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明阳电路吧] 阳仔不行啊 乐观的罗思源1 07-1707-17 11:13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,作为底层资产的债券依然是相 无懈可击的金色 07-1707-17 11:13
- 208 0 [塞力医疗吧] 挂单撤单 九六零九 07-1707-17 11:13
- 97 0 [强力新材吧] 未来可期,ST没商量 小挣就很好 07-1707-17 11:13
- 85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天池还是很美的, Godlike8 07-1707-17 11:13
- 84 0 [广电运通吧] 我买过的最垃圾的一个股之一 股友Q0526351H0 07-1707-17 11:13
- 108 0 [金力永磁吧] 龙磁科技,银河磁体,金力永磁,稀土永磁3巨头 不亏便是赚3829 07-1707-17 11:13
- 85 0 [振华重工吧] 真垃圾振华是震荡下滑!恶心至极! 坚持到底888 07-1707-17 11:13
- 93 1 [通富微电吧] 老乡别走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7-1707-17 11:13
- 218 4 [理想汽车-W吧] 完了,抓紧吧,i8外观待商榷,内部空间,为了营 天蝎宇者 07-1707-17 11:13
- 117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有没有机会创新高?涨一个点还能跌回26.77 君不见君心 07-1707-17 11:13
- 183 3 [宝光股份吧] 明显是急拉出货 锡锰不停涨 07-1707-17 11:13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弱了太久了,点火也没人跟 dugugaogao 07-1707-17 11:13
- 95 0 [东北制药吧] 跟着板块走罢了,没有主力 小悟空闪电豹 07-1707-17 11:13
- 5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真不容易,感觉这几天起伏不定 虎味椰子球 07-1707-17 11:13
- 87 0 [汇中股份吧] 来回就一角钱在那交易,不用看了,周一再回来看 股友K16U232207 07-1707-17 11:13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到时候机器人走完了,这sun子还在原地踏步 股友w21650275h 07-1707-17 11:13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又要砸停? 股友VDLuh9 07-1707-17 11:13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谁17块吃进来的 新天运之子 07-1707-17 11:13
- 351 1 [盈新发展吧] 看到么,既不让你们卖,也不让你们买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1707-17 11:13
- 104 2 [两面针吧] 洗洗更健康 年年斗金地扫地僧 07-1707-17 11:13
- 81 1 [埃斯顿吧] 一毛钱玩一天 股友28ku705170 07-1707-17 11:13
- 560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明天要轮到我被收割了!玩隔壁的股票真是没一天 龍头运 07-1607-17 11:13
- 548 1 [天有为吧] 公司5月底墨西哥工厂已经投产,且募投项目预计 天有为股友 06-2607-17 11:13
- 70 0 [智微智能吧] 不是你装什么。业绩又没问题。你在装什么 和时间赛跑的人生 07-1707-17 11:1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哥哈哈哈哈 朱丛荣 07-1707-17 11:13
- 75 0 [XD福龙马吧] 此股历来追高必套 股友953Ru73876 07-1707-17 11:13
- 113 0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不做T了 智慧25龙头13 07-1707-17 11:13
- 81 0 [亚联发展吧] 奔5.03的节奏? 诺伯noble1 07-1707-17 11:13
- 68 0 [20号胶吧] 今天波动太小了,昨天尾盘翘那么高用意何在 黑色一四五 07-1707-17 11:13
- 82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能收红就不错了 海天一色618 07-1707-17 11:13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一上午昨天的开盘价没到,昨天高开骗了好多散户 完美的孙欣儿1 07-1707-17 11:13
- 99 0 [天娱数科吧] 舒克舒克舒克,开飞机的舒克~ 金金金金鑫鑫鑫 07-1707-17 11:13
- 109 2 [永安药业吧] 它更多是饮料,不是医药 为妖喝彩 07-1707-17 11:13
- 141 2 [锦浪科技吧] 如果不是控盘洗,就是业绩不理想。 sgxf飞 07-1707-17 11:13
- 77 0 [安宁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波补跌,跑了! 股友01m682083U 07-1707-17 11:13
- 84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表演结束,可以散场了! 鹏城悟道01 07-1707-17 11:13
- 75 0 [光伏设备吧] 这板块真坑,高开变成这样 KevinJay 07-1707-17 11:13
- 80 0 [中远通吧] 兄弟们17以下等我! 坚持牛 07-1707-17 11:13
- 106 0 [五芳斋吧] C,分红前买的5千股,特么D,中间来回多8千股了 贪心不足吃月亮 07-1707-17 11:13
- 85 0 [大唐发电吧] 木脑壳代凉帽,望脱了 股友vOMdpw 07-1707-17 11:13
