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可别技术性调整了 FF8888 07-1807-18 08:21
- 150 3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能拿下6.17元吗? 蜀鸟知归 07-1807-18 08:21
- 444 1 [华测检测吧] 找差距 常庆拒绝欧阳 07-1807-18 08:21
- 158 2 [力劲科技吧] 空转多,等一次大阳,满仓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8:21
- 4873 14 [中欧短债债券A吧] 在 A股大眼哥 07-1707-18 08:21
- 202 4 [武汉天源吧] 明天可以看涨了 股友57x30c2102 07-1707-18 08:21
- 110 1 [翔龙科技吧] 关于无锡翔龙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翔龙科技资讯 07-1407-18 08:21
- 121 1 [一品红吧] 中报预披露于2025-08-28披露2025年中报 宝鼎炉 07-0307-18 08:21
- 118 0 [招商轮船吧] 跳空缺口下沿是6.30元,现价6.08元。只有3%的空 月有圆缺 07-1807-18 08:21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首日机构席位净卖出9.98亿元,占当日成交额 炒股养家小白龙 07-1807-18 08:21
- 73 2 [中联重科吧] 那男的就是主力 有心de周芷若 07-1807-18 08:21
- 137 3 [万科A吧] 破了5元再进场也不迟,耐心等待… 我是估神2392 07-1807-18 08:21
- 1223 5 [立方退吧] 谈谈立方。 刚正不阿的柳淼洋 07-1707-18 08:21
- 424 3 [玉米吧] 【玉米期货】7月17日,夜盘期间现货价格无变动 掠夺者视界 07-1707-18 08:21
- 97 0 [木林森吧] 垃圾票,坚决不买,大盘涨上天了,这货还在墨迹 股友G5Q3752273 07-1807-18 08:21
- 102 0 [华塑股份吧] 这个票我一直再看,给我的感觉他可能要起飞了, 程祥813 07-1807-18 08:21
- 118 2 [大中矿业吧] 听说是稀罕的“钕磁黄河矿”概念? 基民OHnGnA 07-1807-18 08:21
- 140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2025年半年报扣非净利润317,293万元(3 PSR股市观察员 07-1807-18 08:21
- 108 0 [中国东航吧] @妙想个股启动前会有上涨10%在回调的试盘行为吗 才谷梅太郎 07-1807-18 08:21
- 179 1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,核心创新药市场广阔,未来10倍牛股, 股友H3655y0922 07-1807-18 08:21
- 152 1 [*ST金科吧] 金科你越吹好,主力机构黑心庄家股价越往下打, 股友老丁666 07-1707-18 08:21
- 74 0 [大洋电机吧] 没人问问机器人进展的么, 火热的何睿婕3 07-1807-18 08:21
- 67 1 [优必选吧] 集合竞价挂单抢 重生天龙9999 07-1807-18 08:21
- 79 0 [方正证券吧] 信达这个玩意儿,在分红之前是不会减持的,除非 小舟山大海盗 07-1807-18 08:21
- 68 0 [*ST广糖吧] 讲故事的人出来了么? 八年长牛001 07-1807-18 08:21
- 4515 15 [中欧磐固债券A吧] 虽然 A股牧牛童 07-1707-18 08:20
- 66 0 [拓尔思吧] 超短线主力 不焦虑本就是 07-1807-18 08:20
- 345 1 [金证股份吧] 看这张图片中的最后一句话说的什么! 与赚同行善记心间 07-1807-18 08:20
- 91 2 [新易盛吧] 想问一下这股有基金或etf买吗 jas899 07-1807-18 08:20
- 219 2 [楚天龙吧] 明天很重要!决定性的一天来了 低吸高抛No追高 07-1707-18 08:20
- 864 1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-U(688373)限售股流通日期2025-08-05 宝鼎炉 07-0307-18 08:20
- 69 1 [阿尔特吧] 主力需要筹码,大家不要被消息蒙蔽了。只要低开 敢作敢当的汤泽哈 07-1807-18 08:20
- 153 0 [立方退吧] 昨天主力顶着抛压封涨停,就是强势了,今天能否 快活兄弟 07-1807-18 08:2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谷胱甘肽有 基民GzxA7H 07-1807-18 08:20
- 104 0 [众生药业吧] 人气提高到58,今天人气会金10以内,全球多个国 股友U651910X16 07-1807-18 08:20
- 133 1 [万泰股份吧] 万泰股份虽说已大跌,可能有小幅反弹,但随后是 楠竹山 07-1807-18 08:20
- 110 0 [约克自来水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约克自来水资讯 07-1807-18 08:20
- 69 0 [Summit Midstream Corp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Summit Midstream资讯 07-1807-18 08:20
- 90 0 [中金黄金吧] 行业标杆金黄金2025年半年报扣非净利润317,293 PSR股市观察员 07-1807-18 08:20
- 145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此股从来没涨停过吧 中子星散 07-1707-18 08:20
- 79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首日机构席位净卖出9.98亿元,占当日成交额 炒股养家小白龙 07-1807-18 08:20
- 72 0 [水发燃气吧] 死水一潭,大盘都疯了你还瘫地不起 WCldbq 07-1807-18 08:20
- 94 0 [中航沈飞吧] 涨上去开始找利好了,没涨的时候怎么不发,先减 n709913746546940 07-1807-18 08:20
- 101 0 [GRAIL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GRAIL Inc资讯 07-1807-18 08:20
- 149 0 [神马股份吧] 人生的许多智慧,生活的很多可能,都藏在沉稳和 一年四波 07-1807-18 08:20
