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铁矿石吧] 强势的没话说,外盘距离强压还有一块钱,内盘估 会赚钱的Raymond 07-1707-17 17:14
- 130 1 [海目星吧] 董秘问非所答 股友N26639869x 07-1707-17 17:14
- 420 7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:机构操盘痕迹,已经波段筑底,处于安全 蛮牛大骑士 07-1707-17 17:14
- 166 6 [道氏技术吧] 开盘入了点,这股好吗大伙们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7-1707-17 17:14
- 146 2 [跨境通吧] 所有股友们,不论盈亏,大家说说,今天为啥没有 股min007 07-1707-17 17:14
- 134 0 [*ST柳化吧] 你好 请问公司7.10股东户数多少,谢谢 *ST柳化股友 07-1607-17 17:14
- 242 2 [银轮股份吧] 落袋为安 股友6281H00h72 07-1707-17 17:14
- 199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.7.17债市温度播报 兴全掌柜 07-1707-17 17:13
- 130 1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秒板的节奏!接着跳接着舞! 技术不行 07-1707-17 17:13
- 135 2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新能源汽车要暴涨,看看能不能带动 利落的夏杰 07-1607-17 17:13
- 122 0 [移为通信吧] 12.8-13之间的筹码交换还不够充分,耐心点 云海钓虾 07-1707-17 17:13
- 123 0 [永利股份吧] 市场资金涌入创业板,永利离起动不会太远了! 卓汇牧牛 07-1707-17 17:13
- 101 1 [北方导航吧] 老大不动,不敢动这货 坚强不屈的韭芽 07-1707-17 17:13
- 10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一根长阳,坐等收米。 吉祥亨通得令狐冲 07-1707-17 17:13
- 252 1 [誉衡药业吧] 阿誉老庄我知道你想干啥了,你应该会继续横盘, 彭城少年 07-1707-17 17:13
- 115 0 [中环海陆吧] 冲鸭 股友8372W6c923 07-1707-17 17:13
- 241 5 [中鼎股份吧] 18.4上面套牢盘重,突破是有点难的。来万手哥帮 股海一小虾米 07-1707-17 17:13
- 171 2 [华能蒙电吧] 定增价和去年最低价差不多,但公司实力更强了, 孤独心事 07-1407-17 17:13
- 103 0 [千方科技吧] 好像今天进来不少小散明天危险了 加油猛干 07-1707-17 17:13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货当前价格:3,330.00美元(-0.48%)日内区间:3, 点石钵满地白起 07-1707-17 17:13
- 186 0 [酉立智能吧] 酉立智能: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酉立智能资讯 07-1707-17 17:13
- 553 0 [凯美特气吧] 每次都是一卖就涨,不过还好卖了一点点,我知道 好运高升日日红 07-1707-17 17:13
- 124 1 [茂硕电源吧] 茂硕电源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茂硕电源资讯 07-1707-17 17:13
- 118 1 [万润股份吧] 11.5元以下进场。 才情卓绝的温宇航 07-1707-17 17:13
- 157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的小作文怎么还没有出来呢 阳光的鲁莎盈 07-1707-17 17:13
- 293 1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最近一直等海科回调,一直踏空,强势得让我感到 纳斯达克greenhand 07-1707-17 17:13
- 125 2 [洽洽食品吧] 21.6下边随便入,坐等27卖出 超级硬 07-1707-17 17:13
- 119 1 [金发科技吧] 冲11.7 坚毅的许芝蔓 07-1707-17 17:13
- 92 1 [氧化铝吧] 泰国又加空了。 梦想飞延 07-1707-17 17:13
- 122 0 [北汽蓝谷吧] 增程版试制车下线T5/S5双车布局纯电混动两手抓 股友q383877X86 07-1707-17 17:13
- 575 4 [中信建投吧] 估计是要合并了,中信双雄合并,中信建投只有把 股海沉浮小韭菜3 07-1707-17 17:13
- 175 2 [鸡蛋吧] 09减仓了,很快止跌了 煤烯杏 07-1707-17 17:13
- 169 0 [糖11吧] 一步升到100,一夜赚个小目 鬼谷子子 07-1707-17 17:13
- 189 8 [汇车退债吧] 出售汇车退债(404004)290张,价格43元/张,有 老姐小白 07-1707-17 17:13
- 131 1 [兴业股份吧] 不得不佩服这是少有的恶庄,一个月也就才二十二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7-1707-17 17:13
- 151 6 [福建高速吧] 下跌就争持,直到满仓 只做分红股票 07-1707-17 17:13
- 251 0 [山东高速吧] 20亿20亿20亿怎么办!!!!!!!!!!!!! 股友Qz8ap6 07-1707-17 17:13
- 86 1 [赛力斯吧] 赛宝冲呀,妈妈爱你 阿基米德尔 07-1707-17 17:13
- 164 4 [国债指数吧] 今天吃什么? 夜空皓月 07-1707-17 17:13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票就怕每年发多少个人在一起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707-17 17:13
- 126 1 [新亚电子吧] 几乎都是看空的,很不错 高位加仓下把亏光 07-1707-17 17:13
- 145 0 [VTECH HOLDINGS吧] 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(更新) VTECH HOLDINGS资讯 07-1707-17 17:13
- 100 0 [华电新能吧] 毛哥:已找高哥-处理收割机 中国小宝88888 07-1707-17 17:13
- 81 0 [金科服务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金科服务资讯 07-1707-17 17:13
