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1 [中航科工吧] 如果人民币可以买到先进的军工武器装备,那么你 有内鬼暂停交易 07-1707-17 19:08
- 298 3 [R信威1吧] 汇金养老金都在里面 拼搏de米老鼠 07-1007-17 19:08
- 108 0 [北部湾港吧] 每天半死不活的样子。 风夜露 07-1707-17 19:08
- 240 3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罗小黑战记2上映,能涨停板吗?已全仓等涨 龍飛飛 07-1707-17 19:08
- 321 8 [国投中鲁吧] 怎么这么强啊,这也是机构主控的?咋不跳水啊 xxxxcccccffff 07-1607-17 19:08
- 180 0 [登海种业吧] 哈哈,吧里有位朋友说持有登海难受吗?天呀,自 草原的雄鹰 07-1707-17 19:08
- 134 0 [长盈精密吧] 日线对子顶希望三个股市日破之 基民Twymwn 07-1707-17 19:08
- 100 0 [硕贝德吧] 明天会长一个点的 股友6p39512m15 07-1707-17 19:08
- 115 1 [东土科技吧] 天天发这些帖子干啥,消停点吧! 天高云美 07-1707-17 19:08
- 89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最近一个月太差了! 股友3Kh3005285 07-1707-17 19:08
- 143 2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无论无何该中阳了,等的花儿都谢了 听雨8 07-1707-17 19:08
- 601 4 [南京商旅吧] 尊敬的董秘:你好,贵司拟发行股份购买黄埔大酒 南京商旅股友 07-1607-17 19:08
- 5087 13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医疗 杠杆双刃剑 07-1707-17 19:08
- 85 1 [长城军工吧] 你慢慢涨也行,外面真的太危险没有欲望 就打龙头 07-1607-17 19:08
- 174 1 [东方新能吧] 公司中标也哭空,没有中标哭得更空。股吧的意义 明智慧 07-1707-17 19:08
- 492 2 [国新健康吧] 目前国家医保局推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,为商保发 东财网友1536513594729032 07-1707-17 19:08
- 109 0 [兰州银行吧] 量缩下来了,跟随板块走震荡行情。只要今年是牛 股友3a333689Y3 07-1707-17 19:08
- 108 0 [XD中国联吧] 纯粹烂股 基民318Z9Q7171 07-1707-17 19:08
- 102 0 [沃森生物吧] 明天大涨 nhwhdjh27 07-1707-17 19:08
- 101 0 [*ST中迪吧] 高位上影线,阎王来相见 志胜要回本 07-1707-17 19:08
- 182 7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恶庄家和公司很贪筹码。速度炒底速度炒底, 废掉这只股票 07-1707-17 19:08
- 134 0 [冠捷科技吧] 万杰科技今天是主多赶,三方资金全部进入。 翡翠州鹤得风清扬 07-1707-17 19:08
- 130 0 [瑞泰新材吧] 明天起飞了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7-1707-17 19:08
- 85 0 [中联重科吧] 衣服哪里发,我也要整一身出门横着走 彩虹十倍大牛 07-1707-17 19:08
- 126 0 [英唐智控吧] 你这句话是我经常说的[赞] 股友298i18H318 07-1707-17 19:08
- 103 0 [奋达科技吧] 达科技 机智的魏晟姣 07-1707-17 19:08
- 467 2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还是比较失望的没封住希望明天给机会接回来 我要成为一线游资 07-1707-17 19:08
- 126 0 [时代电气吧] 今天怎么没有业绩预告?业绩芭比Q了? 小a拉兜里了 07-1707-17 19:08
- 203 3 [立方退吧] 明天怕是低开十个点以上 大头老赵 07-1707-17 19:08
- 113 0 [剑桥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三天的垃圾股,赚钱效应极差 夜雨精灵 07-1707-17 19:08
- 231 5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一个退市公告,如何应对 长线小蚂蚁 07-1707-17 19:08
- 206 3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有护城河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7-1707-17 19:08
- 5246 14 [鹏华弘信混合C吧] 最近市场 健身房复盘侠 07-1707-17 19:08
- 108 0 [南京聚隆吧] 首板这么高的人气咋回事 癞虾蟆 07-1707-17 19:0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绝对更好 爱阳光阳光 07-1707-17 19:08
- 154 0 [潍柴重机吧] 指标一模一样,就是主力太龌龊了,还以为可以像 卡小布 07-1707-17 19:08
- 121 0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疗这波发力太稳了,估值低+潜力在线 爱玩的小笨蛋 07-1707-17 19:08
- 111 0 [昆船智能吧] 葵花是不是,一天天既唱空又唱多不累吗 大A练习生88 07-1707-17 19:08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想分散投资到美股,可看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 暖暖灯光 07-1707-17 19:08
- 184 2 [云天化吧] 庄家在一波一波的洗,这叫大浪淘沙,庄家们还没 股友10267MF032 07-1707-17 19:08
- 5345 12 [鹏华科技创新混合吧] 你们 右侧大三浪 07-1707-17 19:08
- 157 0 [ST格纳斯吧] 这也可以,0成交0.69收盘。 双龙桥 07-1707-17 19:08
- 154 1 [铜峰电子吧] 安徽的股不活跃 dx20161017 07-1707-17 19:08
- 89 2 [柯力传感吧] 减仓到3000股了,没有多少筹码了 昵称1340 07-1707-17 19:08
- 5218 13 [鹏华国证粮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 午休盯盘突击队 07-1707-17 19:08
