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2 [亚太药业吧] 可了不得了,一个涨停把牛鬼蛇神都给炸出来了! 月光蓝湖泊 07-1707-17 22:28
- 161 1 [金自天正吧] 图形不错,可惜盘子太小,庄自己都吃不饱,飘过 进退有度 07-1707-17 22:28
- 634 5 [高新兴吧] 董秘您好:贵公司市值才80多亿,多次融资近40亿 高新兴股友 07-1207-17 22:28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见地 隋也染 07-1707-17 22:28
- 1923 4 [东方证券吧] 恒生电子助力东方证券全面上线新一代核心业务系 东方证券资讯 07-1707-17 22:28
- 157 0 [沪银吧] 要不是空头不够,前几天就该突破9500了 股友5c95966k83 07-1707-17 22:28
- 167 0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深水见 山顶洞人007 07-1707-17 22:28
- 228 0 [螺纹钢吧] 继续持多呗!全Tm突破咧! 顺势逆势 07-1707-17 22:28
- 163 0 [焦煤吧] 明天再涨了再做空,914到了就空 独立的祝源19 07-1707-17 22:28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埃泰克冲A背后:关联方奇瑞汽车贡献过半营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2:28
- 149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奥克斯电气港股IPO获中国证监会备案 奥克斯电气资讯 07-1707-17 22:28
- 177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三季度它如果还重仓这些拉 纯真善良的范美波 07-1707-17 22:28
- 165 2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旅游里面的老鼠仓怕黄山连续缩量上涨收小阳 黄山2018 07-1707-17 22:28
- 9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偏财锦鲤 07-1707-17 22:27
- 1210 4 [盛屯矿业吧] 厦门市商务局关于公示厦门市供应链协作基金2025 传说寒凤玄 07-1707-17 22:27
- 194 4 [长荣股份吧] 这里有没有钉子户啊 水车木牛 07-1707-17 22:27
- 16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而且上方强压盘空头不多,还是主力自己压着,等 处处留情处处闻 07-1707-17 22:27
- 145 1 [珠江钢琴吧] 看18日电影(你行,你上)能爆款不?希望带动钢 涨到胀 07-1607-17 22:27
- 223 1 [微软吧] 看起来英伟达牛逼,原来你一直琐发育 Knightttt 07-1707-17 22:27
- 208 2 [山西焦煤吧] 这焦煤都涨成啥了,你可是中国焦煤第一大公司啊 股友12k2X58275 07-1707-17 22:27
- 398 3 [中国铝业吧] 美铝暴涨,明天稳了 六个点原则 07-1707-17 22:27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6月躲进归壳那群,又都跑出来了 浙江苟卖跌拉升74 07-1707-17 22:27
- 169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今天挺好的,为什么没人表扬一下? 乌海没有海 07-1707-17 22:27
- 158 0 [玻璃吧] 横盘6天了,得先离场了。上还是下不好判断啊。 rusellqin 07-1707-17 22:27
- 987 17 [达意隆吧] 是市场病了,还是我们病了这是以前做接力想都不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2:27
- 212 1 [云南锗业吧] 二季度销量下降是硬伤。 星辰无限好 07-1407-17 22:27
- 153 0 [中联重科吧] 我胆小求求你别弄死我。 低吸地下室 07-1707-17 22:27
- 200 0 [大众口腔吧] 业绩差老股东退出,来收割股民?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1707-17 22:27
- 178 0 [COMEX黄金吧] 早盘从3344333933333330一路做空的人在3315收米 金宏财富 07-1707-17 22:27
- 149 1 [中联重科吧] 这样把的企业不该退市么 坚强不屈的潘涛 07-1707-17 22:27
- 150 2 [Vor Biopharma Inc吧] 天天高开低走为什么? n1431677855aedde4829 07-1707-17 22:27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墨迹天气给航司装“气象大脑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2:27
- 201 4 [中联重科吧] 董秘,抖音那个到底是不是公司的啊 股友Tc1fOM 07-1707-17 22:27
- 164 1 [阿尔特吧] 已经举报! 旺虎财经 07-1707-17 22:27
- 208 2 [恒润股份吧] 这个庄坏的很,我盘前就挂的16.05,竞价有1秒钟 三哥2022 07-1707-17 22:27
- 174 3 [动力新科吧] 果然汽车大利好,这股如果洗盘,明天高开高走涨 蚂蚁的寂寞生活 07-1707-17 22:27
- 122 1 [大族数控吧] 只要能达到发行价我就信你不是骗子 股友CoVy1l 07-1707-17 22:27
- 199 3 [明星电力吧] 利空出尽,明天低开高走,11点涨停。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7-1707-17 22:27
- 172 1 [中储股份吧] 拿它三年,没准翻三倍。我当年的柳工没拿住,后 初高中数学教培 07-1707-17 22:27
- 4601 18 [国轩高科吧] 曾经在上一轮的磷酸铁锂电池争夺赛中,国家的门 愤怒的地瓜牛 07-1707-17 22:27
- 271 2 [双良节能吧] 这只股笑死人,竞价一字板,还以为明天不是涨停 股友w9f971 07-1707-17 22:27
- 132 1 [大族数控吧] 此股就是当前进入中,长期持有等待76.56元!到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7-1707-17 22:27
- 115 2 [中国东航吧] 港股涨了1个点,为啥你红都这么费劲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2:27
- 577 3 [东方精选混合吧] 东方精选混合业绩低迷引质疑 深情的梅婷壮 07-0307-17 22:27
- 176 1 [曲美家居吧] 中信证券:建议关注RWA发行、金融IT、跨境支付 西门财经 07-1707-17 22:27
