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橡胶吧] 差一个涨停啊 海升明月 07-1707-17 21:49
- 243 0 [创新药ETF建信吧] 因为市场轮动为主,今天的轮动更明显,光伏,消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1:49
- 124 0 [多晶硅吧] 大盘这么猛,明天龟龟更精彩。 玩期货的傻瓜 07-1707-17 21:49
- 188 0 [Joby Aviation Inc吧] 天成自控 日进的宦籦 07-1707-17 21:49
- 126 0 [橡胶吧] 橡胶也是好起来了 股神9非特 07-1707-17 21:49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高亚林,被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9
- 159 0 [华富匠心明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今天的净值有没有搞错?张冠李戴了吧?应该比华 基民N39002G587 07-1707-17 21:49
- 151 3 [玻璃吧] 上不去了,随时暴跌,加空 禁忌之路 07-1707-17 21:49
- 274 8 [阿尔特吧] 真是不让人省心啊,为了解套加了大仓,都不敢吭 封狼居胥老夫子 07-1707-17 21:49
- 103 1 [中联重科吧] 我看了视频特意来捧场的 只开帕拉梅拉 07-1707-17 21:49
- 136 3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跟你涨了吗?我工业硅招谁惹谁了? 股友I52772g806 07-1707-17 21:49
- 859 6 [因赛集团吧] $因赛集团(SZ300781)$ 股友68U0w57218 07-1707-17 21:49
- 690 6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公布了自主换电,24小时连续运行的工厂作 SagacitySeek 07-1707-17 21:49
- 157 5 [江化微吧] 全网最可怜的股票,请了几个愚蠢的唱空托,人家 聪颖的常昱薇 07-1707-17 21:49
- 1093 11 [南京聚隆吧] 昨晚我们团队开会,这个票是我们通过软件技术筛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1707-17 21:49
- 264 1 [淳厚信睿混合A吧] 最近这么猛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7-1507-17 21:49
- 138 1 [中兴商业吧] “关税战没有赢家,胁迫施压解决不了问题。希望 向上的汤亦凡 07-1507-17 21:49
- 212 0 [*ST亿晶吧] 多晶硅主力合约创历史新高,机构看好行业修复预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-1707-17 21:49
- 233 0 [酒钢宏兴吧] 耐心持股,2元以上卖出。都会轮到的。而且市场 战神阿俊 07-1707-17 21:49
- 161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弱庄,这么个盘子,这个价格还在惦记散户手 股票的东家 07-1707-17 21:49
- 154 3 [上纬新材吧] 再来10个板,涨到100,我看你怎么卖出来 买就涨啊涨 07-1707-17 21:49
- 135 1 [景嘉微吧] 今天追进来,明天希望高举高打 涨涨涨9999888 07-1707-17 21:49
- 212 3 [德固特吧] 一个股票换手这么大,几天主力们就跑完了。还有 马到成功得小红花 07-1707-17 21:49
- 504 0 [良品铺子吧] 长江国贸借壳就厉害了 股友xV68zK 07-1707-17 21:49
- 397 0 [碳酸锂吧] Arcadium2025Q2碳酸锂权益当量产量为1.2万吨, 股友wgOkCi7928 07-1707-17 21:49
- 139 0 [协鑫科技吧] 仓位已经打满,主力可以工作了 空头空炒家 07-1707-17 21:49
- 124 1 [英伟达吧] 今天百分百下跌 榆林耕夫 07-1707-17 21:49
- 210 2 [ST瀚川吧] 瀚川智能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被司法冻结的进 ST瀚川资讯 07-1707-17 21:49
- 415 4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这走势像不像6月12日的走势? 股友08507L5w89 07-1707-17 21:49
- 102 1 [长盈精密吧] 又套了 目标一条华子 07-1707-17 21:49
- 65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预测果不其然,暴跌,一路杀跌,今天必破27 竹影的玫瑰 07-1707-17 21:49
- 154 1 [洲明科技吧] 上半个月全靠开山股份,下半个月希望你能起来。 耿照2 07-1607-17 21:49
- 701 11 [橡胶吧] 【龙虎榜】橡胶下一个多晶硅? 乌鸦喝水教你理财 07-0907-17 21:49
- 272 2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小欧真可笑,被收购的涨,收购的反而跌,是 胜利共荣 07-1707-17 21:49
- 496 5 [久其软件吧] 数字员工 智启未来—久其数字员工解决方案,赋 久其软件 07-1707-17 21:49
- 128 0 [京北方吧] 问鼎 舍得之间314 07-1707-17 21:49
- 142 1 [天坛生物吧] 明天涨一点点 桂之巅 07-1707-17 21:49
- 151 1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可能要涨停。 扎哈马尔 07-1707-17 21:49
- 114 0 [PTA吧] 东证这搅棍搞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哈笑话5818 07-1707-17 21:49
- 227 3 [两面针吧] 恭喜小才女粉丝量突破800,相信到年底小才女的 细致的董浩源 07-1707-17 21:4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样 基民c5ziT1 07-1707-17 21:49
- 898 0 [贝因美吧] 不太懂,在deepseek查的结果 发财喵V 07-1707-17 21:49
- 129 0 [沪银吧] 不知道今天跳跌是怎么回事,难道是把我洗出来? 剑剑的威力 07-1707-17 21:49
- 179 0 [亿航智能吧] 天成自控 日进的宦籦 07-1707-17 21:49
- 243 8 [亚翔集成吧] 明天涨停让我我出来就行哈哈 森林狼牙 07-1707-17 21:49
- 126 2 [纯碱吧] 18万空头没改方向 卡卡看开5792 07-1707-17 21:49
- 187 3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上市两三年不碰,很多新股上市都是在行业周 不抄底周期股 07-1707-17 21:49
