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鸡蛋吧] 3590开始做多吧 巴菲特子 07-1607-16 11:00
- 112 1 [瑞贝卡吧] 什么时候才能突破4元,冲上天啊!再磨了。没油 超级大反转 07-1607-16 11:00
- 309 2 [神州数码吧] 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,在上海票据交易所公告的 小叶的私房钱 07-1607-16 11:00
- 89 0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天天沿着5日线做T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1607-16 11:00
- 78 0 [大智慧吧] 走了,套人行情 活在回忆L 07-1607-16 11:00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07-1607-16 11:00
- 300 0 [ST云动吧] 跑得快吧 风趣的韩光耀 07-1607-16 11:00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属跟风后排,走了,拜拜 跟随国运踏准节奏 07-1607-16 11:00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跑了,有赚就好,不管多少 股友65152H8W53 07-1607-16 11:0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002204要起飞了 honghai0415 07-1607-16 11:00
- 102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作为避险资产,在全球经济复杂、地缘政治风 人间已晚123 07-1607-16 11:00
- 86 0 [森林包装吧] 跟7月3日差不多,都是一分钟封死涨停板。这到底 弱势不买股 07-1607-16 11:00
- 132 2 [旋极信息吧] 23个概念,一个算五毛钱,也有十元钱了。然而主 富贵的鄂晖 07-1607-16 11:00
- 90 1 [多晶硅吧] 这周会回调6个点以上 周冠宇赛车 07-1607-16 11:00
- 133 4 [光大嘉宝吧] 3.64跑的回来看看 硬朗的贾澜 07-1607-16 11:00
- 34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北证50今年涨得也太猛了,领跑整个A股,趁最近 股友7879y3D290 07-1607-16 11:00
- 90 0 [新易盛吧] 前面三只乌鸦时多少人说见顶,现在大批韭菜来追 波波古古 07-1607-16 11:00
- 96 0 [遥望科技吧] 单边下跌 湘江静思 07-1607-16 11:00
- 81 0 [DR诚意药吧] 吃掉13直接板 二十八花生 07-1607-16 11:00
- 207 2 [中国能建吧] 开始上攻 天下第一义刀 07-1607-16 11:00
- 83 0 [汉宇集团吧] 主力大哥麻烦你再拉一点让我割完肉 勇敢的夏天 07-1607-16 11:00
- 81 0 [吉大正元吧] 割肉10分钟不到,你就拉,唉!韭菜命…… 股友7uY7939377 07-1607-16 11:00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牛市旗手持续活跃 慢牛行情成色几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1607-16 11:00
- 91 0 [浙江东方吧] 连着跌一周 和气的绪香蝶 07-1607-16 11:00
- 81 0 [新易盛吧] 敬阿盛祝好运 有一只小绵羊的小王子 07-1607-16 11:00
- 123 0 [方正科技吧] 珠海国资有关联的股票都很烂,你看通裕重工…… 用心的潘泽哈 07-1607-16 11:00
- 94 0 [山东钢铁吧] 不管反什么,都是一波完事。 贪婪的小股民 07-1607-16 11:00
- 81 0 [东宏股份吧] 出货标的鉴定完毕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1607-16 11:00
- 99 0 [大华股份吧] 确认失败慢慢磨 包容的卢意松 07-1607-16 11:00
- 169 0 [嘉实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权益强势未改,南华瑞泽混债11.50%、A类12%+! 七七雪糕 07-1607-16 11:00
- 87 1 [融发核电吧] 给机会了就买点呗 黄金又涨了 07-1607-16 11:00
- 98 1 [圣元环保吧] 一点量都没有 蓝蓝的风声 07-1607-16 11:00
- 95 1 [大连重工吧] 涨也没你,跌下来都有你 赚点养老钱886 07-1607-16 11:00
- 572 5 [*ST国中吧] 留底仓,避一下险 短线大叔 07-1607-16 11:00
- 105 2 [正泰电器吧] 国内外产业巨头纷纷布局稳定币,“数字货币”铸 Polivar 07-1507-16 11:00
- 152 0 [乐惠国际吧] 请问公司目前有多少相关专利?专利主要涉及哪些 乐惠国际股友 07-1507-16 11:00
- 339 0 [广电电气吧] 董秘您好!公司自主研发的固体绝缘技术和自主研 广电电气股友 07-1407-16 11:00
- 660 0 [王力安防吧] 董秘您好,关注到上海数据交易所RDA聚焦数据与 王力安防股友 07-1407-16 11:00
- 98 0 [五粮液吧] 又跑2e,今天微跌就满足了 被针对的散户 07-1607-16 11:00
- 78 0 [京运通吧] 跌停吧 股友1296T089F8 07-1607-16 11:00
- 90 0 [雷赛智能吧] 你就不能做回大哥吗?为啥每次套路都一样硬三分 八费特师 07-1607-16 10:59
- 171 0 [福星股份吧] 公司回购股票确实是一件大好事,但回归价至少要 lyg20061 07-1607-16 10:59
- 98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今日+0.43%,单日收益+2.5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1607-16 10:59
