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安通控股吧] 国际友人 癫菩萨 07-1707-17 11:13
- 101 1 [硅宝科技吧] 货出的差不多啦吧,该拉会啦 头头是道00 07-1707-17 11:13
- 89 1 [通威股份吧] 标准的出货走势,一路滑滑梯往下 股友2166X1k959 07-1707-17 11:13
- 132 4 [汉宇集团吧] 下午保证绿 阿苦1979 07-1707-17 11:13
- 109 2 [西藏药业吧] 天天倒数第一,板块涨上天了 股友205i0D7680 07-1707-17 11:13
- 58 0 [步步高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7月17日,零售股拉升,截至9 股民送外卖 07-1707-17 11:13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汽车行业“反内卷”措施持续落地,有利于乘用车 股友99836z01M5 07-1707-17 11:13
- 72 0 [锦浪科技吧] 没看错你,你真是个垃圾啊,走了走了 苍山依旧2046 07-1707-17 11:13
- 82 0 [英威腾吧] 你小子刚才7000多手分多次出了吧。小子挺鸡贼啊 阿实不炒股 07-1707-17 11:13
- 88 1 [巨轮智能吧] 好在昨天换了南方精工,南方精工上午下跌3点多 NNNNNNNNNS 07-1707-17 11:13
- 98 1 [国轩高科吧] 能不能等涨一会再跑,还没涨呢,你们就跑,不赔 向上的南宫翼扬 07-1707-17 11:13
- 52 1 [中国重工吧] 慢工出细活, 进步的钱银姣2 07-1707-17 11:13
- 73 1 [德林控股吧] 极致缩量了!短期无表现,浪费时间。 学富五斗5166 07-1707-17 11:13
- 93 0 [XD屹唐股吧] 这股发行价多少钱?有大神说说嘛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7-1707-17 11:13
- 136 3 [永泰能源吧] 上压下托1分2分的空间能赚到钱的话,那外面几千 萝卜真甜 07-1707-17 11:13
- 169 2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差在哪里啊?怎么涨幅差那么 乐于助人阿贵 07-1707-17 11:13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想跑的快跑。没有业绩预告,肯定不怎么样。 clr1234588 07-1707-17 11:13
- 89 0 [博硕科技吧] 快跑罗,再不跑,又要挂上顶了 clymygf转角爱 07-1707-17 11:13
- 85 0 [欧菲光吧] 小心下午股指期货砸盘 九九八十一难 07-1707-17 11:13
- 89 0 [XD中国联吧] 5.37固若金汤 花开成金的苗人 07-1707-17 11:13
- 77 0 [丽人丽妆吧] 只有大卖单,没有大买单,说明主力出货,趋势向 谦让地小柿子 07-1707-17 11:13
- 106 1 [三和管桩吧] 低吸高抛玩到极致,既然这样捡点全市场最垃圾的 冷面兽心 07-1707-17 11:13
- 90 0 [中国广核吧] 微亏割了,换了月月分红的510720! 知股尝乐 07-1707-17 11:13
- 88 0 [南京公用吧] 熬死了 查看巴菲特 07-1707-17 11:13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基本都是5.6进的,没有低于5.6千万不要接盘 股仙张老三 07-1707-17 11:13
- 75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以后就是你家有钱捡,我都不会来了,心态崩了 股友769c701c66 07-1707-17 11:13
- 92 0 [卓翼科技吧] 有本事你下来啊,反正都15了 给力de炮竹红 07-1707-17 11:13
- 77 0 [大烨智能吧] 兄弟你这是在作倒栽葱的 股友LzBrAy 07-1707-17 11:13
- 83 0 [襄阳轴承吧] 敢拉就爆头 通衢大道 07-1707-17 11:13
- 93 2 [*ST动力吧] 今天下午卡位。ST立方 神机的赫菊 07-1707-17 11:13
- 179 1 [盛路通信吧] 从走势分析,盛路通信与板块、ETF、其他个股比 极品五 07-1707-17 11:13
- 121 3 [华宏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,课代表来回答我 不敬神 07-1707-17 11:13
- 98 2 [大洋生物吧] 好垃圾点一个股票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1707-17 11:13
- 120 1 [退市锦港吧] 今天收盘收红。别涨了。明天再涨的话。会迎来抛 我在A股养家 07-1707-17 11:13
- 106 2 [宇瞳光学吧] 没有量,一会就跌下来 股友029563DE76 07-1707-17 11:13
- 139 2 [长药退吧] 为什么没公告啊。。。 高子龙呀 07-1707-17 11:13
- 1074 40 [阳光股份吧] 所谓非改居批文,也许是有这一回事 鳌水0001 07-0607-17 11:13
- 90 0 [科达利吧] 伟达利送样特斯拉 kedali123 07-1707-17 11:13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好票你就买不到,给你大把时间买能好吗? 陈铁锤先生 07-1707-17 11:13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是废柴一只股,点不起一把火! 我的正能量AA 07-1707-17 11:13
- 87 0 [海泰科吧] 这种走A的票,大家可以换股了,跟我买中源协和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707-17 11:13
- 122 0 [迪哲医药-U吧] @迪哲医药舒沃哲在美国获批后,商业化进展如何 不忘初心的老王 07-1707-17 11:13
- 99 0 [大位科技吧] 关注度很高,换手率奇高,其实并未涨多少,近一 股友17310ru786 07-1707-17 11:13
