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7 [R雏鹰1吧] 向4分靠拢 夏日雪01 05-3007-17 20:00
- 100 0 [国机精工吧] 收盘了,可以发小作文吹起来了 化债股民007 07-1707-17 20:00
- 111 0 [海能达吧] 要跑路了…… 神奇高手 07-1707-17 20:00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猛 河边慢生活 07-1707-17 20:00
- 199 0 [工银核心机遇混合A吧] $工银核心机遇混合A$都在涨,就你在跌破不停。 基民W26585072M 07-1707-17 20:00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日市场延续普涨态势,结构性机会聚焦低位科技 轻快的冉南 07-1707-17 20:00
- 102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建仓5万股37~60 秀外慧中的黎浩源 07-1707-17 20:0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好的呢好的呢好的呢好的呢好的呢 明亮的车逸凡 07-1707-17 20:00
- 201 0 [中原内配吧] 52亿的市值,十一倍的市盈率。而且题材也不少。 勇敢的凌雅禹 07-1707-17 20:00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能让2万饥儿果腹的援助,美国政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0:00
- 121 0 [大智慧吧] 不知道章盟主跑了没有,没跑后面还有肉吃 一片红枫叶 07-1707-17 20:00
- 111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还跌呀?我就糙了喂! 江苏蓝宝4家专 07-1707-17 20:00
- 558 2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能来个跳空大阳不?有利好啊 轻松的戚博弘 07-1707-17 20:00
- 672 11 [赤峰黄金吧] 三个万手单,目测融资爆仓了,这个主力是坏,不 股友53A2107L65 07-1707-17 20:00
- 225 2 [道恩股份吧] 今天或者明天早盘是卖出的好机会。 ILBOOK 07-1407-17 20:00
- 101 0 [中电港吧] 撤了,这么多散户幻想,今天这么大的量,明天给 股市败家子DT 07-1707-17 20:00
- 113 1 [剑桥科技吧] 洗得够彻底 三二姨 07-1507-17 20:00
- 95 0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:有友食品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 有友食品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111 0 [奥飞娱乐吧] 为什么没有业绩预告 好远连连耶耶耶 07-1707-17 20:00
- 112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高开涨停 一条会飞的鱼儿 07-1707-17 20:00
- 1683 11 [华策影视吧] 我朋友大概半个月前7.5左右买了不到一百万,后 刘一手小小号 07-1707-17 20:00
- 94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$永赢鑫享混合C$放心多守护好,坐等更好的收获 山高路远些 07-1707-17 20:00
- 369 7 [方正科技吧] 盘中太大,两千多亿,拉起来费劲 股友r9OAxR 07-1707-17 20:00
- 354 0 [美团-W吧] 美团-W获南向资金连续9天净买入 美团-W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76 0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:有友食品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 有友食品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425 9 [聚杰微纤吧] 就看今天榜好了,如果买入榜有几个家人上榜就不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7-1707-17 20:00
- 162 4 [兆驰股份吧] 4.68刚进 富足的鲁凝4 07-1707-17 20:00
- 120 0 [雷电微力吧] 这么多消息难道又要减持 股友CUPLWs 07-1707-17 20:00
- 131 0 [鲁抗医药吧] 已举报,必须举报,严查 一飞冲天摔成狗 07-1707-17 20:00
- 94 0 [R东方1吧] 明天晚餐有着落了, 股友G26502853h 07-1707-17 20:00
- 175 6 [上证指数吧] 交割日明天 基民up82307218 07-1707-17 20:00
- 132 1 [中国海油吧] 下来吧你,补点货 股友0377z876c0 07-1707-17 20:00
- 549 10 [新炬网络吧] 超级B1踏踏实实 股友21Q61Z9035 07-1707-17 20:00
- 192 0 [片仔癀吧] 最近白酒爆雷不小,股价反而还反弹了,片仔癀却 海上珠 07-1707-17 20:00
- 110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快了!多假啊!马上就高歌猛进! YDSDR 07-1707-17 20:00
- 99 0 [汇添富消费精选两年持有股票A吧] 垃圾,胡 基民xZVk86 07-1707-17 20:00
- 136 0 [退市锦港吧] 这次错过了,完全手痒导致的亏损。 看明年这个 镇定的游云卉 07-1707-17 20:00
- 123 0 [康美药业吧] 怎么给康美添加腾讯云概念 水泵生产厂家 07-1707-17 20:00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300472/2.57-34.72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1707-17 20:00
- 292 2 [百龙创园吧] 可口可乐当地时间7月16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 豪爽泼辣的爱芝蔓 07-1707-17 20:00
- 161 0 [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吧] 垃圾持仓 股友937a9e8033 07-1707-17 20:00
- 194 0 [塑料吧] 塑料空单兑现80点,7.15盘前给的思路是7280附近 小北说期3 07-1707-17 20:0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好的呢好的呢好的呢好的呢好的呢 明亮的车逸凡 07-1707-17 20:0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牛皮 好运连连232323 07-1707-17 20:0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的行情跌跌。 基民585308aX03 07-1707-17 20:00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好的好的与众不同 真诚的曹莉萍 07-1707-17 20:00
- 114 0 [若羽臣吧] 今天大单纷纷进场了,明天长阳反转 Fu666666 07-1707-17 20:00
