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1 [浙商智多兴稳健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浙商智多兴稳健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$银行股太多 基民86383E99w2 07-1707-17 09:22
- 83 1 [中远海能吧] 用我的钱,还要缴税 买在起爆点前 07-1707-17 09:22
- 109 1 [科华数据吧] 大家猜一下今天能不能涨停 无名9999999 07-1707-17 09:22
- 297 1 [包钢股份吧] 资源第一涨停 chenduo88 07-1707-17 09:22
- 145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h股7层仓,躺平几天,看看能收益多少 下跌势不碰 07-1607-17 09:22
- 301 5 [华业香料吧] 华业香料:全年业绩或增长100%/150%_全部流通股 价值提醒123 07-1207-17 09:22
- 63 0 [中国建筑吧] 不拿个十年八年的,分红没多大意义 小枫0805 07-1707-17 09:22
- 207 0 [中文在线吧] 预售票房排第一 //@百年长跑 :《罗小黑战记2》 百年长跑 07-1707-17 09:22
- 67 0 [达意隆吧] 曾经拥有过,我有眼无珠,现在高攀不起了。恭喜 慕容嫣然 07-1707-17 09:22
- 54 0 [ST云动吧] 使劲买空挣好钱 进取的精神风貌 07-1707-17 09:22
- 192 2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:融资净买入2236.61万元,融资余额18. 华钰矿业资讯 07-1707-17 09:22
- 244 3 [拓尔思吧] 明天是不是还得探下低、怕怕 股友785f33R876 07-1607-17 09:22
- 51 0 [泰凌微吧] 果然是平稳下跌! 智慧de金吉拉 07-1707-17 09:22
- 66 0 [普联软件吧] 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 日进四海得苗人凤 07-1707-17 09:22
- 121 0 [华润置地吧] 【新视野】房地产内涵式发展的长期利好+物业服 股友8A7r723506 07-1707-17 09:22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散户开始踩踏了!…… 基民iYF5N2 07-1707-17 09:22
- 71 1 [深南电路吧] 我在马路边,捡到一分钱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1707-17 09:22
- 72 2 [华媒控股吧] 哇涨停 满仓干跌停 07-1707-17 09:22
- 72 1 [雪人集团吧] 跌停,把缺口补上 望神悲 07-1707-17 09:22
- 150 3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大幅高开涨停或一字涨停,不会给散户后悔的 他的童话 07-1707-17 09:22
- 61 0 [道氏技术吧] 人家业绩大增都是几连板,你可倒好,不涨反跌 这可太真实了66 07-1707-17 09:22
- 46 0 [汽车街吧] 好家伙,翻绿,这竞价天崩地烈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7-1707-17 09:22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严重高估跌吧! 股友hcFfq8 07-1707-17 09:22
- 73 0 [迦南科技吧] 竟价跌停啊 机智的耿昆1 07-1707-17 09:22
- 73 0 [银之杰吧] 你准备好了嘛,今天开始互联网金融大幅拉升,带 股友1Z9q000352 07-1707-17 09:22
- 75 1 [新天绿能吧] 前天建仓,今日跌停,倒霉了 司空扬竿 07-1707-17 09:22
- 105 1 [科陆电子吧] 转让大幅亏损的南昌子公司股权是利好! 股指期货操盘人 07-1707-17 09:22
- 264 5 [欣旺达吧] 今天估计高开18个点,这一波最少80,昨天被甩下 秀琴秀芝控南 07-1707-17 09:22
- 165 1 [固德威吧] 天天都是穿头破脚,买了个表的, 股友7518cY1268 07-1707-17 09:22
- 774 5 [富临精工吧] 今日“富临精工”主力资金明显已回流,成交量放 天伦的盖澔 07-1607-17 09:22
- 68 0 [秋田微吧] 不正常,难道会被hw或者xx并购? 股友sHkflS 07-1707-17 09:22
- 66 0 [跨境通吧] 快连跌一周了,给点汤吊一下命吧 风花之雪 07-1707-17 09:22
- 66 1 [渝开发吧] 快跌停吧!把刚卖房子2百万全押上 真想撤退 07-1707-17 09:22
- 134 3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高位买入今天又出跌停,为什么追进去的票第 去留天注定 07-1707-17 09:22
- 1023 4 [潍柴重机吧] 有种女朋友被别人给上的感觉。痛 大力广 07-1707-17 09:22
- 75 2 [奥飞娱乐吧] 低开低走 股友638YU95028 07-1707-17 09:22
- 223 3 [步步高吧] 假如胖东来上市,市值能到多少, 股友Yr37zi9888 07-1707-17 09:22
- 135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割肉了! 江苏伍套房 07-1607-17 09:22
- 60 0 [三川智慧吧] 开盘就输了 不要拒绝好运 07-1707-17 09:22
- 64 0 [云赛智联吧] 这不是RDA吗 无伤大雅999 07-1707-17 09:22
- 78 0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百分之八十是要红的 沙鼎锅 07-1707-17 09:22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应该是高抛低吸纳 股友W11Q937356 07-1707-17 09:22
- 88 1 [再升科技吧] 开始集合诱多了估计今天跌停板了 椰风铜陵 07-1707-17 09:22
- 783 2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椰子树下的大柚子 07-1707-17 09:22
- 125 2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大的利好要是盘子小至少三个涨停 心手合一525 07-1707-17 09:22