- 136 19 [三元生物吧] 2月28日德国自然科学杂志发布了美国克利夫兰医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17 19:08
- 1118 8 [鼎佳精密吧] 就像神舟要寻找最佳发射窗口一样,北交7月22日 沧海倒映下的苍穹 07-1607-17 19:08
- 177 4 [秋林3吧] 秋林今年复盘无望,明年也是未知数,土豆子急的 理想与智慧并存 07-1707-17 19:08
- 705 14 [罗牛山吧] 胸低们,6.35谁压的呀?我实在看不下去,不装了 江湖人称假酒哥 07-1707-17 19:08
- 660 4 [ST海钦吧] 你可别跌,你要是跌了我就接回来 我是春城 07-1607-17 19:08
- 106 1 [华电新能吧] 5.58早上就走了,看了一天,挺有意思 北炒888 07-1707-17 19:08
- 141 2 [兆驰股份吧] 庄家还是在压盘吸筹啊,耐心持有 骑着毛驴逛夜市 07-1707-17 19:08
- 474 0 [微光股份吧] 坚定看好,公司现金就6/7个亿 前城ll 07-1707-17 19:08
- 98 0 [奋达科技吧] 达科技 机智的魏晟姣 07-1707-17 19:08
- 141 2 [津信科3吧] 退市卓朗频繁替子公司担保,金额都超过了市值了 股友176m5336r1 07-1707-17 19:08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塔证券:拟1亿元-2亿元回购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9:08
- 1612 7 [南方精工吧] 大家下午好,今天是2025.7.17周四。今天走出了 先手大阳哥 07-1707-17 19:08
- 9495 8 [上纬新材吧] 中国人形机器人爆发:资本、技术与商业化三重突 上纬新材资讯 07-1707-17 19:08
- 136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追高血亏10个点 古月追风 07-1707-17 19:08
- 200 4 [南山智尚吧] 30就在眼前,拿好筹码。 金玉满大地 07-1707-17 19:08
- 102 0 [PVC吧] 怎么走 点石成金555 07-1707-17 19:08
- 1180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皇氏集团资讯 07-1707-17 19:08
- 490 0 [金固股份吧] 金固股份:强调科技创新与市场拓展 金固股份资讯 07-1707-17 19:08
- 310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352万限售股将于7月22日上市流通 科力装备资讯 07-1707-17 19:08
- 105 0 [中联重科吧] 我刚才刷抖音来的 有自信的袁弘18 07-1707-17 19:08
- 894 0 [惠天热电吧] 惠天热电被推荐为70万千瓦风电项目业主 惠天热电资讯 07-1707-17 19:08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淼科技:与新沪毛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9:08
- 299 0 [远大医药吧] 远大医药全球首创干眼症鼻喷产品OC-01实现商业 远大医药资讯 07-1707-17 19:08
- 146 2 [XD依顿电吧] 与东山精密二选一选错这垃圾,气死了! 股友Uph9cS 07-1707-17 19:08
- 95 0 [联合同创吧] 联合同创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联合同创资讯 07-1707-17 19:07
- 118 0 [广和通吧] 拉机都在疯涨你连拉机都不如 比熊小白 07-1707-17 19:07
- 225 1 [碳酸锂吧] 有空单必有多单,多单看不见,你们不觉得恐怖么 细致的夏昊祥 07-1707-17 19:07
- 149 1 [概伦电子吧] 居然能反包昨天阴线,是大盘给力还是主升浪开启 欧皇0001 07-1707-17 19:07
- 439 1 [中恒电气吧] 这庄控盘一直都在日均线以上,今天走了差不多一 股友87a0h97850 07-1707-17 19:07
- 286 3 [香溢融通吧] 主力完全控盘。折磨死这些人。啦回踩完全没有量 疯狂的大叔 07-1707-17 19:07
- 153 6 [一品红吧] 昨天尾盘卖了,买不回了,祝好,感谢 害害害非菜 07-1707-17 19:07
- 134 7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不愿意抬骄,只有震荡等减持完了再有机会, 股友百忍成金 07-1707-17 19:07
- 99 0 [联合同创吧] 联合同创: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公告 联合同创资讯 07-1707-17 19:07
- 107 0 [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] 建议变更董事及总经理变更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资讯 07-1707-17 19:07
- 172 2 [诚志股份吧] 我一直在跟踪,也好想买,总过不了67亿高商誉这 梅山疯 07-1707-17 19:07
- 137 2 [中炬高新吧] 能上涨就不错 揣着小钱等牛市 07-1707-17 19:07
- 5147 12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说实话 财富自由体验卡 07-1707-17 19:07
- 148 1 [万里扬吧] 3月23博格华纳的人去万里扬讨论人形机器人第二 神奇投资人 07-1707-17 19:07
- 172 2 [实朴检测吧] 有什么大利好吗!这么拉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7-1707-17 19:07
- 167 2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:东田微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 东田微资讯 07-1707-17 19:07
- 133 3 [*ST元成吧] 2.33收盘…… 天灵B 07-1707-17 19:07
- 531 0 [国轩高科吧] 中东豪掷10亿美元,eVTOL订单创纪录环球网07-17 聪明的朱晨光1 07-1707-17 19:07
- 146 1 [中际旭创吧] 1周不让我说话,你们拉了这么多,开始与你们战 深圳不倒翁OK 07-1707-17 1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