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移远通信吧] 这个拉吉庄超级恶心,它既不敢砸,更不敢拉,一 股友XopaaS 07-1707-17 13:29
- 136 4 [多晶硅吧] 完了,昨天尾盘进的,一来就吃一坨,这么怎么搞 大道至简随机 07-1707-17 13:29
- 187 6 [*ST国中吧] 如果st就完了 茶烟的剑魔 07-1707-17 13:29
- 106 2 [中国通号吧] 看着家大业大,就是个软脚虾,再见 股评大仙 07-1707-17 13:29
- 135 1 [福安药业吧] 两阳夹一阴,中报预告后开启主升浪了,哈哈 西蒙斯克鲁斯 07-1607-17 13:29
- 71 0 [上海钢联吧] 它彻底没救了啊,走了走了 慈祥的张亦凡 07-1707-17 13:29
- 84 0 [奋达科技吧] 真无语的 股友059388rl02 07-1707-17 13:29
- 80 0 [汤臣倍健吧] 到底多烂的业绩才这走势 股友333250d1o1 07-1707-17 13:29
- 79 0 [山东黄金吧] 连续阴跌套人,没戏了 zhdxwl 07-1707-17 13:29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中午听我话的都开心吧,卖在日内最高点 正T哥 07-1707-17 13:29
- 91 0 [力源信息吧] 你们还不卖,收盘就跌没了 BO小雨 07-1707-17 13:29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 蜜桃333 07-1707-17 13:29
- 569 29 [中成股份吧] 其实早上我也没看到它拉涨,我当时在看红姐。 六哥坚持己见 07-1607-17 13:29
- 79 0 [中航沈飞吧] 63算个事吗? 田小娥 07-1707-17 13:29
- 87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个拖死枸 辽东散人0793 07-1707-17 13:29
- 87 0 [廊坊发展吧] 磨磨蹭蹭,叽叽歪歪 能言的乜昕 07-1707-17 13:29
- 117 0 [漳州发展吧] 看看上海物贸 沙漠里的乔尔泰 07-1707-17 13:29
- 89 0 [金岭矿业吧] 垃圾 股友6IY7691981 07-1707-17 13:29
- 88 0 [海利得吧] 用力砸,的还赢利的 香雾的子莉 07-1707-17 13:29
- 82 0 [中科环保吧] 怎么没人响应,砸点人气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7-1707-17 13:29
- 84 2 [胜宏科技吧] 挂在高高的山顶上! 股友0055982AR9 07-1707-17 13:29
- 86 1 [新国都吧] 真的是 六十又甲乙 07-1707-17 13:29
- 104 1 [柳钢股份吧] 跑还是不跑啊,就怕喝昨天一样直接砸到底 优雅的姚柳琴 07-1707-17 13:29
- 124 1 [三元生物吧] 两个字:呵呵 XP益者三友 07-1707-17 13:29
- 265 5 [启明星辰吧] 溜了溜了 璀璨星辰之辉 07-1707-17 13:29
- 195 4 [白云机场吧] 要业绩有业绩,知名度也响当当,价格也不高,说 爱炒股的小学鸡 07-1707-17 13:29
- 113 3 [上海物贸吧] 上午成交不能低于59万手 米烧粥777 07-1707-17 13:29
- 2092 1 [天准科技吧] 可转债获受理加速升级迭代,半导体、具身智能等 天准科技资讯 07-1707-17 13:29
- 159 3 [ST际华吧] 我说军工股快就下午,慢的话明天要向上冲一下, pk2007 07-1607-17 13:29
- 126 3 [中大力德吧] 谢谢主力让我吃了二十点 端庄大气的征鸿3 07-1507-17 13:29
- 79 0 [多晶硅吧] 三板强平,认命吧 海龟的英语好 07-1707-17 13:29
- 87 0 [大东方吧] 可以关机睡觉了,又是夹板玩一天 股友MN66623198 07-1707-17 13:29
- 107 0 [云天化吧] 靠超低市盈率和优秀的财报把散户骗进来,问题是 ST韭留美 07-1707-17 13:29
- 252 0 [京运通吧] 吃独食都这么走 皮特船长 07-1707-17 13:29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快抄底了兄弟们贷款拉满 红苦茶子丶 07-1707-17 13:29
- 91 0 [东安动力吧] 受板块影响吧 股友68227x92m2 07-1707-17 13:29
- 92 0 [贝斯特吧] 没资金看上吹上天也不会涨几个点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1707-17 13:29
- 243 0 [肇民科技吧] 还好走了 基民5FsGb5 07-1707-17 13:29
- 84 0 [华联股份吧] 没走好前就看看,别买就行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7-1707-17 13:29
- 53 0 [普瑞眼科吧] 没人关注的垃圾 股友3t12H82338 07-1707-17 13:29
- 102 1 [中航沈飞吧] 涨太快,完蛋。先出了 西门扯蛋 07-1707-17 13:29
- 126 4 [隆扬电子吧] 笑死,涨幅是铜冠的零头,哈哈哈 一直再见 07-1707-17 13:29
- 115 0 [中南传媒吧] 今天尾盘买应该明天可以吃点肉 诚本补亿 07-1707-17 13:29
- 119 1 [广电运通吧] 主力还没吃饱有的磨了。明牌的这几年营收节节高 回头是岸了 07-1707-17 13:29
- 243 7 [润和软件吧] 58强势插入。 庞几的大巴 07-1707-17 13:29
- 105 1 [爱尔眼科吧] 卖盘那么大!都是赚了? 股友55150q998X 07-1707-17 13:29
