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2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破股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,还以为会涨停没有 悠闲的白小达 07-1707-17 23:27
- 246 5 [华峰测控吧] 华峰测控:华峰测控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华峰测控资讯 06-3007-17 23:27
- 438 5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本事来个跌停 张久财 07-1707-17 23:27
- 3152 26 [江淮汽车吧] 预测一下江淮的股价上限 目光短浅难吃肉 07-1707-17 23:27
- 407 5 [多晶硅吧] 就这么说吧,最差的结果1500点上下浮动横盘,这 别吃西瓜皮 07-1707-17 23:27
- 131 2 [今创集团吧] 烤,拉盘尾干什么嘛,砸碟婷不好吗?如果碟婷明 红花长亭 07-1707-17 23:26
- 209 2 [铁矿石吧] 铁矿一直涨的理由是什么 追杰永不止步 07-1707-17 23:26
- 513 0 [招商中证消费龙头指数增强A吧] 云计算板块最近有很多价格、创新方面的利好,$ 股友31m8866x65 07-1707-17 23:26
- 23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股价这么高,不如转战低价位的利亚德——物理AI 一路长虹168998 07-1707-17 23:26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启动标杆皇氏集团作为消费热门,今天直接开 股友U6112286g5 07-1707-17 23:26
- 107 0 [黄金期货吧] 徐顾承:7.17午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,独家走势分 徐顾承 07-1707-17 23:26
- 187 0 [露笑科技吧] 又板了,牛啊 华泰大股东 07-1707-17 23:26
- 219 3 [纯碱吧] 别的都是增仓上涨,他是减仓上涨,逆袭 df5c覆盖全球 07-1707-17 23:26
- 190 4 [英伟达吧] PE55 股友852m3305r2 07-1707-17 23:26
- 178 1 [华纺股份吧] 大消费也不跟,纺织也不跟,你是干嘛的 日进斗金糖 07-1707-17 23:26
- 144 3 [天康生物吧] 我刀哥也是你们能叫唤的吗,它是我养的,你们放 填坑生物 07-1707-17 23:26
- 882 4 [岩山科技吧] 200万的董事长是他吗?愿不得不涨 n750913402438286 07-1707-17 23:26
- 159 2 [时代电气吧] 看看这票,什么玩意啊,被做市商按在地上摩擦, 强哥275781 07-1607-17 23:26
- 193 1 [杭州银行吧] 明天买它7.18,21日可以分红吗 股友dn27990563 07-1707-17 23:26
- 180 5 [XD厦钨新吧] 拿了半个月已,想骂人 越来越好2026呀 07-1707-17 23:26
- 254 0 [柳钢股份吧] 2、据2025年6月11日机构调研,公司聚焦高端化、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1707-17 23:26
- 186 0 [景兴纸业吧] 你快被收购了吧,也来7个板 勤奋的耿焱7 07-1707-17 23:26
- 245 1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又是暴跌的一天,典型M头 自然的施楚潼 07-1707-17 23:26
- 283 1 [南极电商吧] 出来玩,没时间看盘,下午看到红箭还想着南极是 红烧铁板章鱼 07-1707-17 23:26
- 1197 4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:经查持有时的科技20%的股份 毛平财经 07-1707-17 23:26
- 81880 121 [财经评论吧] 山大电力中签号出炉 共3.54万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7 23:26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电力调整,所以冲高回落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707-17 23:26
- 188 0 [诚迈科技吧] 没卖在最高点有点可惜,主力明天爆拉吧 火中取栗666 07-1707-17 23:26
- 4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回到日均线0.986左右建个底仓,之后开定投 善良的岳杭6 07-1707-17 23:26
- 173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什么都占边可什么都不精就是啥都干啥都干不 股友x312K30523 07-1707-17 23:26
- 158 0 [英伟达吧] 人家零头也有我们茅台差不多市值 老百姓炒肉 07-1707-17 23:26
- 107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太棒了!数字经济今日吃大肉,$东财数字经济C$ 三冬似夏 07-1707-17 23:26
- 82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昨天卖飞了一半 车马书信 07-1707-17 23:26
- 167 0 [常山北明吧] 拍断大腿,又一次错过,没有坚信自己的直觉 抢钱小子杰西 07-1707-17 23:26
- 210 4 [A50期指吧] 又涨银行? 超级挑战 07-1707-17 23:26
- 185 6 [中国稀土吧] 38.41本谁有我高 鸿安九九 07-1707-17 23:26
- 1260 13 [川发龙蟒吧] 倒霉的一年,四个垃圾都让我买上了,能不能大涨 被大集折磨的一年 07-1507-17 23:26
- 155 2 [泓博医药吧] 一点都没有教养,泓博医药已经涨那么多了回调就 有远见的汪键9 07-1707-17 23:26
- 164 2 [R东方1吧] 锦州港整理期大牛股,明天主板最后一天,就要来 板宝三 07-1707-17 23:26
- 167 0 [一心堂吧] 唉19.5追进去的、还好只买300股.看它能跌到哪里 大海203 07-1707-17 23:26
- 214 0 [沪银吧] 晚上白银比较强势,完全下不去 smmli5887 07-1707-17 23:26
- 155 0 [英伟达吧] 天空才是尽头?!实力造就传奇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7-1707-17 23:26
- 949 2 [恒申新材吧] 恒申新材:关于全资子公司银行账户部分资金解除 恒申新材资讯 07-1707-17 23:26
- 125 1 [氧化铝吧] 还是那个价格,钱没了。一天亏了4100,郁闷 我在天柱山下 07-1707-17 23:26
