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纯碱吧] 要求国家部门彻查纯碱企业,督促减产。同时彻查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1:50
- 266 3 [智微智能吧] 封板资金太少了,明天低开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7-1707-17 21:50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印尼二季度实际投资额同比增长1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50
- 363 5 [焦煤吧] 明天就是这样了 基民3982l2P079 07-1707-17 21:50
- 144 2 [特斯拉吧] 今晚要上350 十倍猫咪 07-1707-17 21:50
- 157 2 [中兴商业吧] “十五五”即将到来之际,我国的城市工作相隔十 向上的汤亦凡 07-1607-17 21:50
- 419 1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不抓不辟谣 股友88T29R9293 07-1707-17 21:50
- 370 1 [北方稀土吧] 我是玩短线的,但是这个票从明天开始我准备拿一 玲珑剔透的丁小达 07-1707-17 21:50
- 194 2 [协鑫能科吧] 除了贡献一点换手率外,就是看主力表演,想挣主 得闲就种树 07-1707-17 21:50
- 200 3 [中兴商业吧] 中国结算的数据显示,2024年底投资者总数为2.37 向上的汤亦凡 07-1607-17 21:50
- 145 0 [沪铅吧] 有色金属就这货要死不活的 股友e63112l111 07-1707-17 21:50
- 887 3 [金桥信息吧] 格局小了,走了,留下的董事长发财。 股友9555p1786K 07-1707-17 21:50
- 309 1 [摩根沃享远见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三思,反思,加油 热情的易航18 07-1007-17 21:50
- 150 0 [鸿铭股份吧] 忽悠式重组,然后把追高的散户挂山顶上,真是无 美人泪杯中酒 07-1707-17 21:50
- 148 0 [越秀资本吧] 下礼拜危险了, 股友8u851a6386 07-1707-17 21:50
- 207 4 [星帅尔吧] 哦豁,最少调整三个星期 超然的离莉 07-1707-17 21:50
- 222 5 [罗欣药业吧] 这股你们还想涨停?每天1、2个点就谢天谢地了 上海韭菜送人头 07-1707-17 21:50
- 182 3 [多晶硅吧] 10000手还不如不发,5000手开始起作用,2000手 大牛有形 07-1707-17 21:50
- 151 0 [四方精创吧] 人民币已经待币了你都没反应四孙子已挂 韭菜交易员9999 07-1707-17 21:50
- 168 0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直接跳空十个点以上甩掉观望的。 股友59T583979M 07-1707-17 21:50
- 137 0 [英伟达吧] 中电港发来贺电 谋事在人事在人为 07-1707-17 21:50
- 135 0 [坚朗五金吧] 在这里躲牛市! YE军 07-1707-17 21:50
- 190 0 [嘉楠科技吧] 主升浪的底部放量 蓝天的舒皓轩 07-1707-17 21:50
- 126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这只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大涨2.79%, 沈玺征 07-1707-17 21:50
- 109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$刘肿,你可以代替白酒 基民259p1Z3325 07-1707-17 21:50
- 143 0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666是谁扫的货我想请你洗脚 凌波微步魔法师 07-1707-17 21:50
- 163 0 [东方财富吧] 冲过3674就靠你了 投资达达人 07-1707-17 21:50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总票房,突破35亿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50
- 210 0 [山子高科吧] 有钱收购,他不会延期;有钱收购不会赖到最后几 股友3wv0193928 07-1707-17 21:49
- 135 0 [本川智能吧] $本川智能(SZ300964)$ 股友0H79F73783 07-1707-17 21:49
- 114 0 [iCAD Inc吧] Notification filed by national security exch iCAD Inc资讯 07-1707-17 21:49
- 169 1 [小型纳指吧] 夜夜做新郎,天天都见红 陈发888 07-1707-17 21:49
- 224 2 [南山控股吧] 涨的好好的,偏偏在最高点公布一个股东信息,增 诙谐幽默的袁芮银 07-1707-17 21:49
- 170 3 [华森制药吧] 高开涨停板,连续涨停破前高! 出大锤3044 07-1107-17 21:49
- 133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涨,14以上 股友w85779177H 07-1707-17 21:49
- 105 1 [泛海3吧] 这个还能买到吗? 都给你们脑子带偏 07-1707-17 21:49
- 162 5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,应该200没问题 生龙活虎的郑怡萱 07-1707-17 21:49
- 158 1 [恒润股份吧] “双碳”目标下的算力革命开启 中国电信以AI技 操盘手小钱钱 07-1707-17 21:49
- 66 1 [股市实战吧] 只是回头蹲,从浮盈到浮亏,蹲得我难受,人气已 渔夫垂钓 07-1707-17 21:49
- 188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号外号外 春华秋实自天成 07-1707-17 21:49
- 146 0 [华策影视吧] 我一卖你就拉 股友586a01U788 07-1707-17 21:49
- 150 0 [新瀚新材吧] 就是中欣氟材的跟屁虫,龙头走成了狗熊 白云338 07-1707-17 21:49
- 127 0 [中兴商业吧] 《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对超豪华小汽车加征消 向上的汤亦凡 07-1707-17 21:49
- 120 0 [玻璃吧] 阿西吧不等了先埋点底仓 苦海无涯526 07-1707-17 21:49