- 186 2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在cpo概念排名最后一位,服了,就它是绿的 无名小渔 07-1707-17 22:27
- 772 4 [联环药业吧] 搞过前面历史高点再走人 明心宝训 07-1707-17 22:27
- 231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的靓仔非CPO莫属了,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 基民2171G13t92 07-1707-17 22:2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 lzf16184375 07-1707-17 22:27
- 171 1 [精华制药吧] 广东478例基孔肯雅热 尚有时来运转 07-1707-17 22:27
- 131 1 [广汽集团吧] 现在的电车保险贵保险难保广汽集团应该和保险公 中国红6666 07-1707-17 22:27
- 258 3 [潜能恒信吧] 如果18号你能涨停,那就代练超级吉利 股海探路008 07-1707-17 22:27
- 149 0 [纯碱吧] 一晚上没超过5个点 股友Z3n1921575 07-1707-17 22:27
- 61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7-1707-17 22:27
- 175 0 [ST云动吧] 已经给了机会了,没出来的别七怪八怪了!起码还 烈火大熔炉 07-1707-17 22:27
- 140 4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回事? c6888631419261549 07-1707-17 22:27
- 1201 1 [赛力斯吧] 年中经济观察|中国新能源汽车如何逐“新”提“ 赛力斯资讯 07-1707-17 22:27
- 241 5 [维科技术吧] 连续亏损三年为何不st w聪明的投资者 07-1707-17 22:27
- 860 5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C聚焦AI应用 股友2976976Z7I 07-1707-17 22:27
- 5067 35 [兰生股份吧] 高连板妖股,全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7-1707-17 22:27
- 15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人家涨跟国内有什么关系 老张不老A 07-1707-17 22:27
- 97 0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:天富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招 天富龙资讯 07-1707-17 22:27
- 167 0 [*ST天茂吧] 有可能一直跌到退市,的2024年报都还没有出来, 股是真金 07-1707-17 22:27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残特奥会:“硬核科技”彰显“广东温度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2:27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涨跌不一,沪金跌0.73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2:2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值得关注 股友281273i8o3 07-1707-17 22:27
- 366 3 [焦煤吧] 2601合约升水,按照现在盘面价格计算,已经到12 生鲜小王子 07-1707-17 22:27
- 49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,还好是轻仓,下一个回本的票会 卖家具补仓 07-1707-17 22:27
- 117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真的不加油一点? 百元俱乐部 07-1707-17 22:27
- 287 4 [国恩股份吧] 重要通知真是个笑话,底部坚守3年,拉升3天卖出 国恩长牛 07-1707-17 22:27
- 139 1 [天风证券吧] 金融都被量化打残了,现在资料都在科技,居然还 专打龙头 07-1707-17 22:27
- 301 4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出货太明显,稍微涨上去几分钱,呼呼啦啦几 遮阳帽sd 07-1707-17 22:27
- 120 1 [贵广网络吧] 龟广重生之卖净水机,可以和马斯克合作火星项目 股友50791q237i 07-1707-17 22:27
- 1592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C三个月暴涨75%,值得入手吗? 股友2976976Z7I 07-1707-17 22:27
- 230 1 [拓尔思吧] 时间到了!也该涨停了!明天见分晓! 郝策18 07-1707-17 22:27
- 165 1 [沪金吧] 拉红 股友6X2w786668 07-1707-17 22:27
- 338 3 [橡胶吧] 赚1000点了,胜利,再 稳稳当当C 07-1707-17 22:27
- 263 1 [广电运通吧] 不涨因为是国企,昰央企早涨了,含权量不够 容光焕发地小山楂 07-1707-17 22:27
- 542 3 [大唐发电吧] 目标8块钱。不变。明年130亿净利润。 薛定谔的那只猫 07-1707-17 22:27
- 44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何为看涨不追涨 基民1010 07-1707-17 22:27
- 324 1 [中远海控吧] 【腾讯元宝告诉你不要怕空头今天的砸价】 介儒评话 07-1707-17 22:27
- 256 5 [万兴科技吧] A股里AIGC谁敢称第一?乃我万兴科技 摇曳生辉 07-1707-17 22:27
- 866 9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(300674.SZ)7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春水泛泛 07-1707-17 22:27
- 515 19 [城地香江吧] 来了好多新面孔都在唱多,甚至还在唱涨停老庄会 阿Y枫 07-1507-17 22:27
- 441 14 [ST应急吧] 本周没戏了,可能就在这儿横上7,8天 神卜妙算 07-1407-17 22:27
- 182 0 [迈信林吧] 已经启动了 罪恶克星周星星 07-1707-17 22:27
- 156 0 [常山北明吧] 赵子龙又要发飙了吗?明天一进二选手 每天赚它俩个点 07-1707-17 22:27
- 153 1 [焦煤吧] 白天不涨晚上涨 股友9879X26q26 07-1707-17 2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