- 113 1 [*ST亿晶吧] 能跑赶紧跑,整个板块都在炸,明显不是洗盘,就 北风捉妖驯龙 07-1707-17 11:13
- 87 2 [ST云动吧] 今天还是要跌停的 勇敢的飘梦琳16 07-1707-17 11:13
- 110 0 [三维通信吧] 不知道这个到底是什么玩意儿,既不是通信又不是 基民xL90ki 07-1707-17 11:13
- 79 1 [富邦科技吧] 胆大的可以低挂接砸盘者的筹码。 股友09JexI 07-1707-17 11:13
- 118 2 [涪陵电力吧] 这个属于什么走势呢实在看不明白 峰回路转上 07-1707-17 11:13
- 82 2 [尔康制药吧] 昨天卖完你真涨呀 股友1519p09F67 07-1707-17 11:13
- 260 6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就是互道sb的过程。散户要换波人了。 和平的甘地 07-1707-17 11:13
- 277 8 [高能环境吧] 完蛋了,今天要关灯吃面了 a原野 07-1707-17 11:13
- 81 0 [天合光能吧] 我说了,光伏一反弹,大盘就到顶,然后当天光伏 赚了就跑啦 07-1707-17 11:13
- 76 0 [一心堂吧] $一心堂(SZ002727)$ 股友5pT8977152 07-1707-17 11:13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破9.25准备抢跑 红辣椒抄青辣椒 07-1707-17 11:13
- 84 0 [中来股份吧] 垃圾的透顶!赶吧! 股友0557190i9R 07-1707-17 11:13
- 47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现在1.449又该买了。 恒科负成本 07-1707-17 11:13
- 88 0 [多晶硅吧] 上午不破45000的话,下午真的不好说还能上涨了 家里蹲的鳄鱼先生 07-1707-17 11:13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死沙偷天天偷吃的 守珠待兔1 07-1707-17 11:13
- 94 0 [西菱动力吧] 狗股 股友7KFAUS 07-1707-17 11:13
- 141 0 [安纳达吧] 天天跌,还是阴跌,阴跌最可怕,不知道要跌到什 凡易研究 07-1707-17 11:13
- 82 1 [海宁皮城吧] 又在出货,有出不完的货,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7-1707-17 11:13
- 101 1 [中国船舶吧] 量能大幅萎缩连续地量,均线需要会师纠缠。重工 顺势010 07-1707-17 11:13
- 106 1 [六国化工吧] 我在等5元的六国化工 兔兔酒鬼大 07-1707-17 11:13
- 87 0 [江龙船艇吧] 永远不要炒股才是王道 久炼成刚 07-1707-17 11:13
- 79 0 [大丰实业吧] 跌下来,重新买回来 乾龙润泽 07-1707-17 11:13
- 74 0 [金现代吧] 最后出货机会,一日游 jrdji员工 07-1707-17 11:13
- 96 0 [机器人吧] 这垃圾机器人就是过不去17元2毛这坎。有意而为 学海无涯股海无边 07-1707-17 11:13
- 96 1 [楚天龙吧] 拉高出货而已,我是刚28.2跑了, 股友872uq65302 07-1707-17 11:13
- 107 2 [新乳业吧] 乳液板块涨,你这么这样,何必呢 股友MMKouF 07-1707-17 11:13
- 113 3 [福达股份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,别人恐惧我贪婪。 蓝宝石嵌入心房 07-1707-17 11:13
- 90 3 [华峰超纤吧] 一阳穿三阴 很能打 07-1707-17 11:13
- 101 0 [世纪华通吧] 完蛋下午又要跌停。。。 linghun19 07-1707-17 11:13
- 107 0 [迎丰股份吧] 看这样子能退市了,都没人玩了啊 鸿开优泓 07-1707-17 11:13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的妈呀织布机啊 肉肉多多哆 07-1707-17 11:13
- 105 0 [华民股份吧] 军工涨这么多,这 率真谈股论金 07-1707-17 11:13
- 85 0 [海联金汇吧] 你们居然能容忍这支股票稳定币呀开溜 豪迈奔放的范娴乔 07-1707-17 11:13
- 89 0 [百合花吧] 人气还可以怎么概念少的可怜 猛将华雄 07-1707-17 11:13
- 86 0 [XD苏豪弘吧] 一个星期跌一个星期涨一点,没办法市场也不好, 股友878772Mu88 07-1707-17 11:13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也是没想到啊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7-1707-17 11:13
- 81 0 [仕佳光子吧] 又和昨天一样,下午就绿了,主力真是个垃圾 股友omCJwu4479 07-1707-17 11:13
- 231 8 [岩山科技吧] 大哥你是我今年用公式选的第一只咋就这样了?! 心静手稳 07-1707-17 11:13
- 121 0 [恒辉安防吧] 把价格操控得亖亖的…… 沉甸甸的消费者 07-1607-17 11:13
- 80 0 [会畅科技吧] 压着不给涨 宽容de苹果套 07-1707-17 11:13
- 79 0 [通用股份吧] 怕啥,接着揍乐接着舞 股友887128q8h0 07-1707-17 11:13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是起不来 基民q2gOpg 07-1707-17 11:13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就不是创新药,就是抄袭做仿制药的。 sfsfasf 07-1707-17 11:13
- 105 1 [恒宝股份吧] 静静的欣赏,看主力最后怎么出货 券商指数ETF 07-1707-17 11:13
- 124 1 [大业股份吧] 15亿的流通盘,看起来比1500亿的盘面还沉 冷静再冷静再冷静 07-1707-17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