- 145 0 [理想汽车吧] 不太行啊 基民Axwkxo 07-1707-17 21:49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明天开始准备上攻了,3500已经被踩在了脚下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7-1707-17 21:49
- 387 10 [长亮科技吧] 抖音福星财经主播害人不浅。 重要的华慧5 07-1707-17 21:49
- 107 2 [博实股份吧] 垃圾本色终不改,一身晦气永流传! 太阳新郎 07-1707-17 21:49
- 227 1 [思泰克吧] 不知道此股算不算物理AI概念我看奥比中光和凌云 zz67zz18 07-1707-17 21:49
- 527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牛逼国内固态应该马上也要二波了吧 基民1K663r0036 07-1707-17 21:49
- 612 1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今天股市大涨为何还跌? 有颗好奇心 07-1707-17 21:49
- 158 2 [路畅科技吧] 23.23这个数字好 愿望之小仙女 07-1707-17 21:49
- 429 8 [中光学吧] 大家注意了,中光学没有外骨骼臂机器人业务,10 七十章经 07-1707-17 21:49
- 250 5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大家怎么看 股友2W683A2977 07-1707-17 21:49
- 2404 8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:拟1亿元-2亿元回购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 红塔证券资讯 07-1707-17 21:49
- 143 4 [永艺股份吧] 总有一天会突然启动,就是不知道是哪一天? 韭黄见光 07-1707-17 21:49
- 271 1 [优博讯吧] 你量化砸盘砸给谁看?谁还理你?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7-1707-17 21:49
- 133 2 [*ST仕净吧] 这个22块今天啥时候到过。。。 负熵主义 07-1707-17 21:49
- 474 4 [中材科技吧] 中国巨石和中材科技重组之后那个牛B,我想买一 静待春暖花开时节 07-1607-17 21:49
- 4690 23 [沪电股份吧] 7.16 策略|沪电股份股东减持公告完毕,可以跌 一辈子只做一支股 07-1607-17 21:49
- 265 9 [派斯林吧] 首付款给了10%,进货需要成本,所以季度性亏损是 涨停王小虎 07-1507-17 21:49
- 207 3 [华森制药吧] 一眼望去看不到可以买的了,今天追高了,不知道 学会空仓W先生 07-1107-17 21:49
- 129 0 [橡胶吧] 差一个涨停啊 海升明月 07-1707-17 21:49
- 243 0 [创新药ETF建信吧] 因为市场轮动为主,今天的轮动更明显,光伏,消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1:49
- 124 0 [多晶硅吧] 大盘这么猛,明天龟龟更精彩。 玩期货的傻瓜 07-1707-17 21:49
- 188 0 [Joby Aviation Inc吧] 天成自控 日进的宦籦 07-1707-17 21:49
- 126 0 [橡胶吧] 橡胶也是好起来了 股神9非特 07-1707-17 21:49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高亚林,被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9
- 159 0 [华富匠心明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今天的净值有没有搞错?张冠李戴了吧?应该比华 基民N39002G587 07-1707-17 21:49
- 151 3 [玻璃吧] 上不去了,随时暴跌,加空 禁忌之路 07-1707-17 21:49
- 274 8 [阿尔特吧] 真是不让人省心啊,为了解套加了大仓,都不敢吭 封狼居胥老夫子 07-1707-17 21:49
- 103 1 [中联重科吧] 我看了视频特意来捧场的 只开帕拉梅拉 07-1707-17 21:49
- 136 3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跟你涨了吗?我工业硅招谁惹谁了? 股友I52772g806 07-1707-17 21:49
- 859 6 [因赛集团吧] $因赛集团(SZ300781)$ 股友68U0w57218 07-1707-17 21:49
- 690 6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公布了自主换电,24小时连续运行的工厂作 SagacitySeek 07-1707-17 21:49
- 157 5 [江化微吧] 全网最可怜的股票,请了几个愚蠢的唱空托,人家 聪颖的常昱薇 07-1707-17 21:49
- 1093 11 [南京聚隆吧] 昨晚我们团队开会,这个票是我们通过软件技术筛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1707-17 21:49
- 264 1 [淳厚信睿混合A吧] 最近这么猛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7-1507-17 21:49
- 138 1 [中兴商业吧] “关税战没有赢家,胁迫施压解决不了问题。希望 向上的汤亦凡 07-1507-17 21:49
- 212 0 [*ST亿晶吧] 多晶硅主力合约创历史新高,机构看好行业修复预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-1707-17 21:49
- 233 0 [酒钢宏兴吧] 耐心持股,2元以上卖出。都会轮到的。而且市场 战神阿俊 07-1707-17 21:49
- 161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弱庄,这么个盘子,这个价格还在惦记散户手 股票的东家 07-1707-17 21:49
- 154 3 [上纬新材吧] 再来10个板,涨到100,我看你怎么卖出来 买就涨啊涨 07-1707-17 21:49
- 135 1 [景嘉微吧] 今天追进来,明天希望高举高打 涨涨涨9999888 07-1707-17 21:49
- 212 3 [德固特吧] 一个股票换手这么大,几天主力们就跑完了。还有 马到成功得小红花 07-1707-17 21:49
- 504 0 [良品铺子吧] 长江国贸借壳就厉害了 股友xV68zK 07-1707-17 21:49
- 397 0 [碳酸锂吧] Arcadium2025Q2碳酸锂权益当量产量为1.2万吨, 股友wgOkCi7928 07-1707-17 21:49
- 139 0 [协鑫科技吧] 仓位已经打满,主力可以工作了 空头空炒家 07-1707-17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