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江波龙吧] 加四分之一仓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7-1607-16 10:12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不卖,明天就只能卖6块了 气龙 07-1607-16 10:12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数字货币跌了。银行也跌了。今天可能做空卖空了 股友7275z109f3 07-1607-16 10:12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基民CjMUBb 07-1607-16 10:12
- 89 0 [锦龙股份吧] 当不了带头大哥 股友8H273M1901 07-1607-16 10:12
- 97 1 [和顺石油吧] 今天终于轮到你了。 迅捷的何欣儿 07-1607-16 10:12
- 140 3 [依依股份吧] 卖错了妈的 重要角色 07-1607-16 10:12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开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7-1607-16 10:12
- 108 0 [广西能源吧] 二季度业绩好转,还是可以的。2025年夏季,全国 股友5020 07-1607-16 10:12
- 98 0 [青岛金王吧] 收割低价筹码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1607-16 10:12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地接 秃鹰飞去 07-1607-16 10:12
- 498 1 [兄弟科技吧] 业绩预告是和华银一起发布的,存在模仿的预期, 山顶动人c 07-1507-16 10:12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是要开板的节奏啊? 猫兄弟 07-1607-16 10:12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打算套你跌多久?!! 散里散气 07-1607-16 10:12
- 360 0 [海南发展吧] 天天做差价昨天最低点抄底真是爽死了17个点利润 股友1l87d05222 07-1607-16 10:12
- 78 0 [中恒电气吧] 顶住啊兄弟们!17.5的压力位,今天高点17.48已 M余生 07-1607-16 10:12
- 102 0 [金银河吧] 毛盈利吐了一半了 股友5L6Y898816 07-1607-16 10:12
- 106 2 [欣天科技吧] 这垃圾这么久连个像样的大涨都没有。 岭南夜雨 07-1607-16 10:12
- 213 1 [联芸科技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,它从集合竞价第一,开盘就砸, 尽管跌 07-1607-16 10:12
- 81 0 [川发龙蟒吧] 无所畏惧,必要时农村人会及时出手 观势定筹 07-1607-16 10:12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1607-16 10:12
- 322 0 [宁波韵升吧] 我撤了。这开盘。没放量,普涨,你们可以看看能 C1小刀 07-1607-16 10:12
- 8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没本事就别调仓,调的什么烂玩意 基民8q63w92352 07-1607-16 10:12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可以收工了,砸也砸不下去,拉也拉不起来了 看看就走 07-1607-16 10:12
- 222 0 [苏州银行吧] 唉,昨天为啥要留个底仓 春鸢啊 07-1607-16 10:12
- 119 1 [杭钢股份吧] 曾经的龙头钢子,现在被龙头大位和铁子按在地上 切忌贪贪心 07-1607-16 10:12
- 90 1 [工商银行吧] 今年的银行,还要翻倍! 飞舞凤鸣 07-1607-16 10:12
- 81 1 [华电新能吧] 9.5卖的,卖低了 n141347275812db38538 07-1607-16 10:12
- 140 1 [润达医疗吧] 业绩预亏为啥还这么涨,主力在玩什么套路 五饼1 07-1607-16 10:12
- 111 1 [上海电力吧] 未来地球温度越来越高,以后每年夏季用电量激增 股友x3620m2731 07-1607-16 10:12
- 581 5 [神农种业吧] 哪个天才?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12
- 154 2 [好想你吧] 可继续适量买入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1607-16 10:12
- 95 1 [赛升药业吧] 下跌趋势中,没进的别进了 如意快显灵涨涨涨 07-1607-16 10:12
- 103 1 [大叶股份吧] 实在跌不下去了,加仓干! 热情似火的冷艳 07-1607-16 10:12
- 424 4 [湖北广电吧] 感谢九头鸟大佬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7-1607-16 10:12
- 91 1 [浙商银行吧] 还好昨天没买,说是地铁老太太都知道要买银行了 机智的苏星银 07-1607-16 10:12
- 95 0 [重庆港吧] 挂的552买回 庄家陪练 07-1607-16 10:12
- 182 6 [华电新能吧] 50开,到80停牌120在停牌180出掉 XyNo 07-1607-16 10:12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高点已出,剩下跑路!!! 神兴絮语 07-1607-16 10:12
- 86 0 [航天科技吧] 看来是没有用了 专心的杨心宇 07-1607-16 10:12
- 92 0 [厦门银行吧] 想看上窜下跳耍猴子的吗?此货表现淋沥尽致! 静修之 07-1607-16 10:12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回购注销,焦煤价格回升 牛兄虎哥 07-1607-16 10:12
- 128 0 [*ST华幸吧] 这票就是个废废,我现在去买天保基建试试看,比 问涛武略的山竹 07-1607-16 10:12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滞胀了 股友o89Q232305 07-1607-16 10:12
