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农尚环境吧] 此股已经沦为散户集中营,从公布的股东人数变化 长坡厚雪亏断肠 07-1707-17 15:31
- 114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应该调整2个点,震荡稳固一下筹码 妲乃媚 07-1707-17 15:31
- 399 1 [天孚通信吧] 以前也是天孚老股东了72的时候把天孚清仓了小钻 懂财会的陆大状 07-1707-17 15:31
- 348 9 [青龙管业吧] 哪个不懂事的量化抢筹码 洒脱的许佑超 07-1507-17 15:31
- 112 0 [合富中国吧] 上次出了点,买了常山 徐进财 07-1707-17 15:31
- 151 0 [北大荒吧] 土地承包是北大荒最最重要的事了,那为什么这么 海阔天远1 07-1707-17 15:31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的目标提前达成,低仓位运行,静待良机。。 王的笔记 07-1707-17 15:31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总结起来就是跌跌不休 一定要有准则 07-1707-17 15:31
- 135 3 [复星医药吧] 复宏汉霖你过来跪下,哥求你个事,带带你灰孙子 股友eJOdyl 07-1707-17 15:31
- 340 8 [*ST纳川吧] 主力说必须干到配股价附近! 蒙颜康医 07-1707-17 15:31
- 2230 4 [中国信达吧] 债市公告精选 | 中国信达拟以18.19亿元债务本金 中国信达资讯 07-1707-17 15:31
- 113 0 [新华制药吧] 真的恶心看看药药还有谁在跌 股友23O30K0030 07-1707-17 15:31
- 121 2 [拉卡拉吧] 明日不要高开太多,否则我砸盘!! 阿Q导师 07-1707-17 15:31
- 106 0 [*ST新元吧] 今天走势类似714那天 秋香姐的粉丝 07-1707-17 15:31
- 136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股我上周五19.86加仓,本周二19.53元小亏出 有想象力得香梨 07-1707-17 15:31
- 322 0 [大东南吧] 就是不割,嘎嘎乱T 虾仁布见薛 07-1707-17 15:31
- 104 0 [爱迪特吧] 恩,不错,装不起来了,上号忽悠人进去被割失败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5:31
- 124 0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是避雷针吗 才望多谋的赵云 07-1707-17 15:31
- 302 0 [上海物贸吧] 卖飞了 云来遮雾来盖 07-1707-17 15:31
- 98 0 [市北高新吧] 盘中富贵你得意个嘚啊,大萨掉, 有激情的琳恋翔18 07-1707-17 15:31
- 113 0 [长虹华意吧] 这是要复制银行股的走势吗? 守德云开 07-1707-17 15:31
- 573 5 [融发核电吧] 我就不信它那个邪,重头来过,失去的必须拿回来 专攻腰斩 07-1707-17 15:31
- 291 0 [北摩高科吧] 请问贵公司有布局飞行汽车相关技术应用吗? 北摩高科股友 07-1507-17 15:31
- 730 0 [北摩高科吧] 听说贵公司最近参股了一家企业,能介绍一下基本 北摩高科股友 07-1507-17 15:31
- 94 0 [中大力德吧] 涨不停最好 厦门园艺哥 07-1707-17 15:31
- 11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低开就知道调整差不多了 包容的叶桐寒 07-1707-17 15:31
- 156 0 [山科智能吧] 活埋明天,上午5个点以为捡到便宜货,后来仔细 风趣的戚昭1 07-1707-17 15:31
- 125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是誰的心啊 07-1707-17 15:31
- 318 3 [海马汽车吧] 收盘4.79 小宝王锦颜 07-1707-17 15:31
- 115 1 [汉得信息吧] 这么多大单卖出,废了啊 剑子仙迹 07-1707-17 15:31
- 136 1 [新集能源吧] 大资金在明目张胆的调西融资客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7-1707-17 15:31
- 239 4 [弘元绿能吧] 谁在卖? 股市风险大15 07-1707-17 15:31
- 108 0 [赛伍技术吧] 想勾引我买不可能,在机器人里面不香吗?幸好14 股友800RG03263 07-1707-17 15:31
- 173 0 [亿华通-U吧] 小亿,我承认,我在你这里一直是个失败者。但我 温釜煮清粥 07-1707-17 15:31
- 360 0 [跨境通吧] 冲冲冲 乐观的顾旋3 07-1707-17 15:31
- 106 0 [国光电器吧] 三个点,你是个意外! 右侧的秘密 07-1707-17 15:31
- 211 0 [中大力德吧] 短期涨幅过大,今日有短线资金获利出逃,导致未 六一楼 07-1707-17 15:31
- 332 3 [柳钢股份吧] 希望明天安全下车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7-1707-17 15:31
- 113 2 [汇川技术吧] 收盘64.74 浙江队友 07-1707-17 15:31
- 94 2 [晋控电力吧] 真的垃圾 股友2v55Z78638 07-1707-17 15:31
- 162 4 [爱旭股份吧] 扛旗的别熄火啊! 股友A291783M05 07-0907-17 15:31
- 109 0 [浙文互联吧] $浙文互联(SH600986)$ 做T小能手关哥 07-1707-17 15:31
- 89 0 [华电新能吧] 毛哥:开市被割,已找高哥! 中国小宝88888 07-1707-17 15:31
- 109 0 [大智慧吧] 南华期货反弹到位,歇一歇该你了 顶底迷妹 07-1707-17 15:31
- 115 0 [玻璃吧] 玻璃净空,30万手,还有一个多月时间,我看空头 稳得一批得稳 07-1707-17 15:31
- 488 0 [东土科技吧] 上涨三格,再减一格。 快马一线 07-1707-17 15:31
- 126 0 [高斯贝尔吧] 今天早盘竞价后5分钟怎么没单 韭菜的無奈 07-1707-17 15:31
