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德必集团吧] 20日线见。。。 xeonfeng2262 07-1607-16 10:04
- 85 0 [迈拓股份吧] 边角料 操盘手不是人 07-1607-16 10:04
- 82 0 [中远通吧] 电源设备涨了多少天了,就那天打了一枪,就跑了 千年等一回250 07-1607-16 10:04
- 100 0 [泰格医药吧] 真虎啊,落平原了 面色鸿润 07-1607-16 10:04
- 78 0 [湘电股份吧] 拖是真的多 诚实的清月树17 07-1607-16 10:04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绝对是量化大本营 大金12345678 07-1607-16 10:04
- 78 0 [德固特吧] 格局住 螃蟹爪爪 07-1607-16 10:04
- 99 1 [青松建化吧] 卖出 工农兵网友 07-1607-16 10:04
- 78 0 [国瑞科技吧] 昨天低吸。今天高抛完美 悟道了888 07-1607-16 10:04
- 92 0 [美盈森吧] 每天的一分二分不嫌烦吗? 股友i0rhP7fT 07-1607-16 10:04
- 98 0 [渝开发吧] 静等跌停!不用急! 股市里菜鸟 07-1607-16 10:04
- 81 0 [天奇股份吧] 这个票搞不懂,盈利,股价却下调 股友红票票 07-1607-16 10:04
- 79 0 [纯碱吧] 短多到头了,十个点知足吧。 骑狐狸的老刺猬 07-1607-16 10:04
- 91 0 [山西汾酒吧] 有意思吗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1607-16 10:04
- 88 0 [蓝帆医疗吧] 融券余量减少那么多?真的吗? 股友06B25962G0 07-1607-16 10:04
- 83 0 [德固特吧] 太给面子了 稳健的尹妍素 07-1607-16 10:04
- 83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感觉要凉凉了 股友0G093X2113 07-1607-16 10:04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加班兄弟们,马上摘帽了,突破18元 东方金乌 07-1607-16 10:04
- 85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这货割掉 n141164205467420 07-1607-16 10:04
- 499 1 [华电新能吧] N华新7月16日快速回调 华电新能资讯 07-1607-16 10:04
- 112 2 [银行Ⅱ吧] 又到银行买入机会 梁宏琳 07-1607-16 10:04
- 99 1 [奇士达吧] 2025年6月30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的投票表决结 奇士达资讯 06-3007-16 10:04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10元卖了,感谢(*^_^*) 无名追梦 07-1607-16 10:04
- 89 0 [永鼎股份吧] 超大单流出,庄家下船了。 股市_小小白 07-1607-16 10:04
- 112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的特性有一个是适合高温烹饪和油炸食品, 三皇五帝夏商周 07-1607-16 10:04
- 134 0 [翰宇药业吧] 我t好了,你们好了吗,坐等下来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7-1607-16 10:04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10点了可以卖了 财富自由的华仔 07-1607-16 10:04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第一次碰,也是最后一次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7-1607-16 10:04
- 82 0 [京运通吧] 买点 洛邑小乔 07-1607-16 10:04
- 99 1 [鸿博股份吧] 星期一抛了这货去了新易盛、中际,比这货幸运。 股友ZCEj1C 07-1607-16 10:04
- 112 1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市值落后中纺标一倍,业绩比中纺标好 一切丶随天 07-1607-16 10:04
- 120 2 [天娱数科吧] 好了,被岩山超了 诚实的红林木0 07-1607-16 10:04
- 86 2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大涨一个看看 月亮升起来3 07-1607-16 10:04
- 90 7 [上海新阳吧] 全球股指持续刷新历史新高,A股权重指标股连续 东方发财吧 07-1607-16 10:04
- 103 4 [多晶硅吧] 估计还是老套路,先假装下跌,诱空,突然直线爆 暮雨潇歇 07-1607-16 10:04
- 323 5 [ST应急吧] 个人意见,不喜勿喷双头探底,明天大涨,个人觉 你们亮哥 07-1507-16 10:04
- 525 13 [民生银行吧] 资金大幅流出,股价不跌是什么手法 信仰beliefs 07-1507-16 10:04
- 340 3 [翔丰华吧] 没有半年业绩预告,说明今年上半年业绩和去年持 牛马人生路 07-1407-16 10:0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在股市中,套牢是常有的事,关键是要冷静应对, 满天飘红了 07-1607-16 10:04
- 98 0 [云南旅游吧] 该涨了吧再不涨暑假都过了就没人旅游了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7-1607-16 10:04
- 83 0 [飞马国际吧] 一时半会儿上不去吧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7-1607-16 10:04
- 87 0 [步步高吧] 这还没完了? 一年涨一个小目标 07-1607-16 10:04
- 9521 0 [拓荆科技吧] 197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拓荆科技资讯 07-1607-16 10:04
- 85 0 [水羊股份吧] 涨涨就净流出了这弊 股友BkKwuK 07-1607-16 10:04
