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双杰电气吧] 红一下这么难吗? 股友75K22w8050 07-1707-17 17:17
- 161 0 [美凯龙吧] 存量房翻新需求爆发,旧改红利直接兑现在卖场客 Noval 07-1707-17 17:17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的3500点真是难得的好时光 猩猩投基社 07-1707-17 17:17
- 297 7 [龙蟠科技吧] 我发现我买啥啥不涨,卖了就涨 惬意的赵日轩 07-1707-17 17:17
- 149 2 [焦煤吧] 小泰迪空单还在,直接加多单,几个意思? 吐泡泡的刺猬 07-1707-17 17:17
- 143 1 [泓博医药吧] 明天美迪西就会让你吃大面,目前市场是怪胎,专 股市保持清醒1404 07-1707-17 17:17
- 131 1 [财经评论吧] 华中数控:收到国家项目经费4176.91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7:17
- 136 2 [联发股份吧] 明天一字 草原捉妖 07-1707-17 17:17
- 211 4 [碳酸锂吧] 兄弟们不用空了搞不好会死的。 未来三年做多 07-1707-17 17:17
- 199 4 [南极光吧] 卖飞的不少,仙人指路,明天涨停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7-1707-17 17:17
- 141 1 [博瑞医药吧] 这个债T很难做,狗狗祟祟 深谋远虑的邱兰芳 07-1707-17 17:17
- 147 2 [华映科技吧] 你是最恶心的 股友665Kq29217 07-1707-17 17:17
- 276 2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高开一分钱我都要清仓了。 真诚De皮特 07-1607-17 17:17
- 216 1 [思泉新材吧] 山顶的兄弟们还好吗?今天冲高意料之中,回落成 玉麒麟金龙 07-1607-17 17:17
- 2589 5 [京东物流吧] 冷链物流行业前景广阔 上市公司加快国际化布局 京东物流资讯 07-1507-17 17:17
- 158 2 [华电新能吧] 一定会到发行价的,等着吧,第一天就给你们说了 黄雀守牛 07-1707-17 17:17
- 147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是被军工拉起来的吧 进攻转防御 07-1707-17 17:17
- 348 2 [江淮汽车吧] 今日陆续出清600418,留下一手作为纪念,感谢庄 身在兵位敢为帅谋 07-1707-17 17:17
- 241 3 [红枣吧] 小山竹在多晶硅爆仓了! 汤臣杠杆生意 07-1707-17 17:17
- 133 1 [龙芯中科吧] 131.4卖了5万股,给我砸下来,我还买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7:17
- 103 1 [平高电气吧] 烂到你怀疑人生,每一次冲高都是卖出机会, 股友tRvgE1 07-1707-17 17:17
- 282 7 [XD广日股吧] 两笔万手卖单中期业基“巨“奎”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7-1707-17 17:17
- 155 2 [鸿特科技吧] 在这低的位置,竟然还有那么多资金在大量出逃,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7-1607-17 17:17
- 560 6 [汇添富医疗积极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第一批申购的,放了这么多年,今日卖出。今天涨 战秋野 07-0307-17 17:17
- 127 0 [航天发展吧] 高点跑路了,明天继续拉吧 工程炒股小白鼠 07-1707-17 17:17
- 209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已经无语,那些天天喊跌,看空者是水军?还是 风雨兼程多磨难 07-1707-17 17:17
- 131 0 [中毅达吧] 不涨的原因应该是前期炒作过剩,业绩不达标造成 菜鸟ahij0632 07-1707-17 17:17
- 64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1707-17 17:17
- 72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1707-17 17:17
- 195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三分钱做了个T 跟着沐川走 07-1707-17 17:17
- 155 2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卖掉,下周到24块了接回 牛刀杀鹅 07-1707-17 17:17
- 788 7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是家族企业连续跌了5个月,从4月7号到现在 睿泽驭牛 07-1707-17 17:17
- 180 1 [双良节能吧] 刚解套,又深套,上次华银开版,第一时间全出, 炫炫777 07-1707-17 17:17
- 144 5 [小型纳指吧] 桀桀桀终于给你们骗进来了 江苏蓝宝4专家 07-1707-17 17:17
- 119 1 [方直科技吧] 明天大涨 多文发财de龙啸云 07-1707-17 17:17
- 533 2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消费赛道净值更新啦 金鸡喔喔鸣 07-0307-17 17:17
- 62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1707-17 17:17
- 64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1707-17 17:17
- 486 0 [华润医药吧] 江中药业:参与设立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 华润医药资讯 07-1707-17 17:17
- 78 0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香港宽频资讯 07-1707-17 17:16
- 141 0 [创维数字吧] 逢低补仓,等待拉升 股友wZdcwj 07-1707-17 17:16
- 116 0 [硅宝科技吧] $硅宝科技(SZ300019)$ 多财亨通地梦轩 07-1707-17 17:16
- 172 1 [大位科技吧] 明日涨停封死,不要T飞了 八弟Bati 07-1707-17 17:16
- 127 2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和前天有点像 和气斗金de古榕 07-1707-17 17:16
- 660 0 [厚普股份吧] 没加氢站怎么发展氢能源 先手龙88888888 07-1707-17 17:16
- 594 1 [焦作万方吧] //@生动的韩麦克1:宏创控股每股净资产1.675,注 机灵的爱亚特 07-1707-17 17:16