- 101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目前可以无买入。 富贵兴隆地张无忌 07-1607-16 10:59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赶紧买,主力进场了! 正义地卡尔文 07-1607-16 10:59
- 112 1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资金还在流出,调整不到位? 奋力拼搏de萧峰 07-1607-16 10:59
- 343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赚了4个点跑了 一战到底地海棠 07-1607-16 10:59
- 104 1 [万兴科技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0227ug5531 07-1607-16 10:59
- 102 1 [西藏珠峰吧] 整个板块被珠峰带崩了 飘逸的魏昭 07-1607-16 10:59
- 101 2 [盛和资源吧] 太差了 旺哥168888 07-1607-16 10:59
- 92 1 [福莱特吧] 又该死的节奏 年年善贾得俊之 07-1607-16 10:59
- 93 1 [东风科技吧] 那个板块的,孤儿吗? 黄土高坡席位 07-1607-16 10:59
- 95 2 [信邦制药吧] 朱莉说明天会调到3.4 红依小仙姑 07-1607-16 10:59
- 174 1 [正泰电器吧]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,纳指涨0.88%。七巨 Polivar 07-1507-16 10:59
- 78 0 [工业硅吧] 关注8620如果跌破会一泻千里 n1429166249cde50 07-1607-16 10:59
- 106 0 [中国平安吧] 新华书店是不是炒到顶了?疑心重重 不爱红装爱绿装 07-1607-16 10:59
- 92 0 [国联民生吧] 先看10.92 股友cORm3I 07-1607-16 10:59
- 107 0 [神州高铁吧] 连续多年亏损,资产负债率接近70%,未分配利润 辽东散人0793 07-1607-16 10:59
- 97 0 [永兴股份吧] 每天都是不停的主动卖出,内外盘差距基本是1:2 热情的魏越16 07-1607-16 10:59
- 89 0 [德展健康吧] 半死不活的 早成功晚成攻 07-1607-16 10:59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哥,我们发现锂矿可以用在机器人身上,以后都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7-1607-16 10:59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难道十块钱就是大顶? 一定要有准则 07-1607-16 10:59
- 79 0 [永杉锂业吧] 9块6割肉的怎么办?下午会有跌停板吗? 股友KdiTng981 07-1607-16 10:59
- 98 0 [中国平安吧] 跌就买就完事了 股友GYNyCz 07-1607-16 10:59
- 95 0 [华峰化学吧] 今天应该可以到6.66~~~周五再来随大盘黑色星期 暗绿色老韭菜 07-1607-16 10:59
- 683 3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小散,多多指教 化北中路 07-1607-16 10:59
- 2655 10 [华电新能吧] 第1次中签留个纪念 最幸福的人9999 07-1607-16 10:59
- 188 3 [湖北广电吧] 扶稳做好今天上板 股友m36F092360 07-1607-16 10:59
- 181 3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张云亏,亏基亏,接盘侠!坚决不要信,不要买基 基金亏钱 07-1607-16 10:59
- 185 5 [兴森科技吧] 你知道全仓涨停的感觉吗?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7-1607-16 10:59
- 240 7 [天工股份吧] 明天必定又拉高,懂的都懂 投之论道 07-1507-16 10:59
- 85 0 [海能实业吧] 查看历史走势,这种要大空啊。赶紧逃命吧 半知后觉优先 07-1607-16 10:59
- 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家稳住别割肉主力今天会拉到0.3让大家都能挣 二重螺旋 07-1607-16 10:59
- 97 0 [海辰药业吧] 千红药业涨停了 向上的大斌 07-1607-16 10:59
- 103 0 [军信股份吧] 垃圾军信。缺爹 股友3nblLh 07-1607-16 10:59
- 122 3 [法拉电子吧] 半年报应该不错 捂股长丰 07-1607-16 10:59
- 156 4 [阳光电源吧] 大赚几十个亿的阳光还不如亏损几十个亿通威,这 股友7518H155N0 07-1607-16 10:59
- 211 2 [联环药业吧] 我可太难了 短线刺客A 07-1607-16 10:59
- 81 0 [博腾股份吧] 这么弱?这走势五日线顶不住啊 骑龙钓米 07-1607-16 10:59
- 89 0 [圣达生物吧] 设的加仓点差一分没成交 股友7p21i00922 07-1607-16 10:59
- 125 1 [百大集团吧] 主力睡着了吗盘。。。。 烟雨24730 07-1607-16 10:59
- 96 1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反包,新高16元 股友5qR9691579 07-1607-16 10:59
- 90 1 [信雅达吧] 主力都逃跑了,天天下降,能不能熊起来,给大家 东持南增西广北多 07-1607-16 10:59
- 111 1 [日海智能吧] 天天日海,能不能日一下天 四十九章经 07-1607-16 10:59
- 308 6 [华电新能吧] 5.6成本,刚才10块没跑 股友7Q360T2396 07-1607-16 10:59
- 148 3 [中文在线吧] 这已经明牌拉高出货了,明目张胆发套了 股友0k278E2806 07-1607-16 10:59
- 120 2 [久其软件吧] 特凉的,为什么要格局,下次亖也不能格局,周五 昵称被取完了 07-1607-16 10:59
- 90 1 [浙大网新吧] 此股已废,赶紧退市 今夕是何年888 07-1607-16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