- 223 0 [红土创新添利债券C吧] 感觉添利还有上涨空间,有点期待后面的走势呀, 茉莉花开天天香 07-1707-17 15:31
- 263 0 [海伦钢琴吧] $海伦钢琴(SZ300329)$ 活泼的杨泽哈 07-1707-17 15:31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冲 楚楚动人 07-1707-17 15:31
- 106 0 [剑桥科技吧] 看看那个连续几天利用减持大肆唱空的还会不会再 股友61628k29p2 07-1707-17 15:31
- 100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我的$鹏扬淳明债券C$还不错,继续开心收3个蛋, 喜之狼2918 07-1707-17 15:31
- 101 0 [龙利得吧] 晒图的托今天又卖几手呀4手9手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5:31
- 72 0 [华日激光吧] 华日激光:关于公司股票将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 华日激光资讯 07-1707-17 15:31
- 87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这点小起伏真不必焦虑,央行持续给市场注活水, 财富月亮 07-1707-17 15:31
- 80 0 [知行科技吧] 维锁哥,想吃独食,上周套在25的都没走 净20比1 07-1707-17 15:31
- 86 0 [石化机械吧] 5连阴就跌这么点!坐等加仓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7-1707-17 15:31
- 87 0 [正昌电子吧] 正昌电子:股票定向发行认购结果公告 正昌电子资讯 07-1707-17 15:31
- 110 0 [帝联科技吧] 帝联科技:关于回购股份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 帝联科技资讯 07-1707-17 15:31
- 105 0 [恒业世纪吧] 恒业世纪: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公告 恒业世纪资讯 07-1707-17 15:31
- 109 0 [迪富电子吧] 迪富电子:股票定向发行新增股份在全国股份转让 迪富电子资讯 07-1707-17 15:31
- 99 0 [宜搜科技吧] 尾盘跳水一小时才3%交易,有货不想卖,没有货的 股友TKRn0B 07-1707-17 15:31
- 110 0 [中国春来吧] 真是瞎了眼知行科技水下的时候犹豫了下没买来买 算的总是自己 07-1707-17 15:30
- 10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每次跌出顶分型后再杀一次中阴k就是低吸点 千浔887 07-1707-17 15:3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3600点,支持的请点赞 大奇0033 07-1707-17 15:30
- 188 2 [海能达吧] 昨天小庄试了下盘,一群大傻春在那里叫,开盘就 赚钱养小菇凉 07-1707-17 15:30
- 298 4 [重庆钢铁吧] 1.4给兄弟们护盘。 山水重钢999 07-1707-17 15:30
- 185 2 [英利汽车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07-1707-17 15:30
- 967 6 [联化科技吧] 对公司利益好才叫公告 勤勉的李梦香 07-1607-17 15:30
- 112 0 [国联民生吧] 业绩好的不涨,业绩差的涨的凶的狠 不懂股票的股民 07-1707-17 15:30
- 123 0 [金桥信息吧] 明天来一个涨停,就刚好破前高,主力是不是算好 顺势而为炒股 07-1707-17 15:30
- 114 0 [通裕重工吧] 洗澡玩了个寂寞 股友3N3986t615 07-1707-17 15:30
- 139 0 [ST新华锦吧] 昨天进,今天走了,没涨停低于预期 中级作手 07-1707-17 15:30
- 103 0 [红枣吧] 明显的资金控盘还谈什么基本面基本面就是货多到 神笔马梁 07-1707-17 15:30
- 136 2 [中国海防吧] 果然20日线就差不多了。今天收十日线算很好了。 人称股市掌恭籽 07-1707-17 15:30
- 112 0 [高测股份吧] 今天进了点,科创板应该有波行情了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7-1707-17 15:30
- 4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155只外盘ETF基金中,表现最差的两只是沙特ETF 秋风雨夜 07-1707-17 15:30
- 99 0 [潍柴重机吧] 哪个高手来讲解一下。你说上海物贸人家14元股票 若水111111111111 07-1707-17 15:30
- 121 0 [全聚德吧] 每个店都不一样,我要一个店一个店的去体验 参见喵喵大王 07-1707-17 15:30
- 10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幸亏有理想同学 非要取昵称烦不烦 07-1707-17 15:30
- 116 1 [华电新能吧] 机构为什么第一天能卖那么多出去,这个不是明显 股票人性 07-1707-17 15:30
- 36 0 [机器人概念吧] 预测结果有屁用,没有中间实物步骤终究只是个空 叶青云 07-1707-17 15:30
- 130 0 [抚顺特钢吧] 老庄今天表现完了,明天轮到新进的卖了,十之八 炒股很难IU 07-1707-17 15:30
- 178 1 [长城军工吧] 我看了一下这个票,感觉太牛批了,在上一波任何 坠落的天才 07-1707-17 15:30
- 144 2 [酒鬼酒吧] 该调整了,白水不是主线,这波推的已经挺高了。 股友839802D0k8 07-1707-17 15:30
- 170 1 [君实生物-U吧] 持仓过程是艰难的,忐忑不安,见异思迁,信心不 花心老韭菜 07-1707-17 15:30
- 155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明天继续加油涨。 逍遥王751120 07-1707-17 15:30
- 170 3 [上纬新材吧] 这都不关小黑屋,那严重异常波动有啥意义??? 作手旧衣 07-1707-17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