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5 [神州泰岳吧] 股东数一个月少了接近2万户,,筹码相对比之前 风水轮流转f 07-1707-18 00:31
- 5101 17 [中欧大盘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 抄底逃顶秘籍 07-1707-18 00:31
- 5030 1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创新药 游资山海经2_0 07-1707-18 00:31
- 232 1 [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四年了不死不活的基金割肉消仓了 剑行峰谷 07-1507-18 00:31
- 687 14 [外汇吧] 美是印美元提供经济循环,它没有中高端产品提供 渝潼别 07-0907-18 00:31
- 1146 3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PZXY 07-1707-18 00:31
- 11289 7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资 定投侠闯江湖 07-1707-18 00:31
- 179 2 [青岛金王吧] 到底是横久必跌还是横起来多长?竖起来多高? 高手多空一瞬间 07-1707-18 00:31
- 185 3 [长城汽车吧] 江淮涨停了,到长城接力 巴菲特泥一 07-1707-18 00:31
- 170 0 [新时达吧] 第三波 黑号ysuiji 07-1807-18 00:31
- 167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算力新基建如火如荼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深度布局 沈玺征 07-1807-18 00:31
- 287 2 [华电新能吧] 前身是在港上市的华电福新退市估值190亿人民币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7-1707-18 00:31
- 219 1 [华谊集团吧] 26年要搞出600亿产值啊?这到底是啥样的产能怪 Aladj 07-1707-18 00:31
- 183 3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尾盘离开了。留下的继续发财。 谦虚谨慎的唐冠10 07-1707-18 00:31
- 471 1 [恒瑞医药吧] 悲哀呀,一天T了3次,如果这叫价值投资我无话可 半仓的韭菜 07-1807-18 00:31
- 167 1 [中联重科吧] 我已经自选置顶了,跌停了,叫我一声 沉着的邱洋澄 07-1807-18 00:31
- 479 19 [上海物贸吧] 你们哪里来的渠道打到这种妖股连板的,好奇 一共三只小老虎 07-1707-18 00:31
- 163 0 [力生制药吧] 明天4板 基民70wM071725 07-1807-18 00:31
- 157 0 [捷成股份吧] 作梦,梦里哈哈都有 abs8889 07-1807-18 00:31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快递服务收费计重“向上取整”,国家邮政局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00:30
- 16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回3350? 我是一颗小韭菜v 07-1807-18 00:30
- 163 2 [纯碱吧] 要么下,要么上,我看上! 命运我谱写 07-1707-18 00:30
- 352 4 [*ST开元吧] 优质重整股 股友r870H36393 07-1707-18 00:30
- 166 1 [福斯特吧] 下午整个大盘板块都在反弹就只有这个福斯特加速 股友375D702h60 07-1707-18 00:30
- 96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不觉得也涨的h很好嘛,$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 股友6LI2980958 07-1807-18 00:30
- 49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现在不知道什么位置是底了 佛系小张 07-1807-18 00:30
- 122 0 [Victory Capital Holding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Victory Capital 资讯 07-1807-18 00:30
- 186 0 [亚联机械吧] 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,稳步推进城中村和危 我又要胡说了 07-1807-18 00:30
- 224 1 [康芝药业吧] 已经满仓坐等康芝药业起飞才6块钱不到真便宜 dujjatms 07-1707-18 00:30
- 318 6 [多晶硅吧] 明天低开4万4就可以走了 股友328l95W791 07-1707-18 00:30
- 161 0 [沪银吧] 马上回调 股友350ZE25699 07-1807-18 00:30
- 45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7-1807-18 00:30
- 220 2 [豆粕吧] 我都转01打持久战了,结果拉起来真是郁闷 阳泉股份的爸爸 07-1107-18 00:30
- 167 0 [沪银吧] 见鬼,这玩意儿真能涨 一切都丢卡咩 07-1807-18 00:30
- 918 9 [罗牛山吧] 分红——派"喜"之日 黑股牛2818 07-1707-18 00:30
- 204 4 [太龙股份吧] 点错了,买2000w点成了卖2000w,亏大发了。 玄武镀膜剂 07-1707-18 00:30
- 55 0 [MONTANARO UK SMALLER COMPANIE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TANARO UK SMA资讯 07-1807-18 00:30
- 55 0 [RELX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ELX集团资讯 07-1807-18 00:30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先跌后涨! 稳定的潘京城1 07-1807-18 00:30
- 157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潇洒不羁的常婕东 07-1807-18 00:30
- 274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高位接盘,还差23%。 基民PPwupX 07-1707-18 00:30
- 235 1 [市北高新吧] 参考宗申动力7月4日,筹码峰未动,下杀洗盘,第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-1707-18 00:30
- 227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又双叒创新高了,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 浣熊守护者 07-1707-18 00:30
- 147 4 [和元生物吧] 看看美的西等股票哪一个不在创新高?谁买了和元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7-1707-18 00:30
