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大智慧吧] 跌破12.93颈线位置,就一定要走了,对吧 瑾瑾小宝贝 07-1507-15 21:01
- 281 0 [盛屯矿业吧] 看屯儿,能体会到那种看它的走势来理解主力意图 求稳的老妖怪 07-1507-15 21:01
- 132 0 [西藏珠峰吧] 真缺德,以为是公司被立了,股东立案有必要发公 尾号103 07-1507-15 21:01
- 131 0 [今飞凯达吧] 主力还在买入 股友77M769C815 07-1507-15 21:01
- 117 0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你是啥子科技股哟,别个都大涨,你还绿?! 股友10936I0n99 07-1507-15 21:01
- 211 3 [华电新能吧] 买华电新能不如买华电能源 a一切随缘 07-1507-15 21:01
- 246 2 [美锦能源吧] 突发利好,火箭发射,明天5.08 开心的乔亦凡 07-1507-15 21:01
- 934 4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省一是全国排名5%,还是省5%呀 股友t70998h769 07-1507-15 21:01
- 162 1 [湖南黄金吧] 横盘必跌,明天出了 马上时来运转 07-1507-15 21:01
- 774 9 [ST新华锦吧] 哎,有没有打板的 汪汪队不是好人呀 07-1507-15 21:01
- 124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3000点你跌现在3500点你比3000点跌的还狠!真是 bsz123 07-1507-15 21:01
- 249 0 [栖霞建设吧] 这个股咋一点人气没有呢? 股友15QC190238 07-1507-15 21:01
- 497 2 [宏昌电子吧] $宏昌电子(SH603002)$ 永安小散户 07-1507-15 21:01
- 131 0 [中光学吧] 已经跌破5日,10日20日均线,共赴冰水坑 yuminchuhai 07-1507-15 21:01
- 83 3 [金隅集团吧] 比他儿子北辰强的多 执念中的执念 07-1507-15 21:01
- 146 0 [金力永磁吧] 物极必反,业绩只是一个指标!长线月线我看不错 骐境馥瑜 07-1507-15 21:01
- 172 1 [天士力吧] 明天低开抄底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-1507-15 21:01
- 423 4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亏损3400万元-4000万 顺景科技资讯 07-1507-15 21:01
- 138 0 [上纬新材吧] 6板以上就别追了,仅是个股东转让,又没资产注 卫星测控 07-1507-15 21:01
- 1391 1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还有大涨空间 目光短浅难吃肉 07-1407-15 21:01
- 312 0 [*ST摩登吧] 002630华西能源积极投身储能领域,研发高效储能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5 21:01
- 161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基民就是韭菜 基民28962m5V53 07-1507-15 21:01
- 137 0 [欧线集运吧] 121440附近我喊多拿住发财了 蝸牛小仔仔 07-1507-15 21:01
- 190 1 [华银电力吧] 群总就是打造二波趋势龙头的高人 股友0lOdCW 07-1507-15 21:01
- 122 0 [凌霄泵业吧] 干就完了 生机纳福得张飞 07-1507-15 21:01
- 233 1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5月6日换了创业板ETF已经涨了10多个点了。它才 奔跑的小面包 07-1507-15 21:01
- 133 1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再不拉向监管部门投诉,恶意控制股价,有利 股票的本质 07-1507-15 21:01
- 447 1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眼看大盘就要3500了,耐心拿好等吃肉哦! 跳动RNT188 07-0907-15 21:01
- 553 0 [*ST康佳A吧] 2025年7月14深康佳公告上半年又亏损好几亿,深 日進斗金666 07-1507-15 21:01
- 186 0 [新恒汇吧] 半年之内,新易盛给新恒汇提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1507-15 21:01
- 228 1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$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$持仓是假的吗?股票涨得不 基民xBvGQ2 07-1507-15 21:01
- 297 1 [ST百利吧] 我通过招商证券异动雷达看见上午有主力在5.72元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7-1507-15 21:01
- 127 0 [*ST柳化吧] 这点钱你好哭呢,偷着乐吧。 股友073Ku96003 07-1507-15 21:01
- 361 0 [新易盛吧] 7.15游资龙虎榜: 钉子哥1788 07-1507-15 21:01
- 179 1 [文投控股吧] 文化产业本来是年轻人的强项,需要灵活的思路, n13965028875b144 07-1507-15 21:01
- 261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都看看孙子的水平,偷吃严重。 光亮的何苹3 07-1507-15 21:01
- 214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C吧] #股债平衡术 | 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C(013205) 赢在中国D 07-1507-15 21:01
- 88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经理 老农民 07-1507-15 21:01
- 254 2 [有方科技吧] 看来没有业绩预告了 有判断力的姜鸣16 07-1507-15 21:01
- 150 4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7-1507-15 21:01
- 112 1 [万丰奥威吧] 什么意思,我一卖他就涨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7-1507-15 21:01
