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福能股份吧] 绩优白马股,走成这样,真不愧是国企 坚决信卦 07-1607-16 11:00
- 109 0 [XD中远海吧] 这股的唯一玩法就是早盘逢高卖出尾盘低价接回来 股友217M58U312 07-1607-16 11:00
- 96 0 [锌业股份吧] 害,我这小散跟你一样被套着呢,哪敢坑人啊~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607-16 11:00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跟个不死鸟塞的就不破平台,这个庄有意思 MYZS 07-1607-16 11:00
- 110 0 [天龙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不管线有多好看,其实就是给散户看 有执行力的付翼12 07-1607-16 11:00
- 140 1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经营管控失败第一:失败是不可避免的,首先 股市盲人 07-1607-16 11:00
- 164 4 [威孚高科吧] 有没有受不了的,太磨叽了 教义交易 07-1607-16 11:00
- 241 2 [广聚能源吧] 12.45清仓。 一生有缘xym 07-1607-16 11:00
- 104 0 [雷赛智能吧] 日,42,58元走了,终于解套了,下辈子也不看你 HKL130 07-1607-16 11:00
- 104 0 [寒武纪吧] 美国德州仪器,营收,员工,行业,跟安世半导体 钻石财富号 07-1607-16 11:00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看来低于一千亿市值的股票都不稳定,动不动涨停 诸位道友请留步 07-1607-16 11:00
- 95 0 [建设工业吧] 加仓。上一部分 来了2015 07-1607-16 11:00
- 93 0 [江淮汽车吧] 万手哥虽然射得爽,但不持久啊 深仔lord 07-1607-16 11:00
- 54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沙特溢价率负数,另外一个溢价率正数,这个 富可纳福de韦小宝 07-1607-16 11:00
- 124 2 [建投能源吧] 人家华银是短期涨幅过大而且业绩垃圾你特么好意 羞耻的韩花长3 07-1607-16 11:00
- 150 1 [华锐精密吧] 机器人核心供应商,刀具基本指定唯一。技术壁垒 热心肠的好人 07-1607-16 11:00
- 418 2 [美利云吧] 早上看他不行卖了,后面看他行买了,现在又不行 霞光万道2025wbc 07-1607-16 11:00
- 92 1 [东方精工吧] 此奥尼娘的机构操盘手,有点格局吗?! 翰墨书香 07-1607-16 11:00
- 151 4 [格力博吧] 受不了了,割肉了,被沈阳股神骗进来的 我名叫张婷板 07-1607-16 11:00
- 106 2 [隆平高科吧] 3个小目标的小额贷款应该到批复时间了吧 锅底就是黑 07-1607-16 11:00
- 130 1 [XD中远海吧] 银行主砸盘,券商配合,试探小票能不能撑住指数 广東微型散户 07-1607-16 11:00
- 100 0 [美锦能源吧] 还好涨停板那天抛了你!看来是没有资金关注票, 股友33HH865206 07-1607-16 11:00
- 90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能稳住十日均线还有点希望之星 股友69M8658Y22 07-1607-16 11:00
- 98 0 [衢州发展吧] 五日线买 股友QsUdZh 07-1607-16 11:00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买到了,已经十多个点利润了 横木生财 07-1607-16 11:00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163o5U9695 07-1607-16 11:00
- 7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没权限买 低调的奢华6688 07-1607-16 11:00
- 102 2 [恒宝股份吧] 在里面天天做t不得爽死 芒果好吃61 07-1607-16 11:00
- 159 1 [深圳华强吧] 7块涨到42现在26,一路上全是抄底的散户,涨不 艾壹扒陆 07-1607-16 11:00
- 88 1 [*ST天茂吧] 这是要跌到面退吗? 平静的司马日轩 07-1607-16 11:00
- 281 3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割的人还好么? 两横一竖7 07-1607-16 11:00
- 118 1 [吉华集团吧] 这股牛皮,量化和老庄互殴! 隔岸观火不知面对 07-1607-16 11:00
- 564 1 [二六三吧] 又追高买套了 涨停板的大叔 07-1607-16 11:00
- 128 3 [格力电器吧] 空方目标是杀到5日线 激动牢头 07-1607-16 11:00
- 113 2 [钛能化学吧] 又是快两个月没回购了,王泽龙父子恶意做空真的 经纶善贾de泰坦 07-1507-16 11:00
- 3881 42 [晶方科技吧] 就是整爱咋咋地 股动说股 07-1007-16 11:00
- 94 0 [安德利吧] 千手哥来一波,拉拉士气 惬意的姜渝芬 07-1607-16 11:00
- 73 0 [佳先股份吧] 服了你了 好运来好赚钱 07-1607-16 11:00
- 220 0 [易方达科技智选混合A吧] 数字经济行情炸了!今日涨6.83%,政策暖风频吹 沈玺征 07-1607-16 11:00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无论涨多少,明天肯定低开15个点 马后炮专家 07-1607-16 11:00
- 355 0 [塞力医疗吧] 我擦割肉割早了 跟我涨 07-1607-16 11:00
- 101 0 [美的集团吧] 缺口压的死死的 狠心的止幻竹 07-1607-16 11:00
- 93 2 [太辰光吧] 我又接了2手就是观察 非诚勿扰之者 07-1607-16 11:00
- 76 0 [金田股份吧] 来个反包涨停吧! 热情的席南 07-1607-16 11:00
