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世名科技吧] 明天能涨停开盘我就信你。 haoy专注涨停8688 07-1707-17 21:46
- 157 0 [华电科工吧] 感觉这些小散没睡醒样,这只股票要不发疯,要不 专心的公孙莉 07-1707-17 21:46
- 156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股喜欢一日游,开盘就跑。 冬天之日赖其温 07-1707-17 21:46
- 81 0 [嘉益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1707-17 21:46
- 141 1 [焦煤吧] 上半年一直跌,下半年一直涨? 期货真心假 07-1707-17 21:46
- 73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10日线月线成交量真的好靓仔必须往上走 舒适的康佑超 07-1707-17 21:46
- 314 0 [中金黄金吧] 还得先跌四周然后上涨 盆满纳福的王怜花 07-1707-17 21:46
- 158 0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加仓的5万元,越跌越卖,前提是不跌破6.2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7-1707-17 21:46
- 326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股价从4月份的19块多,一路涨到34,现 天成大海 07-1707-17 21:46
- 148 0 [新光药业吧] 医药板块这么强,这趋势票慢慢涨也好。 卓越TAO 07-1707-17 21:46
- 165 0 [和而泰吧] 太太稳住,摩尔胎动,静待瓜熟蒂落。 老韭不忍走 07-1707-17 21:46
- 120 0 [多晶硅吧] 明天能跌吗? 宽慰的水静1 07-1707-17 21:46
- 165 1 [佐力药业吧] 期待市值650亿 坐地收银 07-1707-17 21:46
- 134 1 [亚玛顿吧] 昨24.6进的。早上开盘27就走啦。虽然不在高点还 万安大圣 07-1707-17 21:46
- 274 1 [完美世界吧] 开源证券维持完美世界买入(Buy)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7-1707-17 21:46
- 331 5 [招商轮船吧] 我有理由怀疑为了吃下安通压着股价搞定增 股友0032x29Z21 07-1707-17 21:46
- 15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几点更新啊 无懈可击的亦初 07-1707-17 21:46
- 124 0 [氧化铝吧] 你走的什么狗拉行情 股友327301v1I7 07-1707-17 21:46
- 118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今天的龙虎榜,明天依然是垃圾 火龙哥ff_1688 07-1707-17 21:46
- 901 3 [XD北自科吧] 北自科技与巨石集团签订1.64亿元设备销售合同 XD北自科资讯 07-1707-17 21:46
- 138 0 [供销大集吧] 恭喜大集再次跑赢大盘 年年高雅地周瑜 07-1707-17 21:46
- 130 0 [小型纳指吧] 能不能大跌一下 亮哥价值投资 07-1707-17 21:46
- 142 0 [江瀚新材吧] 一句话湖北的私有股票不能买,大股东没格局,基 股友R2N2892211 07-1707-17 21:46
- 129 1 [沪银吧] 逢低做多目标15000 国色天香的赵言秋 07-1707-17 21:46
- 158 1 [方正科技吧] 奶奶的,胜宏快涨停了,你才二个点,好意思吗? 经常赚不到钱 07-1707-17 21:46
- 173 0 [大华股份吧] 智慧城市建设对大华股价提升应该有帮助。 半仓行了 07-1707-17 21:46
- 122 0 [焦煤吧] 踏空了 张浴铭 07-1707-17 21:46
- 13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大牛市 保持谦卑敬畏市场 07-1707-17 21:46
- 125 1 [多晶硅吧] 东财能一直加仓,全靠高保证金高手续费保护了家 起势维稳 07-1707-17 21:46
- 156 0 [聚光科技吧] 下跌过程出这类利空,先观望,时刻做好买入的准 时间_老友 07-1707-17 21:46
- 132 0 [燃油吧] 整个中东,已经是炸得鸡飞狗跳了。欧集运为啥涨 平等的车言秋 07-1707-17 21:46
- 138 0 [长芯博创吧] 金窝银窝躺平等下蛋 谦逊的阿Q 07-1707-17 21:46
- 791 0 [中能控股吧] 称为中能股份王国巨介绍买家未获佣金 港商杨家 中能控股资讯 07-1707-17 21:46
- 154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这票说真的真看不懂了,有懂的大哥么 清溪可鉴 07-1707-17 21:46
- 154 0 [兆驰股份吧] 王者归来,暴涨开启!!!!!!!! 疾风劲草地陆小凤 07-1707-17 21:46
- 183 0 [大华股份吧] 16.5,做长线的肯定能赚到,玩短线的人跟它耗不 奇奇号历险记 07-1707-17 21:46
- 229 1 [COMEX黄金吧] 月线,熊猫三炷香 金银利市de老顽童 07-1707-17 21:46
- 185 2 [顺景科技吧] 拿好,快要停牌了 阿华辰 07-1707-17 21:46
- 157 3 [纸浆吧] 30分钟价格中枢突破,看看能否拿到5400 期货炼金者 07-1707-17 21:46
- 246 9 [信质集团吧] 那个叫什么74苟的变-态今天安静了 股友7K2r395073 07-1707-17 21:46
- 116 0 [丁二烯胶吧] 焦煤都比不上?? 成长之路1235 07-1707-17 21:46
- 112 1 [甲醇吧] 每天都是缩量上蹿下跳这几个点?这就是期货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1707-17 21:46
- 10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又是单日飙高!5个多点,幸亏上 平等的蒋佑超1 07-1707-17 21:46
- 20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样的公告对股价没有什么大影响。这家公司刚刚 顶端a 07-1707-17 21:46
- 135 0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必涨 操盘手小典 07-1707-17 21:46
- 119 1 [棕榈油吧] 这种震荡还是多头趋势 微笑一下 07-1707-17 21:46