- 384 0 [新易盛吧] 市场上演权重+业绩高潮,望龙兴叹-7.15复盘 龙业巨子 07-1507-15 21:01
- 277 1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太恶心人了每天更新数据也是最慢的干点良心活干 才望有余得千道流 07-1507-15 21:01
- 142 0 [怡亚通吧] 己慢慢的开始走强了,在谩骂声中不知不觉的快要 敢拼才会赢 07-1507-15 21:01
- 125 0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$经理要保住战果 基民sMhkXS 07-1507-15 21:01
- 118 0 [湖南天雁吧] 跑吧 你若执迷不悟 07-1507-15 21:01
- 223 1 [诺安低碳经济股票C吧] $诺安低碳经济股票C$这几天净值怎么不动了 喜气洋洋的肖芝菲 07-1507-15 21:01
- 141 1 [中银证券吧] 不怕你跌,我还有子弹 阿雕吃大肉 07-1507-15 21:01
- 293 6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怎么转股这么少!!! 买定离手涨 07-1507-15 21:01
- 90 0 [东贝集团吧] 垃基东西 老实的乡下人666 06-1907-15 21:01
- 131 0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4.28 温饱问题 07-1507-15 21:01
- 128 0 [*ST大晟吧] 夜里好 亲切的吕淼洋 07-1507-15 21:01
- 120 0 [*ST亚振吧] 这个做完了,去sT亚联,兄弟们 牛欢喜v 07-1507-15 21:01
- 191 3 [鹏鼎控股吧] 拿了30点利润,涨停板出来了,不知道明天能否跌 珊珊来此 07-1507-15 21:01
- 145 1 [博汇股份吧] 明天冲高回落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507-15 21:01
- 480 1 [中际联合吧] $中际联合(SH605305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1507-15 21:01
- 296 0 [山大电力吧] $山大电力(SZ301609)$ 一路北上飞 07-1507-15 21:01
- 829 4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我就买你了,军工股,低估了 电子微云 07-1507-15 21:01
- 279 4 [英思特吧] 它有不是稀土,是用稀土开发产品的,稀土涨价对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7-1507-15 21:01
- 916 2 [明月镜片吧] 据6月24日晚小米发布会介绍,新发布的小米AI眼 明月镜片股友 06-2607-15 21:01
- 161 0 [航新科技吧] 无视一切利空买买买 阿尔法狗Alfg 07-1507-15 21:01
- 156 0 [东贝集团吧] 下跌有你一只 真诚的耿子轩1 07-1107-15 21:01
- 114 0 [沪镍吧] 要红啊 北向股神 07-1507-15 21:01
- 832 4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尾盘有点意思,估计机构有内幕消息,要让三 存钱到退休 07-1507-15 21:01
- 150 0 [建信核心精选混合吧] 006,小跌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1507-15 21:01
- 425 7 [赢合科技吧] 还好早上挂单快,小挣几百走人。 怪盗GK 07-1507-15 21:0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施压鲍威尔,美联储独立性受挑战 全球资产眼 07-1507-15 21:00
- 154 1 [山东黄金吧] 夜盘美元指数直接跌停↓↓↓是人都不会相信假数 PSR股市观察员 07-1507-15 21:00
- 398 2 [沃尔核材吧] 一堆说减持的,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股友7978a02C15 07-1507-15 21:00
- 215 4 [南京商旅吧] 看看曲江,再回头看看你!哎 如履薄冰控制回撤 07-1507-15 21:00
- 130 0 [哈尔斯吧] 明天看样子有动静 庄家的狗腿子 07-1507-15 21:00
- 1081 1 [大成核心趋势混合A吧] $大成核心趋势混合A$请出来解释一下今天持仓涨 迷人的昊阳 07-1507-15 21:00
- 130 0 [瑞达期货吧] 12345 努力升级打怪 07-1507-15 21:00
- 119 0 [中远海科吧] 完了,这股,人气下跌, 副主力的大哥 07-1507-15 21:00
- 362 5 [安诺其吧] 今天成交量仍然偏低,但比昨天明显放量了,这是 弱雨四五 07-1507-15 21:00
- 131 0 [重庆路桥吧] 这样的垃圾真不一般 我为股市舞 07-1507-15 21:00
- 212 3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可以涨10个点了 小闽叔叔 07-1507-15 21:00
- 60 0 [爱尔眼科吧] 科技,大消费是主线! 梁子1584994 07-1507-15 21:00
- 1554 4 [京运通吧] 三大傻今天下午是否能够带来好运! 洪鑫泰 07-1507-15 21:00
- 419 2 [纯碱吧] 这笔消停没两天,又开始唱了。 十八公分 07-1507-15 21:00
- 176 3 [鱼跃医疗吧] 今天一通操作收盘竟然没亏钱 A爱无缘 07-1507-15 21:00
- 107 0 [开发科技吧] B垃圾快报死了 勤勉的贺珂昊 07-1507-15 21:00
- 76 0 [深科达吧] 小而美!!! w坚守成长w 07-1507-15 21:00
- 1028 65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白银有色资讯 07-1407-15 21:00
- 132 0 [远望谷吧] 继续涨停板 Dark_Vitality 07-1507-15 21:00
- 202 1 [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凭地产牌穿越大周期? 神奇侠退休炒基无以聊生又上班去了 07-1507-15 21:00
- 218 1 [宏柏新材吧] 转股大部分都是亏钱的,今年转股10次亏7次,, 股友2HXnZy 07-1507-15 21:00
- 224 1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。没有涨一分。感觉这些指数可以关掉了。 心态大肚佛 07-1507-15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