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橡胶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我前几天说了,突破平台了要低吸 交易参谋zhang 07-1707-17 19:59
- 112 0 [常山北明吧] 快解套了,谢谢大哥 新老9菜请上桌 07-1707-17 19:59
- 113 0 [三和管桩吧] 8到8.84之间筹码太少,砸盘成本低。明天加速下 股友89U390e079 07-1707-17 19:5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总体指数向上 三番168 07-1707-17 19:59
- 141 0 [中国金茂吧] 中国金茂亮相链博会,“金玉满堂”全面展示科技 ywm1957 07-1707-17 19:59
- 107 0 [康龙化成吧] 把我评论撤了。我就说今年才涨几个点。别的都涨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7-1707-17 19:59
- 145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旅行党,打卡第六天,旅行党理财,核心就一 fskym 07-1707-17 19:59
- 119 0 [大富科技吧] 托又来了 买股不赚钱 07-1707-17 19:59
- 110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中央企业保持稳中有进运行态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9:59
- 104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这一波,我已经到顶了,下一步77一个月 股友012I196H17 07-1707-17 19:59
- 216 0 [香江控股吧] 奶奶的今年分红才一分一 N冲涨停 07-1707-17 19:59
- 213 0 [华商远见价值A吧] 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上扬2.79%,半年 沈玺征 07-1707-17 19:59
- 155 2 [有友食品吧] 利好来了,大宗交易 月铭星稀121 07-1707-17 19:59
- 135 4 [东百集团吧] 5.98买入的 风度翩翩的董老五 07-1707-17 19:59
- 118 0 [新易盛吧] 那么多机构买,还得2个大长腿。 沧风一号 07-1707-17 19:59
- 109 0 [生物股份吧] 看来明天直接挂涨停板买进 n1417406984ba118 07-1707-17 19:59
- 353 6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估计亏损,中报出来后,sT,退市。 HXA3673 07-1707-17 19:59
- 120 0 [中航沈飞吧] 可能要应该感谢以色列 j自然 07-1707-17 19:59
- 118 2 [多晶硅吧] 明天直接上5万,下周上十万,五十万打底,3百万 賞金獵人 07-1707-17 19:59
- 139 2 [天际股份吧] 900股亏了3万什么玩意股 股票爱好者第一人 07-1707-17 19:59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金通灵:收到检察机关起诉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9:59
- 114 0 [硕贝德吧] 醒醒吧股友们今天放量高开低走主力主货了 yuyklk 07-1707-17 19:59
- 179 0 [浙江震元吧] 2晋3模型圈定5只。 旧人新篇 07-1707-17 19:59
- 118 0 [航发控制吧] 又是航发系最末位。 股友t695780V29 07-1707-17 19:59
- 107 0 [江淮汽车吧] 电动车生产端免税。 国色天香的王婉 07-1707-17 19:5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god 基民AIv4Th 07-1707-17 19:59
- 203 0 [菜粕吧] 菜粕多单兑现70点,7.15盘前给的思路是2650附近 小北说期3 07-1707-17 19:59
- 108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快回本了 股海小小小舟 07-1707-17 19:59
- 55 0 [新易盛吧] 涨高了,资金要高低切了,明天二弟三弟会有接力 贪心与恐惧 07-1707-17 19:59
- 551 0 [雅培吧] 雅培美股盘前跌近5% 雅培资讯 07-1707-17 19:59
- 102 0 [百洋医药吧] 付钢厉害,质押到期9999年,你直接不要了呗,还 风浪越大越高兴 07-1707-17 19:59
- 112 0 [*ST沐邦吧] 一下班就涨停不服不行哇 和气腾达的杨戬 07-1707-17 19:59
- 112 1 [康龙化成吧] 千万别动一直长拿!拿个几年会感谢我的 江湖人六一中路 07-1707-17 19:59
- 5762 5 [维康药业吧] 创新药核心个股梳理 价值投资掌门人 07-1707-17 19:59
- 285 3 [NYMEX原油吧] 原油自周一冲高69.6这里就开始回落,从周一开始 陈陈C1C256789 07-1607-17 19:59
- 210 4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全指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抄底,继 高处韩 07-1707-17 19:59
- 175 1 [航发科技吧] 明天开盘即涨停勇创新高 自在人生 07-1707-17 19:59
- 176 4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多晶硅是1万手,工业硅反而才5000手? 乐乐归来 07-1707-17 19:59
- 359 2 [多晶硅吧] 根据《广州期货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》,经研究决 只多不空888 07-1707-17 19:59
- 130 1 [中微半导吧] 分了好多钱 wxf4070800 07-1707-17 19:59
- 195 2 [九鼎新材吧] 基8猛抽自个儿腮帮子啊,活该!这点仓位,捏绣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9:59
- 524 2 [财经评论吧] 硅宝科技:军工产品实现少量销售 对业绩影响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9:59
- 606 15 [博安生物吧] 财姐害我今天亏了35个, 红运天天来 07-1407-17 19:59