- 88 0 [顺钠股份吧] 大盘跳水,它就跌6个点 股友971Z125W69 07-1707-17 11:13
- 80 0 [胜蓝股份吧] 没有增量资金参与,股价上不去! 有魄力的章洋11 07-1707-17 11:13
- 75 0 [上海物贸吧] 一会还涨停,烂板妖,拿不住 完美璀璨 07-1707-17 11:13
- 110 2 [建设工业吧] 大哥,速度回封吧,带带我的的南方精工! 雪豹突击 07-1707-17 11:13
- 108 1 [铜陵有色吧] 僵尸股坑爹 灰太狼217 07-1707-17 11:13
- 188 4 [商汤-W吧] 未来三年市值必上3000亿 东风徐来001 07-1707-17 11:13
- 94 1 [万孚生物吧] 这票没资金进场,还有的磨,人家吃饱喝足它不知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7-1707-17 11:13
- 886 8 [交运股份吧] 你的我的我的你的你的都是我的 区区无名小卒 07-1607-17 11:13
- 88 0 [*ST康佳A吧] 这砸凑是一坨一坨的往下砸 翻三倍就跑 07-1707-17 11:13
- 101 0 [和晶科技吧] 嗯,一个跳高,被跌断手脚?跑不动被埋。 井井123 07-1707-17 11:13
- 82 0 [ST云网吧] 真是 股友6r52r66239 07-1707-17 11:13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到底什么样的颠沛流离才配得上这拉几 腾冲炒家 07-1707-17 11:13
- 98 0 [京运通吧] 还好4元卖了没敢做套走了! 股友06Rv930830 07-1707-17 11:13
- 371 2 [楚天龙吧] 还以为踢飞了五日线再接回来 公正的姜芸研 07-1707-17 11:13
- 120 4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没人理我呀?山顶的风太凉快了。我怕冷,来 新手炒股x 07-1707-17 11:13
- 105 2 [科大讯飞吧] 抓住科技主线,人工智能仍然是资金追捧的对象 叮咚山泉水 07-1707-17 11:13
- 112 2 [凯旺科技吧] 今天的高点是不是已经出现了?还能打过去吗? 马菲特m 07-1707-17 11:13
- 87 1 [郑州银行吧] 银行股里的唯一垃圾股 海哥583191 07-1707-17 11:13
- 85 1 [新晨科技吧] 还要绿? 耐心的雷浩源1 07-1707-17 11:13
- 101 2 [雅创电子吧] 这种走势不可能下车的,别做梦了,现在让我下车 开心的任琦 07-1707-17 11:13
- 368 3 [宁波东力吧] 就知道会来这一手 麋鹿笑书童 07-1707-17 11:13
- 176 4 [LPG吧] 有人问液化气空单能否持有?这个还用问嘛?!妥 中国下下个股神 07-1707-17 11:13
- 190 4 [协鑫集成吧] 慌不慌,反正我不慌 玩家在线 07-1407-17 11:13
- 75 0 [华西股份吧] 没了 这盆友不简单 07-1707-17 11:13
- 129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就可以交易了? 股友HBCFWG 07-1707-17 11:13
- 95 0 [华阳新材吧] 就这两天,我还会回来的,再杀一下比较好 我买啥啥就涨停 07-1707-17 11:13
- 86 0 [中恒电气吧] 一买就跌,不买就涨,就多我一个吗? 股友012706l8m9 07-1707-17 11:13
- 124 2 [多晶硅吧] 有没有人爆仓或者穿仓? 神自空中来 07-1707-17 11:13
- 115 3 [宏昌电子吧] 吹牛不打草稿的话,6.70加仓2千万 做个好命人 07-1707-17 11:13
- 77 1 [弘业期货吧] 阴跌到八块钱,等着吧 天天股票大涨 07-1707-17 11:13
- 150 3 [柳钢股份吧] 要不要先跑了,兄弟们建议一下,5.1的本 红透半边天1234 07-1707-17 11:13
- 153 4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,散户还在加,搞不明白了,这B股你们进来 法号悟韭空 07-1707-17 11:13
- 154 2 [潍柴重机吧] 机会还是有的,不过不多了,风险更大一点,别为 股海掘金客 07-1707-17 11:13
- 146 3 [长城军工吧] 黑屋还有多久?哪位兄弟知道说一下 还好长得帅 07-1707-17 11:13
- 177 3 [华峰铝业吧] 兄弟们还在坚守呢?我早走了, 惊奇的喻雪梅5 07-1607-17 11:13
- 185 0 [ST迪瑞吧] 人脑工程板块表现活跃塞力医疗涨停塞力医疗资讯 A888888888888A 07-0407-17 11:13
- 76 0 [退市苏吴吧] 怎么越跌获利比率还越高了 持仓皆大赚 07-1707-17 11:13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…… 悟道中2026 07-1707-17 11:13
- 101 1 [顾家家居吧] 有没有长期蹲顾家的?我从23块拿到现在,中间加 阿超港迷 07-1707-17 11:13
- 104 2 [华纳药厂吧] 现在还是可以进的 股友zJXhae 07-1707-17 11:13
- 94 1 [福达股份吧] 冲的太猛,要休息几天了 心若止水_hard 07-1707-17 11:13
- 87 1 [通富微电吧] 几时才轮到半导体有一口汤喝,麻了 股友oCO31e 07-1707-17 11:13
- 189 4 [亚太药业吧] 排进来了哈哈 A时间8886517 07-1707-17 11:13
- 157 2 [城市传媒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坑,股权登记日砸盘,你加仓吧, 涨停专家1688 07-1707-17 11:13
- 118 2 [恒辉安防吧] 有低空经济吗 qdvjoutefbkp 07-1707-17 11:13
- 78 1 [江化微吧] 不管外面如何真的基本每天都似乎阴跌 股友0T7193903I 07-1707-17 11:13
- 111 2 [东方中科吧] 这股挺好的,27.9买,28.9卖,反反复复好几次了 榜一976 07-1707-17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