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上纬新材吧] 这走势如此牛逼,难道是要收购英伟达? 只会扯蛋 07-1707-17 20:16
- 158 2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:合盛硅业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宁波合盛 合盛硅业资讯 07-1707-17 20:16
- 256 3 [振华重工吧] 这股中报业绩怎么样,有没有雷? 股柿是个栾臧冈 07-1707-17 20:16
- 135 2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走的有点遗憾。 丛林之王ozqblc 07-1707-17 20:16
- 175 1 [深圳能源吧] 本人预测,今日或明日用电量再破历史新高。等报 炒绩差炒概念悲哀 07-1507-17 20:16
- 403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普涨行情你却能连跌三天,真牛! 基民l722x09967 07-1707-17 20:16
- 561 2 [鸿博股份吧] 看到10:30后还不涨停,着急啊,卖掉,再一看不 腦動者 07-1707-17 20:16
- 474 2 [立讯精密吧] 受前期特朗普拖累,目前处于低位,生产经营进入 股友27521p193z 07-1707-17 20:16
- 155 2 [金鹤5吧] 你买十万股也就2.5万元,放个五年再说,就当输 ST致富宝 07-1707-17 20:16
- 104 1 [万里扬吧] 这个减持的基金真,还剩几天了,这个价不知道亏 股友202105lR39 07-1707-17 20:16
- 103 0 [万里扬吧] 明天大跌了哎这股 不做一进二低吸 07-1707-17 20:16
- 92 0 [*ST金灵吧] 完了完了再见了又一个东方明天开始跌停立帖为证 股友60ip171101 07-1707-17 20:16
- 392 2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张江:股东杨宗孟减持1.00%股份 复旦张江资讯 07-1707-17 20:16
- 1355 2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居然又下来了,希望明天能继续拉升特别声明 雷哥看盘 07-1707-17 20:16
- 246 6 [NYMEX原油吧] 原油给到好几次65位置了,多进去了吗? laozhang206老张 07-1707-17 20:16
- 118 0 [北方华创吧] 看来很多人都疯狂了,明天在跌一跌,下周在涨, 尘封千年 07-1707-17 20:16
- 128 0 [中国巨石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低的PE,这么高的毛利,好像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7-1707-17 20:16
- 112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要被掏空了, 甲炳3 07-1707-17 20:16
- 132 0 [福蓉科技吧] 这个董事长是技术高级工程师 忠心的陶乐之2 07-1707-17 20:16
- 85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奔着华夏去买的,什么玩意,灰乞泡经理 基民B1THRe 07-1707-17 20:16
- 125 0 [君实生物吧] 事有反常。 股友315F73968Q 07-1707-17 20:16
- 108 2 [华电新能吧] 命题爆拉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1707-17 20:16
- 740 8 [常山药业吧] 个人理解,互动平台讲,综合评审已结束,虽移出 股友8282P761h1 07-1707-17 20:16
- 142 4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这个已经完全沦为僵死股了,看看消费电子板块涨 智慧的小蚕豆 07-1707-17 20:16
- 337 4 [北投科技吧] 礼拜五是不是要发资产置换进度的公告了? luyis 07-1607-17 20:16
- 114 0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就是垃圾人做的垃圾企业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1707-17 20:16
- 107 0 [京沪高铁吧] 该涨了吧 股友lM56262636 07-1707-17 20:16
- 180 0 [中国金茂吧] 高层定调楼市企稳,“好房子”迎来价值重估期! ywm1957 07-1707-17 20:16
- 222 0 [中联重科吧] 这谁 好运哥2018 07-1707-17 20:16
- 119 0 [*ST赛为吧] 耐住性子!B 豪放不羁的乔枫皓 07-1707-17 20:16
- 135 4 [三美股份吧] 三美股份: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 三美股份资讯 07-1707-17 20:16
- 141 2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我也一万多 乘风破浪得塞丽娜 07-1707-17 20:16
- 111 0 [百洋医药吧] 这等于国债逆回购,释放流动性,市面上能卖的股 量化融券韭菜 07-1707-17 20:16
- 155 1 [横店东磁吧] 该股主力明显是善庄,支持善庄。 股友68G70795N0 07-1707-17 20:16
- 117 0 [R普利1吧] 股东不急,债猪急,哈哈哈 三板尊者 07-1707-17 20:16
- 330 6 [恒生电子吧] 重磅利好!特朗普大消息!美国众议院获足够票数 佑超哥 07-1707-17 20:16
- 118 1 [东威科技吧] 就是不跟PCB,你不是卖了很多PCB设备吗 桀骜不驯77 07-1707-17 20:16
- 91 1 [长盛轴承吧] 那些说头顶三根香的施主,这可是是烧香拜佛 超赛蓝20倍界王拳 07-1707-17 20:16
- 113 0 [康龙化成吧] 坑龙坑龙坑龙坑,康龙就是一个坑,这歌就是写你 远离黄股毒 07-1707-17 20:16
- 338 3 [鸿博股份吧] 如果鸿博股份明天再涨停,那些在17块组团唱衰鸿 跟踪超级牛股 07-1707-17 20:16
- 229 3 [恒瑞医药吧] 这波公告值一个涨停板吧! 持股涨三封 07-1707-17 20:16
- 1037 2 [铭科精技吧] 6月份就看它的交易性机会!铭科精技 宁静致远fly敦行 06-0107-17 20:16
