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4 [商汤-W吧] 未来三年市值必上3000亿 东风徐来001 07-1707-17 11:13
- 94 1 [万孚生物吧] 这票没资金进场,还有的磨,人家吃饱喝足它不知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7-1707-17 11:13
- 886 8 [交运股份吧] 你的我的我的你的你的都是我的 区区无名小卒 07-1607-17 11:13
- 88 0 [*ST康佳A吧] 这砸凑是一坨一坨的往下砸 翻三倍就跑 07-1707-17 11:13
- 101 0 [和晶科技吧] 嗯,一个跳高,被跌断手脚?跑不动被埋。 井井123 07-1707-17 11:13
- 82 0 [ST云网吧] 真是 股友6r52r66239 07-1707-17 11:13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到底什么样的颠沛流离才配得上这拉几 腾冲炒家 07-1707-17 11:13
- 98 0 [京运通吧] 还好4元卖了没敢做套走了! 股友06Rv930830 07-1707-17 11:13
- 371 2 [楚天龙吧] 还以为踢飞了五日线再接回来 公正的姜芸研 07-1707-17 11:13
- 120 4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没人理我呀?山顶的风太凉快了。我怕冷,来 新手炒股x 07-1707-17 11:13
- 105 2 [科大讯飞吧] 抓住科技主线,人工智能仍然是资金追捧的对象 叮咚山泉水 07-1707-17 11:13
- 112 2 [凯旺科技吧] 今天的高点是不是已经出现了?还能打过去吗? 马菲特m 07-1707-17 11:13
- 87 1 [郑州银行吧] 银行股里的唯一垃圾股 海哥583191 07-1707-17 11:13
- 85 1 [新晨科技吧] 还要绿? 耐心的雷浩源1 07-1707-17 11:13
- 101 2 [雅创电子吧] 这种走势不可能下车的,别做梦了,现在让我下车 开心的任琦 07-1707-17 11:13
- 368 3 [宁波东力吧] 就知道会来这一手 麋鹿笑书童 07-1707-17 11:13
- 176 4 [LPG吧] 有人问液化气空单能否持有?这个还用问嘛?!妥 中国下下个股神 07-1707-17 11:13
- 190 4 [协鑫集成吧] 慌不慌,反正我不慌 玩家在线 07-1407-17 11:13
- 75 0 [华西股份吧] 没了 这盆友不简单 07-1707-17 11:13
- 129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就可以交易了? 股友HBCFWG 07-1707-17 11:13
- 95 0 [华阳新材吧] 就这两天,我还会回来的,再杀一下比较好 我买啥啥就涨停 07-1707-17 11:13
- 86 0 [中恒电气吧] 一买就跌,不买就涨,就多我一个吗? 股友012706l8m9 07-1707-17 11:13
- 124 2 [多晶硅吧] 有没有人爆仓或者穿仓? 神自空中来 07-1707-17 11:13
- 115 3 [宏昌电子吧] 吹牛不打草稿的话,6.70加仓2千万 做个好命人 07-1707-17 11:13
- 77 1 [弘业期货吧] 阴跌到八块钱,等着吧 天天股票大涨 07-1707-17 11:13
- 150 3 [柳钢股份吧] 要不要先跑了,兄弟们建议一下,5.1的本 红透半边天1234 07-1707-17 11:13
- 153 4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,散户还在加,搞不明白了,这B股你们进来 法号悟韭空 07-1707-17 11:13
- 154 2 [潍柴重机吧] 机会还是有的,不过不多了,风险更大一点,别为 股海掘金客 07-1707-17 11:13
- 146 3 [长城军工吧] 黑屋还有多久?哪位兄弟知道说一下 还好长得帅 07-1707-17 11:13
- 177 3 [华峰铝业吧] 兄弟们还在坚守呢?我早走了, 惊奇的喻雪梅5 07-1607-17 11:13
- 185 0 [ST迪瑞吧] 人脑工程板块表现活跃塞力医疗涨停塞力医疗资讯 A888888888888A 07-0407-17 11:13
- 76 0 [退市苏吴吧] 怎么越跌获利比率还越高了 持仓皆大赚 07-1707-17 11:13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…… 悟道中2026 07-1707-17 11:13
- 101 1 [顾家家居吧] 有没有长期蹲顾家的?我从23块拿到现在,中间加 阿超港迷 07-1707-17 11:13
- 104 2 [华纳药厂吧] 现在还是可以进的 股友zJXhae 07-1707-17 11:13
- 94 1 [福达股份吧] 冲的太猛,要休息几天了 心若止水_hard 07-1707-17 11:13
- 87 1 [通富微电吧] 几时才轮到半导体有一口汤喝,麻了 股友oCO31e 07-1707-17 11:13
- 189 4 [亚太药业吧] 排进来了哈哈 A时间8886517 07-1707-17 11:13
- 157 2 [城市传媒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坑,股权登记日砸盘,你加仓吧, 涨停专家1688 07-1707-17 11:13
- 118 2 [恒辉安防吧] 有低空经济吗 qdvjoutefbkp 07-1707-17 11:13
- 78 1 [江化微吧] 不管外面如何真的基本每天都似乎阴跌 股友0T7193903I 07-1707-17 11:13
- 111 2 [东方中科吧] 这股挺好的,27.9买,28.9卖,反反复复好几次了 榜一976 07-1707-17 11:13
- 81 0 [英洛华吧] 永远不要炒股才是王道 久炼成刚 07-1707-17 11:13
- 79 0 [富临精工吧] 机器人汽车零部件大涨,富临精工涨没底气跌有勇 ww88853 07-1707-17 11:13
- 92 0 [四川双马吧] 下午准备走了,拉基 阳光老师 07-1707-17 11:13
- 71 0 [知行科技吧] …… 有条理的夏晟5 07-1707-17 11:13
- 136 0 [先锋新材吧] 支持郎总将下科美飞行公司注入公司大发展! 富可来财得扫地僧 07-1707-17 11:13
