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中超控股吧] 我出了,你拉粑 小二七 07-1707-17 19:40
- 682 1 [中国太保吧] -除权除息后股价下跌风险:分红后股票会进行除 哀股一路长虹 07-1707-17 19:40
- 122 0 [招商蛇口吧] 这个吧里的看门的这两天跑哪去了,莫非是让我给 草原之郎 07-1707-17 19:39
- 108 0 [华正新材吧] 慢 欠成熟的 07-1707-17 19:39
- 187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A吧] 如8月份清盘,真有些不合时宜。 桃花依旧笑舂风 07-1707-17 19:3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5成吧 忘言守一 07-1707-17 19:39
- 438 7 [贝因美吧] 明天是要走极端吗?预重整到底是利空还是利好呢 赚赚10123 07-1707-17 19:39
- 146 0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现在人工智能算力持续上涨,而且比较牛的。一个 股友2e5913280L 07-1707-17 19:39
- 193 0 [雅培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雅培资讯 07-1707-17 19:39
- 115 0 [东财通信C吧] 通信设备这波行情稳了!$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 颜颜美子 07-1707-17 19:39
- 91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OK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1707-17 19:3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这类资产配置产品,以港股地产(政策托底)、A 活泼俏皮的范姗盈 07-1707-17 19:39
- 213 0 [南方港股创新视野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史总,港股大涨,你却下跌,对得起基民吗? 股友3x9K883793 07-1707-17 19:39
- 108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倚璧雕凿! 股友1cfQDQ 07-1707-17 19:39
- 111 0 [北汽蓝谷吧] 电池成本再降10%供应链议价权显威力 羞红了脸 07-1707-17 19:39
- 123 0 [R凯乐1吧] 难道是利好不够多吗?还是利好不够好,大家都是 利好海润新亿凯乐 07-1707-17 19:39
- 377 6 [张江高科吧] 短期内及一年内暴涨过的个股尤其大盘股短期不可 n141347275812db38538 07-1707-17 19:39
- 173 3 [宿迁联盛吧] 主力赶紧拉。。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1607-17 19:39
- 8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偷吃1.7 经理上姑舅 07-1707-17 19:39
- 175 2 [远望谷吧] 定增不是要半年到一年后才完成吗? costt 07-1707-17 19:39
- 108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估值5点几,净值零点几,哪里错了吗? 基民xgqjs2 07-1707-17 19:39
- 127 0 [鸥玛软件吧] 皆因我的2100手没有卖,所以主力一直不想拉升给 股友xtqZjL 07-1707-17 19:39
- 130 0 [徕木股份吧] 蹭概念之王 虚拟宇宙 07-1707-17 19:39
- 136 0 [博源化工吧] 只要煤炭不涨价,公司利润有保障。外蒙的煤真便 股友oIYGdm 07-1707-17 19:3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6 俏丽的柳柯爽 07-1707-17 19:39
- 134 0 [苏美达吧] 明天回调吗? 武嶽 07-1707-17 19:39
- 112 0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是涨3天涨停,跌300天,十年来都这样 富贵利市的嬴政 07-1707-17 19:39
- 111 1 [东贝集团吧] 咦,今天炒股兄的分析贴呢? 坚决的邓亦凡 07-1707-17 19:39
- 200 2 [东方通信吧] 整个通讯设备板块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从三千多点 到顶3200 07-1707-17 19:39
- 114 1 [东信和平吧] 越吹越跌 股友12958Qa207 07-1707-17 19:39
- 674 2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集合竞价-10%补仓,没T,错过了降低成本的 钓鱼一把好手 07-1707-17 19:39
- 128 1 [同有科技吧] 没跌到位可能还得嚰一嚰 满仓干大神 07-1707-17 19:39
- 121 0 [COMEX黄金吧] 亚盘早盘时段原本预判日内以空头方向为主,但早 jin56158 07-1707-17 19:39
- 158 2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有望突破24.75 广东林生 07-1707-17 19:39
- 190 2 [利民股份吧] 你们是怎么看到高管减持多少的?不是8.1开始才 韭菜根的根 07-1707-17 19:39
- 123 1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下手太重.明天能不能轻点 苏州柚子金 07-1707-17 19:39
- 113 2 [常润股份吧] 16亿等着出货,正常跌到8元左右,然后开始拉升 股友8377C726D7 07-1707-17 19:39
- 205 0 [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A$这么好的行情把握不住, 柔和的秦衍慕 07-1707-17 19:39
- 102 0 [*ST元道吧] 冒险进了,明天给条活路 跟着汪汪队走 07-1707-17 19:39
- 196 0 [泰康福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效应显现,核心零部 沈玺征 07-1707-17 19:39
- 135 1 [纯碱吧] 这么高的库存,不反内卷了?纯碱不听话啊 迷茫的窝瓜 07-1707-17 19:39
- 235 5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11元以下再上车 最喜欢有板板 07-1707-17 19:39
- 126 2 [黄河旋风吧] 14:30涨停在即,冲冲冲!反正口嗨不要钱,O(∩_ 地龙翻身风云起 07-1707-17 19:39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横久必跌,何况还有主力压单,这恶意控盘的操作 头盔带上战斗 07-1707-17 19:39