- 105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医药今天全面爆发,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四连 坚韧的钟炯0 07-1707-17 17:16
- 181 0 [银禧科技吧] 承认看盘水平不行,以为下跌开始,目前成交量不 股友eM04hV9605 07-1707-17 17:16
- 143 2 [ST云动吧] 13亿成交,1亿的榜,谁信? 九一中路大队长 07-1707-17 17:16
- 166 2 [*ST亿晶吧] 还亏十个点,干鸡掰 铁路刘德华 07-1707-17 17:16
- 152 1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月中公是我的主旋律 股友86789i90w1 07-1007-17 17:16
- 111 0 [安井食品吧] 蹲得深才能弹得高 来当老九 07-1707-17 17:16
- 187 0 [西部超导吧] 机构在买军工权重股,游资也在跟进。这种大资金 咋让对方失守 07-1707-17 17:16
- 260 0 [歌尔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锦鲤in 07-1707-17 17:16
- 100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我保本卖了,这钱不好赚啊 奋发的纳兰皓轩 07-1707-17 17:16
- 739 6 [沪电股份吧] 既然看好拿着就行了今天进明天出波涨停的,其实 生产队的磨 07-1707-17 17:16
- 117 0 [新易盛吧] 龙虎榜太强大了,让我更加坚信9月底股价会突破4 股友G00Y833302 07-1707-17 17:16
- 117 0 [融捷股份吧] 明天跌三个点就不笑了 静静的等风 07-1707-17 17:16
- 137 2 [冰川网络吧] 有些江郎才尽的感觉... 广东叶先生 07-1707-17 17:16
- 176 1 [长白山吧] 坚定持有到8.17,感觉这中报亏损200万就是配合 股友WNE6yQ 07-1707-17 17:16
- 404 8 [基金动态吧] 国常会为新能源汽车“反内卷”定调,A股市场要 铃儿响叮当000 07-1707-17 17:16
- 794 2 [浙江震元吧] 一旦中科院参与增发就没机会买回来了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-1707-17 17:16
- 126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弹性足稳稳向上哈,可以的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1707-17 17:16
- 281 1 [兴民智通吧] 一个小小的汽配公司。三个月亏损3亿多。有什么 龙再飞1 07-1507-17 17:16
- 166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大盘银行股暴涨,小盘银行暴跌,例苏州农商 斐然钵满得千仞雪 07-1707-17 17:16
- 152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洗盘洗的挺好的, 股友0126o19m82 07-1707-17 17:16
- 141 2 [必创科技吧] 代萧宁5月28日12.55卖出409万股,怎么卖的?当 股海漂泊2003 07-1707-17 17:16
- 217 4 [掌阅科技吧] 前天跌停买。昨天涨停板清干, 股友KHdn3C5193 07-1707-17 17:16
- 103 0 [华之杰吧] 强推诺普信 有梦想的威洛 07-1707-17 17:16
- 285 0 [华资实业吧] 华资实业:董事长李延永辞职 华资实业资讯 07-1707-17 17:16
- 778 0 [微芯生物吧] 微芯生物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73% 微芯生物资讯 07-1707-17 17:16
- 666 0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科技:预计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1%-108 拓荆科技资讯 07-1707-17 17:16
- 350 0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:全资子公司拟约5.09亿元投资建设斯迪克 斯迪克资讯 07-1707-17 17:16
- 267 0 [金利华电吧] 金利华电:投资建设年产300万片特高压玻璃绝缘 金利华电资讯 07-1707-17 17:16
- 165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不大幅贬值,美债会奔溃 股友956y252c07 07-1707-17 17:16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入手的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超争气, 股友o83D926760 07-1707-17 17:16
- 103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好想逃~缺逃不掉~ 我们终成空 07-1707-17 17:16
- 103 1 [ST云动吧] 到2.5我再买 股市买房人 07-1707-17 17:16
- 141 1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,还是那句话话,流沙河老师吹什么卖什么 要信早信阿 07-1707-17 17:16
- 183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固收加攻守兼备,挺适合稳健布局, 财龙出渊 07-1707-17 17:16
- 407 0 [南极电商吧] 刚看了丽人股民的秘答,有一说一虽说公司业绩亏 章鱼鲅鱼 07-1707-17 17:16
- 96 0 [ST云动吧] 这回完了,全是拉萨兵团 股友kIGYcr 07-1707-17 17:16
- 178 2 [悍高集团吧] 3年了你知道这三年我怎么过来的么让我中一次吧 股友3950V02c27 07-1707-17 17:16
- 887 6 [青龙管业吧] 强烈要求公司发布半年报预增公告。 青龙管业股友 07-0407-17 17:16
- 131 0 [方大特钢吧] 自主研发智慧物流系统,降低运营成本,提升供应 大发高雅得玉天痕 07-1707-17 17:16
- 107 0 [上纬新材吧] 正常人都不会追了!接下来就是找基金经理商讨出 小猴子掰玉米 07-1707-17 17:16
- 213 0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今年分红有什么原因,分8分,18元成本价减8 股友oBMYcQ 07-1707-17 17:16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定投 榆次龙田人赵家 07-1707-17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