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8 [迈威生物-U吧] 四年了,终于等到这一天 GraceAsa 07-1707-17 20:57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坚定看好人形机器人 快乐飞翔12 07-1707-17 20:57
- 421 2 [一心堂吧] 你俩不会一个爹吧?? 新闸路我啥啥啥 07-1707-17 20:57
- 140 0 [长龄液压吧] 这票K线走出一只诡异的脸。 金生緣 07-1707-17 20:57
- 377 2 [XD华电国吧] 《华电国际600027》持有《600930华新集团27.26% 上千千亿 07-1707-17 20:57
- 269 1 [千红制药吧] 涨停后就没看,再次打开怎么就下来了?,可见尾 不孬88 07-1707-17 20:57
- 384 2 [返利科技吧] 在这个股吧里,我潜水了可能4年吧。今天割肉走 行动迟缓的韭菜 07-1707-17 20:57
- 120 2 [酒钢宏兴吧] 去年买在高位的还能解套吗 哈哈哈哈嗝嗝嗝嗝 07-1707-17 20:57
- 219 0 [AI 50吧] 开盘卖吗 利都星 07-1707-17 20:57
- 419 4 [欣天科技吧] 明天大慨率暴涨,主升浪来了 股友31175ug289 07-1707-17 20:57
- 382 24 [*ST金科吧] 1.44的金科眼看就要买到了,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 西若 07-1707-17 20:57
- 128 3 [兰生股份吧] 人气什么时候前10名就废了,35名挺好 寻龙诀16888 07-1707-17 20:57
- 563 2 [*ST东智吧] 买入了三只,就你最弱。 红阳暖春 07-1707-17 20:57
- 11761 21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 老王定投1 07-1707-17 20:57
- 121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又创高准备换新娘 大把钱未到手 07-1707-17 20:57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回事? 行大道买价值 07-1707-17 20:57
- 102 0 [阿尔特吧] 明天绝对红的 股友BhiGOw9085 07-1707-17 20:57
- 118 0 [中国通号吧] 今天没按预期,看明日表现 中国新股民999 07-1707-17 20:57
- 795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A吧] 行业 | 银行震荡调整,杭州银行2025年上半年业 赛道观察家 07-1707-17 20:57
- 8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的净值是有问题 基民WmzyAS 07-1707-17 20:57
- 99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最新净值突破3.0440,给给经理点赞!加油向更高 lws986 07-1707-17 20:57
- 156 0 [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A吧] $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A$给基金经理点赞 基民ywfrJS 07-1707-17 20:57
- 121 0 [海航科技吧] 幸好在三维化学赢利了两万多不然亏麻了 一秉至公的严乐2 07-1707-17 20:57
- 73 0 [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上涨没一点本事,出值又非常磨叽!这万家经理真 斐然万贯de哪吒 07-1707-17 20:57
- 345 9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除权后跌幅会加大,今天登记日引诱你持股。 股友58232RI279 07-1707-17 20:57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预料之中,下破3320,现价3311继续下。3370以上 dubs李姐bhs9 07-1707-17 20:57
- 198 3 [紫江企业吧] 明天别收的太高,还收6.82就行 abcc大道至简 07-1707-17 20:57
- 159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微电子去哪了 大龙polo 07-1707-17 20:57
- 118 0 [正业科技吧] $正业科技(SZ300410)$ 多文民丰得李元芳 07-1707-17 20:57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让你们跑,明天起飞咯 股友1F1057g303 07-1707-17 20:57
- 126 0 [国瑞科技吧] 绝对看好,下周25元左右,让时间证明吧 股友T678X07190 07-1707-17 20:57
- 409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$宝盈科技30混合$不错希望保持住 独角兽理财新秀 07-1707-17 20:57
- 165 1 [中兴通讯吧] 拿出点去年四季度的样子出来,下半年看好大科技 鱼跃龙门333 07-1707-17 20:57
- 228 0 [汇丰晋信医疗先锋混合A吧] 真牛,给你点个赞 基民RFoIzL 07-1707-17 20:57
- 159 2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试盘摸7.3?然后回落!是不是这剧本! 经纶如意de江仰止 07-1707-17 20:57
- 328 7 [冠农股份吧] 有得半个月在八块上下磨合,这一平台的筹码分布 白话老舟 07-1707-17 20:57
- 139 0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是科技股的天下 涨停通缉令 07-1707-17 20:57
- 122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卖了的,明天别拍断大腿 细腻的唐婧雁 07-1707-17 20:57
- 114 0 [沪金吧] 开盘就空,到顶了 唉赌性毁一生 07-1707-17 20:57
- 119 1 [成电光信吧] 三爱走了没 太行山上的小兵 07-1707-17 20:57
- 129 1 [孚能科技吧] 明天17 峻逸航空 07-1707-17 20:57
- 280 2 [广生堂吧] 按照金开的风格,今天他应该是加仓了,他就等着 波段短线 07-1707-17 20:57
- 256 5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现在咋不骂葛兰了 有魄力之 07-1707-17 20:57