- 292 4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买入,有直播间应该是把这个作为夸周部署, 辰钰先生打板记 07-1707-17 23:26
- 312 1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产品可应用于低空经济领域并已有项目 维峰电子资讯 07-1707-17 23:26
- 5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超短小旋风2 07-1707-17 23:26
- 695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这个大涨 做看得懂的操作 07-1707-17 23:26
- 165 1 [纳斯达克吧] 一点技术不用 个股交易赔钱不走 07-1707-17 23:26
- 254 0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+高端化转型+国企+中报预增1、据2025年7月1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1707-17 23:26
- 168 1 [今世缘吧] 韭菜们猜猜明天要跌几个点 艾克889 07-1707-17 23:26
- 192 1 [怡合达吧] 今天走了,等减持完了再来! 秋波不送 07-1707-17 23:26
- 257 7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,金一骗子,凡是说涨到10块,30块的都 随身空间变幻 07-1707-17 23:26
- 806 19 [秀强股份吧] 观察了半个月,在20%涨停之后一直调整不断缩量 你肥你先吃吧 07-1707-17 23:26
- 180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股友x06168g808 07-1707-17 23:26
- 625 7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为何涨停板呢?是不是有好消息要公布啊? 小黄蜂1999978966 07-1707-17 23:26
- 159 1 [综合镍03吧] 这是啥情况,突然拉起来50点 股友BYs7Lv 07-1707-17 23:26
- 187 3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百邦科技资讯 07-1607-17 23:26
- 98 0 [中联重科吧] 会不会接触新能源板块 勇敢的灵飞兰10 07-1607-17 23:26
- 181 0 [燃油吧] 这个位置国泰还15000手净空,每次都是玩命压着 hp1231 07-1707-17 23:26
- 211 0 [铜陵有色吧] 顺路看了一眼,差点笑岔气,这一天天的真会玩! 河边阿豹 07-1707-17 23:26
- 179 0 [德明利吧] 这操作,感觉去了米其林歺厅点了份好丽友 博观达雅 07-1707-17 23:2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涨上天 大石啊碎胸口 07-1707-17 23:26
- 271 2 [A50期指吧] 明天股指交割日,还是星期五,不知道波动大不大 妮妮轲 07-1707-17 23:26
- 763 3 [利欧股份吧] ai智能泵王,一君禾股份!二板高辨识度龙头,今 A股小散户 07-1707-17 23:2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啦啦啦 妞妮拉 07-1707-17 23:26
- 175 4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快来凯撒挂隔夜单打板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3:26
- 83 1 [新中港吧] 山顶进的怎么办,一天-14 股友7507699fC1 07-1707-17 23:26
- 173 0 [阿尔特吧] 涨不了三个点,就急着减持!孙子,我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7-1707-17 23:26
- 191 1 [雷电微力吧] 最近这公司疯了,天天发利好,董秘最近很辛苦很 酒精中的韭菜 07-1707-17 23:26
- 248 1 [华电新能吧] 7月16日至17日,国务院国资委举办中央企业负责 冷雪VV飞扬 07-1707-17 23:26
- 486 4 [华资实业吧] 明天又是星期五,华资会不会涨停呢?感觉好像资 永不满仓风险第一 07-1707-17 23:26
- 130 4 [铭普光磁吧] 跑尾盘主力疯狂卖 莫欺少年富888 07-1707-17 23:26
- 173 0 [海辰药业吧] 该补涨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 07-1707-17 23:26
- 187 3 [赤峰黄金吧] COMEX黄金大跌,明天惨了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7-1707-17 23:26
- 163 2 [楚天龙吧] 没有跌破第一个涨停价,还可以持有,就看明天 坦诚的汪玮风 07-1707-17 23:26
- 163 0 [爱博医疗吧] 又是0分红 兑韭当哥 07-1707-17 23:26
- 204 0 [中文在线吧] 2025 LEC全球授权展启幕 1800多个IP“齐聚”上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1707-17 23:26
- 181 0 [新易盛吧] 全都是泡沫!有什么踏空!这本是泡沫,怪你没有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1707-17 23:26
- 174 16 [渣打集团吧] 你才是神 红回300W 07-1507-17 23:26
- 249 3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医药普遍5个点你要是低于5个点老子明天就清 股友81Dc511813 07-1707-17 23:26
- 267 8 [大元泵业吧] 没有业绩预告,大家应该有心理预期了。记得自己 无法胜有法 07-1607-17 23:26
- 441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据中国地质大学官网发布的文章《我校在白云鄂博 Samairoger 07-1707-17 23:26
- 1158 3 [东方财富吧] 酱爆鸡丁盖饭! 无情的资金流 07-1707-17 23:26
- 133 1 [中天科技吧] 有谁知道什么时候分红,上次听群里说13号,买了 中天老友 07-1707-17 23:26
- 161 2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麻烦把昨天跌的涨回来 江苏蓝宝猎奇专家 07-1707-17 23:26
- 219 3 [苯乙烯吧] 我全仓守你到22.30...你却在2.40爆发。唉。一周 style163 07-1707-17 23:26
- 395 7 [美的集团吧] 17日公司以每股72.63-72.88人民币回购27.46万股 阿但地 07-1707-17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