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打算收黑? 吱吱韭菜 07-1607-16 10:59
- 99 0 [宏润建设吧] 向来是涨一天跌10天 股友15w08092n8 07-1607-16 10:59
- 90 0 [中微公司吧] 喵了个咪的中微,今天要是再不涨就废了,废了, 纳税小能手 07-1607-16 10:59
- 140 2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上车是最佳时刻 有梦想就有价值 07-1607-16 10:59
- 89 0 [浙数文化吧] 在没有走出来之前,得谨慎参与 无限进攻 07-1607-16 10:59
- 96 0 [浙能电力吧] 涨不了一点,这几万手几万手都是哪里来的 股友wDyrs5 07-1607-16 10:59
- 91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板块里走得非常差的一个股 股友d69686313R 07-1607-16 10:59
- 78 0 [汇通集团吧] 牛逼主力三个一字今天出货出爽了,所以一字板上 关东渚 07-1607-16 10:59
- 95 0 [格力电器吧] 我也知道了,补仓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7-1607-16 10:59
- 90 1 [宏柏新材吧] 今天反仓涨停! 天道酬勤18868 07-1607-16 10:59
- 115 2 [莱美药业吧] 死去吧,一卖就拉 Mr_9号半 07-1607-16 10:59
- 124 2 [三安光电吧] 赌半年报超预期搞了点,没想到啊 股友Ml7pPY 07-1607-16 10:59
- 89 1 [世纪恒通吧] yesterdayoncemore!板块全红,它绿 财富里的暴涨户 07-1607-16 10:59
- 64 0 [退市沪科吧] *ST沪科7月16日打开涨停 退市沪科资讯 07-1607-16 10:59
- 82 0 [红墙股份吧] 看来不放量,是无法突破的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1607-16 10:59
- 87 0 [浙数文化吧] 13.33买的.买早了 股友28618T3N11 07-1607-16 10:59
- 111 1 [岱美股份吧] 缩量上涨?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7-1607-16 10:59
- 104 2 [上海建工吧] 好久没说到那位建工大爷了 蓝筹追随者 07-1607-16 10:5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华统股份是最好的概念,主业就是生鲜猪肉,按理 特郎不靠谱 07-1607-16 10:59
- 123 0 [宇顺电子吧] 其实这篇的正解最多、最深。我一直说投资想赚大 Odin 07-1607-16 10:5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基本见顶 股友xTqX0j8800 07-1607-16 10:59
- 76 0 [长虹美菱吧] 人家格力。跌是人家涨高了跌你为什么天天去跌 股友VmUv7y 07-1607-16 10:59
- 132 1 [通富微电吧] amd都快获得出口许可证,向我们出口芯片了,小 银1234 07-1607-16 10:59
- 152 1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砸的真厉害,游资应该跑出去不少,内盘都跑 科陆老股民 07-1607-16 10:59
- 68 1 [湖南裕能吧] 若冲高卖 WM共赢 07-1607-16 10:59
- 79 0 [顺网科技吧] 撤退,就当少赚了 人生因此改变 07-1607-16 10:5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这sb股暴跌,我知道大家心情不好,我牵条驴 股友X9776c3898 07-1607-16 10:59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永远领跌 股友6WRy1T 07-1607-16 10:59
- 71 0 [宏盛华源吧] 最差劲公司诞生了,哈哈哈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1607-16 10:59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超哥现在还能进吗,谁告诉我一下 失落的英子 07-1607-16 10:59
- 81 0 [通富微电吧] 为什么不涨了,因为你追了呗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7-1607-16 10:59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热度上前十了 荠菜王实盘 07-1607-16 10:59
- 94 0 [双林股份吧] 超越7月1日前高48.28 快乐驿站1688 07-1607-16 10:59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有人玩就好就怕没人玩啊还是有人惦记的 股友13CN627685 07-1607-16 10:59
- 88 0 [渤海租赁吧] 又开始量化了 蹲在渤海躲牛市 07-1607-16 10:59
- 108 0 [东方新能吧] 心如刀绞 坚定的庄麦克 07-1607-16 10:59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使劲唱多稳定币今安在,安克创新数一流! 寅在前头4236 07-1607-16 10:59
- 100 2 [兆龙互连吧] 举报它操纵股价,为了破增法 桑榆的妹妹 07-1607-16 10:59
- 122 3 [新大陆吧] 我真服了,我进去就直线砸 回马枪悟道 07-1607-16 10:59
- 85 0 [*ST东智吧] 买的大都是像我一样的2B散韭啊 超短线小韭 07-1607-16 10:59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分歧明天分歧延续?周五分歧转一致你敢不敢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607-16 10:59
- 71 0 [楚天龙吧] 都在想着翻红,那就不可能翻红 股友15579I257U 07-1607-16 10:59
- 102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拉高套人,帅不过三秒。主力,见高就抛一起 运到钱来888888 07-1607-16 10:59
