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世纪华通吧] 自从ST了股价一路上升,strong华通 股友f90189n88 07-1607-16 11:01
- 93 1 [青云科技-U吧] 真是无语高点没出一下丢好多呀 花开钵满的黄忠 07-1607-16 11:01
- 98 1 [顺景科技吧] 花开富贵,王者荣耀 股友39xA032296 07-1607-16 11:01
- 251 4 [千方科技吧] 成交量这么大,股价滞涨,业绩真假难辨 浙江私募 07-1607-16 11:01
- 2188 7 [博士眼镜吧] 记录30万本金的炒股之旅2025年7月11日(星期五 稳妥渐进 07-1407-16 11:01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盘子这么大,早上临停就结利出局了! 全仓强势股 07-1607-16 11:01
- 85 2 [华电新能吧] 10块钱买进的该怎么办 股友cLQdc5 07-1607-16 11:01
- 138 5 [拓普集团吧] 47卖飞,我能说啥 花开富贵Rose 07-1607-16 11:01
- 115 2 [福达合金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是头猪 心随雨飘21 07-1607-16 11:01
- 100 2 [国药现代吧] 医药全面起飞 股友85528o2Z08 07-1607-16 11:01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进的都走完了,还不跑等回调么 我叫钱多多哦 07-1607-16 11:01
- 85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可以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1607-16 11:01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想起前几年的三峡能源了 sitri的盒子 07-1607-16 11:01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能赚1.3倍!感谢超预期了.再见 标钠长投主义者 07-1607-16 11:01
- 75 0 [长江证券吧] 太弱了 文哥3buk6t 07-1607-16 11:01
- 97 1 [华银电力吧] 陈见顶果然厉害,他的票基本第二天没好下场的 重返大A逆风翻盘 07-1607-16 11:01
- 98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是破位第三天,如果不修复,那趋势彻底走坏 欣慰的杨光耀 07-1607-16 11:01
- 97 1 [天风证券吧] 这波5.27收割完成!进入倒车模式! 你是赢家 07-1607-16 11:01
- 124 1 [南方传媒吧] 要让昨天进来的4000万融资盘爆仓 财源广进66666666 07-1607-16 11:01
- 188 3 [冠捷科技吧] 当年的长城信息,也是一直2元横盘,后来中电重 股友089w6W3115 07-1607-16 11:01
- 227 6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没跌停,比预期中好一点 冷静一下不动 07-1507-16 11:01
- 160 4 [中科金财吧] 还不跑等啥呢,明天继续跳空低开。不跌停的票永 基民025959cT79 07-1407-16 11:01
- 75 0 [*ST帅电吧] 两个跌停按住了多少人?牛! 有赢不贪 07-1607-16 11:01
- 78 0 [宏柏新材吧] 今天这么也得有个超跌反弹吧 直视自我 07-1607-16 11:01
- 119 3 [银行Ⅱ吧] 倒车接人? 基民75A639p399 07-1607-16 11:01
- 90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业绩预告一出来,海航的市场信心要比其他航司 Yezo柒夏 07-1607-16 11:01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活人薇薇 07-1607-16 11:01
- 73 0 [一脉阳光吧] 拿稳吧,随时一根大阳线 泥的评论婶核仲 07-1607-16 11:01
- 80 0 [德林控股吧] 要跌就跌狠一点,跌到3.5我满上,磨NM呢 专业意念涨停 07-1607-16 11:01
- 111 2 [华电新能吧] 10卖出——-很知足 北京赤峰 07-1607-16 11:01
- 112 2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要求不高,6.8以上就行了 JamesZhan 07-1607-16 11:01
- 96 1 [*ST岭南吧] 百分之九十都是这样长期一分波动,不够手续费 真龙0 07-1607-16 11:01
- 318 4 [和顺电气吧] 能不能和这个一样的图形 七上八下 07-1607-16 11:01
- 113 4 [欣旺达吧] 今天收绿要走M头了 一阳喜 07-1607-16 11:01
- 99 1 [硅鑫集团吧] 哈哈,真废咯 武大保 07-1607-16 11:01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牛市氛围”渐浓,大成深成长龙头ETF(159906.S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1:01
- 102 0 [中集环科吧] 今天不一样,围绕均价线震荡,希望 欢喜的何苹2 07-1607-16 11:01
- 85 0 [香港中旅吧] 主力还在嘛 俊逸出尘的丁思源 07-1607-16 11:01
- 87 0 [捷成股份吧] 这票涨一点点,量化就来收割了。 股友219209QE23 07-1607-16 11:01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来一个套一个,这种大盘股还能有什么幻想 两个人的小森林 07-1607-16 11:01
- 76 0 [*ST新元吧] 来两个跌停,谢谢! 柳暗的花明2008 07-1607-16 11:01
- 433 2 [宇顺电子吧] 17亿、LPR,不用任何抵质押担保!!!不可思议 敢为天下先道先德 07-1507-16 11:01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翠花,加油,让那些看不起你人啪啪打脸。 股市热线666 07-1607-16 11:01
