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美湖股份吧] 马上板了 那马只莉莉 07-1707-17 11:12
- 466 1 [比音勒芬吧] 预计二季度营业收入8.35亿,净利润1.35亿,分别 日耳曼 07-1607-17 11:12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你不打算起飞不 云D的韭菜 07-1707-17 11:12
- 92 0 [维科技术吧] 早上659没买到,庄家这么小气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7-1707-17 11:12
- 82 0 [中马传动吧] 我不卖你就天天跌是吧 严谨的孙云卉1 07-1707-17 11:12
- 87 1 [京运通吧] 主力资金一直都在净流出,只有下跌了 势成急跌稳 07-1707-17 11:12
- 114 2 [双良节能吧] 赔3.6万6.09减仓了2万股 无色窗帘 07-1707-17 11:12
- 307 6 [博汇股份吧] 我说昨天洗盘吧 先亏一半 07-1707-17 11:12
- 110 1 [歌华有线吧]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套路老庄虐你千百遍 股友0QOjZS 07-1607-17 11:12
- 80 0 [蓝黛科技吧] 这个之前不是收购还是重组来着??没搞成? 雨纷纷草木笙 07-1707-17 11:12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212根本就没有买,G日的挂那么大的单,就是为了 五飞青羊 07-1707-17 11:12
- 267 0 [银河水星聚利中短债债券A吧] 南华瑞泽这只固收+,稳中求进有一套。股票配红 彩虹66 07-1707-17 11:12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桩牛逼 微笑不打折2955 07-1707-17 11:12
- 74 0 [TCL中环吧] 哈哈,涨点跌没有了,还格局吗 股友ga1i3i 07-1707-17 11:12
- 88 0 [大族激光吧] 华工又是暴涨 大鹏残忍地 07-1707-17 11:12
- 86 0 [新开普吧] 两个两千手哥糊涂啊 股友ky2IVa 07-1707-17 11:12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感谢祖国,一把翻身 超短选手 07-1707-17 11:12
- 89 0 [山河药辅吧] 怎么样?摔死人没 高山望k5074 07-1707-17 11:12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这操作,又套一批 南宁二代战神 07-1707-17 11:12
- 86 1 [雪人集团吧] 你到底跟的什么概念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7-1707-17 11:12
- 93 2 [上纬新材吧] 买不到吃独食的主力 HXZ3P72 07-1707-17 11:12
- 103 2 [万科A吧] 你大爷!我刚买你就跌 股市小帅哥儿 07-1707-17 11:12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华新看看就好了,重点布局潜力个股;云意电气、 hhh333hhh 07-1707-17 11:12
- 108 0 [东阳光吧] 机器人概念在起势,你这个机器人新秀就回落 股友020I56x310 07-1707-17 11:12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接下来只剩500玩一玩 Tomatoer 07-1707-17 11:12
- 102 0 [协和电子吧] 这个不是龙头,会埋人的!!! 人无完人66 07-1707-17 11:12
- 79 1 [多晶硅吧] 被完全控盘了啊都这样了还不放量 只干期权 07-1707-17 11:12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按交易价来算,昨天套了30亿,今天又套30亿,这 有自省力之一枝花 07-1707-17 11:12
- 101 0 [扬电科技吧] 剑桥科技不是也是外资控股,翻几倍了。 股友39B21962G5 07-1707-17 11:12
- 85 0 [铜冠铜箔吧] 我拿了一周等22 标致的司马衍慕 07-1707-17 11:12
- 103 0 [长城证券吧] 不知不觉已经拉稀4天了 股友1008V189x5 07-1707-17 11:12
- 89 0 [长虹美菱吧] 感觉要退十了~~要么半十不活,要么绿油油~ 杰弗正 07-1707-17 11:12
- 155 0 [大健康国际吧] 这波真的杀疯了!我的香港医药etf513700连涨5天 舒服宝石想 07-1707-17 11:12
- 95 0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真是每天都在抄家 牛气威威 07-1707-17 11:12
- 92 2 [青龙管业吧] 板块轮翻涨停。今天轮到连亏5年的中化岩土涨停 红三羊 07-1707-17 11:12
- 246 3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自分红以来就没涨过一分钱,天天跌,一 安详的程曦滨 07-1707-17 11:12
- 143 3 [汇嘉时代吧] 2024年12月送油,你们领到的是两桶油的实物还是 只是一个小萌新 06-2307-17 11:12
- 100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!!!!!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7-1707-17 11:12
- 97 0 [诺普信吧] 蓝莓蓝莓烂倒霉,老卢老卢老到无,害人必定一无 股友8v16z01335 07-1707-17 11:12
- 89 0 [雪榕生物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看20日周线能否支撑住吧。 基民nIwhoc 07-1707-17 11:12
- 76 0 [拉卡拉吧] 继续加码 股友DrSdBd 07-1707-17 11:12
- 84 0 [招商蛇口吧] 突然发现在股吧里发言,是最没有意义的事情 股友711nm68926 07-1707-17 11:12
- 87 0 [汇成股份吧] 一毛钱大单卖疯了,这样股票有什么好做的,只有 股友dLIJjI 07-1707-17 11:12