- 109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真正的牛市来了,拿得住才是王道,科技赛道一直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7-1707-17 20:16
- 112 0 [国投丰乐吧] 国字头。带领种业冲凉。不然就是渣渣 股友29986VH938 07-1707-17 20:16
- 218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我在蓝筹躲牛市 积极向上赚钱吧 07-1707-17 20:16
- 272 6 [天源迪科吧] 已经压不住了 享受泡沫 07-1707-17 20:16
- 127 1 [宝鼎科技吧] 猪力继续试盘! 谷场小农 07-1707-17 20:16
- 105 2 [浙农股份吧] 阴跌16天(第三天) 手舞的平岚 07-1707-17 20:16
- 192 3 [紫天退吧] 财务类造假直接退市,没有整理期交易 进取的谢梦香 07-1707-17 20:16
- 1209 4 [晶澳科技吧] 看 幸福的乔茹雪 07-1707-17 20:16
- 456 2 [杭州银行吧] 业绩快报:杭州银行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116.62亿 杭州银行资讯 07-1707-17 20:16
- 739 5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证券走势分析 魏国玉6808 07-1507-17 20:16
- 87 1 [传美讯吧] 传美讯:关于珠海传美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开 传美讯资讯 07-1707-17 20:16
- 297 4 [XD五矿资吧] 盯着中油看就行,五毒跟中油走的 福运财财 07-1707-17 20:15
- 141 0 [光电股份吧] 机器狗崛起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7-1707-17 20:15
- 150 0 [ST际华吧] 指数强的时候它不涨,等新易盛,胜宏这些cpo的 股友5T883P1818 07-1707-17 20:15
- 250 4 [中信建投吧] 点完火,没有小弟跟,看来大家都不认这个大哥啊 三千若水 07-1707-17 20:15
- 124 0 [华能蒙电吧] 明天清仓,清仓,清仓……仓……仓…… dimita 07-1707-17 20:15
- 117 0 [金杯电工吧] 公司这几年效益不错! 金利顺 07-1707-17 20:15
- 17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07月17日播报员报蛋】 净值播报员 07-1707-17 20:15
- 294 1 [多晶硅吧] 一下出了两道金牌,后面再出就是限制持仓量了, 水军之首 07-1707-17 20:15
- 1386 13 [京北方吧] 闭门会议,牛逼 n14286329779db696221 07-1707-17 20:15
- 92 0 [中联重科吧] 可以,每天涨2分钱,也不错 中联不是啦机 07-1707-17 20:15
- 1169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当前是科技赛道,你投资地产做甚么?不跟随市场 财运年年旺 07-1707-17 20:15
- 69 0 [南方润元纯债债券C吧] 垃圾 静谧的耿思源 07-1707-17 20:15
- 121 0 [春雪食品吧] 这个票不是涨就是跌,不排除横盘的可能性,加仓 快人快语的谷靖娴 07-1707-17 20:1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心得 存钱养牛人 07-1707-17 20:15
- 115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5个点以↑! 基民AeVZcC 07-1707-17 20:15
- 116 0 [平安品质优选混合A吧] $平安品质优选混合A$这哥哥们突然吃了疯牛肉了 否极泰来980707 07-1707-17 20:15
- 319 1 [贝因美吧] st立方和贝因美情况一样吗?已经20厘米连续两连 自然的兰珂凌 07-1707-17 20:15
- 114 1 [多晶硅吧] 第二道令已下,生拉猛涨估计不会了,但是大跌应 股神9非特 07-1707-17 20:15
- 419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郑鬼山,只有你净值比估值还低!你又偷腥了 股友26D9596A55 07-1707-17 20:15
- 110 1 [硕贝德吧] 现在主力洗盘 万事高雅de燕十三 07-1707-17 20:15
- 132 3 [宁波海运吧] 我在韵升跳车很受伤,咋滴也得坐船找回来 高效的温佑超 07-1707-17 20:15
- 288 5 [太龙股份吧] 这是晚上要出雷的节奏 量化总裁 07-1707-17 20:15
- 237 9 [通用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看看基金经理就知道了饥民怎么亏的 量价K涨跌 07-1707-17 20:15
- 15403 57 [光智科技吧] “蛇吞象”突然终止!曾连收8个“20cm”涨停 光智科技资讯 06-2907-17 20:15
- 423 1 [禾望电气吧] 还没有增持就开始减持了,为什么 n8919134967472345650 07-1707-17 20:15
- 156 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分享美好——股价还在2800点的国货之光 突破妖刀看盘 07-1707-17 20:15
- 526 0 [*ST美丽吧] 后悔前俩天买之前没查! 盘中别乱动888 07-1707-17 20:15
- 120 1 [*ST亿晶吧] 明天低开买入 富贵万能的神 07-1707-17 20:15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慕名而来 开元宝 07-1707-17 20:15
- 487 7 [满坤科技吧] PCB今天有一个涨停,满坤科技涨停,我找他一个 稀琦股怪 07-1707-17 20:15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#国电电力 跑步的小虫子 07-1707-17 20:15
- 111 0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两个阿斗赶紧让位,别坑大家! 基民Z307315p57 07-1707-17 20:15
- 103 0 [三态股份吧] $三态股份(SZ301558)$ 股友t2252U3329 07-1707-17 20:15
- 119 0 [天娱数科吧] 物理ai? 股友v8035K3172 07-1707-17 20:15
- 113 0 [云南能投吧] 这个拉基股 金银成金的苗若兰 07-1707-17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