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1 [博俊科技吧] 图 股友zuDlGL 07-1707-17 14:43
- 87 1 [恒宝股份吧] 糟了,今天23.9左右买了部份 基民oGQYcB 07-1707-17 14:43
- 90 1 [圣元环保吧] 这是一头什么鸟 艳冠砚秋4 07-1707-17 14:43
- 117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拓维爷爷都涨了6%了,你还在水下,不丢人吗? 买的涨不停666 07-1707-17 14:43
- 100 5 [掌趣科技吧] 苟子,出列!报数! 云谷漫游 07-1707-17 14:43
- 68 0 [新亚电子吧] 杀猪盘 盘后拍断大腿 07-1707-17 14:43
- 85 0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大涨的时候,石大不跟。天赐回调时,石大又 活跃的牛排1 07-1707-17 14:4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来 大吉大力 07-1707-17 14:43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2.01僵尸了? 干琼方丹 07-1707-17 14:43
- 94 0 [康达新材吧] 现在上面一堆单下面一堆单 一一路長虹 07-1707-17 14:43
- 182 3 [翰宇药业吧] 急拉A杀是试盘?还是到顶了 长期投资消费者 07-1707-17 14:43
- 93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织业今天收盘涨一分! nsrh 07-1707-17 14:43
- 64 0 [*ST天茂吧] 看着刀子割还出不来,有点疼 只吃香菜不吃面 07-1707-17 14:43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收盘还要翻绿 生财利市de牛魔 07-1707-17 14:43
- 168 7 [新中港吧] 你们尽情收割,短线生态被你们完成这样,以后看 股市一位普通农夫 07-1707-17 14:43
- 159 0 [三钢闽光吧] 年底上五元多,恢复净值,高品质产品开始产生利 我来了我做了 07-1707-17 14:43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你真行,一路下来创新低了,头都不回。已经割了 有魅力之威洛 07-1707-17 14:43
- 82 0 [立方退吧] 今天8个点买入,小仓位,亏赚无所谓 ZYD147369 07-1707-17 14:43
- 149 3 [翔宇医疗吧] 新赛道商业化落地加仓 飘向北方888 07-1707-17 14:43
- 105 0 [东望时代吧] 连续两天拉尾盘了,什么意思?? 狼行万里120 07-1707-17 14:43
- 91 0 [抚顺特钢吧] 兜里不拿10个亿,5.58就别想破,明天绝壁是下跌 炒股很难IU 07-1707-17 14:43
- 90 0 [ST汇洲吧] 坑人股,劝大家早点离手 东方复旦 07-1707-17 14:43
- 87 0 [成都路桥吧] 解套这么难吗?拿大半年了你又不分红 有的都好 07-1707-17 14:43
- 89 0 [坤彩科技吧] 何其有幸拥有此股啊 韭菜必须梭的快 07-1707-17 14:43
- 84 0 [新开普吧] 董秘发这么多有叼用,鹅庄不给面子,继续砸你 股友8p38603v32 07-1707-17 14:43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还是那个垃圾,有时候会短暂的让你觉得它很 股友8P2068A757 07-1707-17 14:43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垃圾, 股市之赌徒 07-1707-17 14:43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冲高没跑,真想抽自己 梦醒后伺机而动 07-1707-17 14:43
- 84 0 [上能电气吧] 一般18到20左右拉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7-1707-17 14:43
- 84 0 [沪银吧] 不如棕榈油一根毛 国色天香的赵言秋 07-1707-17 14:43
- 82 0 [盈方微吧] 先出一半了 灵巧的曹婉 07-1707-17 14:43
- 109 0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交完税的人就该跑了 股友Bb5Key 07-1707-17 14:43
- 90 1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超短线20.95入了掌阅科技,希望明天给点小 忠实地入腊红 07-1707-17 14:43
- 77 1 [数字货币吧] 板块涨一个点个股都不跟这个板块全是废了几次都 四季发财我了吧 07-1707-17 14:43
- 254 4 [步长制药吧] 这个股大户是跑不掉的 hualuowuhen2 07-1607-17 14:43
- 84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1707-17 14:43
- 82 0 [博安生物吧] 过气剩余 冲天大牛炮弹 07-1707-17 14:43
- 72 0 [潍柴重机吧] 来的太早了吧 起点只做超短 07-1707-17 14:43
- 90 0 [豪森智能吧] 我最看好你,所以满5万古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4:43
- 7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都被监控了 割完再长的韭菜 07-1707-17 14:43
- 86 0 [雪人集团吧] 散户们抄底干! 牛股股神666 07-1707-17 14:43
- 99 0 [信邦智能吧] 你是舍不得涨吗? 股友689k036f67 07-1707-17 14:43
- 88 2 [新晨科技吧] 收盘都要往绿的奔 幽默的李麦克 07-1707-17 14:43
- 86 1 [太龙股份吧] 明天破14,垃圾股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7-1707-17 14:43