- 81 0 [银轮股份吧] PhysicAI物理AI概念股 不一样1 07-1707-17 11:12
- 98 2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绝对的大长腿 股友X3812q2096 07-1707-17 11:12
- 115 1 [多晶硅吧] 既然国家来定价就不要来期货了,最低卖45000, 金戈息兵 07-1707-17 11:12
- 92 1 [天舟文化吧] 资金一直流出 扬帆2026 07-1707-17 11:12
- 95 1 [江瀚新材吧] 突然拉一下,发神经了吧 股友nUMAUY 07-1707-17 11:12
- 98 2 [泰凌微吧] 破位走了 Zzx2 07-1707-17 11:12
- 101 1 [斯莱克吧] 这两天跑了不少人了 天天都要张婷 07-1707-17 11:12
- 100 2 [广核发债吧] 我也第一次20张 股友2003nK7010 07-1707-17 11:12
- 73 0 [君禾股份吧] 考验人性啊 一分钱玩一天77 07-1707-17 11:12
- 94 0 [滨化股份吧] 绿毛龟 悠然自得17 07-1707-17 11:12
- 76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今天又比赵蓓少1个点 爱吃糖霜山楂的小鲤鱼 07-1707-17 11:12
- 250 7 [荣科科技吧] 独龙跟悟鹏没怎么来了 黄河路_阿宝233 07-1507-17 11:12
- 104 0 [冠捷科技吧] 看看多牛,跌多了,报复性反弹,一个直线就上去 uojgrrdiop 07-1707-17 11:12
- 75 0 [ST股吧] 早上拉升,尾盘又抄底,屡试不爽… 迪迦2026 07-1707-17 11:12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市盈率18差不多 我就是我长线是金 07-1707-17 11:12
- 107 1 [ST百灵吧] 看样子又想要我进来捡钱,哈哈,再多看一天,明 踢之神踢之神 07-1707-17 11:12
- 127 1 [物产中大吧] 7连阴没跑了,走势太凶险了 天顶论始祖 07-1707-17 11:12
- 185 5 [德固特吧] 连前高都没到,跑什么,空中加油,继续新高, 勇闯天涯实盘 07-1707-17 11:12
- 176 2 [丽人丽妆吧] 走势上分析,昨天庄家被闷了,今天庄家又不甘心 有耐心的探路者 07-1707-17 11:12
- 306 5 [双良节能吧] 为什么开板?开盘那么好,不知道有啥利好这么脆 章鱼哥139 07-1707-17 11:12
- 145 5 [中文在线吧] 不错,这种走法很好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07-1707-17 11:12
- 155 2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:融资净偿还395.28万元,融资余额6.69亿 信雅达资讯 07-1707-17 11:12
- 75 0 [汇通集团吧] mmp 独自承受 07-1707-17 11:12
- 91 0 [协鑫集成吧] 嗯,不错,不错,原本邪心集成前几天的涨跌幅都 用九秘炒股镇庄家 07-1707-17 11:12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机构慢慢出货吧!你们高兴了! 努力的袁淼霞 07-1707-17 11:12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继续套 旋转的四叶草 07-1707-17 11:12
- 75 0 [旭光电子吧] 平均股指大涨!这货还绿!到顶尖!15元! n514213775615468 07-1707-17 11:12
- 88 2 [朗迪集团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7-1707-17 11:12
- 107 2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怕是要大涨呀 短线Genie 07-1707-17 11:12
- 90 0 [确成股份吧] 天天人气倒数,很稳 股友LYqYq2 07-1707-17 11:12
- 68 0 [多晶硅吧] 尾盘老套路要爆拉 股友572c959i25 07-1707-17 11:12
- 102 0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近今年都在70/80之间来来回回,上一次80也 股友K86h526935 07-1707-17 11:12
- 130 0 [万里石吧] 这股就等吧,铀矿不装进来,就类似现在半死不活 高效的陈翼扬 07-1707-17 11:12
- 86 0 [满坤科技吧] 砸不开了,现在45%换手,还有多少筹码,想想都 粤B_88888 07-1707-17 11:12
- 101 0 [金百泽吧] 没有救了,板块5%你丫的2%都没有? 湄屿潮升 07-1707-17 11:12
- 128 0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股指交割吧! 东财网友1955513733796794 07-1707-17 11:12
- 97 0 [二六三吧] 织布机,作T的机会都不给 股友995i0v2505 07-1707-17 11:12
- 78 0 [中光防雷吧] 我嘞个豆,幸亏今天跑了,不然裤衩子都跌没了 煜辰升焰 07-1707-17 11:12
- 93 0 [龙利得吧] 涨起来我再追也不迟。哈哈 股友c399L95156 07-1707-17 11:12
- 77 0 [宝丰能源吧] 快跌出机会了 股友ATgYfg 07-1707-17 11:12
- 96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松芝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07-1707-17 11:12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意志。 股友IMlns7 07-1707-17 11:12
- 83 0 [仕佳光子吧] 本轮行情不会涨停了! 基民2jgwwC 07-1707-17 11:12
- 87 0 [伊戈尔吧] 全部是对到的交易量,估计散户已经没有买卖了 顺利的汤舒茜 07-1707-17 11:12
- 76 0 [一脉阳光吧] 这有点不对啊,医药相关股都涨疯了,它怎么一动 独爱一人一物 07-1707-17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