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晨曦航空吧] $晨曦航空(SZ300581)$ 果断的雷芸菲 07-1707-17 10:05
- 88 0 [中国核电吧] 收到信息了,涨吧 股友00a00y3220 07-1707-17 10:05
- 217 0 [神奇制药吧] 这轮医疗大行情还没走完,可能要走到年末了 本金一万元 07-1707-17 10:05
- 87 0 [中国平安吧] 新股上市资金少了,小心点套山顶上 桀骜不驯的星垂5 07-1707-17 10:05
- 70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能收红的话我就加仓 基民eyOzVa 07-1707-17 10:05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量这么少 覃塘拿红ROM 07-1707-17 10:05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死股 股友25151E8q85 07-1707-17 10:05
- 77 0 [航天智装吧] 久盘必跌 静芯如水 07-1707-17 10:05
- 56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持仓里单日涨幅超过8个点的也就你一个。 包容的魏一一 07-1707-17 10:05
- 74 0 [日出东方吧] ….. 股友92J2G53176 07-1707-17 10:0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计算机超算板块阴线增持介入全球龙头中科曙光60 板块投资clup 07-1707-17 10:05
- 74 0 [药石科技吧] 先导先板了,没戏了,大哥当不成了 泛泛而语 07-1707-17 10:05
- 112 0 [新五丰吧] 这股有庄,但是这个庄不善良差劲。每当有买盘他 保持清醒小宇宙 07-1707-17 10:04
- 83 0 [上海凯宝吧] 千万别拉,拉起来股东就跑路 股友gdvK8z 07-1707-17 10:04
- 71 0 [海联金汇吧] 拿住了吗 乐观其成 07-1707-17 10:04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几天收盘7.70,7.74,7.70,7.73,7.70,7.74 股友wwzi7V 07-1707-17 10:04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光迅冲了 朋鱼艳 07-1707-17 10:04
- 6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拉高一点就砸盘,最近不变的节奏。 树梢上的白头翁 07-1707-17 10:04
- 64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收红,就走,两月的利润,一周到回去 股友09M267k971 07-1707-17 10:04
- 5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跳水 忠心耿耿的蔡杰 07-1707-17 10:04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开始启动了 小金牛666 07-1707-17 10:04
- 147 1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$华宝医疗ETF联接A$你嘛的啥时候能涨啊 金玉亨通得秋道丁次 07-1707-17 10:04
- 1100 6 [纳斯达克100吧] 满仓吃肉的第六天,我爱娜娜 股友9525iC3118 07-1607-17 10:04
- 386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属于英伟达概念,是英伟达的一级供应商 只买低位震荡 07-1607-17 10:04
- 119 2 [华润燃气吧] 这个票现在就是现金储备票。有票涨些减了。就加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1607-17 10:04
- 181 7 [东风科技吧] 16块多的本,能回不? 股友326Yh35025 07-1607-17 10:04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小垃圾,小丫小垃圾 西瓜汁123 07-1707-17 10:04
- 69 0 [利通电子吧] 拉起来呀 股友0Q08937A69 07-1707-17 10:04
- 75 0 [*ST东智吧] 跌跌跌跌跌不休,看你们走不走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7-1707-17 10:0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做了个T,今天再次买入。 锦城问道寂寞大A 07-1707-17 10:04
- 92 0 [华宇软件吧] 信息发展这种公司,能被交通通信集团(交通部下 风来雨去不动如山 07-1707-17 10:04
- 68 0 [燃油吧] 全仓多进去,吃霸王龙肉,相信老弟经验,冲冲冲 原油亏了241万4 07-1707-17 10:04
- 63 0 [美团-W吧] 难啊 股友2l555055U5 07-1707-17 10:04
- 103 0 [铭科精技吧] 大牛股上纬新材连续6个20%涨停板!人形机器人概 股友5cO1662311 07-1707-17 10:04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挺住 股友837363fD39 07-1707-17 10:04
- 79 1 [物产环能吧] 五个点卖出二分之一亏了吗 张林1212 07-1707-17 10:04
- 85 2 [北京君正吧] 横盘收了不少割肉盘,后面指数回调再下跌去新低 股友785ir03666 07-1707-17 10:04
- 84 2 [天源迪科吧] 上下波动几分钱。这是基金吗 风中浪行 07-1707-17 10:04
- 51 0 [新恒汇吧] 昨天居然管住手了没T,当然今天也没T。 五分之一小目标 07-1707-17 10:04
- 62 0 [美锦能源吧] 不要对此服抱有希望,赶紧跳命吧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07-1707-17 10:04
- 66 0 [中富电路吧] 鼎泰好强 一个星期五天 07-1707-17 10:04
- 111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袋天天跌!垃圾! 股友e8608x9030 07-1707-17 10:04
- 69 0 [协鑫科技吧] 20%走人,88 淮山之水 07-1707-17 10:04