- 99 1 [鲁抗医药吧] 这段时间不知是天气原因未休息好怎么呢,这么热 股友qT62659717 07-1607-16 10:12
- 108 1 [兴源环境吧] 先看2.70能不能挺住吧 热闹爱看 07-1607-16 10:12
- 116 1 [生意宝吧] 今天仓位打满了,下午地天板一飞冲天 勇创ABC 07-1607-16 10:12
- 86 1 [沧州明珠吧] 买入意愿不强啊 淼鑫森焱鑫598 07-1607-16 10:12
- 330 2 [南兴股份吧] 行情好的时候,大家要知道趋势为王,价值投资, wantingyu 07-1607-16 10:12
- 63 1 [中国金茂吧] 继续翻倍倒计时 用户HB10685 07-1407-16 10:12
- 408 2 [洛凯股份吧] 洛凯持续建设城市智能微电网!洛凯星星充电投资 赵佳伟 07-1207-16 10:12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向你学习呀![捂脸][赞] //@新芽韭菜根 :涨停卖 T来T往 07-1607-16 10:12
- 100 0 [盛弘股份吧] 2025年度合理市值 干翻荣旗 07-1607-16 10:12
- 94 0 [视觉中国吧] 自从入场就没见过你涨停 股友pwOuC9 07-1607-16 10:12
- 89 0 [联创电子吧] 这跟什么板块 阳光满天 07-1607-16 10:12
- 91 1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应该拉根长阳 直到1000万 07-1607-16 10:12
- 118 2 [全志科技吧] 咋还不封板啊? 明天要回黑木崖 07-1607-16 10:12
- 103 1 [力合科技吧] 认识这个票就是从ai智能体里选的,拿了半个月, 股友5Jshrp 07-1607-16 10:12
- 112 3 [金圆股份吧] 等回调到月底全仓进去然后锁仓。不翻两倍不卖 涨停霸霸 07-1607-16 10:12
- 793 4 [科新机电吧] 科新机电中报预计的时间点有点意思,在手就有十 股友512r8G3753 07-1607-16 10:12
- 67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公司有利好不发布,搞什么东东,现在5000多排名 有耐心的魏奕 07-1607-16 10:12
- 94 0 [智立方吧] 感谢老板,解套了。。清了 财富通涨涨 07-1607-16 10:12
- 87 0 [赢时胜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在不是以前生产盛字了 人生如梦qaz 07-1607-16 10:12
- 101 0 [申科股份吧] 受不了受不了,比爆跌还难受,天天这样的行情 巨龙出海 07-1607-16 10:12
- 89 0 [三六零吧] 补涨需求,随时起飞 宝马就靠你了 07-1607-16 10:12
- 119 1 [ST晨鸣吧] 不要去对比B+H股对面跌10个点一天可能就修复完 心怀韭菜 07-1607-16 10:12
- 116 3 [光韵达吧] 上午能站稳9元以上就有机会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7-1607-16 10:12
- 78 1 [福星股份吧] 涨两天一大批牛鬼蛇神又都出来了恶心 诚实的片子 07-1607-16 10:12
- 171 4 [兴民智通吧] 亏了我20个点把我骗出去了 家电T王 07-1607-16 10:12
- 414 0 [金健米业吧] 做好人,做好事,提前布局,获利提醒14%利润卖 纵横股坛老乌龟 07-1607-16 10:12
- 91 0 [东兴证券吧] 这股今天一年都不会有行情的。。。今年能守住10 买进就不卖 07-1607-16 10:12
- 85 0 [跃岭股份吧] 结束啦!散伙 十万入市 07-1607-16 10:12
- 92 0 [福日电子吧] 这走势肯定今天绿 噫噫呜呜 07-1607-16 10:12
- 88 0 [鹏欣资源吧] 砸到4块都慌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7-1607-16 10:12
- 155 0 [玻璃吧] 验证成功,有多少人跟上? 禁忌之路 07-1607-16 10:12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上面的舒坦了 陈霖枫 07-1607-16 10:12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9.99顺利出票 知足的韦香秀2 07-1607-16 10:12
- 117 0 [成都路桥吧] 实物工作量监测指标与政策联动性指标当前值环比 深圳炒家实战 07-1607-16 10:12
- 45 0 [ST云动吧] 这个点成交量五万 东证_西方莫名 07-1607-16 10:12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要炸板,前面183万封单,现在30了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7-1607-16 10:12
- 89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6.35感觉抄错底了,今天却发现主力给了个小 旗手该行动了 07-1607-16 10:12
- 94 0 [电投水电吧] 14.5的本,割了走人 成熟的贾龙婷2 07-1607-16 10:12
- 214 0 [海南华铁吧] 感谢铁子,么么哒,最自豪的股东一员,加油 只等一朝 07-1607-16 10:12
- 127 0 [仁东控股吧] 哦豁,还没坚持一天,又打回原形,广西南宁人的 不碰鱼头不吃鱼尾 07-1607-16 10:1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一次都跟不上,跌的时候一次都没有落下 深海小小鱼 07-1607-16 10:12
- 10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最近一直调整?不管了!!别人恐惧我加仓 周周和末末 07-1607-16 10:12
- 87 0 [厦门银行吧] 又到倒一了(悲) 股友i32658I993 07-1607-16 10:12
- 1451 4 [江特电机吧] 怎么有利好没人发了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7-1507-1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