- 171 3 [博深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人气这么低啊!股吧都不热闹。 不急慢慢的长大 07-1607-18 00:30
- 374 6 [永鼎股份吧] 家人们,听我号令,准备冲锋!明天高开秒板然后 只想赚个9999万 07-1707-18 00:30
- 220 0 [*ST信威吧] 不能瞒天过海啊,给散户点肉吃吃 信威成功 07-1807-18 00:30
- 146 0 [英伟达吧] 人类之光 allenser7496 07-1807-18 00:30
- 570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航空事故调查局敦促国际媒体避免发布“未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00:30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雪糕刺客”钟薛高被申请破产,创始人曾卖红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00:30
- 143 0 [中联重科吧] 利空 不急不躁稳 07-1807-18 00:30
- 94 2 [世运电路吧] 来呀来呀来呀,套死你。。。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8 00:30
- 99 2 [FOXO Technologies Inc-A吧] Other definitive information statements FOXO Technologie资讯 07-0807-18 00:30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的A股涨三五十点都难上加难,一泻千里真的 n396413638733776 07-1807-18 00:30
- 230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交通的下一步压力位是6.78和6.95,不管什么 秀丽的汤艳 07-1807-18 00:30
- 154 0 [泓淋电力吧] 孙子在干嘛 c1326531440103215 07-1807-18 00:30
- 184 0 [中坚科技吧] 我天最近这线,感觉像是要重新起飞了,还好前段 陈旧的蒋婷3 07-1807-18 00:30
- 169 0 [山东墨龙吧] 该抄底了 黑号ysuiji 07-1807-18 00:30
- 213 1 [天风证券吧] 去年9月份的快牛还会来吗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-1707-18 00:30
- 275 1 [鸿利智汇吧] $鸿利智汇(SZ300219)$ 世界看风 07-1807-18 00:30
- 165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+微软+苹果≥A股体量,实在可悲。 腾龍天泽 07-1807-18 00:30
- 172 1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高位准备卖,结果点成了买 股友93G70730g1 07-1707-18 00:30
- 310 6 [长安汽车吧] 也不给大家支撑了,直接给压力位13.2,这个13.2 A擒股 07-1707-18 00:30
- 649 7 [海南华铁吧] 数字藏品后续还有更多福利数字资产持有者将有机 耶慕發 07-1707-18 00:30
- 300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谁还记得上次跌到0.115是什么情况么?如果那次 愤怒的尼采 07-1807-18 00:30
- 163 0 [吉华集团吧] 5.55的成本明天能跑吧 紅烧老虎头 07-1807-18 00:30
- 616 0 [多晶硅吧] 你们也是牛逼,我虽然是做多的,但明天还是看空 进取的马晨光 07-1807-18 00:30
- 12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整体落袋470点。今天是经历了一波三折的。 李岚Lilan2507 07-1807-18 00:30
- 202 0 [华东重机吧] 这股会跌破120天线,也就是再次跌破七块,明天 股友dC96hV 07-1807-18 00:30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尼西亚扩大对进口棉织物保障措施涉案产品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00:30
- 174 0 [美诺华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庄真,你不行就早点滚,别耽误人 德丰果业 07-1807-18 00:29
- 164 0 [黄山谷捷吧] 两天一天涨一分,真B, 红歌1949 07-1807-18 00:29
- 779 2 [立方退吧] 明天再来一个 小赢小利 07-1707-18 00:29
- 365 5 [海联金汇吧] 今晚汽车利好,美国稳定币立法,明天你总不至于 无畏的南宫柏 07-1707-18 00:29
- 186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$永赢逸享债券C$收蛋能力不错,低波动固收+能涨 进步的灰仔 07-1707-18 00:29
- 106 0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C吧] 惊喜发现!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大涨2 沈玺征 07-1807-18 00:29
- 148 0 [中联重科吧] 热度这不就来了么 持股分红不撒手 07-1807-18 00:29
- 199 2 [棕榈油吧] 无脑全仓空就是了 沉稳的邱逸凡 07-1707-18 00:29
- 331 4 [琏升科技吧] 今天放出了几年以来的首次巨量,,,怎么理解后 一板再一板 07-1707-18 00:29
- 256 2 [万盛股份吧] 万盛股份: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业 万盛股份资讯 07-1407-18 00:29
- 252 3 [XD贵研铂吧] 铂要新高了,明天大高开 不种玫瑰种蔬菜 07-1707-18 00:29
- 22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到顶了。。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1807-18 00:29
- 180 0 [新国都吧] 股票走势不怎么样,融资盘却创历史新高,股价也 ZJQ2828 07-1807-18 00:29
- 1117 21 [石基信息吧] 早上冲高其实能挣五千走人,扛到收盘这票整体还 不畏跌不喜涨 07-1607-18 00:29
- 15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拉卡拉发来贺电 毁灭风暴 07-1807-18 00:29
- 148 0 [中联重科吧] 你良品铺子都能涨停,这个明天肯定也涨停 李小群 07-1807-18 00:29
- 190 1 [红墙股份吧] 真正有爱心的人,想要回报社会,应该维护金融市 看谁着急 07-1707-18 00:29
- 419 1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接着涨,日K图形已呈现,明天来个板报试一 我不出众 07-1707-18 0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