- 113 0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,厉害了$生物股份(SH600201)$ 深度财经分析 07-1707-17 17:13
- 123 0 [苏奥传感吧] 明天低开就上车,这波至少到9 比比谁的刀块 07-1707-17 17:13
- 194 0 [宁波银行吧] 2024年的分红什么时候? 宁波银行股友 07-0407-17 17:13
- 121 0 [融发核电吧] 等几年28元 基民EER2S8 07-1707-17 17:13
- 118 0 [日上集团吧] 这个票是否还有什么潜在的利好?多谢 股友hChXP8 07-1707-17 17:13
- 181 0 [市北高新吧] 暴力洗盘!说套人的,不也给你拉红几个点让你出 投资只是镜中月 07-1707-17 17:13
- 100 0 [上银可转债精选债券C吧] $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$量化策略投资纯可转债,近 基民8m1n165063 07-1707-17 17:13
- 119 1 [东方电热吧] 创指今天要是跌1个点,这货估计跌5个点了! 涨了就爱 07-1707-17 17:13
- 13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谁知道今天晚上会不会有公告? 来去自如行禅 07-1707-17 17:13
- 169 4 [*ST华西吧] 清仓了,以后不玩华西了,加仓科技算力。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7-1707-17 17:13
- 108 0 [双良节能吧] 资产负债率太吓人了,加上隐形负债,行业周期, 好运算盘 07-1707-17 17:13
- 106 0 [新易盛吧] 这个是机构抱团股吧,相互取暖,业绩确实好。 股友6woNju 07-1707-17 17:13
- 243 0 [华资实业吧] 华资实业:李延永辞任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华资实业资讯 07-1707-17 17:13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大资金在里面真是难舍难分 熊猫爱喝酒 07-1707-17 17:13
- 117 0 [新华都吧] 6.7成本,我看看他多久可以出来 琳姐姐2025 07-1707-17 17:13
- 114 0 [海螺水泥吧] 买入当存钱了!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7-1707-17 17:13
- 118 1 [华电新能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成本现在5.44的 宽心的南宫明雪 07-1707-17 17:13
- 238 3 [麦捷科技吧] 300319的春天就要来了!! 股友58WF278307 07-1707-17 17:13
- 99 1 [中公教育吧] 去的去的 股友o6293208L0 07-1407-17 17:13
- 117 0 [白云电器吧] 坚持到底!绝不卖一股! 都督娃0885 07-1707-17 17:13
- 125 2 [广东鸿图吧] 这股明天涨停,明天不涨停,后天涨停,后天不涨 空仓等待波段为王 07-1707-17 17:13
- 149 1 [广生堂吧] 为金开大道举旗 余生看世界 07-1707-17 17:13
- 148 2 [云南锗业吧] 就算今年涨到30这一年拿的也太窝囊了错过了医药 揽月亭里的loser 07-1707-17 17:13
- 119 0 [顺丰控股吧] 不会砸到120天线吧 司空猎狐 07-1707-17 17:13
- 147 0 [ST中装吧] ST中装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07-1707-17 17:1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好机会 严选1号 07-1707-17 17:13
- 150 0 [江苏雷利吧] 感谢主力给我盘中富贵体验票,早上46.92追进的 深陷股海的小托 07-1707-17 17:13
- 240 0 [九兴控股吧] 九兴控股:2025上半年收入约7.75亿美元 同比增 九兴控股资讯 07-1707-17 17:13
- 362 0 [力拓(UK)吧] (投资中国)力拓中国区首席执行官:我们看到与 力拓(UK)资讯 07-1707-17 17:13
- 222 3 [技源申购吧] 以前中新股,15:00后钱就给冻结了,今天怎么还 林海浩瀚 07-1607-17 17:13
- 359 17 [天龙股份吧] 从5月初高点到现在整段走势看,主力真的是苟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7-1607-17 17:13
- 103 2 [中公教育吧] 谁炒这个谁 婀娜妩媚的苗日轩 07-1407-17 17:13
- 117 0 [中远海能吧] 的 股友nkQ9Js 07-1707-17 17:13
- 121 1 [中国重汽吧] 给股友们鼓气:待到秋来九月八,重汽开花百花杀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7-1707-17 17:13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有白费一番苦心,行情终于来了,连续回升吧。 逆风飞翔瑞 07-1707-17 17:13
- 209 4 [天娱数科吧] 全在唱多?主力还得磨一磨才能涨 股友82325nM891 07-1707-17 17:13
- 139 0 [方大特钢吧] 等肠威总市值接近200个亿俺就撤退了 魅力的曹操 07-1707-17 17:13
- 398 5 [天汽模吧] 重组成功了 专唱反调的憨憨 07-1707-17 17:13
- 159 2 [炬芯科技吧] 为什么增长的不错,还连续下挫, 生财暴富地向问天 07-1707-17 17:13
- 140 3 [徕木股份吧] 8.79先建仓买了一点 快乐收藏夹 07-1707-17 17:13
- 66 0 [科华生物吧] 来了 独侠9 07-1707-17 17:13
- 99 1 [中公教育吧] 什么情况? MR路游 07-1407-17 17:13
- 4984 28 [惠城环保吧] 揭阳计划打造全球首个塑料化学循环产业基地 惠城环保资讯 07-1307-17 17:13
- 209 7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企稳了关注准备子弹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7-1707-17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