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6 0 [贝因美吧] 可能跌可能涨,一波涨停党一波跌停党别吵吵了。 他人恐慌我入场 07-1707-17 20:15
- 123 0 [汤姆猫吧] 在猫里躲牛市 夜思日涨2695 07-1707-17 20:15
- 123 0 [深圳华强吧] 不要急,马上起飞了 嗅感的阳琳 07-1707-17 20:15
- 270 8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10.17是上市以来今年的最高价了,长期应在5 股友NreKPj 07-1707-17 20:15
- 137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打破近期大阳线第二天跌的魔咒 基民CQLNUu 07-1707-17 20:15
- 100 0 [中国天楹吧] 死股 Promise_陌影 07-1707-17 20:1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走低吧,我预测。 蜜蜂资产管理者 07-1707-17 20:15
- 134 1 [宁波韵升吧] 资金撤退去科技股了,大家不要等了。。。 股友8l1370h357 07-1707-17 20:15
- 124 1 [宁波海运吧] 那有光涨的票啊,扔它半个月看看,你紧着看,它 有洞察力的韩梓17 07-1707-17 20:15
- 371 9 [景峰医药吧] 1.2.3继续歌唱,预备起:…… 股友9q050y1358 07-1707-17 20:15
- 125 0 [北汽蓝谷吧] 欧洲碰撞测试五星预评级出口逻辑即将验证 幸福有你04 07-1707-17 20:15
- 122 0 [北方长龙吧] 是不是今天,这个消息都有滞后的,以色列又干了 有正义感的薛霄1 07-1707-17 20:15
- 135 0 [美邦服饰吧] 周成建拖拖拉拉,一贯的作风,每次各种报告,都 爱运动地小美女 07-1707-17 20:15
- 263 11 [旗滨集团吧] 还有4个点解套呢,上次在这里发是20个点,那时 炒韭菜放个蛋 07-1707-17 20:15
- 109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要被掏空了 甲炳3 07-1707-17 20:15
- 105 0 [悦安新材吧] $悦安新材(SH688786)$ SkywealthDumping1319 07-1707-17 20:1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主要赛道看微盘指数绝对没问题,拿着不操作 爱理财的生蚝 07-1707-17 20:15
- 367 5 [多晶硅吧] 既然破了前高,向上不再拉5000点对不住破前高这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7-1707-17 20:15
- 127 2 [科华控股吧] 静守 老奇聊股 07-1707-17 20:15
- 192 5 [武商集团吧] 等8.3上车 耕者有其田 07-1707-17 20:15
- 384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固态电池投资:如何抓住技术分化红利 刺猬投资达人 07-1707-17 20:15
- 207 0 [长安泓沣中短债债券E吧] 今天混债市场里,南华瑞泽债券C真猛,狂收51个 韬韬财神 07-1707-17 20:15
- 2853 7 [长盛轴承吧] 收盘收盘,又是三大指数红收的一天今天的表现虽 红浪捕手 07-1707-17 20:15
- 254 2 [新恒汇吧] esim卡的正宗标的看好三位数 聪明的舞思杰3 07-1707-17 20:15
- 406 10 [立讯精密吧] 39.5卖了 商狐妖妖 07-1707-17 20:15
- 136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不值70块吗?虽然有点大企业病,如果捋顺了 忘忧0088 07-1707-17 20:15
- 158 2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$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$调仓换股你不会吗? 基民kkmzBY 07-1607-17 20:15
- 159 4 [多晶硅吧] 限仓1万手,那还叫限仓吗? 目标百万gogogo 07-1707-17 20:15
- 552 7 [多晶硅吧] 确实出公告了 乐乐归来 07-1707-17 20:15
- 139 1 [*ST华幸吧] 明天2.04 基民01Ay769952 07-1707-17 20:15
- 358 4 [招金黄金吧] 股东大会才通过改名,接着去办工商照,最快也得 卫星测控 07-1707-17 20:15
- 137 1 [阅文集团吧] 继续震荡洗盘,下一个大阳线很快就来,到时候彻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-1707-17 20:15
- 670 4 [东方明珠吧] 讲一讲东方明珠为啥坚持高分红而不回购自家股票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07-0807-17 20:15
- 210 0 [创金合信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军工(军贸出口)与汽车智能化领域热度不减,同 沈玺征 07-1707-17 20:15
- 268 5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高开5.5% 宇宙空间规划师 07-1707-17 20:15
- 252 5 [申万宏源吧] 还是港股靠谱,参与者素质就是不一样 宽容之琵琶 07-1507-17 20:15
- 127 0 [金川国际吧] 难道我们普通股民真的拿他们没办法吗,只能自认 诸葛_青 07-1707-17 20:15
- 122 1 [江淮汽车吧] 大利好,目标六十 雀跃的凤珂 07-1707-17 20:15
- 583 4 [北方稀土吧] 财新:苹果投资美国稀土公司5亿美元2027年起本 红荔中路 07-1707-17 20:15
- 225 1 [保利发展吧] 招商蛇口收益4分股价8.7元,保利地产収益2角多7 股友I73H691879 07-1707-17 20:15
- 253 2 [XD中远海吧] 上个月被大摩唱空,股价一直都是不敢抬头,昨天 股友26vi728383 07-1707-17 20:15
- 198 0 [平安鼎信债券C吧] 今天混债市场里,南华瑞泽债券C牛气,狂收51个 小蜜蜂12 07-1707-17 20:15
- 249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分享美好——股价还在2800点的国货之光— 突破妖刀看盘 07-1707-17 20:15
- 114 0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涨了那么多天,还有10个点回本…… 基民9C10q10015 07-1707-17 20:15
