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3 9 [财经评论吧] 南方电网负荷再创新高 达2.56亿千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2:29
- 175 0 [力合科创吧] 完美的错过了牛市 推荐安 07-1707-17 22:29
- 176 0 [珠免集团吧] 格力地产跟珠免集团这五年来原地踏步,硬生生把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2:29
- 153 0 [中联重科吧] 跌停十八天会怎样 股友fuQ0ml 07-1707-17 22:29
- 166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要干净麻利快,斩!保住红利!否则。。。 股友58232RI279 07-1707-17 22:28
- 183 0 [冠捷科技吧] 自导自演,原地没动。 清逸灵动的梧秋6 07-1707-17 22:28
- 16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大A开始走出来慢牛行情了啊,今年的牛市行 股友86N7573n31 07-1707-17 22:28
- 232 3 [焦煤吧] 935全部清仓~空20手01:01有升水,按照现在的价 生鲜小王子 07-1707-17 22:28
- 253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竟然翻红了不出意料应该是一日游 水冰雪糕 07-1707-17 22:28
- 106 1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文科股份资讯 07-1707-17 22:28
- 355 1 [XD威高骨吧] 砸盘走了 才望如意地李寻欢 07-1707-17 22:28
- 712 4 [恒锋信息吧] 持股未动,耐心等待主升浪 豆豆龙dreamer 07-1607-17 22:28
- 248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99N9326r32 07-1707-17 22:28
- 157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先打爆多头,再拉爆空头 国泰什么时候回本 07-1707-17 22:28
- 194 1 [胜宏科技吧] 看到评论区这么多看空的就踏实了,远远没到疯狂 黎明v 07-1707-17 22:28
- 144 2 [北方导航吧] 不看好 守得云开见月明aa 07-1707-17 22:28
- 173 1 [秦川机床吧] 榕基走了,换了特一药ye,小强2号关小黑屋7天, 坚强的小强1 07-1707-17 22:28
- 714 7 [同洲电子吧] 尾盘三分钟,资金好象都明白了 股友7165O83e15 07-1707-17 22:28
- 99 1 [天玛智控吧] 今天中午伙食可能不好,应该是吃面 股友hRgYjl 07-1707-17 22:28
- 837 9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承接还可以,最起码主力还是维护股价收在了 你看我炒股败家呀 07-1607-17 22:28
- 187 0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出海+Ai 章埔霆 07-1707-17 22:28
- 182 0 [中欣氟材吧] 拿几天会有新高 股友622t53132E 07-1707-17 22:28
- 115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今天不给力啊 梦想成真的人 07-1707-17 22:28
- 193 0 [张江高科吧] 前面的年度分红和半年分红怎么没动静 直率的南宫衍慕 07-1707-17 22:28
- 175 0 [万马科技吧] 明体测涨停了 深圳板总 07-1707-17 22:28
- 182 0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要死不活的 伶俐乖巧的吴小白 07-1707-17 22:28
- 218 0 [节能铁汉吧] 100倍拿好了 真实幻象 07-1707-17 22:28
- 287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!观望了一晚上忍住了没出手。 朱哥503214295 07-1707-17 22:28
- 251 0 [云意电气吧] 给大家提个醒,复盘一下去年的妖股海能达!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2:28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周给出单子不算多,行情一直都是在多空震荡拉 慧儿2987017138 07-1707-17 22:28
- 184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不是挣钱,是放着收管理费,这得收多少年 基民EZggro 07-1707-17 22:28
- 448 4 [达意隆吧] 交易中的悟性是什么? 股友32G08Z5379 07-1607-17 22:28
- 234 0 [*ST东方吧] 中报啥时出来急急急 徐满仓1818 07-1707-17 22:28
- 168 1 [菜油吧] 我猜对了吧 金币君 07-1707-17 22:28
- 356 2 [和而泰吧] 这老太婆,装傻充愣,半导体、消费电子、电子元 巴菲特宁有种乎 07-1707-17 22:28
- 158 2 [创新新材吧] 洗得差不多了吧,明天开干 希希大队长 07-1707-17 22:28
- 166 4 [荣昌生物吧] 整个板块涨5-6个点,这个涨0.5,真的垃圾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7-1707-17 22:28
- 596 16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医药: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权的公告 泰格医药资讯 07-1707-17 22:2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涨涨涨 暴富暴富178888 07-1707-17 22:28
- 215 0 [东杰智能吧] 蹭英伟达的热度,立方数科和鸿博两个板了,这个 经纶富贵de裘千仞 07-1707-17 22:28
- 160 0 [昂利康吧] 上半年的人形机器人大家都做了,谁猜对了顶? 追梦红 07-1707-17 22:28
- 12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对比才有差距啊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 奥特冲冲 07-1707-17 22:28
- 191 0 [先达股份吧] 董事长叫啥不好叫王现金,难怪减持这么多,只认 股友juzFu4 07-1707-17 22:28
- 228 0 [北方稀土吧] 【中国科研团队发现新稀土矿物“钕黄河矿”】金 股友3z35T38050 07-1707-17 22:28
- 218 0 [第一创业吧] 首创跳出来收购第一创业,猛拉大盘上4000点 樱本花道111 07-1707-17 22:28
- 152 1 [橡胶吧] 今晚啥情况,到处疯狂的拉 AAABBBCC 07-1707-17 22:28
