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沪银吧] 诱空 股友9D72183V25 07-1707-17 21:47
- 134 1 [兴民智通吧] 每天400股,直到5.5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1707-17 21:47
- 164 2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哎呦我去211跑了 放量就跑 07-1707-17 21:47
- 149 0 [中科电气吧] 又是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。开盘拉高,然后出 有哥在你别浪 07-1707-17 21:4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红红火火 放飞梦想2021 07-1707-17 21:47
- 515 2 [R新征程1吧] 我对新征程的一点不成熟悉的看法,供参考:首先 秋风润雨3253 07-0507-17 21:47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资委:央企要加快向科技创新驱动“智慧型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7
- 158 0 [*ST天茂吧] 好像那么多投资都在国内的并不多吧,除了国华的 股友873I1935X7 07-1707-17 21:47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101家增幅超100%!287家沪市主板公司上半年业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7
- 390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!豪车消费税范围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7
- 143 0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不想让股民买低价,所以不会跌太低,再说涨 尊重的蒋昭1 07-1707-17 21:47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风车行情怎么持续 竿中学 07-1707-17 21:47
- 123 0 [英伟达吧] 宏盛科技全体股东发来贺电! 高深的赵之山5 07-1707-17 21:47
- 155 2 [铁矿石吧] 上800的可能性很大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1:47
- 1275 2 [黔源电力吧] 黔源电力:202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黔源电力资讯 07-1707-17 21:47
- 910 2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股份:股东杨思学、徐长胜及徐长俊共减持公 晨化股份资讯 07-1707-17 21:47
- 113 0 [纸浆吧] 增仓了,有戏 如意神牛 07-1707-17 21:47
- 355 1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29,明天31,主升浪来了,下周32,真不容易 造妖师 07-1707-17 21:47
- 340 4 [京运通吧] 这股专治各种不服,周五继续下探,然后就是缩量 皮特船长 07-1707-17 21:47
- 128 1 [信维通信吧] 突然多了一批明天又完犊子了 噶韭菜咯喽 07-1707-17 21:47
- 234 6 [零点有数吧] 明天抢筹还是抢跑? 中年养家 07-1707-17 21:47
- 155 0 [鼎龙5吧] 庄稼怎么不学学东方3连续涨停板,可以洗走不坚 股友FYv173 07-1707-17 21:47
- 102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应该波动不大,场内ETF就看明天奈飞的表现 炒股挣点零花钱 07-1707-17 21:47
- 144 0 [孚日股份吧] 如果跟着板块走现在已经8块多了 胡超大哥 07-1707-17 21:47
- 119 0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九阳真君 07-1707-17 21:47
- 87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刘基金经理 基民21705U06e2 07-1707-17 21:47
- 146 0 [*ST闻泰吧] 明天该你高开拉涨停表演下了吧 宋喆晋级下 07-1707-17 21:47
- 252 0 [南山控股吧] 你不如直接申请成为ST或退市股,那股价要比现在 股友31rp099213 07-1707-17 21:47
- 1733 1 [中科曙光吧] 一切都是阴谋,散户永远是韭菜。 誓与歌尔共存亡 07-1707-17 21:47
- 270 6 [昂利康吧] 到底是谁砸的啊,打板进来就亏5个点,我是犯天 敢作敢当的叶诺霞 07-1707-17 21:47
- 905 6 [果麦文化吧] 请问原定于暑期上映的三国的星空能按时上映吗 果麦文化股友 06-2507-17 21:47
- 113 0 [华电新能吧] 没有几个大阴线获利盘套牢盘出不来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-1707-17 21:47
- 142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聪明越来越多起来了 果断的吴翼扬 07-1707-17 21:47
- 362 1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虽有突破迹象,但应是d波段的筑顶过程,不 波涛金时 07-1707-17 21:47
- 435 2 [柳钢股份吧] 佛山大佬就是猛 爱理财的浪浪 07-1707-17 21:47
- 125 3 [川能动力吧] 这样的还在里面干嘛 我是股东10086 07-1707-17 21:47
- 140 0 [平安电工吧] 看到70 股友CRjYaJ 07-1707-17 21:47
- 142 0 [南方创新精选一年定开混合C吧] 管成这样不丢人吗? 黑眼睛的大熊猫 07-1707-17 21:47
- 148 0 [丰原药业吧] 散户越多说明大家越看好,越看好越长 风控报告 07-1707-17 21:47
- 122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业绩不如从前,重仓需谨慎 目标V5 07-1707-17 21:47
- 75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ectri 思百吉资讯 07-1707-17 21:47
- 56 0 [NCC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NCC Group Plc NCC GROUP PLC OR资讯 07-1707-17 21:47