- 12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种股价走势也配进那么高级场所,无语 日日有榆 07-1707-17 20:15
- 175 5 [R吉药1吧] 明天涨停板26买不到了,后面连续涨停板上4毛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7-1707-17 20:14
- 168 1 [巨星科技吧] 只要主力不抛就有人买入,这公司基本面太好了, 股友L727z93535 07-1707-17 20:14
- 113 0 [XD清源股吧] $清源股份(SH603628)$ 沐浴梵光 07-1707-17 20:14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慕名而来,上市公司领导就是牛逼 小韭菜1996 07-1707-17 20:14
- 127 0 [华西股份吧] 我预计明天拉涨停板,第一目标价16.88,给就要 破镜不会重圆 07-1707-17 20:1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4000点没问题 老虎上山打 07-1707-17 20:14
- 127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三大指数收红,有股票加持,晚上更新收益更好了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7-1707-17 20:14
- 107 1 [万源通吧] 唱多的多了,庄又要打压了,还有可能洗,只有死 HX3336094364571160 07-1707-17 20:14
- 116 1 [三变科技吧] 这货我今天加仓了,明天能不能漂红出来! 强之有道 07-1707-17 20:14
- 539 5 [金龙汽车吧] 个人就不能买客车代步?超级利好 小1号 07-1707-17 20:14
- 130 2 [XD康普顿吧] 星期一高开涨停怎么样,玩嘴谁不会 Dinjie123 07-1707-17 20:14
- 112 1 [宝鼎科技吧] 幸亏我卖了,尾盘跳水了,躲过一劫,明天大跌在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1707-17 20:14
- 360 0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吧] 行业 | 军工震荡走强,阿联酋Autocraft与中国时 赛道观察家 07-1707-17 20:14
- 224 2 [大智慧吧] 明天又开始连续涨停模式! 喀纳斯湖的水怪 07-1707-17 20:14
- 209 2 [鲁银投资吧] 在那个消息发出前,股价会平稳略微向下,量能不 股友556J7u0578 07-1707-17 20:14
- 627 7 [光启技术吧] 伟大是熬出来的!!!我相信:有人更急需产能的 N4A一ZD 07-1707-17 20:14
- 850 4 [豫能控股吧] 昨天进的豫能控股,今天趁着盈利出掉了。今天抓 找我xiaocjxwc 07-1707-17 20:14
- 149 0 [华胜天成吧] 买华胜天成,送泰凌微! 股友Fog2xs 07-1707-17 20:14
- 107 0 [华电科工吧] 庄托很疯狂,谨慎没错。 股友ipQtWS 07-1707-17 20:14
- 120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科技才是主线 笔精的杨芝 07-1707-17 20:14
- 134 0 [药石科技吧] 新机智药啊,新赛道 黑土集团 07-1707-17 20:14
- 102 0 [超捷股份吧] 贱拉基明天必暴跌 股友339c15v309 07-1707-17 20:14
- 1548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大宗交易成交16.08万股 成交额454.26万 中信证券资讯 07-1707-17 20:14
- 161 1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今天牛气轰天啦! 金玉满堂de火舞 07-1707-17 20:14
- 1368 9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900万股,成交额1 上汽集团资讯 07-1707-17 20:14
- 172 2 [六国化工吧] 增发审批要到年底去了,一般半年。现在等政策, 凤眼的郎珺 07-1707-17 20:14
- 140 1 [中国银行吧] 3.99 柳风1234 07-1707-17 20:14
- 340 5 [沪电股份吧] 可能直接干到60了。 中国成长价值 07-1707-17 20:14
- 186 2 [ST标准吧] 看好这支股票在于后期有重组,年底见分晓! 沉着冷静的凌泓朔 07-1707-17 20:14
- 16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源科技有鸿蒙概念。2024年1月5日,同花顺将国 橘子菜花 07-1707-17 20:14
- 152 1 [大中矿业吧] 搞了几天前戏!终于要到高操期了! 无影无形 07-1707-17 20:14
- 663 7 [中国重工吧] 估计要停牌了。 潇洒不羁的阿王 07-1707-17 20:14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好,下一个公告:该是并购重组或引入战略投资人 取消量化 07-1707-17 20:14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造车多年无人津,一招别车天下知 老韭菜_8866 07-1707-17 20:14
- 187 4 [万丰奥威吧] 看到18.35 基民15013G9p79 07-1707-17 20:14
- 171 1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涨停是有啥利好吗还是什么情况 股友0626Zn9716 07-1707-17 20:14
- 197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难道是做圆弧底 田李祥 07-1707-17 20:14
- 236 5 [DR电科数吧] 明天开始割韭菜,今天进的一个都跑不了 梦里梦不到的梦 07-1707-17 20:14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药药涨的是疯狂,东药稳的是我小弟,唉,何年何 脾气不好的韭菜 07-1707-17 20:14
- 229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分享美好——股价还在2800点的国货之光 突破妖刀看盘 07-1707-17 20:14
- 110 0 [天阳科技吧] 麻蛋,昨天大盘跌,你跌,今天大盘涨,你还跌。 树屹资本 07-1707-17 20:14
- 1949 6 [三环集团吧] 严重低估的Al服务器高容电子元器件公司 老司机涛涛 07-0907-17 20:14
- 104 0 [*ST闻泰吧] 中国市场够大,足够容下闻泰产品。 小股民骑白马 07-1707-17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