- 160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任何一只股票拉升必须考虑天时地利人和。交所的 跟随是真 07-1707-17 09:22
- 242 5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自愿性公告: 传奇生物宣布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 金斯瑞生物科技资讯 07-1607-17 09:22
- 58 0 [弘元绿能吧] 干嘛呀你 股友Ce36600297 07-1707-17 09:22
- 53 0 [德固特吧] 牛鼻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7-1707-17 09:22
- 68 2 [银邦股份吧] 集合竞价怎么回事啊有人搞恶作剧 太狼狗 07-1707-17 09:22
- 149 3 [海南华铁吧] 卡片赚1000股价跌1w 好大的韭菜盒子 07-1707-17 09:22
- 150 3 [分众传媒吧] @妙想今天能涨1分吗 股市鸿涛 07-1707-17 09:22
- 79 0 [海伦钢琴吧] 看今天早盘的集中竞价,真的洗干净了玩了几个月 fatongshi 07-1707-17 09:22
- 66 0 [西部黄金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招财猫家族 07-1707-17 09:22
- 63 1 [豫能控股吧] 有本事别撤回,让我T成功! PIANOT 07-1707-17 09:22
- 228 1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: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 中科信息资讯 07-1607-17 09:22
- 242 6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.83亿元(07- 中颖电子资讯 07-1607-17 09:22
- 61 0 [万达信息吧] 周k金蛤蟆,走势良好 老轨大叔 07-1707-17 09:22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不管涨跌,放量就跟。 股友1oAIIx 07-1707-17 09:22
- 123 0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:融资净偿还420.64万元,融资余额1.36亿 曼卡龙资讯 07-1707-17 09:22
- 149 1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48.97万元(0 北投科技资讯 07-1707-17 09:22
- 1069 2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具有碳化硅概念,这是最劲爆的概念,最新 股友Wn0XE3 07-1707-17 09:22
- 56 0 [*ST未名吧] 今天挂单买的,我敢说都会死在里面! 认认真真生活 07-1707-17 09:22
- 52 0 [多晶硅吧] 空头们,颤抖吧!!!! 老韭菜割不掉 07-1707-17 09:22
- 73 0 [赢时胜吧] 你这个主力就只能在竞价装一装然后扯淡,没实力 迪玛希咯 07-1707-17 09:22
- 130 3 [蠡湖股份吧] 卧槽今天怕十个点起跳, 大毒枭 07-1707-17 09:22
- 75 0 [协鑫集成吧] 双包和协鑫二选一,为什么不每股买一半,教训 基民41bGqq 07-1707-17 09:22
- 65 0 [长源电力吧] 集合竞价都没人玩了 林林92581 07-1707-17 09:22
- 844 2 [景峰医药吧] 朴素的逻辑,旧的大股东卖出了不少的自己的股份 股友8F2659573f 07-1707-17 09:22
- 123 0 [科创债ETF华夏吧] 关于同意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夏中证AA 基金资讯 07-1707-17 09:21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7元买100元的来打低 股友8l7139N118 07-1707-17 09:21
- 78 0 [华阳智能吧] 38.38!散吧散吧! ZZA1201 07-1707-17 09:21
- 73 1 [烽火通信吧] 圆弧底,稳步推进,最后加速脉冲!!! 出色的朱柔4 07-1707-17 09:21
- 88 0 [海格通信吧] 第14天绿色来了 沐光踏云 07-1707-17 09:21
- 121 4 [保龄宝吧] 终于要开始了吗 春鸢啊 07-1707-17 09:21
- 134 1 [同方股份吧] 在别的股票上己经赚了钱的可以到这里规避风险, 股友dwJkbJ 07-1707-17 09:21
- 269 11 [恒源煤电吧] 亏了3.38…万卖了 华友生ai了 07-1507-17 09:21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要么将大盘砸到3443点附近,要么带领大盘走一波 龙头五年十倍 07-1707-17 09:21
- 65 0 [奥飞娱乐吧] 又是尸翘翘的一天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1707-17 09:21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嘲讽庄家吧哈哈哈哈 财经微论 07-1707-17 09:21
- 68 0 [光威复材吧] 今日高开低走必破30 股友289p81I279 07-1707-17 09:21
- 61 0 [南方传媒吧] 今天打算跌多少?希望有关部门要追查。 股友U6u0236318 07-1707-17 09:21
- 61 0 [欧菲光吧] 昨天进的活埋了 甄板上的肥肉 07-1707-17 09:21
- 63 0 [多晶硅吧] 订单周环比增加152%,量价齐升,本月应该有机会 小镯子 07-1707-17 09:21
- 10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融资净偿还3215.77万元,融资余额31. 长安汽车资讯 07-1707-17 09:21
- 126 3 [掌趣科技吧] 越来越难做了。周一买了3万股。昨天赚了600多就 被套老王与神兽 07-1707-17 09:21
- 138 1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汾酒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05亿元(07- 山西汾酒资讯 07-1707-17 09:21
- 129 4 [华电新能吧] 这几天电力业绩都翻几倍!今天必须刺激70元! HX2755094373227082 07-1707-17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