- 55 0 [MITIE GROUP PLC ORD 2.5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Mitie G MITIE GROUP PLC 资讯 07-1707-17 21:47
- 45 0 [巴克莱吧] Form8.5EPT/NonRIAMERICANAXLE&MANUFACTURINGHO 巴克莱资讯 07-1707-17 21:47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电网负荷突破2800万千瓦 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7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以色列决定追加约125亿美元国防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7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安信基金300亿“固收大将”张翼飞确认离职,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7
- 212 0 [康宁吧] 太辰光必然会跟随康宁创历史新高,并且弹性很大 轻仓一方向赌到底 07-1707-17 21:47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淡然从容 07-1707-17 21:47
- 202 0 [新潮能源吧] 兄弟们下个星期如果稳住了一片蓝天!同时准备好 股友K6P1kJ 07-1707-17 21:47
- 166 0 [红宝丽吧] 下午一点二十一是谁砸了3200万进去的? 股友3e0H175281 07-1707-17 21:47
- 128 0 [棕榈油吧] 最高点8848! 小小罗罗 07-1707-17 21:47
- 119 0 [中联重科吧] …… 我一定会大赚 07-1707-17 21:47
- 129 0 [焦煤吧] 这走势也没比多晶硅差多少 看透世间红尘 07-1707-17 21:47
- 135 1 [晨曦航空吧] 短期内肯定是上行,有反复再正常不过。短期尽量 股友70987mG337 07-1707-17 21:47
- 955 2 [学大教育吧] 学大教育股东台州椰林湾投资质押560万股,累计 学大教育资讯 07-1707-17 21:47
- 324 0 [纳斯达克吧] 真的像条龙 shdxjjs 07-1707-17 21:47
- 152 0 [中国铝业吧] 铝业有没有优秀的民企,有的话赶快把中国铝业收 基民NUwgWm 07-1707-17 21:47
- 1551 14 [华电新能吧] 76亿真有钱 冷若冰霜的菊韵4 07-1707-17 21:47
- 154 2 [华域汽车吧] 今年华域分红等八月份,七月份指数3500点不下来 股友oBMYcQ 07-1707-17 21:47
- 548 7 [中科创达吧] 我搜索了一下,只要牛逼的公司,行业,全部都说 hyde4 07-1707-17 21:47
- 868 0 [基金动态吧] 数字经济赛道基净值播报 平平淡淡来理财 07-1707-17 21:47
- 158 0 [华米科技吧] 回归原来价值。相信亿通会跟上来的。 甜蜜的范翔云 07-1707-17 21:47
- 132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人家还没有生产 股友9FM5198109 07-1707-17 21:47
- 176 0 [冰轮环境吧] 火炉天气!冰字已经值15+了 锋渡依然2237 07-1707-17 21:47
- 131 0 [优必选吧] 一卖就飞挣几个三瓜两枣心碎 随风飘动0205 07-1707-17 21:47
- 137 0 [铁矿石吧] 多倒你们怀疑人生 免兎兔鬼 07-1707-17 21:47
- 134 0 [焦煤吧] 新高了 承诺一辈子 07-1707-17 21:47
- 134 0 [脑再生科技吧] 剑指17欢迎点赞 光耀哥 07-1707-17 21:47
- 205 3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涨价很合理,反内卷多晶硅都50%多了,铁 小果狐狸 07-1707-17 21:47
- 282 5 [ST百利吧] 明天来个跌停吧!然后开启上升之路目标8元,所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7-1707-17 21:47
- 209 5 [中国海油吧] 你要跌到啥时候啊? jade230626 07-1707-17 21:47
- 154 0 [国投中鲁吧] 今天主力把昨天打板都接了! 金子你在哪 07-1707-17 21:47
- 111 0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A吧] 换股跟换衣服一样勤快! 余悦001 07-1707-17 21:47
- 113 0 [英伟达吧] 今天大涨吧 傲雪的向绯 07-1707-17 21:47
- 242 0 [浙江永强吧] 心电图走势=到S不活! 易村牧童 07-1707-17 21:47
- 128 0 [棕榈油吧] 还好前几天割肉了,少亏十来万,9000以上再空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21:47
- 140 0 [恒鑫生活吧] 明天早上平盘开盘,然后往下砸。所以不要急着买 名显的皇清 07-1707-17 21:47
- 150 0 [创识科技吧] 我手里的票感觉操盘手都是便秘的那种 勤奋的天恋欣13 07-1707-17 21:47
- 141 0 [吉华集团吧] 明天不给机会了,这波要到4块 庄家的狗腿子 07-1707-17 21:47
- 131 0 [ST万邦吧] [加油][呲牙][憨笑] 公正的车亦凡 07-1707-17 21:47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租赁SPV试点再扩围!临港新增新能源、动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7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基协:6月末私募基金规模为20.26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1:47
- 10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5年啦,亏损太多了。 飘在风中的铃 07-1707-17 21:47
- 143 0 [世名科技吧] 明天能涨停开盘我就信你。 haoy专注涨停8688 07-1707-17 21:46
- 157 0 [华电科工吧] 感觉这些小散没睡醒样,这只股票要不发疯,要不 专心的公孙莉 07-1707-17 21:46
- 156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股喜欢一日游,开盘就跑。 冬天之日赖其温 07-1707-17 21:46
- 81 0 [嘉益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1707-17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