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2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股票本来就是一年到头电脑交易。实打实的一 日进斗金天天涨 07-1707-17 17:15
- 130 2 [四维图新吧] 舱泊一体全国算得上头部,港股冲刺IPO可以跟进 挣扎的绳索 07-1707-17 17:15
- 140 1 [威孚高科吧] 要发30e债用来收购宇树 帮朱丽拉帮套 07-1707-17 17:15
- 869 3 [华电新能吧] 但凡有一个营业部买你们就偷笑吧。 brilliantli 07-1707-17 17:15
- 93 1 [创业板指吧] 未来翻倍牛,就选万里马,大资金都在买,速度买 股友2868U162h5 07-1707-17 17:15
- 159 0 [快意电梯吧] 昨天秒板买不进,今天低5个点随便买,什么回事 股友250T150U96 07-1707-17 17:15
- 110 0 [兰生股份吧] 说你有,你就有,只是借你这张破桌子打个牌而已 懂感恩地萧峰 07-1707-17 17:15
- 157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底磨的是真久,等启动的时候不用回调了一路 烙铁耐得住寂寞 07-1707-17 17:15
- 130 0 [诚志股份吧] 暴涨4分,在st股中已经属于中等强度了。。龙大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7-1707-17 17:15
- 105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晶华新材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 晶华新材资讯 07-1707-17 17:15
- 83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晶华新材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与回购 晶华新材资讯 07-1707-17 17:15
- 126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晶华 晶华新材资讯 07-1707-17 17:15
- 134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晶华新材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 晶华新材资讯 07-1707-17 17:15
- 87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晶华 晶华新材资讯 07-1707-17 17:15
- 133 0 [汽轮科技吧] 躲牛市开始具象化了 股友gKeVnA 07-1707-17 17:15
- 94 0 [达意隆吧] 脱胎换骨2025 海陵戊江 07-1707-17 17:15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图里藏杀机 07-1707-17 17:15
- 484 1 [众生药业吧] 全仓!全仓众生药业!加油 开尔股东 07-1707-17 17:15
- 177 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让我几个月盈利了四十多万.现在留20万利润 股友35l82869x7 07-1707-17 17:15
- 159 3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不知道该买啥太难了 板多利依次买够 07-1707-17 17:15
- 161 4 [福寿园吧] 这么好的行情,难道就这么浪费了!? Samwu 07-1707-17 17:15
- 105 2 [宝利国际吧] 走势一塌糊涂,大盘3500了,醒醒吧主力 找一些有故事的票 07-1707-17 17:15
- 146 3 [丝路视觉吧] 今日震荡向上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相互学习 大青山王老师 07-1707-17 17:15
- 294 5 [拓维信息吧] 卖吧,卖吧,你们使劲卖,我不到35不给筹码!!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7-1707-17 17:15
- 1596 0 [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吧] AI算力需求爆发带动光模块行业腾飞!同泰数字经 沈玺征 07-1707-17 17:1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市场行情变好。 财运广进de大年 07-1707-17 17:15
- 256 5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分红的钱是打到股票里,还是到账户里面变成 ubjb 07-1707-17 17:15
- 176 2 [万里扬吧] 这支股票9月份才能涨。因为减持。9月完毕。谁都 FAN1313568280 07-1707-17 17:15
- 187 1 [神州数码吧] 1明日涨二元,以后每天涨一元直到五十元,不要 凯英定心丸 07-1707-17 17:15
- 392 2 [阿尔特吧] 留个痕先 看我无限猖狂 07-1707-17 17:15
- 112 0 [常山北明吧] 等着量化拉高收割,今天游资跑了一个,现在打板 劝大家不要炒股 07-1707-17 17:15
- 112 0 [上纬新材吧] 为啥这个股这么涨就不管,就管我的广道道爷? 股友5R98e67721 07-1707-17 17:15
- 247 3 [福元医药吧] 有多少人是看抖音进来的报个数1 富有来财得游坦之 07-1707-17 17:15
- 115 0 [力生制药吧] 26.27元(枪打出头鸟?是真的吗?) 章鱼帝的智慧 07-1707-17 17:15
- 117 0 [海南瑞泽吧] 记得上次股权拍卖后,股价也翻倍了 清逸灵动的尘念4 07-1707-17 17:15
- 98 0 [新易盛吧] 大家都挣到钱了 金玉富贵的王怜花 07-1707-17 17:15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沉稳的朱泰成 07-1707-17 17:15
- 50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军工etf里面最好的标底 怒斥狗托 07-1707-17 17:15
- 102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赵子龙又涨停了,这两年的明星股就是它了!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07-1707-17 17:15
- 93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家股票不看好, 高手不出手 07-1707-17 17:15
- 153 1 [中科创达吧] 滞涨等跌。9亿的量才涨2%,6月24日9亿的量还涨 股友iQNuOu 07-1707-17 17:15
- 140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你们谁买了,传说散户大军已经集体进入医药 只求老天给中新股 07-1707-17 17:15