- 105 0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:有友食品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有友食品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168 2 [塞力医疗吧] 不是,你们怎么都不提,临床试验批准的事。今天 日进斗金的王剪 07-1707-17 20:00
- 193 9 [东信和平吧] 手贱既然出物贸来这里上套,第三次买这股还是上 跟随炒家13 07-1707-17 20:00
- 1047 6 [雷科防务吧] 北方雷科简介 hnyyhyp 06-2607-17 20:00
- 201 0 [凌云光吧] 突发:拓维信息具有物理AI概念,部分产品物理特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7-1707-17 20:00
- 268 0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会 选举新董事会及 恒帅股份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233 0 [绿竹生物-B吧] 绿竹生物-B(02480.HK)7月17日回购31.66万股,耗 绿竹生物-B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107 0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开盘就跑 小蒂亚 07-1707-17 20:0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总体指数向上 三番168 07-1707-17 20:00
- 100 0 [华电新能吧] 跟融券做空的耗就行了!我们小散散不卖他们也不 胜利的微笑丶 07-1707-17 20:00
- 120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三年底部位置?拿好了 有魄力的董昊20 07-1707-17 20:00
- 119 0 [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吧] 哪里跌,他往哪里跑啊 基民250y00G669 07-1707-17 20:00
- 288 4 [中远海科吧] 六一大佬把恒宝拉上天了!现在跑海科出了那么多 阳长条 07-1707-17 20:00
- 116 0 [英力特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吃大面 股友KSKKGZ 07-1707-17 20:00
- 144 1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低开,全仓梭哈,相信你 股友跟着买 07-1707-17 20:00
- 125 2 [中电港吧] 卖公司的杂毛企业。连自己都不看好公司未来。才 LgZ 07-1707-17 20:00
- 115 2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什么鬼股20cm的连续无量一字,幻想大慈善家 小友商贸 07-1707-17 20:00
- 256 2 [网宿科技吧] 这种减持是最恶劣的,减持完后,再低价增发,然 taotaoning 07-1707-17 20:00
- 133 3 [建投能源吧] 在比耐心 向上之波 07-1707-17 20:00
- 142 3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上午均价14.37卖出7万多股,均价14.15买回来2万 股友u99i7g 07-1707-17 20:00
- 1757 27 [中交发展吧] 业绩预报出来了,意料之中,前几天发帖也说了, ST坚持哥 07-1407-17 20:0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如此简单粗暴点多少钱呀呀呀 兴奋的纳兰芸菲 07-1707-17 20:00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韭菜们也别玩什么心眼,偷偷出去玩,其他的没什 炒股要悟道 07-1707-17 20:00
- 305 2 [德业股份吧] 你好。贵公司自从分红之后,股价一直大跌。是有 德业股份股友 06-1807-17 20:00
- 92 0 [R东方1吧] 啊,你们看不到我们套住在1.02元以上吗 股友60785A5g98 07-1707-17 20:00
- 113 0 [中远海科吧] 转发 落羽飞扬 07-1707-17 20:00
- 13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涨这么快,买少了 波罗蜜多多乎哉 07-1707-17 20:00
- 124 0 [ST凯利吧] 让他们斗,演戏吧,走了 MINI小散12077 07-1707-17 20:00
- 141 1 [富邦科技吧] 好事富邦科技完成对富邦湘渝70%股权收购 诸葛孔明传 07-1707-17 20:00
- 191 2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今天清掉,太令人失望了! 基民7iFtsO 07-1707-17 20:00
- 1689 6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万达信息是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 万达信息资讯 07-1607-17 20:0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创新药赛道持续活跃 行情空间有多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1707-17 20:00
- 99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要冲高,可以撤了 股友012I196H17 07-1707-17 20:00
- 317 0 [交银稳健配置混合吧] 1.55!加油! 股友ZBF 07-1707-17 20:00
- 393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(02039.HK)连续3日回购,累计斥资1495. 中集集团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277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公司产品可应用于低空经济领域 维峰电子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374 0 [浩辰软件吧] 浩辰软件大宗交易成交10.00万股 成交额437.70万 浩辰软件资讯 07-1707-17 19:59
- 111 0 [氧化铝吧] 这氧化铝坑了我六w,2509那波爆拉导致的亏损让 传来远方 07-1707-17 19:59
- 137 1 [顺景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?麻烦主力明天开个门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7-1707-17 19:59
- 143 1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原来是最牛的股票,现在变成了最最垃圾 看多的N个理由 07-1707-17 19:59
- 718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为什么我看不到筹码分布图?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7-1707-17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