- 74 0 [京运通吧] 这是什么节奏,喋喋不休 和蔼可亲的何飞文 07-1607-16 11:01
- 84 0 [跃岭股份吧] 想低价接回去,没门。尾市抢筹,明天再涨停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7-1607-16 11:01
- 199 0 [天齐锂业吧] 继续买买买 醉轻风 07-1607-16 11:01
- 88 0 [中国核建吧] 小小的也很可爱 沉着冷静的居头三 07-1607-16 11:01
- 87 0 [德固特吧] 几个千手砸单,有人在偷偷出货 诺兰实盘 07-1607-16 11:01
- 88 0 [依米康吧] 改名玉米勾 勇敢的路178 07-1607-16 11:01
- 91 2 [江南化工吧] 一阴断4阳,验证。 知识的耿薇菱 07-1607-16 11:01
- 83 0 [扬杰科技吧] 买了这个, 直率的任飞文1 07-1607-16 11:01
- 92 0 [日发精机吧] 唉!日赔精光没救了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1607-16 11:01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我买了一手,不敢多买 股友doiYEA 07-1607-16 11:01
- 102 2 [中远海科吧] 五星路买的票真是有毒啊,第二天就是猛砸,也不 合肥宝总 07-1607-16 11:01
- 103 1 [ST亚光吧] 这个算是完犊子了 来大A熬时光 07-1607-16 11:01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9月份会有一波,没有耐心的可以先跑 股友dsks5e 07-1607-16 11:01
- 105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半仓没成交,但愿还有机会分批低吸!小庄今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1607-16 11:01
- 87 0 [龙溪股份吧] 我追了 股友Jpg5G5 07-1607-16 11:01
- 83 0 [古汉医药吧] 这辟谷真特么出名了,露脸了 涨起来牛牛 07-1607-16 11:01
- 52 0 [苏常柴A吧] 主力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7-1607-16 11:01
- 84 0 [夏厦精密吧] 终于回本了 不纳纳丶 07-1607-16 11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#沪指突破3500点!A股后市怎么走?# 万甲汇聚 07-1607-16 11:01
- 206 4 [华电新能吧] 参考红四方,今天能到15 生龙活虎的哥光耀 07-1607-16 11:01
- 81 0 [宇信科技吧] 完了,完了,MACD开绿点了 套三哥被禁言了 07-1607-16 11:01
- 104 0 [万里扬吧] 今天要是突破8.08直接起飞 尾盘净流入加二 07-1607-16 11:01
- 90 0 [中科创达吧] 你们别想涨,因为我买了 不能每次都踏空 07-1607-16 11:01
- 86 0 [美锦能源吧] 真垃圾! n6768137724172369716 07-1607-16 11:01
- 92 0 [旗滨集团吧] 哇呀呀!!! 股友7593O892H0 07-1607-16 11:01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是有点弱的,以为涨幅应该接近300%才对 券在弦上 07-1607-16 11:01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托单出货,快跑 消失的手感 07-1607-16 11:01
- 114 2 [万里扬吧] 减速器板块大涨,你一直自称龙头,你涨幅不在前 股友vM29876266 07-1607-16 11:01
- 412 3 [欢瑞世纪吧] 【船长开直播】要求12.47元抄底跌停进启迪药业 彪红色 07-1607-16 11:01
- 96 1 [中国中免吧] 不论A还是H股,没一次买了赚钱的,每次都被套几 奇怪生活 07-1607-16 11:01
- 324 3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操作结束 股友59k5l06603 07-1607-16 11:01
- 629 5 [*ST东晶吧] 协议转让方原始成本 st博弈 07-1607-16 11:01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有人说今天你涨不停主力能不能挣口气……气死他 股友lN55861096 07-1607-16 11:01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放天量了准备走了 买股次低点卖股次高点 07-1607-16 11:01
- 96 0 [国光连锁吧] 你不是妖股吗,怎么成织布机了 基民197V9f8197 07-1607-16 11:01
- 89 0 [致远新能吧] 涨4天,跌5天,不过分吧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7-1607-16 11:01
- 319 11 [七彩化学吧] 今天铁定没戏的,20日线还没上拐怎么能涨 YQD交易 07-1107-16 11:01
- 93 0 [中国长城吧] 仙人指路 鑫鑫威总 07-1607-16 11:01
- 88 0 [四方新材吧] 如果妖股是最容易亏完的股票,控制回撤也极其重 交易度余生 07-1607-16 11:01
- 88 0 [锦鸡股份吧] 早上急拉都要小心 伺机而动YAO 07-1607-16 11:01
- 96 0 [同为股份吧] 沪指指数涨了200点,这货不但涨了个寂寞还引出 被刨根的小韭菜 07-1607-16 11:01
- 48 0 [南风股份吧] 涨一跌三,没毛病, 散休一枚 07-1607-16 11:01
- 119 0 [东吴证券吧] 有造假传统的券商,还想忽悠小散来接盘,破9是 喜欢吃股民的韭菜 07-1607-16 11:01
- 101 1 [赛力斯吧] 刚卖了江淮,想买入赛力斯 莫问是谁 07-1607-16 11:01
- 149 3 [北方稀土吧] 信了谁的邪说什么稀土刚开始 新牛胖胖 07-1607-16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