- 305 4 [杭钢股份吧] 鸿博三版你能9.6。算力今天拉爆不跟。柳钢又涨 小小樱桃 07-1707-17 17:15
- 150 3 [九联科技吧] 高点下来6个点,毫无丁点反弹 東張西望 07-1707-17 17:15
- 97 1 [赛力斯吧] 啥时候港股上市啊? 纯真质朴的雷昆 07-1707-17 17:15
- 50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突破前高后,有个回踩动作,回踩完再接回的,后 复利之路5678 07-1707-17 17:15
- 118 0 [东方锆业吧] 立马去沽空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1707-17 17:15
- 122 1 [亚太药业吧] 吧里的空狗太多了,明天又稳了 守安花 07-1707-17 17:15
- 110 1 [水发燃气吧] 今天买了1佰股打个低仓,明天开始做T啦。 股友b4nbIy 07-1707-17 17:15
- 110 1 [达意隆吧] 龙虎榜全是散户, 坐等老庄抬轿子 07-1707-17 17:15
- 188 9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15少量买入今天0.196抛光走人不玩垃圾股了 谨慎怀疑 07-1707-17 17:15
- 159 3 [*ST岭南吧] 收盘价1.78,明天开盘价1.82。 kaixuan2015 07-1707-17 17:15
- 429 1 [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吧] 持有六年了还亏百分之十几点,不知道鸡经理在干 热情似火的哥泽哈 07-0407-17 17:15
- 439 1 [卫光生物吧] 卫光生物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卫光生物资讯 07-0107-17 17:15
- 93 0 [华电新能吧] 现在的新股这么难搞吗 股友3683751P5M 07-1707-17 17:15
- 119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看到机器茅在唱,就烦,天天一,二分钱在流 股友0670 07-1707-17 17:15
- 112 0 [*ST节能吧] 若竞拍成功,可能引入战略投资者推动业务转型。 股友85kjshdga 07-1707-17 17:15
- 115 0 [COMEX黄金吧] 以为昨天晚上直线上涨憋招大的,结果今天拉了坨 真嫑脸 07-1707-17 17:15
- 132 1 [江淮汽车吧] 终于解套了,你们继续发财吧 基民wOAEiF 07-1707-17 17:15
- 178 1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继续看好合并后150的价格,合并后半年内大部分 耀音888 07-1707-17 17:15
- 606 3 [华菱钢铁吧] 越砸吸引力越大、股市规律就是这样 蓝天一色 06-2607-17 17:15
- 81 0 [中信重工吧] 鲁智深倒拔垂杨柳!准备观看旱地拔葱表演 哪吒小颖 07-1707-17 17:15
- 473 2 [ST万邦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石杉碱甲口服液快获得美国FD ST万邦股友 07-1607-17 17:15
- 116 0 [百傲化学吧] 躲牛市开始具象化了 股友gKeVnA 07-1707-17 17:15
- 146 0 [中粮糖业吧] 迟了,主力已经跑了,卖也回不了本,但是价值还 小淞浒上山打老虎 07-1707-17 17:15
- 120 0 [贝斯特吧] 今天站上了25.28,明天开始冲锋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1707-17 17:15
- 120 1 [德国DAX30吧] 维持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很好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7-1707-17 17:15
- 122 1 [跨境通吧] 今天解套走了,爽 邱秋辟谷 07-1707-17 17:15
- 1316 3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协启动券商分支机构信息科技专项调研 关注A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7:1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也不知道后期什么走势,想进,又害怕 Jelly1 07-1707-17 17:15
- 449 1 [太极股份吧] 慧点科技西部战略再升级!成都新址正式启动 太极股份 07-1707-17 17:15
- 128 1 [中证银行吧] 不坚定的筹码今天已经洗出去了,明天开始一路上 总会出头的 07-1607-17 17:15
- 116 0 [苏奥传感吧] 还要跌几天,没完没了 海豹突击队100 07-1707-17 17:15
- 139 0 [宁波富邦吧] 脱胎换骨2025 海陵戊江 07-1707-17 17:15
- 105 0 [数据港吧] 这货真没法说别的票好几个涨停回调绿的了,这货 再回三千 07-1707-17 17:15
- 106 0 [麦格米特吧] 酝酿了这么久,主力想要把大的,拉两个涨停板给 锦佳佳 07-1707-17 17:15
- 97 0 [常山北明吧] 逆嬷的散户真多,一个涨停市场人气第二了 一路飙红789 07-1707-17 17:15
- 119 0 [金一文化吧] 短期没有买点,主力资金这段时间卖了10多亿,回 选股牛波一 07-1707-17 17:14
- 121 0 [藏格矿业吧] 虽然是一个老板,行政岗赚外快,2工作组内斗。 压力是多德 07-1707-17 17:14
- 119 1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涨4个点明天大跌5个点,怨声一片 聪明的狄仁杰 07-1707-17 17:14
- 104 1 [英伟达吧] 达子业绩报什么时候出来? 中国成长价值 07-1707-17 17:14
- 229 7 [阿里巴巴-W吧] 咋感觉明天还要跌 股友9G90277I68 07-1707-17 17:14
- 653 2 [微博吧] 家人们~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,总觉得现在早就 赵灵儿笔记 07-1707-17 17:14
- 124 1 [XD中远海吧] 这是只好股,但不适合心急的人玩 金玉斗金的江别鹤 07-1707-17 17:14
- 116 1 [太龙股份吧] 大家广泛宣传这股,谁都避而远之 平和的黎宇航 07-1707-17 17:14
- 203 5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是国内建筑设计龙头,不在乎微电子,喜 股友0CTXhG 07-1707-17 17:14
- 100 2 [佳都科技吧] 这么垃圾吗? 请叫我_达闻西 07-1707-17 17:14
- 103 1 [金利华电吧] 大家注意,一股不要买,别被这些拖坑了 温暖的唐淼秋 07-1707-17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