- 264 2 [海伦哲吧] 今天卖盘太大了,你要多少都会卖给你。散户太多 股友jRKLEj 07-1707-17 22:28
- 160 2 [果麦文化吧] 董宇辉 俊逸出尘的布鲁可 07-1707-17 22:28
- 562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投教服务安徽站走进合肥高科 合肥高科(已切换)资讯 07-1707-17 22:28
- 315 0 [财经评论吧] 人保健康顾春生:中端医疗险应平衡普惠性与可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2:28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暑期北京多家市属公园文物古建院落等周一正常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2:28
- 164 0 [甲醇吧] 没有量价关系?还没有量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1707-17 22:28
- 207 0 [ST得润吧] 明天如果低开的话就可以猛干了,这主力一直在控 股友3259g659Z3 07-1707-17 22:28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966 富有高升的春野樱 07-1707-17 22:28
- 171 0 [温州宏丰吧] 冲高回落...呵呵!谁是雷锋? 兑妞乱弹琴 07-1707-17 22:28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嗨哟,我在5块位置等你们额 不玩了_拜拜 07-1707-17 22:2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刚收拾 稳稳de霍伯特 07-1707-17 22:28
- 202 0 [高争民爆吧] 收盘五个9,暗藏玄机 泛舟沉浮录 07-1707-17 22:28
- 149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要吃板了 早早早赞赞赞 07-1707-17 22:28
- 394 0 [安必平吧] 安必平,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领域的明星企业,近 鹰眼量化 07-1707-17 22:28
- 182 0 [苹果吧] 苹果已经被资本抛弃了,不行了,英伟达才是王者 软件不是科技吗 07-1707-17 22:28
- 153 0 [玻璃吧] 就一个小压力位1103到05,新高1108那不是更难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7-1707-17 22:28
- 407 0 [维珍银河吧] 维珍银河股价上涨18.7% 至3.86美元/股 维珍银河资讯 07-1707-17 22:28
- 200 0 [华宝事件驱动混合A吧] 华宝公司不管这个鸡的基民吗?踏马的 日月同辉5189998 07-1707-17 22:28
- 157 0 [上纬新材吧] 厉害我的哥。。。。。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07-1707-17 22:28
- 1390 4 [三七互娱吧] 贵公司几月份分红? 三七互娱股友 07-0407-17 22:28
- 219 5 [寒武纪吧] 发一公告,配合机构拉高派发,真绝,就没有人好 股友79Q0L65800 06-2407-17 22:28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10多最高3329这里,随便怎么样都能落袋, 李岚Lilan2507 07-1707-17 22:28
- 164 1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开盘高开到2.16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7-1707-17 22:28
- 336 6 [科陆电子吧] 汽车又出利好了 股友90M019G933 07-1707-17 22:28
- 166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做长线就不会亏了,太难了,还得学习 刑天之怒 07-1707-17 22:28
- 831 0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新发规模连破纪录!主动权益类基金认购升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2:28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宸汐健康产品精算部负责人陈至洲:保司、药企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2:2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 奋斗者小阳 07-1707-17 22:28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7.17,固定本金账户总资产刷新原总资产新 指间峰谷 07-1707-17 22:28
- 1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出中报 大盘没我帅 07-1707-17 22:28
- 148 0 [中联重科吧] 我就是来看看怎么说的,不是公司的 天山天 07-1707-17 22:28
- 9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机器人板块行情刚启动!国产替代+全球需求爆发 小柿子来了 07-1707-17 22:28
- 147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今晚破300 鹏鹏兄6086 07-1707-17 22:28
- 152 0 [爱彼迎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爱彼迎资讯 07-1707-17 22:28
- 167 0 [高能环境吧] 爽快点,砸下来! 股友67320Qe611 07-1707-17 22:28
- 139 0 [南方行业领先混合吧] 惊喜!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大涨2.79% 沈玺征 07-1707-17 22:28
- 11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看来返转了 基民wshjJw 07-1707-17 22:28
- 168 1 [塞力医疗吧] 钱力股普阳医疗300030补涨强烈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7-1707-17 22:28
- 298 7 [大东南吧] 4.13还能回本吗 桀骜不驯的柳全 07-1707-17 22:28
- 152 2 [千红制药吧] 被狙击了吧 砸的就是庄家 07-1707-17 22:28
- 883 4 [润和软件吧] 卖飞了,买了5手回来你明天还拉吗 狼行千里回本路 07-1707-17 22:28
- 529 6 [浙江仙通吧] 被量化恶心到了 落子无悔谨慎点 07-1707-17 2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