- 128 1 [恒宝股份吧] 喜欢连板的朋友来海航科技看看吧明天有戏 涨停信号灯 07-1707-17 21:46
- 121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经理 骏马奔驰6 07-1707-17 21:46
- 205 0 [华安低碳生活混合A吧] 华安低碳基金近期稳健向上,回撤少了! 股友367F339U31 07-1707-17 21:46
- 198 4 [中控技术吧] 不求20个点来个2个点行不行垃圾 基民YDOetY 07-1707-17 21:46
- 91 1 [洲明科技吧] 其实还蛮期待洲明数字人陪伴产品的,感觉市场前 adelelll 07-1707-17 21:46
- 37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走得相当平稳,就算有上下浮动,也比其他的动静 悲伤的喔喔 07-1707-17 21:46
- 727 0 [ST亚光吧] 为了资金正常周转和公司正常运转,股权几乎全质 二木科 07-1707-17 21:46
- 135 0 [浙江世宝吧] 无人驾驶到底有没有行情,拿吐了 勇敢的心366 07-1707-17 21:46
- 123 0 [彩虹集团吧] 真佩服你们,宁愿待在这里亏钱,都不是参与牛市 坦诚的蒋亚特 07-1707-17 21:46
- 186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劝大家远离东方红的基金,我4个东方红基金基本 股友8200P8873v 07-1707-17 21:46
- 116 0 [焦煤吧] 这是多晶硅的主力来了吗 复活吧我的股票 07-1707-17 21:46
- 144 0 [江南水务吧] 怎么总跌?原来有这么多新韭菜! a一切随缘 07-1707-17 21:46
- 143 0 [中微公司吧] 今晚股价看,主力已提前知道信息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7-1707-17 21:46
- 242 5 [哈药股份吧] 十年后股价必上60元 乐观的花飞海12 07-1707-17 21:46
- 118 0 [焦煤吧] 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7-1707-17 21:46
- 120 0 [沪银吧] 低多 啊呆头 07-1707-17 21:46
- 147 0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太吵了敏感话题屏蔽。 过来23 07-1707-17 21:46
- 118 0 [建行中银九二购C吧] 那个大神知道咱买 股友1Nc3897638 07-1707-17 21:46
- 970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氧化物金属价格继续大涨!!! 股市神僧 07-1707-17 21:46
- 981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悟道小明 07-1707-17 21:46
- 134 1 [骏鼎达吧] 这个公司真是够垃圾了 sigiy 07-1707-17 21:46
- 604 2 [拓维信息吧] 6月5日(周四)、6月26日(周四),7月17日(周 M鹿九儿M 07-1707-17 21:46
- 148 1 [佐力药业吧] 明天大阳 士木金 07-1707-17 21:46
- 218 5 [华策影视吧] 盘口语言785,78捂着就到9,看看灵不??? 逆向思维反向操作 07-1707-17 21:46
- 135 4 [三夫户外吧] 假摔,马上突破上涨,目标20 大禅师XXO 07-1707-17 21:46
- 106 1 [泰禾智能吧] 托单必破 课堂精练咯 07-1707-17 21:46
- 294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朋友刚割肉医药笑死了,还好我拿住了今天涨了5. 认真的车泽哈 07-1707-17 21:46
- 116 0 [焦煤吧] 效仿多晶硅啊 复活吧我的股票 07-1707-17 21:4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七月震荡上行 只做低位投资的老周 07-1707-17 21:46
- 739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7-1707-17 21:46
- 124 0 [汇得科技吧] 明天继续看涨,加油 股友3I075k7973 07-1707-17 21:46
- 210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智能座舱技术加速迭代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重仓汽 沈玺征 07-1707-17 21:46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调整超豪华小汽车消费税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6
- 582 0 [知乎-W吧] 集结大V、UP主 锚定优质内容创作:上海是懂“聚 知乎-W资讯 07-1707-17 21:46
- 196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攻守兼备的固收+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昨天收下15 浣熊守护者 07-1707-17 21:46
- 116 0 [丁二烯胶吧] 兄弟们,持仓跑我也跑了熬,留下的兄弟发财,回 股友327301v1I7 07-1707-17 21:46
- 90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夏基金(香港)推出华夏美元及人民币数字货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6
- 495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$艾能聚(SZ834770)$ 股友8691939n5O 07-1707-17 21:46
- 133 1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不强就减半仓,那样周一就是转折点。周一低 有礼貌的章煌1 07-1707-17 21:46
- 259 6 [紫天退吧] 眼前虽布满迷雾,但只要心中有光,便总能照亮脚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1707-17 21:46
- 148 4 [宝光股份吧] 估计是个实力不强的小庄, 股友3587MI1325 07-1707-17 21:46
- 134 0 [英伟达吧] 祝贺英伟达,祝贺易中天 马年发发发 07-1707-17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