- 108 0 [南京聚隆吧] 到45.32这里就卖,希望能去 欣喜的司棋 07-1707-17 19:59
- 259 1 [赛微电子吧] 华为手机时隔四年重回国内市占率第一。赛微很少 云中罗盘 07-1707-17 19:5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3500点,账户终于回本了,虽然可能是一日游 北海的坚冰 07-1707-17 19:59
- 102 0 [招商蛇口吧] 各个板块都在创新高,就你个玩意还在跪着 股友536J60h872 07-1707-17 19:59
- 100 0 [多晶硅吧] 一个虚假小作文就能翻天覆地。 股友q9661950E5 07-1707-17 19:5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明天大涨 新征程2022 07-1707-17 19:59
- 154 1 [ST得润吧] 这票是强者横强!买100股看看明天能不能搞几包 海逸茶庄 07-1707-17 19:59
- 168 1 [XD中国医吧] 各种信息表明:这股可能近期会爆发,坚定持股! 神秘剑客369 07-1707-17 19:59
- 151 0 [千红制药吧] 第二波主升浪能否成功,还要看日后的K线走得够 婀娜多姿的车全 07-1707-17 19:59
- 96 0 [R东方1吧] 唱空的不是人,太恶毒了,会 股友60785A5g98 07-1707-17 19:59
- 102 1 [XD华电国吧] 网上韭菜籽那么好卖,原来都种在这块地,找个机 股友0u80M79301 07-1707-17 19:59
- 146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A吧] 你的有没有搞错?红了这么多你就涨这么一点点? 基民jJwAVV 07-1707-17 19:59
- 498 0 [国泰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军工(军贸出口)与汽车智能化领域行情向好,同 沈玺征 07-1707-17 19:59
- 91 0 [上纬新材吧] 快跑啊,等着被套吗 股问观值 07-1707-17 19:59
- 104 1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多晶硅是1万手,工业硅反而才5000手? 乐乐归来 07-1707-17 19:59
- 197 4 [山高环能吧] 回到平台位置了,放巨量,明天看涨 Any丶成熟 07-1707-17 19:59
- 136 3 [宝兰德吧] 看看金时代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9:59
- 271 5 [晋拓股份吧] 怎么解禁股这么多?流通股的三倍! nerf2088 07-0707-17 19:59
- 161 1 [*ST金灵吧] 连续六年向股东和社会公众提供记载虚假财务数据 使君子如玉 07-1707-17 19:59
- 2363 7 [东土科技吧] 哇塞,来了500多家企业参加论坛,东土在主题论 星星之光金泰 07-1707-17 19:59
- 247 4 [领益智造吧] 俺今天全清了 朋友阿朋友88888 07-1707-17 19:59
- 110 1 [建工修复吧] 到11元左右止损清仓,到14块5加仓,预防业绩滑 股友90WgPi 07-1607-17 19:59
- 167 2 [星辉环材吧] 破发大股东是不可以减持的 股友690x53X050 07-1707-17 19:59
- 460 9 [R普利1吧] ,普利退市,至今,不确权,不上三板,这样耗着 睿智得小新 07-1607-17 19:59
- 1191 32 [华电新能吧] 2025.07.16日(星期三)农历六月二十廿,短线关 股友5f8pdL 07-1607-17 19:59
- 289 2 [海航控股吧] 陈峰被判12年,算轻的。 旁观者说 07-1707-17 19:59
- 274 3 [良品铺子吧] 成啦 每次都可能10 07-1707-17 19:59
- 203 5 [ST八菱吧] 业绩这么好,铁定摘帽,摘帽后定增!要是你们没 丑女头像反向指标 07-1707-17 19:59
- 200 3 [厦门象屿吧] 这几天有机构开始落袋为安了! rechard_li 07-1707-17 19:59
- 137 0 [梅雁吉祥吧] 1108,做个笔记。 优雅的风姿 07-1707-17 19:59
- 120 2 [贝肯能源吧] 陈平贵几百万股还没有减持完成,折价大宗交易还 WF75173 07-1707-17 19:59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哪里不扶,也要扶这里。命根子啊! 三啃先生 07-1707-17 19:59
- 251 1 [ST凯利吧] 看来明天要跌16个点,不砸到5.18怎么收 高贵典雅的汪灿岚 07-1707-17 19:59
- 174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港股可以做空吗 zss18888005800 07-1707-17 19:59
- 223 5 [达利凯普吧] 尾盘再加仓四倍马上进入主升浪了弟兄们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07-1707-17 19:59
- 99 0 [上纬新材吧] 在里面的人这几天有没有睡觉啊?是不是高兴的要 知足者常乐35277 07-1707-17 19:59
- 151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科技行情还在持续,今年就守住你了 有教养的姜泓9 07-1707-17 19:59
- 117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给你们出的机会了,明天必砸 天台山欢迎你 07-1707-17 19:59
- 95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牛逼 讲原则之凌波丽 07-1707-17 19:59
- 131 0 [中超控股吧] 尾盘堆量未涨,明天又危险了。 股友78m2252l60 07-1707-17 19:59
- 695 1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债市股市齐涨,双休日行情可期 不发胖只发财w 07-1707-17 19:59
- 242 16 [有研新材吧] 这家伙到底跟什么涨的??今天固态电池也很好呀 混师魔王 07-1707-17 19:59
- 1205 13 [网宿科技吧] 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宝珍及董事长刘成彦自2013年起 木木成长记 07-1107-17 19:59
- 119 0 [中再资环吧] 中再全是套路……专坑小股东的公司好不了 二亿多韭菜之一 07-1707-17 19:59
- 625 4 [金博股份吧] $金博股份(SH688598)$ 漫步归来 07-1707-17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