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:生猪养殖已经连续14个月保持盈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0:01
- 144 1 [维信诺吧] 明天如果涨5个点,肯定很对人追进去 倾国倾城的舒淳美 07-1707-17 20:01
- 373 5 [达意隆吧] 参考森林包装走势,天地板只要不跌停,第二天要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7-1707-17 20:01
- 142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回到昨天低点多它放16即可 李玟诗MeiQ2412 07-1707-17 20:01
- 99 0 [沪银吧] 已成无赖合约了,大家快散了吧 快乐的冉虔1 07-1707-17 20:01
- 884 6 [海南华铁吧] 20号,挂多少谁要 完美的吕含圆 07-1707-17 20:01
- 145 1 [今世缘吧] 奇了怪了,白酒就没有资金看得上了吗?白酒九真 钟融捷 07-1707-17 20:01
- 258 6 [江丰电子吧] 估值仍然偏高 证券交易员 07-1707-17 20:01
- 100 0 [中电港吧] 不用看分时线,看题材看情绪 只买妖股股 07-1707-17 20:01
- 109 1 [*ST中岩吧] 怎么没有榜呢 西城铁牛 07-1707-17 20:01
- 769 16 [华资实业吧] 买进!全仓! 释然无嗔 07-1607-17 20:01
- 130 0 [成都先导吧] 突发:拓维信息具有物理AI概念,部分产品物理特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7-1707-17 20:01
- 118 0 [宇信科技吧] 证券市场上有句谚语:“五穷六绝七翻身”,现在 细心的玉月影10 07-1707-17 20:01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几十万手进去,只够涨2分钱 小蒂亚 07-1707-17 20:01
- 152 1 [宝信软件吧] 明天有大跌进场机会吗 给力的杨梅酒 07-1707-17 20:01
- 274 2 [长城军工吧] 今下午不叫拉尾盘。是机构与量化的较量。机构用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1707-17 20:01
- 141 2 [富邦科技吧] 哪位大神,给富邦新增的概念 股友Tx6KR5 07-1707-17 20:01
- 166 4 [利欧股份吧] 我在这里栽了30%,准备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 基民CSQTES 07-1707-17 20:0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[晕] 股友86E9q98001 07-1707-17 20:0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减仓早了吃点蚊子肉 牛头山头 07-1707-17 20:0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[色] 股友315273h83L 07-1707-17 20:01
- 109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#晒收益# 招财小乖 07-1707-17 20:01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邮政局:指导相关快递企业优化收费计重规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0:0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[滴汗] 股友36156T161X 07-1707-17 20:01
- 108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大跌我加点仓 强之有道 07-1707-17 20:01
- 202 2 [利欧股份吧] 这庄是雇了多少人在那里左右手互倒,刷成交量, 我读圣贤书的 07-1707-17 20:01
- 420 9 [华胜天成吧] 在我自选股里,这家伙拿时间最长,没有一个涨停 尾盘买阴线人 07-1707-17 20:01
- 786 3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机科股份(835579)五大利好等待兑现!一、海洋 淇淇16666888111 07-1207-17 20:01
- 94 0 [*ST天茂吧] 如果真是良心企业希望直接跌倒退市别在害人 韭菜1230 07-1707-17 20:01
- 630 4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股价不涨的根本原因还是公司的资金被冻 八百里的传说 07-1707-17 20:01
- 638 0 [中电港吧] $中电港(SZ001287)$ 心细如发的砚青4 07-1707-17 20:01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[晕] 股友5F02l95938 07-1707-17 20:01
- 110 3 [航高5吧] 小散户这点量投不投票,几乎忽略不计。看看而已 水果王子 07-1707-17 20:01
- 119 0 [ST京蓝吧] 明天我来看看,准备入手 股友Hwc4Au 07-1707-17 20:01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头被摁地上了呀 看多才能赢 07-1707-17 20:01
- 314 0 [华电新能吧] 买人寿人比鸟瘦,买华新都是中华老人! 坚信之价值投资 07-1707-17 20:01
- 7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没想到一个固收基金,一个月左右竟然跑赢了很多 八六伙食费 07-1707-17 20:01
- 88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股指交割,大盘跌新股继续嗨 基民w85E1m 07-1707-17 20:01
- 667 1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旗下启信慧眼品牌焕新 商业大数据领域A 合合信息资讯 07-1707-17 20:01
- 159 1 [东港股份吧] 抖音主播推荐,怪不得今天放量滞涨,全部被散户 蓉城之财运亨通 07-1707-17 20:01
- 151 1 [万马股份吧] 业绩预告都不敢报么? 工业富联倒销户 07-1707-17 20:01
- 95 0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气不气人、吐不吐血、偷吃 有自信的晴梦亮5 07-1707-17 20:01