- 98 0 [ST信源吧] 前两天做了个零轴上要金叉的假动作,离零轴那么 墨茶自饮123 07-1607-16 11:00
- 77 0 [科陆电子吧] A杀 史努比001 07-1607-16 11:00
- 86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子,我买了点,你可以跌了 顺势而为而为之 07-1607-16 11:00
- 96 0 [驰宏锌锗吧] 看看隔壁的云锗吧 股友6383r07G76 07-1607-16 11:00
- 87 0 [聚灿光电吧] 趋势一片大好 吾亦我 07-1607-16 11:00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适合做空,因为下跌永远比上涨容易很多 股友3O6l802060 07-1607-16 11:00
- 91 0 [福莱新材吧] 来福,加油,爱你 欢快的许淳美 07-1607-16 11:00
- 91 0 [长安汽车吧] 真难 运气不好罢了123 07-1607-16 11:00
- 99 0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不错,继续跑赢跨境通 有魄力地一串红 07-1607-16 11:00
- 85 0 [中文在线吧] 小样已清仓等你砸停 githubAndy 07-1607-16 11:00
- 46 0 [中鼎股份吧] 就知道你迟早憋不住了 六一南 07-1607-16 11:00
- 107 0 [*ST康佳A吧] 有可能,电视机淘汰的东西!华润应有前瞻性! CAMM36 07-1607-16 11:00
- 82 0 [久远银海吧] 这票也没有大涨过啊,上一次涨停还是在2月份,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1:00
- 88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跌停,明天再跌两个点买 shark77717 07-1607-16 11:00
- 80 0 [多晶硅吧] 今天的成交量冷了,看来没热度了,回调10来个点 股友80YZ561613 07-1607-16 11:00
- 79 0 [唯特偶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把散户当狗套。 bufaye 07-1607-16 11:00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异动公告的吗没有监管的吗 只做人气超短 07-1607-16 11:00
- 102 0 [震裕科技吧] 压力位到105吗 股友6w1038i021 07-1607-16 11:00
- 109 0 [五粮液吧] 关在里面分红吧 不爱红装爱绿装 07-1607-16 11:00
- 90 0 [晨光新材吧] 快手主播,数字徐推介的票,砸总 股友06r82U0768 07-1607-16 11:00
- 79 0 [欣旺达吧] 极速拉高,然后紧接着有一个大量卖出 田律不懂法 07-1607-16 11:00
- 89 0 [工商银行吧] 这走势漂亮,屡创新高 JSC 07-1607-16 11:00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10日线能守的住吗垃圾 杠开碰碰胡 07-1607-16 11:00
- 101 0 [申万宏源吧] 这砸盘力度,比亏损几十个亿还猛啊 Mr_财富自由 07-1607-16 11:00
- 113 0 [博汇股份吧] 阿里云、钉钉、鑫蜂维与蚂蚁数科之间构成“阿里 非常韭时刻 07-1607-16 11:00
- 85 0 [创业环保吧] 挺好的一只股了,拿稳了躲牛市 轻风行 07-1607-16 11:00
- 100 0 [京泉华吧] 今天不涨这股已费。 专冶脑袖精 07-1607-16 11:00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盘中二波的有吗?举个例子看看 玩股不玩权 07-1607-16 11:00
- 93 0 [奥赛康吧] 准备摊牌了 Jimmy财源滚滚 07-1607-16 11:00
- 123 1 [洛阳钼业吧] 量化吗?8.10卖,8.11买!买1000手,卖100手! 潇洒不羁的唐炫淼 07-1607-16 11:00
- 132 1 [广联达吧] 下跌你倒是放点量啊?不放量谁怕你洗盘啊 韭韭归壹 07-1607-16 11:00
- 113 1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点火军工板块有异动了 炒股娶妻2025 07-1607-16 11:00
- 113 2 [渝三峡A吧] 庄勾直白点说,就是想收便宜货还收不到,要拉涨 三十中97神的存在 07-1607-16 11:00
- 150 3 [鸿博股份吧] 姐姐说了今天涨停,昨天吸了20万,谢谢主力洗盘 雪绒花888 07-1607-16 11:00
- 516 6 [千红制药吧] 把我骗进来了 ST随机买入 07-1607-16 11:00
- 76 1 [康希诺生物吧] 砸下去,补缺口 hsxy366 07-1607-16 11:00
- 8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这个在同类基金中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股友268mary 07-1607-16 11:00
- 85 0 [拓普集团吧] 拓子,你让我陌生 长江口一枝花 07-1607-16 11:00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一直跌没掉意思了 基民5JlSwf 07-1607-16 11:00
- 129 0 [华鲁恒升吧] 感觉好像只有放开出口才是大利好啊!产品已经到 Daoke 07-1607-16 11:00
- 127 3 [光库科技吧] 看看人家新易盛 欢喜de齐天大圣 07-1607-16 11:00
- 600 2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上5.8元是必然的“结果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1607-16 11:00
- 149 3 [宝兰德吧] 飙红战法 承禅观市 07-1507-16 11:00
- 83 0 [古鳌科技吧] 太弱了走了 待花开见明月 07-1507-16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