- 109 0 [Champion Home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hampion Homes I资讯 07-1807-18 08:20
- 449 0 [新里程吧] 这么重要的政策没看到吗 股友I762L57120 07-1807-18 08:20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看情况小仓位介入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7-1807-18 08:20
- 80 0 [爱旭股份吧] 回到20线上才是安全的 顺风滴脚面 07-1807-18 08:20
- 145 3 [华电新能吧] 一群无知愚蠢的韭菜,天天发一些无知愚蠢的信息 G七阳散手 07-1807-18 08:20
- 362 6 [润和软件吧] 60都难 fanw 07-1707-18 08:20
- 230 2 [同兴科技吧] 这货据说近期要重组 东方金乌 07-1707-18 08:20
- 704 0 [汉桑科技吧] 高端音频领域领先企业汉桑科技启动创业板IPO 汉桑科技资讯 07-1707-18 08:20
- 84 0 [赛伍技术吧] 不管你跟哪个概念,今天都没理由跌,小五子,别 点石万贯de白沉香 07-1807-18 08:20
- 202 4 [金卡智能吧] 我觉得明天该大涨了吧今天尾盘抄底的同学有肉吃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7-1707-18 08:20
- 159 0 [利亚德吧] 前天进场、今天高点出场可赚7至8个点、岂不美哉 股友BevChE 07-1807-18 08:20
- 83 0 [DR电科数吧] 涨的是医疗机器人概念 股友8828H90O30 07-1807-18 08:20
- 162 1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17.67万元( 孚能科技资讯 07-1807-18 08:20
- 134 1 [鸿铭股份吧] 我总感觉这公司收购螺丝什么的没有特殊的前途, n561613695399590 07-1807-18 08:20
- 2785 3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突发,空头发力,增持空单1900多手 豆包有力量 07-1807-18 08:20
- 633 6 [深城交吧] 秋收的季节到来了、坐等起飞 冷月轻风 07-1707-18 08:20
- 92 1 [汇车退债吧] 7月17日57.5收汇车退债。股东号:0339904791席 兴高采烈的冯莉萍 07-1707-18 08:20
- 348 8 [金浦钛业吧] 重组还能跌成这样,看不懂。 n242713752748796 07-1707-18 08:20
- 289 23 [多晶硅吧] 12合约有没有3.4万的空军?太难了。只涨不跌 股友798vf13873 07-1707-18 08:20
- 488 4 [退市鹏博吧] 我200股,成本350,仅剩28块,东方财富给我打电 我爱喝西北风 07-1607-18 08:20
- 398 0 [东方甄选吧] 你看到了什么?你想到了什么? 猴山上的狼 07-1807-18 08:20
- 376 0 [蔚来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1.23% 蔚来资讯 07-1807-18 08:20
- 523 3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 富有有余得江别鹤 07-1807-18 08:20
- 237 4 [大西洋吧] 段永平icon的7个投资原则:1.买股票就是买公司 修得玉树琼枝 07-1807-18 08:20
- 300 5 [焦煤吧] 这拉升明显是保护多晶硅,怕明天多晶硅踩踏! 应得鱼 07-1807-18 08:20
- 308 7 [新潮能源吧] 家人们24号的股东会需要什么证明材料?才能去 星期天6 07-1707-18 08:20
- 207 2 [奥瑞德吧] 冲5.2 坚毅的许芝蔓 07-1707-18 08:20
- 4513 15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C吧] 面对 股市策划大师1 07-1707-18 08:20
- 144 4 [深南电A吧] 越跌越买!希望跌倒0.00 大山酣睡 07-1707-18 08:20
- 69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财富财报看着实在,高净值客户数又涨了,服 经典财经 07-1807-18 08:20
- 823 2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能放点量么?你不是给他供货减速器么 来收尾款 07-1707-18 08:20
- 566 35 [尔康制药吧] 目前处于汼市中期,行情来了,不容易的,集中精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7-1707-18 08:20
- 7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美股新能源汽车股涨疯了! sl711209 07-1807-18 08:20
- 79 0 [嘉诚国际吧] 吧里看空的多了是好事,越是下跌多头回补越强。 我爱世界杯 07-1807-18 08:20
- 194 0 [常山北明吧] 7月18日盘前要闻 小橘子寻牛 07-1807-18 08:20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差不多企稳了,2以内 股神阿詹 07-1807-18 08:20
- 110 1 [银河3吧] 0.77走了一半,不下来接下吗 股民月光老人 07-1807-18 08:20
- 976 5 [中京电子吧] 今日冲高回落基本符合预期,早上32.20两次放出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8:20
- 617 1 [众生药业吧] 坚持,价值重估只会迟到,不会缺失,看看CPO的 坚韧的秦楚20 07-1707-18 08:20
- 105 2 [*ST金科吧] 金科主打一个老乡别走 抄股人家 07-1707-18 08:20
- 258 2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电力股不换必死无疑,整天将像比死人多口气,不 讨厌的许小蝶4 07-1707-18 08:20
- 1430 3 [ST得润吧] 最近行情不好做,有些股票都是从底部上来了,所 小周博通 07-1707-18 08:20
- 709 9 [菲菱科思吧] 加油菲菱科思 热情的许枫6 07-0307-18 0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