607-16 09:59
- 102 1 [江河集团吧] 六块五买些 無非是這樣 07-1607-16 09:59
- 107 1 [和晶科技吧] 别忽悠了,垃圾股 天都小股民0581 07-1607-16 09:59
- 138 12 [恒生指数吧] 周三7/16早上好~恒指(07合约)9点30分开始,有问 KH77K88 07-1607-16 09:59
- 118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1607-16 09:59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大盘都红那么多了你也真是 基民q7Q6668302 07-1607-16 09:59
- 110 0 [安图生物吧] 四月份看到明河跑了之后马上割肉跑了。转去药明 Tcph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真后悔,买了这只瘸马。 饮一杯 07-1607-16 09:59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不会创临停记录吧? 何必要远方 07-1607-16 09:59
- 108 0 [巨星科技吧] 做T卖出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1607-16 09:59
- 85 0 [中色股份吧] 两稀土都上去,就这货不上去反跌? 股友2JOt6a 07-1607-16 09:59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啥情况,汪汪队这么猛吗 舍后求得 07-1607-16 09:59
- 91 1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本月底追上大A 烂股能修心 07-1607-16 09:59
- 112 1 [*ST华幸吧] 卧槽,这么狠的么,这! 新9527 07-1607-16 09:59
- 423 11 [安克创新吧] 创新高,为什么不放量呢? 基民bqbNHu 07-1507-16 09:59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疯了吧。我错过了一个亿 股友1a0O070211 07-1607-16 09:59
- 81 0 [广合科技吧] 这个庄家比较脏! 陈大勇 07-1607-16 09:59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豪无压力 牛逼范 07-1607-16 09:59
- 83 0 [新易盛吧] 骂一句娘! n450613689752474 07-1607-16 09:59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朱莉在拿货,一会起飞 飞雪85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跑了,不敢留了 春平用的棍子 07-1607-16 09:59
- 110 2 [华贸物流吧] 我己坐了五年 股友1758C60v81 07-1607-16 09:59
- 80 1 [招金黄金吧] 冲不过11啊 吹牛大虾 07-1607-16 09:59
- 94 1 [美格智能吧] 昨天刚清仓, 敏捷的唐锦鹏 07-1607-16 09:59
- 176 1 [韵达股份吧] 麻溜的跌破6块,我建一层仓 满山的牛我最红 07-1507-16 09:59
- 60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足球联赛:江苏银行 雅明君 07-1607-16 09:59
- 106 0 [惠博普吧] …… 股友551111mv70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华电新能吧] 姐姐今天换口味了,来个新股玩玩,6.6买了600万 华尔街打工妹 07-1607-16 09:59
- 93 0 [中润光学吧] 中润光学别急慢慢磨吧 看远山 07-1607-16 09:59
- 90 0 [红塔证券吧] 你虽然涨得慢,但是你跌得快啊 做个有耐心的韭菜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动作了 小牛0826 07-1607-16 09:59
- 174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寿司,空散寿司 瀚海藏金待风云 07-1607-16 09:59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太离谱了,超过三峡了? 达华不到20不改名 07-1607-16 09:5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家上涨我还是绿的真是我的问题 主力来涨停 07-1607-16 09:59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抢到就是暴赚 一起飞飞 07-1607-16 09:59
- 87 1 [ST南都吧] 加油三蹦子!! 一剑止盈 07-1607-16 09:59
- 91 1 [泰和科技吧] 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,,天天这样,前面的三个涨 阿里缠 07-1607-16 09:59
- 92 1 [丽珠集团吧] 港股追上来了,快跑 xlwrszy 07-1607-16 09:59
- 122 3 [紫江企业吧] “减法”做好了,“加法”才会更加熟练,专注于 股友69022120 07-1607-16 09:59
- 1049 24 [华电新能吧] 5.6清仓了,选择落袋为安,市值太大了 韭菜一大堆 07-1607-16 09:59
- 85 1 [凯普生物吧] 感觉还要跌,先减一半,后面再买回来 股友115G8060c0 07-1607-16 09:59
- 74 1 [兴业证券吧] 日线看三头迹象,走势很弱休息风险 好运康 07-1607-16 09:59
- 121 5 [盛弘股份吧] 不可能涨的玩意,站稳32让我倒立洗头知道要花多 善思考的雷亦凡 07-1607-16 09:59
- 181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$好几天,又又又完蛋了 基民o69A621621 07-1507-16 09:59
- 200 3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进入价值发现期 股友Jj5k8J 07-1507-16 09:59
- 666 2 [格力电器吧] 董总和格力多次提到过分拆上市,今年还提到过“ 格力电器股友 07-0707-16 09:59
- 93 1 [龙溪股份吧] 你今天别开了 热心的梅汇琴 05-1907-16 09:59
- 82 0 [海能转债吧] 没买博汇,买了你。。。 广东抄家 07-1607-16 09:59
- 128 0 [德明利吧] 先在高位出装 A专治不服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罗牛山吧] 小罗加油 程近南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浙商银行吧] 看起来是大顶了,先撤了 拉萨资深韭黄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舒华体育吧] 快卖,等下就会跌下来 股友235NY31361 07-1607-16 09:59
- 46 0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生物7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海特生物资讯 07-1607-16 09:59
- 86 0 [振江股份吧] 。你这个气死人了,这么多上涨,都带不动你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7-1607-16 09:59
- 67 0 [知行科技吧] 16.4被套了! 和蔼可亲的王智妍 07-1607-16 09:59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一千万 腼腆羞涩的祝梓燕 07-1607-16 09:59
- 736 0 [天地在线吧] 短剧游戏板块上涨 天地在线直线涨停 天地在线资讯 07-1607-16 09:59
- 92 0 [山西焦煤吧] 管住手哦,千万别冲动哦 多头山大王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四方新材吧] 浮亏20% neloo1 07-1607-16 09:59
- 69 0 [科沃斯吧] 今天没量 谦虚的光飘君8 07-1607-16 09:59
- 99 0 [北方导航吧] 坚定持股,不到20不出 Loch 07-1607-16 09:59
- 103 2 [招金黄金吧] 卡11勾引散户呢 除却巫山 07-1607-16 09:59
- 78 2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新股涨停了,牛 小年轻爱股 07-1607-16 09:59
- 130 1 [宏微科技吧] 看不懂啊,谁来讲讲逻辑 股友9220O9T359 07-1607-16 09:59
- 189 3 [知行科技吧] 知行哥,我的话含金量还在上升,兄弟们,长期看 长三角阿九 07-1507-16 09:59
- 860 3 [海天味业吧] 再补一点,明天给机会减一点 炒股第三阶段 07-1507-16 09:59
- 84 0 [飞天诚信吧] 弱势反抽,赶紧逃命吧! 知秋一叶6286 07-1607-16 09:59
- 71 0 [拓日新能吧] 跌停吧,别磨叽了 PJSY 07-1607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