- 116 2 [复星医药吧] 真是烂啊,外面医药都在创新高,这货一日游,头 翡翠满腹地珮柔 07-1707-17 13:29
- 77 1 [京北方吧] 22.05又补仓一手,何时解套 滔滔韭菜不绝 07-1707-17 13:29
- 101 1 [华发股份吧] 赶紧下来,准备4.69以下再买2个小目标,然后砸 富贵高雅地伯南 07-1707-17 13:29
- 114 3 [宏昌电子吧] 93出了,祝各位发财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7-1707-17 13:29
- 109 3 [嘉泽新能吧] 什么,一点都不涨 日进斗金的A股老股民 07-1707-17 13:29
- 142 5 [永安药业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老练的王三仟 07-1707-17 13:29
- 81 0 [大族激光吧] 啥时能大涨一下 股友9275W509R0 07-1707-17 13:29
- 84 0 [大东南吧] 就这货,明天抓紧离场, 好运来到8888888 07-1707-17 13:29
- 77 0 [奋达科技吧] 咋又跳水了 股友61687pD860 07-1707-17 13:29
- 69 0 [晨曦航空吧] 卖卖 日出关山 07-1707-17 13:29
- 96 0 [晶方科技吧] 惊慌lj,永远趴在地上想不起来! 股友0K75t33551 07-1707-17 13:29
- 82 0 [三安光电吧] 板块和大盘带不动你。 垃圾股也有春天 07-1707-17 13:29
- 451 2 [新易盛吧] 敢想象嘛? 不发家誓不罢休 07-1707-17 13:29
- 124 3 [巨力索具吧] 弱弱的问一句:说好的20日均线处倒车接人呢?等 zgwjyg 07-1707-17 13:29
- 102 1 [丝路视觉吧] 一个 股友7h8772579r 07-1707-17 13:29
- 102 1 [英搏尔吧] 我先撤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SunCC 07-1707-17 13:29
- 94 1 [*ST金科吧] 这股没得救了只能退市天天阴跌 炒股讨堂客 07-1707-17 13:29
- 100 0 [安诺其吧] 大伙别割肉,咱被套牢,主力也别想赚钱 擒妖游资 07-1707-17 13:29
- 78 0 [中粮科工吧] 2000多手压单……真是惨 尘风6666 07-1707-17 13:29
- 92 0 [丰立智能吧] 我说买了中大涨停了,就把我帖子删了?哈哈,气 基民sPNiEr 07-1707-17 13:29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好买进,怕是明天不好过啊 体二哥 07-1707-17 13:29
- 74 0 [天龙股份吧] 被骗进来了 玻璃之情8 07-1707-17 13:29
- 127 2 [华银电力吧] 8.4过不去,就证明多空实力并没有反转,还是空 温暖地威士忌 07-1707-17 13:29
- 105 2 [航天智装吧] 它是不是有啥脏东西 龙哥家种地的 07-1707-17 13:29
- 86 0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再见! 锐眼前瞻 07-1707-17 13:29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毕竟价格低,明天开盘5元可以进了 弱水三千666 07-1707-17 13:29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最低点中季报扭亏为盈这个股票有搞头了 敏捷的吕宇航1 07-1707-17 13:29
- 85 0 [云鼎科技吧] 垃圾 敢作敢当的云栖6 07-1707-17 13:2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小涨 不骄不躁de史宾杜 07-1707-17 13:29
- 84 0 [国电电力吧] 完全不回调看好你 全都是泡沫啊啊 07-1707-17 13:29
- 85 0 [广安爱众吧] 电力跌跟电力,算力跌跟算力。 平哥爱苹果 07-1707-17 13:29
- 83 0 [用友网络吧] 拉高横盘下跌,出货后勾庄一个 小白乐呵 07-1707-17 13:29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可以慢慢吸这是最后看他底牌的 跟随解密陈枯竭 07-1707-17 13:29
- 118 0 [华西证券吧] 拉尾盘,银行倒下券商必定护盘。 光大888 07-1707-17 13:29
- 97 2 [道道全吧] 昨天没进千红进了你,没想到会是这样 股友Hi30932821 07-1707-17 13:29
- 156 3 [比亚迪吧] 止跌主升了还是小反弹? 南园故剑 07-1707-17 13:29
- 78 0 [*ST未名吧] …… 温柔敦厚的康怡萱 07-1707-17 13:29
- 80 0 [津投城开吧] 弥留之际 股友2FukRW 07-1707-17 13:29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抄底 六个点原则 07-1707-17 13:29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噢下来了 宽心的鲁欣源 07-1707-17 13:29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位居全球第二!全球前5000个品牌中中国品牌价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3:29
- 93 0 [北方国际吧] 雷科防务都起来了,你这大哥还不动吗? 股友6611127lw2 07-1707-17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