- 380 0 [华曙高科吧] 华曙高科大宗交易成交1129.80万元 华曙高科资讯 07-1707-17 20:01
- 114 0 [中国铁建吧] 周线上涨周期长期看涨 一条会飞的鱼儿 07-1707-17 20:01
- 125 0 [纵横股份吧] 这个公司没上市能赚钱,上市后年年亏,有趣有趣 股友f57060067L 07-1707-17 20:01
- 94 0 [交运股份吧] 回调加仓,不知道明天主力给不给机会画的这个线 短线高参 07-1707-17 20:01
- 130 0 [赛象科技吧] 坚定持有,积善之家,必有庆余, Day3d5N79 07-1707-17 20:01
- 90 0 [中联重科吧] 员工素质, 股友305208of63 07-1707-17 20:01
- 114 0 [恒为科技吧] 下星期会涨停 发杨先生3913 07-1707-17 20:01
- 104 0 [棕榈油吧] 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58989x9C13 07-1707-17 20:01
- 223 3 [上海物贸吧] 利好兑现?还是连板中继? 林淼森财源广进 07-1707-17 20:01
- 86 2 [中电港吧] 最近买啥啥被埋!明天割肉! 第二颗子弹 07-1707-17 20:01
- 83 1 [上纬新材吧] 目标100块,准备买车买房了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1707-17 20:01
- 126 0 [多晶硅吧] 这是国君在推波逐浪帮管理层把破产边缘的头部大 顺势逆势 07-1707-17 20:01
- 113 0 [香江控股吧] 说实话太难了 N冲涨停 07-1707-17 20:01
- 360 0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及子公司涉2532万元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 文科股份资讯 07-1707-17 20:01
- 123 0 [国网信通吧] 9.6亿合同如果再唱空就没意思了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7-1707-17 20:00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慕名而来, 才情出众的耿言如 07-1707-17 20:0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大A会新高 Ai炒股 07-1707-17 20:00
- 124 0 [国泰海通安睿纯债债券A吧] 债市正在逐渐转好中,继续埋伏一波 有教养的姜泓9 07-1707-17 20:00
- 96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贼胚又偷吃 基民731367NZ13 07-1707-17 20:00
- 98 0 [中大力德吧] $中大力德(SZ002896)$ 价值投资京东方 07-1707-17 20:00
- 197 4 [ST云动吧] 财务造假的,迟早要抬走,国资也一样 中国鸠摩智 07-1707-17 20:00
- 333 3 [联发股份吧] 北京炒家谈如何打板(节录) 旧人新篇 07-1707-17 20:00
- 152 1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卖还是不卖? 重生在大A开超市 07-1707-17 20:00
- 244 3 [艾力斯吧] 为什么泽璟亏损130,你0.91才99,为什么 恒远68 07-1707-17 20:00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给我砸兄弟们~没有任何担当的企业 就不喝伊利 07-1707-17 20:00
- 682 5 [兰生股份吧] 交易重要的是防守!风控第一! 股友32G08Z5379 07-1707-17 20:00
- 345 7 [湘潭电化吧] 早说了,已经破位了破位了,基本要到8元补完缺 股友93v2785O98 07-1707-17 20:00
- 616 6 [天沃科技吧] 由于业绩不佳,也差不距离摘帽三个月了,又有市 定鼎路 07-1707-17 20:00
- 113 0 [省广集团吧] 3500了,这拉几成僵尸股了 股友ZMQFVW 07-1707-17 20:00
- 779 0 [好事达保险吧] 好事达保险公司(Allstate)宣布6月巨灾损失达6 好事达保险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:秋粮产量进入形成关键期 面积预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20:00
- 110 0 [良品铺子吧] 看样子没有公告了 阿汤弟弟 07-1707-17 20:00
- 383 0 [兰生股份吧] 六一路1亿重仓背后:A股唯一拥有RDA+RWA双标落地 股友e03560A371 07-1707-17 20:00
- 178 2 [维维股份吧] 【机构:今年的热浪可能使欧洲GDP损失多达0.5个 股友102f93n985 07-1707-17 20:00
- 118 1 [思瑞浦吧] 最近四天都是放量的阴线,短线120守不住 未轮 07-1707-17 20:00
- 130 2 [瑞芯微吧] 董事长带头减持,好样的。a股的典范公司 股友utRFr7 07-1707-17 20:00
- 322 3 [舒泰神吧] 发起邀约预判:明天舒泰神咋样? 百味观世界 07-1707-17 20:00
- 177 3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要跌了,因为我又进了10手。 来在无人问津时 07-1707-17 20:00
- 352 2 [纵横股份吧] 纵横股份控股股东任斌因离婚分割1000万股 仍维 纵横股份资讯 07-1707-17 20:00
- 117 2 [天海防务吧] 真的恶心苦B庒 蓝鲸老杆子 07-1707-17 20:00
- 2074 26 [南京商旅吧] 4篇文章,连对4天,感觉快飘了...闲言少叙,关 灵巧的牛儿 07-1607-17 20:00
- 113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又高位去接盘军工 基民8Z81A32805 07-1707-17 20:00
- 147 0 [楚天龙吧] 打16块钱就很多人喊废了,完了,跑了,人家都摸 万万没想到是这样 07-1707-17 20:00
- 765 2 [海南华铁吧] 20号挂多少谁要 完美的吕含圆 07-1707-17 20:00
- 126 1 [神州泰岳吧] 10块的本,不慌不慌 昏睡鲨鱼 07-1707-17 20:00
- 149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也是好起来了,今天会多少呢?什么时候能够冲过 华而不实的买 07-1707-17 2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