- 623 0 [诺和诺德吧] “链”式赋能守护全民健康——在链博会触摸大健 诺和诺德资讯 07-1707-17 19:39
- 111 0 [渝开发吧] 强势股一般不破5日线吧 股友7579G6I690 07-1707-17 19:39
- 1616 9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:回购股份事宜系在规定的期限内正常开 德业股份资讯 07-1707-17 19:39
- 283 1 [中闽能源吧] 虽然只涨了两分,事实是涨了!你们讲是该打它脸 哪无阿弥陀佛 07-1707-17 19:39
- 1182 4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跌了一架国产大飞机!C919。明天起飞! measu 07-1707-17 19:39
- 147 0 [苏美达吧] 完了,明天又是下跌,这些托又来唱多了。 股友02eL039562 07-1707-17 19:39
- 107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吧] 今天比较牛逼,孙迪经理,继续加油哎。 向左转 07-1707-17 19:39
- 103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能拉起这头祝 基民250y00G669 07-1707-17 19:39
- 387 0 [建信富时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你这鸡经理,明明建的是指数基金,你自作聪明去 基民章三疯 07-1707-17 19:39
- 123 0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就到寿命了怎么还有15万持仓,空单都麻木了 分析师妹 07-1707-17 19:39
- 53 0 [ECOFIN GLOBAL UTILITIES AND INF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COFIN GLOBAL UT资讯 07-1707-17 19:39
- 228 0 [平安鑫利混合C吧] 光模块行业景气度持续超预期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 沈玺征 07-1707-17 19:39
- 125 0 [晋西车轴吧] 尾盘拉,明天低开三分钱 炽阳2003 07-1707-17 19:39
- 107 1 [电光科技吧] 请君入瓮局 富贵阿野 07-1707-17 19:39
- 200 3 [天娱数科吧] 今日全仓杀入,明天大涨 股友D3JNhj1075 07-1707-17 19:39
- 93 1 [山子高科吧] 来两个跌停吧,我好入场 狼来了 07-1707-17 19:39
- 290 3 [科沃斯吧] 明天开盘快速拉升创新高,然后缓慢下跌。 股友7Y76R28718 07-1607-17 19:39
- 757 13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起停牌十至十五天,复牌后连续15个一字板, 江海伟梁 07-1607-17 19:39
- 108 0 [同益股份吧] 你不砸下来我怎么拿货? Carlincai1447 07-1707-17 19:39
- 218 9 [协鑫科技吧] 看t苟亏钱是最开心的事 股友7Opf56 07-1707-17 19:39
- 127 5 [ST云动吧] 跌这点点你们也敢上真乃英雄也 G届唐憎 07-1707-17 19:39
- 124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月就不要想着涨了,能横盘就不错了,下个月 炒股没有未来 07-1707-17 19:39
- 128 0 [江南化工吧] 把这公司拖垮,坚决不卖,低了在买,这公司 股友AQQ8Su 07-1707-17 19:39
- 143 0 [中欣氟材吧] 大家信我,这就是洗盘(自己都不怎么信)快买 股友12e13278h2 07-1707-17 19:39
- 247 0 [威派格吧] 20日——【6.88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1707-17 19:39
- 346 0 [胜宏科技吧] 果不其然,秀哥先料一步! 秀哥爱点火 07-1707-17 19:39
- 264 10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两个点总要有的吧! W日出东方 07-1707-17 19:39
- 246 2 [上汽集团吧] 拿不住就走不必BB 人安心安事安 07-1707-17 19:39
- 634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对多晶硅期货实施交易限额及调整工业硅期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9:39
- 241 0 [黄金/美元吧] “恐怖数据”来袭,黄金注意复制 Mr黄hyy2705 07-1707-17 19:38
- 125 1 [人民同泰吧] 不怕吃爆头吗 飘逸的余小白 07-1707-17 19:38
- 174 3 [多晶硅吧] 我问一下爆仓多少会强制平仓 一夜风流 07-1707-17 19:38
- 110 1 [香港中旅吧] 明天1.9,下周1.5,这个能到吗 豪爽泼辣的马佳玉 07-1707-17 19:38
- 154 2 [*ST椰岛吧] 好家伙单瓶的直接没货 是历史也是警示 07-1707-17 19:38
- 212 2 [平安银行吧] 别的银行股年内已经屡创历史新高了,而你,却踏 想赚一桶金 07-1707-17 19:38
- 124 1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涨2个点,明天跌3个点,亏3个点跑路了。留 相识缘分中 07-1707-17 19:38
- 38586 14 [财经评论吧] 7月17日集合竞价:上纬新材7连板 浙江震元2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9:38
- 100 0 [中联重科吧] 作为中联重科的股东,我要求终结与该代理商的合 擒龙抓妖连板中签 07-1707-17 19:38
- 123 0 [皖能电力吧] 什么东西 顺势8 07-1707-17 19:38
- 123 0 [深华发A吧] 感觉明天能涨停 金玉高雅得武则天 07-1707-17 19:38
- 218 4 [凯撒旅业吧] 压根儿就不给买入机会!明早一字开盘无悬念,真 股友5eNB99 07-1707-17 19:38
- 116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亚丽位能过去吗?还搁这儿说一字呢 满仓年轻人 07-1707-17 19:38
- 116 0 [Integra Resources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ntegra Resource资讯 07-1707-17 19:38
- 107 0 [韦伯斯特金融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韦伯斯特金融资讯 07-1707-17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