- 6692 0 [菲利华吧] 创业板公司融资余额七连增 其间累计增加91.80亿 菲利华资讯 07-1607-16 10:04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加密立法与比特币突破12万美元引燃市场热情,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0:04
- 134 2 [华电新能吧] 哈哈哈!十元整一千股全出! 头铁的钉子户 07-1607-16 10:04
- 53 1 [延华智能吧] 买进来就得被套两天,习惯了 唱空做_多 07-1607-16 10:04
- 910 26 [华电新能吧] 我没格局 卖早了 从不失手 07-1607-16 10:04
- 308 3 [安道麦A吧] 一群春虫虫货,知道的太多,抽不出去,那就这波 股友1183md1295 07-1507-16 10:04
- 153 2 [湖南天雁吧] 这票亏了30个w了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7-1507-16 10:04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称官方从未有过“抖音会议”App;潘婷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0:04
- 85 0 [云赛智联吧] 都在暴力涨,他今天这么垃圾 友爱的西门怡萱1 07-1607-16 10:04
- 100 0 [XD泰豪科吧] 庄股,太可怕了,找机会出了就删除自选吧。庄不 如履冰山 07-1607-16 10:04
- 78 0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一帮人吹,我就知道完了 股友1828G5r551 07-1607-16 10:04
- 132 0 [中船科技吧] 应急出那么大的事,财务造假,两天就涨停反包了 黑夜到白昼 07-1607-16 10:04
- 76 0 [久远银海吧] 还得是你啊 糕手sjbwhwe 07-1607-16 10:04
- 102 0 [三德科技吧] 10点前卖这个股票的,活不到11点 股友aQMBHb 07-1607-16 10:04
- 154 1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真没格局 哇合合 07-1607-16 10:04
- 96 1 [安诺其吧] 英伟达H20放开供应,对这不是利好吗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607-16 10:04
- 429 1 [山东墨龙吧] 窜天猴马上闪亮登场了 冰山的看客 07-1607-16 10:04
- 116 3 [冠农股份吧] 这货就是八块钱的命 红多多涨多多 07-1607-16 10:04
- 103 3 [晶方科技吧] 就没有涨的基因,垃圾还是那个垃圾! 夜明珠998 07-1607-16 10:04
- 150 4 [柳钢股份吧] 这大概率奔跌停去了财友们关注我,关注我的极少 大雕带你飞 07-1607-16 10:04
- 84 0 [拓普集团吧] 年线必触碰,走势必完美 抢钱小子杰西 07-1607-16 10:04
- 94 0 [龙洲股份吧] 敢上5吗?敢上我就走了… 绿色的天空 07-1607-16 10:04
- 82 0 [XD上海洗吧] 到顶了 热心吴先生 07-1607-16 10:04
- 93 0 [红塔证券吧] 老是做梦,证券不定会涨 股友WPzmbq 07-1607-16 10:04
- 70 0 [福莱新材吧] 一如既往的弱,每天开盘疯狂砸绿,大盘板块好能 sunsoy 07-1607-16 10:04
- 78 0 [东田微吧] 涨不停不停涨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07-1607-16 10:04
- 85 0 [XD泰豪科吧] 韭菜花快点进! 股友83Em310795 07-1607-16 10:04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吓人啊为什么会这样真的吓死人啊卧槽 iananan 07-1607-16 10:04
- 88 0 [兆日科技吧] 靠妖 逍遥的散人 07-1607-16 10:04
- 85 1 [深中华A吧] 6.38入坑 诚恳的魏晴炳 07-1607-16 10:04
- 85 1 [北路智控吧] 这货有数据资产哟 睁开眼全变了 07-1607-16 10:04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它跟指数犯冲 vvvVVV 07-1607-16 10:04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太精彩了!10元整出的!拿了7000+,感谢带A!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7-1607-16 10:04
- 99 0 [厦门银行吧] 跌不了5个点就不算跌,银行板块可能要加速调整 韭菜开花时 07-1607-16 10:04
- 116 0 [一般零售吧] 草一开始这么猛把劳资骗进去了 小韭菜老韭菜 07-1607-16 10:04
- 68 1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牛逼来个地天板哈 股友6806ft1506 07-1607-16 10:04
- 97 0 [三和管桩吧] 抛光此股,买入300162 wankeniukou4881 07-1607-16 10:04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托单必破 逆市狂魔 07-1607-16 10:04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挂天上了 股友9323U2650w 07-1607-16 10:04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热度不减,干 股友9263350V0W 07-1607-16 10:04
- 85 0 [欢瑞世纪吧] 抛压太大了 平安财富dy 07-1607-16 10:04
- 102 0 [中国国贸吧] 地产股板块要翻绿了,中国国贸又得大跳水! 国贸跌停 07-1607-16 10:04
- 80 0 [德固特吧] 涨停在预料之中 有激情的翔飞蓝 07-1607-16 10:04
- 91 0 [盛业吧] 没有大幅高开,慢慢往上涨会更稳 半步神游天地 07-1607-1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