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包钢股份吧] 妈的2.15买的,几千没了,早知道就不全仓了 请叫我小姜同学哦 07-1607-16 11:02
- 110 0 [动力源吧] 主力大哥来一亿行不行立马涨停 炒股养xiaosan 07-1607-16 11:02
- 76 0 [天阳科技吧] 哎呀,锁仓,不看了,揪心 落魄无涯 07-1607-16 11:02
- 109 0 [江淮汽车吧] 百万豪车大订,在BBA高端市场站稳了,后续出SUV 股友5C9w927288 07-1607-16 11:02
- 112 1 [天沃科技吧] 股市=人性。股票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红红火火581 07-1607-16 11:02
- 101 1 [亿纬锂能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目前正在公开征集对《移动电源安 股海斗士666 07-1607-16 11:02
- 87 1 [跃岭股份吧] 这里面就是三五个散户在里面卖出卖进!!!! 十万入市 07-1607-16 11:02
- 47 1 [太辰光吧] 主力太差劲了,行情好时不拉洗盘,能走远吗,还 基民7TEXWr 07-1607-16 11:02
- 146 3 [淀粉吧] 期货之道,在于期货之外,希望大家远离邪色,一 akbzijgfojls戒l 07-1607-16 11:02
- 85 0 [和邦生物吧] 谁接下跌飞刀? 右侧行驶 07-1607-16 11:02
- 89 0 [南京港吧] 最近表现确实比较弱,装死架式。老跟在海运后面 GMINGTECH 07-1607-16 11:02
- 89 0 [上海凯宝吧] 宝总来根大阳线吧 接天天天天涨不停 07-1607-16 11:02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妈呀,一直这样不动什么情况 高效的戚飞文 07-1607-16 11:02
- 79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7.27又回购了 股友VmUv7y 07-1607-16 11:02
- 98 2 [欣旺达吧] 我屮什么情况 螞蚁爱上大象的鼻子 07-1607-16 11:02
- 99 1 [天顺风能吧] 还要跌一周,再跌5%,大约6.5元左右起稳,抄底别抄 通吃姐姐 07-1607-16 11:02
- 86 1 [冰川网络吧] 水下10个点,加仓 可否叫我凶涨 07-1607-16 11:02
- 92 2 [华电新能吧] 10元买的一个亿,咋办 中华小久园 07-1607-16 11:02
- 78 1 [华电新能吧] 停牌停了10分钟,真有意思 牛气冲天飞一把 07-1607-16 11:02
- 103 1 [瑞康医药吧] 操盘手在玩小鸡 股民都是做贡献 07-1607-16 11:02
- 590 1 [中研股份吧] 遇事不决deepseek结合公开信息与供应链数据,一 钱乘伍 07-1607-16 11:02
- 267 6 [恺英网络吧] 开盘3%没卖出,真悔,可以谁也没有预知的能力, ToJo 07-1607-16 11:02
- 123 2 [亚太药业吧] 不是吧,一直在出货?刚打板买进 重庆巴王路 07-1607-16 11:02
- 354 5 [云赛智联吧] 拿好筹码,主力洗盘明显。下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招财高升牛气冲天 07-1607-16 11:02
- 89 1 [长荣股份吧] 趁红清仓 红黄土豆 07-1607-16 11:02
- 162 3 [西部矿业吧] 北向资金持有流通股占比从5.43%降到了4.92%,降 西部失意者 07-1607-16 11:02
- 1748 2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:在船舶领域,柏飞电子的产品及技术已 DR电科数资讯 07-1407-16 11:02
- 91 0 [中文在线吧] 绿了真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炮火连天123 07-1607-16 11:02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先是你涨停,现在金时涨停了,该你回封了 钧晟执局 07-1607-16 11:02
- 86 0 [鲁西化工吧] 与上涨无缘 跟跌不跟涨 07-1607-16 11:02
- 92 0 [满坤科技吧] 你看看新易盛,在看看你。常山药业-12到红盘我 小满M胜万全 07-1607-16 11:02
- 75 0 [金时科技吧] 今日恒宝带刀侍卫,金时也 遭了上当了 07-1607-16 11:02
- 85 0 [XD上海电吧] 拉也要电 小叶紫檀A 07-1607-16 11:02
- 83 0 [华融化学吧] 几分钱刷TM几天,还是翻来覆去那种 翡翠斗金的哪吒 07-1607-16 11:02
- 5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走了,走了,以后不碰机器人,未来这几年没有发 本金只有一次 07-1607-16 11:02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底部以成,大胆加仓 妩媚的梅怡萱 07-1607-16 11:02
- 86 0 [海南瑞泽吧] 庄股一个 漂亮的领头羊 07-1607-16 11:02
- 78 0 [固高科技吧] 在托普与顾高,选了顾高,终究是烂股 骑牛牛的姜太公 07-1607-16 11:02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吓死了…差点真让你红了,快下来! 股友3e9F223296 07-1607-16 11:02
- 83 0 [浙江黎明吧] 还亏3个点 蓬朗悟道 07-1607-16 11:02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又有一大波人在山顶上吹风 股友gY53xu 07-1607-16 11:02
- 100 0 [上海沪工吧] 假机器人概念 海底捞月牙 07-1607-16 11:02
- 59 1 [ST创意吧] 中报应该不错 lygyts12 07-1607-16 11:02
- 276 0 [招商资管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A吧] 招商资管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7-1607-16 11:02