- 103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敢不敢跌3个点 坐以待币8 07-1607-16 10:59
- 94 1 [达意隆吧] 中国电建业绩暴增。子公司电建能源马上上市。马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1607-16 10:59
- 476 6 [国机精工吧] 第一次看到溢价大宗交易,明天估计开盘要上17元 杰克逊哥 07-1507-16 10:59
- 81 0 [华宏科技吧] 在大盘和板块都弱势、抛压如此大的情况下,华宏 勤奋的冷情清4 07-1607-16 10:59
- 85 0 [数据港吧] 淡定!必填权 沪深六叔 07-1607-16 10:59
- 91 0 [*ST岭南吧] 1.78能不能撤单,这么多买单,我挂1.77可能都进 请叫我t神 07-1607-16 10:59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努力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记者:70多年来,中国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1607-16 10:59
- 104 0 [大众交通吧] 你怎么个意思6.34玩那 股友9R77C63827 07-1607-16 10:59
- 99 1 [金一文化吧] 估计们快割肉吧,多一点人割肉它才会拉升啊,现 开放的顾致葵 07-1607-16 10:59
- 458 2 [恒宝股份吧] 俺老孙来也,今天满仓买了 点石诚金 07-1607-16 10:59
- 82 1 [世纪恒通吧] 别慌,又是技术性调整! 股友N1203625g7 07-1607-16 10:59
- 220 5 [青岛金王吧] 总感觉下午还会拉 没有星星的夜 07-1607-16 10:59
- 80 0 [透景生命吧] 收盘买1成仓,明天早上竞价买2成,坐等风来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7-1607-16 10:59
- 84 0 [银河磁体吧] 来回T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607-16 10:59
- 89 0 [爱慕股份吧] 呵呵绿就加都是洗盘趋势不可阻挡 豫孚虎踪大人 07-1607-16 10:59
- 91 0 [亚太科技吧] …… 上善若水NN879476 07-1607-16 10:59
- 107 0 [乐鑫科技吧] 死死地按在地上来回地摩擦! 钱袋很干净先生 07-1607-16 10:59
- 96 0 [兄弟科技吧] 好股票,等轮动吧,价格只会越来越高的 深圳毛不易 07-1607-16 10:59
- 94 0 [赛隆退吧] 缓缓上升,下午泛红吧,一早进的,没毛病 西门吹乱东门雪 07-1607-16 10:59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来吧,拉个板都给你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1607-16 10:59
- 74 0 [吉大正元吧] 不卖 先看大盘吧 07-1607-16 10:59
- 94 1 [中盐化工吧] 庄家你得了什么大病 股友5I101O1678 07-1607-16 10:59
- 93 1 [江特电机吧] 这货是跟锂矿的,滚出电机板块吧 中几个新股真难 07-1607-16 10:59
- 117 2 [华昌达吧] 洗盘吸筹 股海无岸爱无解 07-1607-16 10:59
- 212 3 [*ST中岩吧] 一个涨停跌两周,想涨做梦去吧 钱柜发发 07-1607-16 10:59
- 395 2 [华电新能吧] 我都服我自己了 股友5Q96827p27 07-1607-16 10:59
- 182 6 [联环药业吧] 目前以拉高,有利润的朋友可以选择逢高建仓,或 福财哥 07-1607-16 10:59
- 92 2 [光华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 多财来财稳财 07-1607-16 10:59
- 100 0 [华峰超纤吧] 别人创新高跟玩似的。这货创新高跟特么难产一样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59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我记得以前这货也说可以做光模块,后来到底有没 爱博傻的大江 07-1607-16 10:59
- 93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本周是立方第九周,以往第九周都有大动作,大家 股海小牛散 07-1607-16 10:59
- 76 0 [顺网科技吧] 这种大幅度回调,就是资金跑路,不要怀疑 如茶百道 07-1607-16 10:59
- 99 1 [云铝股份吧] 狗托,庄托有什么屁用?我说的是技术,还不是一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-1607-16 10:59
- 103 1 [扬电科技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7-1607-16 10:59
- 230 7 [京运通吧] 昨天放了巨量,个人建议不要抄底。不喜勿喷,单 Magic111 07-1607-16 10:59
- 132 2 [时代天使吧] 看把你吓得,别人还没开打呢,你就怕了?干就完 深潜者yhj 07-1607-16 10:59
- 107 1 [贵广网络吧] 划狗呢,呼叫 股友50791q237i 07-1607-16 10:59
- 164 3 [恒润股份吧] 立案调查快要结束了今天拉一把就为了明天ST套人 善良的林晨光1 07-1607-16 10:59
- 256 3 [郑州煤电吧] 都懒得喷一些傻白甜,你一个注册几十天的新账号 有礼貌的金木研 07-1607-16 10:59
- 93 1 [值得买吧] 又要做长上影线了 Bigbullqilai 07-1607-16 10:59
- 133 4 [卧龙新能吧]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,呆呆的站在镜子前。 股贼王D 07-1607-16 10:59
- 116 1 [潜能恒信吧] 废舞,别人都是冲七八个点,你是冲七八分钱 股友7k52100a55 07-1607-16 10:59
- 143 3 [*ST闻泰吧] 要做T吗??兄弟们每天被这比冲高回落搞怕了 有耐心的冷韭菜17 07-1607-16 10:59
- 85 0 [弘业期货吧] 恭喜你天天倒数 拨云见日LC 07-1607-16 10:59
- 91 0 [佛山照明吧] 远离A杀票, 股友Ui7Yne 07-1607-16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