- 70 0 [四方新材吧] 一点主力资金没进来啊。 科技电力 07-1707-17 10:04
- 103 0 [完美世界吧] 别对异环有过高期待、内侧评论基本翻车 小木鱼886 07-1707-17 10:04
- 82 1 [九芝堂吧] 我估计他是忘记上车了,想倒车接人 胖子123456 07-1707-17 10:04
- 63 0 [新天地吧] 垃圾股废了 股友2W16i37607 07-1707-17 10:04
- 66 0 [东百集团吧] 呆了10来天,解套了跑了 恪守纪律才能赚钱 07-1707-17 10:04
- 65 0 [工业硅吧] 真不知道怎么打了 股友u8907R7391 07-1707-17 10:04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就这啊?你真拉 股友Q031g00320 07-1707-17 10:04
- 67 0 [欢瑞世纪吧] 又跌破均线 直视自我 07-1707-17 10:04
- 109 0 [唯科科技吧] 大量游资聚集196 理性看待失手 07-1707-17 10:04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砸了,今天别再进 小年118 07-1707-17 10:04
- 93 3 [顺威股份吧] 收盘不红,我倒立洗头一小时 日周月四线开花 07-1707-17 10:04
- 136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不可能是龙头哈,卷商龙头年年会换的。天风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7-1707-17 10:04
- 166 1 [中安科吧] 若非一番寒彻骨,哪待梅花扑鼻香。寒彻骨还早呢 n129913691426218 07-1707-17 10:04
- 338 3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暴涨了回调完毕 红墙守拙人 07-1607-17 10:04
- 66 0 [中色股份吧] 天天量化,天天跌。你看谁跟你玩儿 Z任性 07-1707-17 10:04
- 83 0 [安通控股吧] 如果说采购方没有什么额外损失。那不得不说,操 手捧三国来炒股 07-1707-17 10:04
- 95 0 [本川智能吧] 印制电路板板块走高,本川智能、满坤科技涨超10 心灵的呼唤 07-1707-17 10:04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换股吧,这票没戏了,别躲牛市。 张启莱 07-1707-17 10:04
- 80 0 [宝新能源吧] 上压下托就是套人 忘了时间 07-1707-17 10:04
- 79 0 [应流股份吧] 历史新高了,纪念下,没白陪你 阿门的暑假 07-1707-17 10:0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稍等一下,让你们品尝一下量化的厉害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0:04
- 4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跃跃欲试,是想往上冲吗?这个位置诱多也不合适 风暴战锤kkk 07-1707-17 10:04
- 100 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心里慌,不知是跌还是涨,跌了洗出小散 镜中梳子 07-1707-17 10:04
- 65 0 [大北农吧] 今天大盘跌,它怕是怒涨一分都不给了 弹主力脑门 07-1707-17 10:04
- 59 0 [康龙化成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跑了 悠然自得老秦人 07-1707-17 10:04
- 70 0 [温氏股份吧] 绝世神股 赢字门 07-1707-17 10:04
- 81 2 [招商南油吧] 2.85就开始压了今天,换个新主力来,直接抢筹了 旗红天下 07-1707-17 10:04
- 64 0 [*ST广糖吧] 漂亮,回封了,我还在低位吃了货的,真的是把我 转瞬花开 07-1707-17 10:04
- 62 0 [华电辽能吧] 推死呗 股友2zg0377225 07-1707-17 10:0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跑在想啥呢 魑魅魍魉8888 07-1707-17 10:04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kk 抄底看大白_只追涨 07-1707-17 10:04
- 94 0 [首创环保吧] 什么是垃圾股,股价已完全演现。十年磨一剑,此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7-1707-17 10:04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不玩了,获利卖掉了,好难熬。 反向操作炒股大神 07-1707-17 10:04
- 84 1 [四方精创吧] 无比熟悉的配方 嗦螺丝先生 07-1707-17 10:04
- 112 2 [慧辰股份吧] 控盘太牛x了,随便拉,只能默默地看,不敢进 股友vtIxea 07-1707-17 10:04
- 204 0 [华电新能吧] [图片] 炒股养家小白龙 07-1707-17 10:04
- 70 0 [沪电股份吧] 很多机构也是上当买这个破玩意 完美的孙欣儿1 07-1707-17 10:04
- 78 0 [首都在线吧] 看云计算厂商都往AI砸钱,首都在线在很多这些地 韭菜主理人 07-1707-17 10:04
- 81 0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电池作为下一代电池技术革命,已从实验室迈 牛马多学习 07-1707-17 10:04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卖了你换工业富联了 考拉价值精选 07-1707-17 10:04
- 103 0 [天利科技吧] 三线压制着,等突破了再加仓 基民41bGqq 07-1707-17 10:04
- 67 1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每天疯狂做t,舒服死了 祺乐绒绒 07-1707-17 10:04
- 80 1 [*ST未名吧] 人弃我取这点道理都不知道,上面11块买的是有多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7-1707-17 10:04
- 83 1 [京运通吧] 你不涨停如何做老大,拿出前几天气势 琳东眉 07-1707-17 10:04
- 62 0 [迎驾贡酒吧] 涨不动,跌得凶,lj 温馨的陆晨霜 07-1707-1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