- 190 0 [蒙牛乳业吧] 汕尾杯杯鲜用的蒙牛… zo88888 07-1707-17 20:57
- 6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算力、机器人 迎春阖家纳福 07-1707-17 20:57
- 232 2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暗战2026 07-1607-17 20:57
- 911 0 [建设工业吧] 今日上榜游资 把握主线龙头 07-1707-17 20:57
- 68 0 [TEMPLE BAR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 BAR INVES资讯 07-1707-17 20:57
- 83 0 [*ST瑞和吧] 垃圾了 林重大集 07-1707-17 20:57
- 137 4 [众合科技吧] 用鸡来论众合,鸡想成凤凰?可本身就是鸡!母鸡 我是一言 06-2607-17 20:57
- 12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什么板块也不跟,跟ST板块也行啊。 干琼方丹 07-1707-17 20:57
- 124 2 [鸿博股份吧]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买回来 回到目标 07-1707-17 20:57
- 595 3 [旋极信息吧] 看看同类股都涨过它好一段距离了,大盘指数涨这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7-1707-17 20:57
- 176 2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低开可以进场了!高开就等回调再入! 股友33l113k302 07-1707-17 20:57
- 11676 2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都 股指期货跨期套利侠 07-1707-17 20:57
- 132 0 [华培动力吧] 今天必须发文感谢主力 踏踏实实回本 07-1707-17 20:5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来发布自己的想法吧! 热心小股民_2025 07-1707-17 20:56
- 98 1 [中联重科吧] 上市有钱了,也太嚣张了吧,记得上次喊他爸是李 老师叫我来接盘 07-1707-17 20:56
- 107 2 [横店影视吧] 明天17.7左右接 来自星星的Me 07-1707-17 20:56
- 100 0 [兰生股份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 擒龙盟主 07-1707-17 20:56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靠谱的,继续跟 基民29q8P15626 07-1707-17 20:56
- 634 0 [朗新科技吧] 来来来!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0:56
- 120 0 [XD中远海吧] 明天股指交割能入场 UZ3378 07-1707-17 20:56
- 125 0 [三维化学吧] 2元梭哈 倾国倾城的霜序8 07-1707-17 20:56
- 108 0 [双鹭药业吧] 明天继续小步慢跑,谨慎看多一天 股友5K58E25178 07-1707-17 20:56
- 112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震荡整理。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707-17 20:56
- 23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天缓慢阴跌了一天,我们顺势轻仓空一个, 老胡LH26uu 07-1707-17 20:56
- 284 0 [百奥泰吧] $百奥泰(SH688177)$ 不懂股票的炒股人 07-1707-17 20:56
- 97 0 [沪银吧] 外盘瀑布了 疯笑而过 07-1707-17 20:56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金龙鱼旗下梁汾醋业增资至5.8亿,增幅约21%天眼 巨头财经 07-1707-17 20:56
- 109 0 [沪金吧] 黄金比较弱 倩倩说金 07-1707-17 20:56
- 113 0 [银轮股份吧] 难道跟特斯拉有关系吗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7-1707-17 20:56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马上要大跌了 股友823Q6Y1751 07-1707-17 20:56
- 165 1 [ST合力泰吧] 明天跌1.57!全部拉黑! 金洲九菲特 07-1707-17 20:56
- 164 4 [COMEX白银吧] 晚上开盘就拉上来了,多头不要怕 无聊人士 07-1707-17 20:56
- 189 7 [石大胜华吧] 小宝瓶就是个拖,天天唱多。但是股票却是天天跌 活跃的牛排1 07-1707-17 20:56
- 120 0 [通用股份吧] 这波动手续费都比他高,没事就别割肉 恐龙下蛋 07-1707-17 20:56
- 935 7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带头大割割 07-1707-17 20:56
- 94 0 [ST云动吧] 明天继续一字! 股友imXS8E 07-1707-17 20:56
- 250 1 [华电新能吧] 有一说一今天才9个点以及可以了,按往常第一天 樵歌的邹珹 07-1707-17 20:56
- 146 1 [网宿科技吧] 盘整有一段时间了,该涨了。 股友OutLFGY 07-1707-17 20:56
- 213 3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的短剧业务在深圳好不好,就在我家附近 V6绞肉机 07-1707-17 20:56
- 272 4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是调仓了吗?今天持仓股票大部分是涨的,净值居 基民CMyxaQ 07-1707-17 20:56
- 535 19 [华银电力吧] 再声明一次,华银炒的是优质二季报,不是电力, 蜗牛来炒股 07-1707-17 20:56
- 189 1 [XD国泰海吧] 大涨在即 金木水火土润 07-1707-17 20:56
- 113 1 [伟星股份吧] 今天T了9分钱 仙王临九天A 07-1707-17 20:5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7绝能不能翻身 基民CTJe2p 07-1707-17 20:56
- 180 0 [成都先导吧] 【强势板块和个股观察】今天最强板块:重组蛋白 柚子老周 07-1707-17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