- 87 1 [中电港吧] 大家伙对不住了,我体质就是买了就跌,怪我今早 韭菜园园主 07-1707-17 14:43
- 76 1 [杭电股份吧] 这死心电图 股友VkauHS 07-1707-17 14:43
- 128 3 [拓维信息吧] 早上挂32.8忘了撤单了 股友3u2675650i 07-1707-17 14:43
- 2096 7 [*ST万方吧] 20250715建艺重组利好 浩嘉艾明 07-1507-17 14:43
- 286 0 [星帅尔吧] 青青草原 喝喝酒吃肉 07-1707-17 14:43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感觉大单出,小单进。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7-1707-17 14:43
- 109 0 [今创集团吧] 记住,逆板块逆大盘的股千万不要碰 东财网友7798513518491970 07-1707-17 14:43
- 85 0 [*ST雅博吧] 一分钱啊,你就是平盘也行啊 我肯定能赚钱 07-1707-17 14:43
- 107 0 [晋西车轴吧] 怎么会走成织布机,涨跌都可以。就怕织布机 心细如尘的刘锦鹏 07-1707-17 14:43
- 91 0 [上汽集团吧] 苦苦挣扎,何必呢?要不上去,要不下去 股友ktkNHb 07-1707-17 14:43
- 95 1 [中贝通信吧] 中长线多久才能上去 幽默的红鲤鱼 07-1707-17 14:43
- 88 1 [锦浪科技吧] 反内卷就是卷不动你个垃圾呗 苍山依旧2046 07-1707-17 14:43
- 250 1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李少宇最后那点筹码估计是不会卖的,那可能是他 物归原主 07-1707-17 14:43
- 98 0 [海信家电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,赶紧买入大盘逆子 洗洗再上车 07-1707-17 14:43
- 84 0 [天康生物吧] 我服了走了 西蜀菜刀老捌 07-1707-17 14:43
- 8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应该有220,8月见 青涩草根9477 07-1707-17 14:43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牛逼开始拉尾盘了收盘33整数! 股友9M00710F29 07-1707-17 14:43
- 80 0 [上海钢联吧] 真不争气啊 股友36585C5n35 07-1707-17 14:43
- 96 0 [中信海直吧] 套了就做中长线别急肯定有价值用时间换空间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7-1707-17 14:43
- 84 0 [科森科技吧] 无量,明天再买 只抓妖 07-1707-17 14:43
- 90 0 [长信科技吧] 指数一掉头,排山倒海的卖单的,绝对要第一时间 好一个定向牛市 07-1707-17 14:43
- 71 0 [多晶硅吧] 蒜鸟 一颗树叶 07-1707-17 14:43
- 127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$华夏 xfjan小富即安 07-1707-17 14:43
- 87 0 [奕东电子吧] 我不信能把涨停板跌完。24.2全仓进了。 李小鹿 07-1707-17 14:43
- 92 0 [青岛双星吧] 主力没钱,拉不动。小不点,假主力。 温情的常澜柯 07-1707-17 14:43
- 8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明天正式改名字。 星星海L68 07-1707-17 14:43
- 82 0 [豫能控股吧] 完蛋了,今天不动明天反包,今天一拉明天没希望 股友6Yn6909719 07-1707-17 14:43
- 81 0 [铜陵有色吧] 三分钱玩一天 吴桥老周 07-1707-17 14:43
- 192 4 [润和软件吧] 我去,这个人气也是没谁了,一次大涨直接进前十 冤种股手 07-1707-17 14:43
- 170 2 [新力金融吧] 一板,30%+换手,没见过这么不要废思的公司,明 日常中没有常 07-1707-17 14:43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都在疯狂逃窜,根本不敢进。 有毅力的戴皓5 07-1707-17 14:43
- 99 0 [润邦股份吧] 这就是个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jLhwWd 07-1707-17 14:43
- 73 0 [江苏雷利吧] 能a杀确实有点东西 随风飘动0205 07-1707-17 14:43
- 109 2 [华电新能吧] 缩量太厉害了 九六名扬 07-1707-17 14:43
- 93 1 [蓝色光标吧] 啥时候能涨个20Cm看看 HXV98468736 07-1707-17 14:43
- 100 1 [零跑汽车吧] 大股东减持,主力在买,我也在买,做t很舒服 帅气的大霸 07-1707-17 14:43
- 88 1 [三环集团吧] 去球,一卖就上去了 pyf再回首 07-1707-17 14:43
- 115 2 [光智科技吧] 这段时间随便哪支股票都有的赚了。在这里浪费时 股友957zI11231 07-1707-17 14:43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感觉要拉尾盘了 牛肉水煎包 07-1707-17 14:43
- 91 0 [工业硅吧] 多空需谨慎,多晶硅大涨这么多,明天如果高开搞 股友5R1G535360 07-1707-17 14:43
- 105 1 [天海防务吧] 万手哥去哪里了? 守望者821901765 07-1707-17 14:43
- 125 2 [光线传媒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板 自在de独孤剑 07-1707-17 14:43
- 3038 20 [海格通信吧] 董秘回复说:海格通信“空、天、地、海、潜”五 烽煙苒起 07-1507-17 14:43
- 88 0 [中国巨石吧] 回来看看明天歇菜 青山富水 07-1707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