- 90 0 [XD五矿资吧] 哪里来的万手哥?全量化左右倒 天天绿色出行 07-1707-17 11:13
- 90 0 [鸿博股份吧] 了,重点布局潜力个股;云意电气、百胜智能、长 hhh333hhh 07-1707-17 11:13
- 78 0 [锦浪科技吧] 你是有什么大病啊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7-1707-17 11:13
- 82 0 [恺英网络吧] 托单不砸掉绝不罢休 只看不玩 07-1707-17 11:13
- 86 0 [朗姿股份吧] 快点下来,快点下,到16我来接 有梦想就有价值 07-1707-17 11:13
- 92 0 [中加聚安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发起式A吧] 昨天收蛋了呢,继续看好你 秋意浓浓 07-1707-17 11:13
- 80 0 [火星人吧] 今天跌了,3600点又涨回来 股友20C05178p9 07-1707-17 11:13
- 93 0 [创识科技吧] 完蛋,追高买了 中科渣南 07-1707-17 11:13
- 70 0 [金现代吧] 收盘5个点 生意为富de王常笑 07-1707-17 11:13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章鱼压着不让涨 股友9v3Hmn 07-1707-17 11:13
- 78 0 [雄帝科技吧] 之前的雄帝咋会变成了现在的熊弟了,真是一蹶不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1707-17 11:13
- 90 0 [同益股份吧] 渣渣股,成交量都没有 做好每一天 07-1707-17 11:13
- 84 0 [复旦张江吧] 别抢。套套很多。慢慢来 公平之橙子 07-1707-17 11:13
- 77 0 [丽人丽妆吧] 你们不觉得这走势像昨天的皇氏吗 股友93z3700l83 07-1707-17 11:13
- 79 0 [海天味业吧] 已经没钱补仓了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7-1707-17 11:13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这套牢盘到底有多少,这都封不住 金牌理赔员 07-1707-17 11:13
- 88 0 [ST萃华吧] 垃圾 股友6102D8373i 07-1707-17 11:13
- 107 0 [皖通科技吧] 拉萨天团五朵金花来了,怪不得不涨,瞎了眼没看 夏晓敬 07-1707-17 11:13
- 74 0 [*ST广糖吧] 能让你涨停买进的都是陷阱。 股友f7oUrg 07-1707-17 11:13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【华宝宝康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7-1707-17 11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咋的,改点儿了? 明月影 07-1707-17 11:13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下来吧别装了,这点量能涨吗 苦恼的殷朗2 07-1707-17 11:13
- 59 1 [*ST美丽吧] 四天,每股赔了一块钱 伶俐鼠 07-1707-17 11:13
- 246 1 [指南针吧] 拍大腿,开盘没加仓,而且又踢飞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1707-17 11:13
- 186 6 [顺威股份吧] 遗憾的告诉大家,这个股暂时做不了了,跟我一起 好事多磨AAA 07-1607-17 11:13
- 90 0 [京沪高铁吧] 被5日线压制着太狠了 一鸣惊人de帝摩斯 07-1707-17 11:1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基金公司 亿路升华 07-1707-17 11:13
- 132 0 [常山北明吧] 人工智能板块反弹拉升,成都先导20CM,金现代涨 深沪线 07-1707-17 11:13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中间那7000万是点撤单点错了点成撤单后买进吧 春风蛙鸣 07-1707-17 11:13
- 75 0 [豫能控股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这么没地位? 这就是love 07-1707-17 11:13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继续下跌洗洗睡吧 壮志凌云de小红花 07-1707-17 11:13
- 83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强者恒强v 07-1707-17 11:13
- 71 0 [多晶硅吧] 这个反内卷我发现了,只针对多晶硅。割了割了, 送我一场机缘 07-1707-17 11:13
- 73 0 [南华期货吧] 坚定看多,多元金融本轮大行情,下午涨停。 福建上杭股友 07-1707-17 11:13
- 83 2 [赫美集团吧] 就这样横着,不要拉,你一拉我就跑了 大A跑男 07-1707-17 11:13
- 101 2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一律视为赛道到头了 深谋远虑的白三仟 07-1707-17 11:13
- 168 4 [东岳硅材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, 男儿行 07-1707-17 11:13
- 111 2 [小熊电器吧] 改名叫大熊电器怎么样? 东东将军 07-1707-17 11:13
- 174 6 [锦江在线吧] 今儿15个点没走,誓S抓紧哥哥的裤腰带。跟着感 翻翻翻翻杰 07-1707-17 11:13
- 167 2 [*ST亿晶吧] 换手板 顺为知本 07-1707-17 11:13
- 139 1 [鑫宏业吧] 鑫宏业:融资净买入577.73万元,融资余额1.11亿 鑫宏业资讯 07-1707-17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