- 111 0 [山西焦煤吧] 真是乐涩啊!6.64的本,6.77元上岸不舍得跑,等 股泰龙 07-1607-16 11:02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27.9买的还有救吗 天真的桑荷 07-1607-16 11:02
- 79 0 [市北高新吧] 可以走了 币海潮生 07-1607-16 11:02
- 218 1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喜欢抬杠的韭菜 07-1607-16 11:02
- 185 1 [翰宇药业吧] 这垃圾你们还期待个啥? 勤奋的剑光柔 07-1607-16 11:02
- 81 1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的皇帝,恒皇回来了,AI统统闪开 今天你打板了嘛 07-1607-16 11:02
- 109 1 [R华业1吧] 快手推荐的人还活着吗3毛多买的 飘渺一点红 07-1607-16 11:02
- 92 2 [中光防雷吧] 再折腾,不突破没人玩 N777888999 07-1607-16 11:02
- 211 8 [海南瑞泽吧] 清仓了,他涨停了,你说气不气!唉!我都不适合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7-1607-16 11:02
- 91 0 [李子园吧] 垃垃就是垃他就不改变 股友1dD1762771 07-1607-16 11:02
- 80 0 [多晶硅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只要跌超1个点就拉起来,尾盘 Wither 07-1607-16 11:02
- 73 0 [国晟科技吧] 均线都站不上,拉红,过5日线才是买点 股友08t01x8371 07-1607-16 11:02
- 190 1 [钧达股份吧] 还差三千回本 春雨沐生 07-1607-16 11:02
- 86 0 [科创50吧] 不放量不行 细致的吕菡冬 07-1607-16 11:02
- 107 0 [亚宝药业吧] 还是你争气加油 股友7123YO1228 07-1607-16 11:02
- 100 0 [菜粕吧] 搁这儿当狗? 本就一无所有 07-1607-16 11:02
- 96 0 [ST洲际吧] 都是一些散户在折腾,哪有啥机构玩! Wokao_2016 07-1607-16 11:02
- 77 0 [金时科技吧] 早上卖了 股友n2175388v0 07-1607-16 11:02
- 85 0 [天沃科技吧] 大海一个浪,别墅海里晃 股友sunnywang 07-1607-16 11:02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你要是反包成功那就无敌了 拿不住她 07-1607-16 11:02
- 94 0 [宝通科技吧] 感觉随时启动 股友KykZNc 07-1607-16 11:02
- 111 0 [五芳斋吧] 这一两个月现在属于米制品预制菜淡季,要等到8 白山底炒家 07-1607-16 11:02
- 98 0 [诺亚控股吧] 现在诺亚的K线进入一路飙升的节奏,等待看主力 关股神奇 07-1607-16 11:02
- 89 0 [中大力德吧] 补到缺口能不能向上要看大家的情绪了 只赚两公分 07-1607-16 11:02
- 245 0 [苏豪汇鸿吧] 全红了。。希望能坚持到收盘。。。 幻影a 07-1607-16 11:02
- 4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个小支撑位没有资金进来? 美年达FHH 07-1607-16 11:02
- 105 2 [先进数通吧] 公司二季度业绩可能亏损了。。 飞机起飞了 07-1607-16 11:02
- 90 0 [京东方A吧] 涨了两周,两天就干歇菜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1607-16 11:02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你韭菜加仓吧 北京王先生 07-1607-16 11:02
- 78 0 [冰川网络吧] 不玩了, 看着办啦 07-1607-16 11:02
- 102 0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股友7010617O7D 07-1607-16 11:02
- 93 0 [普利特吧] 这点成交量还不够喂鸡 蓝色天空2581961 07-1607-16 11:02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家人们,清醒点清醒点!!5日后必回到5元以下。 风度翩翩的顾琬坤 07-1607-16 11:02
- 114 0 [清新环境吧] 每天这么倒腾,为了什么,多卖点给散户,好让散 小角儿 07-1607-16 11:02
- 113 1 [英特集团吧] 罕见啊,两个点了 机灵的龚逸凡 07-1607-16 11:02
- 88 1 [甬矽转债吧] 这种散户可以买吗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1607-16 11:02
- 92 1 [盈方微吧] 赚了三瓜俩枣要跑吗? Ikun柠檬 07-1607-16 11:02
- 107 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登记分红莫怕,明天肯定会涨 韭菜被割了很久了 07-1607-16 11:02
- 147 6 [赛腾股份吧] 这股下午必跳水的,立帖为证 苦逼的基民 07-1607-16 11:02
- 633 1 [双林股份吧] 公司ai眼镜研发进度?本公司研发的ai眼镜与脑机 迟来的涨停板 07-1507-16 11:02
- 95 0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酒 金宝羊 07-1607-16 11:02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早上有人在上边站岗?? 合伙做生意 07-1607-16 11:02
- 84 0 [华达新材吧] 回马枪? 不要别名 07-1607-16 11:02
- 103 0 [天齐锂业吧] 最近发展锂矿虽多,但是都被我们控制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7-1607-16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