- 154 1 [重庆啤酒吧] 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,重庆市用电需求激增。从国 股友53855DF162 07-1707-17 21:49
- 159 3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人明天危险了哇 股友y5t1571703 07-1707-17 21:49
- 288 2 [恒瑞医药吧] 买了二个医药股是最差的,还有一个翰宇药业,动 翔远追踪 07-1707-17 21:49
- 214 3 [石基信息吧] 强行收阳,哈哈哈 宾堡一号 07-1707-17 21:49
- 132 0 [正强股份吧] 早盘37.23进来看周五上下 豪爽泼辣的乔言秋 07-1707-17 21:49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低位定投 惊奇的蒋怡2 07-1707-17 21:49
- 143 0 [广汇能源吧] 等于没分红 //@希望888lo :明天那个价钱多少啊 希望888lo 07-1707-17 21:49
- 417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:同意聘任雷鸣担任副行长 建设银行资讯 07-1707-17 21:49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,辟谣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9
- 253 4 [昂利康吧] 这就是提前适当分歧,明天肯定大分歧,水下吸回 qianlong601 07-1707-17 21:49
- 127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是,肯定看跌了,垃圾股,明天跌2个点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1707-17 21:49
- 136 0 [良品铺子吧] 复牌了,还带着国字头来了 股友91310104631 07-1707-17 21:49
- 137 0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时候才能板一次呢 昵称被取完了 07-1707-17 21:4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逐渐走强 小葵翻炒西红柿 07-1707-17 21:49
- 312 4 [神州信息吧] 连续解除股权质押,近期肯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。 I心飞翔 07-1707-17 21:4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A股行情如何走?# 坚持定投持有看好后市行情 小肥皮皮 07-1707-17 21:49
- 13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快了 妖皇无传说 07-1707-17 21:49
- 137 0 [赣锋锂业吧] 白色石油,至少两千亿市值 果敢坚毅的晚枫7 07-1707-17 21:49
- 182 0 [四方精创吧] 现在这市场感觉只适合抄底,追高你只要追,就容 尘丶心 07-1707-17 21:49
- 52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哥几个都在地产躲牛市呢 六个点原则 07-1707-17 21:49
- 152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股票适合异地恋,半个月一个月来看一下抄个 预言者灬丨 07-1707-17 21:49
- 583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进了一成仓的货,本以为正常是下周企稳,谁 L心存敬畏w 07-1707-17 21:49
- 398 7 [华胜天成吧] 拿了三个月今天赚了85块走了,45块分红到账了, 铁面无私的听松折 07-1707-17 21:49
- 541 14 [多晶硅吧] 我敢说今天散户基本跑完了……今天彻底被拉爆…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7-1707-17 21:49
- 142 1 [鼎胜新材吧] 告诉大家一个真相,下个月开始开启大跌行情,大 游资大佬驾到 07-1707-17 21:49
- 292 5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AI医疗赛道为何持续走强? 幸运每一天666 07-1707-17 21:49
- 136 0 [三六零吧] 11.96吃波肉 龙行股市之上 07-1707-17 21:49
- 73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irent 思博伦通信资讯 07-1707-17 21:49
- 165 1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最近涨的不错 红牛火火火 07-1707-17 21:49
- 60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无论国泰君安国际明天的走势如何!都会坚定持股 一路飘摇 07-1507-17 21:49
- 157 0 [华贸物流吧] 姿意胡猜乱想,买股要跟交女朋友一样,中意就成 股友X1qNPx 07-1707-17 21:49
- 47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ALPHAWAVE IP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7-1707-17 21:49
- 135 0 [华宏科技吧] 会反包吗? 股友ecwue郝昶 07-1707-17 21:49
- 139 0 [国芳集团吧] 还留半仓了,是对是错啊 股友a6h8086135 07-1707-17 21:49
- 15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。下不去又上不来。就是波动大了点儿。 隔壁灬老李 07-1707-17 21:49
- 118 0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真的是臭够使,好好的别添乱行不行,玻璃 呃呃呃鹅鹅鹅 07-1707-17 21:49
- 130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超短857 07-1707-17 21:49
- 172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肯定会大涨,40多的本不光回本甚至会小赚一 花间一壶酒1983 07-1707-17 21:49
- 123 0 [纳斯达克吧] 不跪 逢赌必赢的大王 07-1707-17 21:49
- 127 0 [福斯达吧] 感觉有些涨不动了啦! 海边听涛声 07-1707-17 21:49
- 54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Bakkavo BAKKAVOR GROUP P资讯 07-1707-17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