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华伍股份吧] 出久吾高科,中科磁业,入华伍股份9.59 强you 07-1707-17 10:17
- 70 0 [德生科技吧] 跌停 股友y012r91083 07-1707-17 10:17
- 158 0 [华电新能吧] 我也是服了,还有人挂0.01想捡漏的,总不至于破 问天潜伏 07-1707-17 10:17
- 153 0 [景顺长城睿丰短债C吧] 继续快乐收蛋,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 新新芯_6934 07-1707-17 10:17
- 66 0 [满坤科技吧] 直接突破新高高点50以上毋庸置疑 稳定朝下 07-1707-17 10:17
- 94 1 [海航科技吧] 就算现在拉都没人敢进,被骗这么多次,散户都清 左眼不停跳 07-1707-17 10:17
- 95 1 [龙建股份吧] 等到极其无人问津时候买点儿玩玩。 奇异的英凌香 07-1707-17 10:17
- 106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别的ETF收万2.5,只要万0.5,机器人赛道这么火 翻倍稳仓quv 07-1607-17 10:17
- 191 2 [菜粕吧] 南北点上多下空压力支撑带小损试仓 驸马驸马 07-1507-17 10:17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啥时候到100元啊,估计这一周,加油! sjx571310 07-1707-17 10:17
- 81 0 [XD嘉友国吧] 天天找跌天天找跌。应该退市戴ST 股友Sv72180072 07-1707-17 10:17
- 135 3 [平高电气吧] 凡是认为这股中标会大涨的都是第一次来这里的新 养马寨的小游客 07-1707-17 10:17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追高吃面,靠 股友Ua06260656 07-1707-17 10:17
- 84 0 [圆通速递吧] 一个涨停要等三年,三年之后再来一个涨停 初高中数学教培 07-1707-17 10:17
- 88 0 [节能风电吧] 又开始织布了吗哥 自恋地雁来红 07-1707-17 10:17
- 76 0 [海兰信吧] 跟着中科海迅出点货 Kk59 07-1707-17 10:17
- 82 0 [华映科技吧] 冲刺,打不死的小华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0:17
- 79 0 [光华科技吧] 板块2个点他绿,后面不知道了 Mr铭 07-1707-17 10:17
- 88 2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主力又是0.2%跑了,好有规律 难受的焉白容1 07-1707-17 10:17
- 79 1 [迪安诊断吧] 我走,你们发财 智慧1216328 07-1707-17 10:17
- 83 1 [宁波远洋吧] 外资是沙调么,前两天不进昨天进, 立夏最佳股民 07-1707-17 10:17
- 129 2 [宝钢股份吧] 6.6见 qirijielv 07-1707-17 10:17
- 92 0 [恒生指数吧] 下来吧,不要再装了 俊逸出尘的白榆3 07-1707-17 10:17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这种垃圾我直接删除自选了 千股千评888 07-1707-17 10:17
- 71 0 [江南新材吧] 垃圾股什么都不跟 低吸空仓管住手 07-1707-17 10:17
- 71 1 [亿纬锂能吧] 每天走势一样的拉胯 duokongxian 07-1707-17 10:17
- 127 1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就是大家都预期反包,偏偏就不反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7-1707-17 10:17
- 235 2 [兴发集团吧] 希望两天再涨5% nmxzuw 07-1707-17 10:17
- 284 4 [荃银高科吧] 感觉大北农,比这货好,你们觉得呢 yemuw随缘 07-1607-17 10:17
- 127 1 [杭电股份吧] KDJ逼近金交叉,点火发射! 股友Spcddm 07-1607-17 10:17
- 118 0 [国联水产吧] 卖了神农赚了2个多点,不太喜欢农业股,本来想 专骂坏托 07-1707-17 10:17
- 6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股根本没有底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07-1707-17 10:17
- 81 0 [上海钢联吧] 给上海物贸提鞋都不配啊,垃圾 慈祥的张亦凡 07-1707-17 10:17
- 114 0 [美迪凯吧] 今天买入的傻眼了吧,这就是一家为了上市而上市 有条理的袁淼霞 07-1707-17 10:17
- 83 0 [海螺水泥吧] 港股是绿的你就别想涨了。跟屁虫。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7-1707-17 10:17
- 71 0 [新力金融吧] 卖了,落袋为安了,等你呢快下来吧我好买回来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707-17 10:17
- 92 0 [科蓝软件吧] 常山北明都10个点了 股友a057q50597 07-1707-17 10:17
- 72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 王者金卯刀 07-1707-17 10:17
- 82 0 [中洲特材吧] 走了,你们慢慢玩 中纳集团 07-1707-17 10:17
- 75 0 [锋尚文化吧] 散户太多了 djdkjxb 07-1707-17 10:17
- 83 0 [同花顺吧] 天天跌,日 一颗河西嫩韭菜 07-1707-17 10:17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又来了! 名字叫阳生 07-1707-17 10:17
- 85 0 [江海股份吧] 又错过了 新行业长下影boll 07-1707-17 10:17
- 100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变狗熊了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7-1707-17 10:17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没有苟装压盘,让它自己走都要上二十多 股友7k9758X516 07-1707-17 10:17
- 129 1 [东港股份吧] 5%的换手率,直觉告诉我大概率会往上冲,因为如 Jerry361 07-1707-17 10:17
- 179 6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感觉跌不动了,0.898梭哈 想吃肉先吃面 07-1707-17 10:17
- 658 5 [维科技术吧] 仅供参考,自动撤………非砸的 中国马来财 07-1707-17 10:17
- 179 5 [药明生物吧] 人家涨了5个月,这货横盘5个月 怡寒怡冉 07-1707-17 10:17
- 221 2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$小宋啊在有六天你 阳光曲线 07-1607-17 10:17
- 756 3 [四维图新吧] 您好!四维半年业绩预告经于在最后限期出来了, 四维图新股友 07-1407-17 10:17
- 73 0 [东方通信吧] 拉一点就着急出货 股友9762N0956Q 07-1707-17 10:17
- 88 0 [红星发展吧] 真沉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7-1707-17 10:17
- 78 0 [极智嘉-W吧] 猜到倒车接人,可惜没有加仓 优传资本 07-1707-17 10:17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清楚了,不是哪个赛道都能AI+,利欧选的是程 争分夺秒的荞麦面 07-1707-17 10:17
- 75 0 [金浦钛业吧] 加仓机会到了,跌多少加多少 亲切的许徐佳蕾 07-1707-17 10:17
- 76 0 [科创信息吧] 你上市是搞笑的吧, 千亿海博 07-1707-17 10:17
- 119 4 [同有科技吧] 不管你们了反正我先抢上点 股友7a2190t820 07-1707-17 10:17
- 1976 14 [赛力斯吧] 斯斯先不做低吸,做好破130的准备。这次业绩提 江东三号 07-1107-17 10:17
- 269 0 [新潮能源吧] 就是干、涨不停! 专注ST龙头连板 07-1707-17 10:17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 神情专注的安子皓 07-1707-17 10:17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短线获利盘应该跑的差不多了 秃如其来 07-1707-17 10:17
- 84 0 [复旦张江吧] 盘子小,利好,换手率高。今天龙一跑不掉了 股友19r8q10558 07-1707-17 10:17
- 105 0 [炬申股份吧] 天天都这样没进展 优雅淡然的鲁灏松 07-1707-17 10:17
- 138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又到周末了,开启微醺之旅 私人订制888 07-1707-17 10:17
- 131 1 [凯撒文化吧] 这是没人玩了,僵尸股!!!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1707-17 10:17
- 92 3 [浙江龙盛吧] 又是老套路,开盘冲高,一路向下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7-1707-17 10:17
- 84 0 [联特科技吧] 今晚出业绩? n450613689752474 07-1707-17 10:17
- 119 2 [丽人丽妆吧] 此票今日继续阴跌,经过两次炸板套牢友友,信任 赛博股苗乐子手 07-1707-17 10:17
- 120 2 [楚江新材吧] 别害怕,业绩好起码不暴雷,只不过涨不动罢了, 南京中路最后柚子 07-1707-17 10:17
- 148 2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板块继续涨,拿住了,浙江江苏机器人先启 基民LVuFsf 07-1707-17 10:17
- 342 4 [桃李面包吧] 继续加仓赌它这俩月能上6块再减仓 嫩韭菜889887356 07-1607-17 10:17
- 627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亚振停牌的日子,居然都找不到什么能买的st股了 为晟自然 07-1607-17 10:17
- 213 0 [泰林生物吧] 泰林生物股东高得投资拟减持不超1.5%公司股份 泰林生物资讯 07-1707-17 10:17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哼 股友5991K6709U 07-1707-17 10:17
- 87 0 [楚天龙吧] 稳定币,一盘散沙,谁都想当龙头大哥,但谁都当 牛坚实 07-1707-17 10:17
- 105 0 [国际实业吧] 我要笑死了,到底是有什么利空散户不知道的,为 足智多谋的洪锦鹏 07-1707-17 10:17
- 86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尿液垃圾连续5个涨停板会不会停牌喝茶? 买金徽酒倒血霉 07-1707-17 10:17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易中天涨成啥样了????差距令人发指 资深古董 07-1707-17 10:17
- 83 0 [珀莱雅吧] 几分钱玩一天 股友27S11108D7 07-1707-17 10:17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得是CPO购买科技智选的全上榜了 松果富贵貔 07-1707-17 10:17
- 92 0 [康达新材吧] Pcb都上天了!它还在熊 赤湖万金 07-1707-17 10:17
- 103 2 [君正集团吧] 从别的地方赚了七八个点,君正我回来喽,比着前 嗤人的股室 07-1707-17 10:17
- 72 1 [拉芳家化吧] 开盘诱多,还得大跌 果断的祝淼洋 07-1707-17 10:17
- 569 6 [城地香江吧] 看清楚了下单几位仁兄 烧5元香许5亿愿 07-1707-17 10:17
- 115 1 [长城证券吧] 主力也不傻,主力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。明眼人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7-1707-17 10:17
- 75 1 [克来机电吧] 主力我又加仓了 全仓梭哈哈哈 07-1707-17 10:17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砸的好不砸怎么有换手? 爱吃新股的50厘米 07-1707-1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