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江苏雷利吧] 能a杀确实有点东西 随风飘动0205 07-1707-17 14:43
- 109 2 [华电新能吧] 缩量太厉害了 九六名扬 07-1707-17 14:43
- 93 1 [蓝色光标吧] 啥时候能涨个20Cm看看 HXV98468736 07-1707-17 14:43
- 100 1 [零跑汽车吧] 大股东减持,主力在买,我也在买,做t很舒服 帅气的大霸 07-1707-17 14:43
- 88 1 [三环集团吧] 去球,一卖就上去了 pyf再回首 07-1707-17 14:43
- 115 2 [光智科技吧] 这段时间随便哪支股票都有的赚了。在这里浪费时 股友957zI11231 07-1707-17 14:43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感觉要拉尾盘了 牛肉水煎包 07-1707-17 14:43
- 91 0 [工业硅吧] 多空需谨慎,多晶硅大涨这么多,明天如果高开搞 股友5R1G535360 07-1707-17 14:43
- 105 1 [天海防务吧] 万手哥去哪里了? 守望者821901765 07-1707-17 14:43
- 125 2 [光线传媒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板 自在de独孤剑 07-1707-17 14:43
- 3038 20 [海格通信吧] 董秘回复说:海格通信“空、天、地、海、潜”五 烽煙苒起 07-1507-17 14:43
- 88 0 [中国巨石吧] 回来看看明天歇菜 青山富水 07-1707-17 14:43
- 105 0 [埃夫特-U吧] 爷赚钱走了,主力,你随便陪着这个天天减持的公 Jeep_Zhang 07-1707-17 14:43
- 85 0 [南天信息吧] 涨停了,咋不动?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7-1707-17 14:43
- 92 0 [大众交通吧] 赚米就跑这个股明天不一定会涨 顺水顺风顺财运 07-1707-17 14:43
- 95 0 [中信建投吧] 擅长顶天线,还手也没上来,不像出货,单纯的不 谷漳亭2026 07-1707-17 14:43
- 84 0 [佳讯飞鸿吧] 这个丧门星平盘收了 股友17e3n66363 07-1707-17 14:43
- 81 0 [古汉医药吧] 走了,没戏了 股友SZZFV5 07-1707-17 14:43
- 102 1 [奥瑞德吧] 量能还是太小,换手到10左右就好了 股友CRC5hw 07-1707-17 14:43
- 82 0 [盈方微吧] 织布机 乐观的看涨跌 07-1707-17 14:43
- 68 0 [ST云动吧] 股价不涨,说什么都没有用 股友66725x623v 07-1707-17 14:43
- 104 0 [老凤祥吧] 这是直接没人玩了吗,直接111111111了啊 绿毛神龟 07-1707-17 14:43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看不明白 股友e7cLKH 07-1707-17 14:43
- 90 1 [毓恬冠佳吧] 什么玩意! 趋势不是趋势 07-1707-17 14:43
- 126 1 [盛剑科技吧] 这股赚钱堪比地狱难度,最后100股清仓走人。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4:43
- 173 1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反内卷,终于有了实际行动了!坚决打击无证 梭哈大神666 07-1707-17 14:43
- 79 0 [高澜股份吧] 走了,撤退兄弟们 无忧资本 07-1707-17 14:43
- 238 0 [上海钢联吧] RDA冲啊,板了,就剩下你了 坐等回本啊 07-1707-17 14:43
- 97 0 [锦龙股份吧] 半年业绩有起色,小盘券商股,拉起来容易,看好 股友vIJf9a 07-1707-17 14:43
- 97 0 [精研科技吧] 怕什么,拿住了,跟着做T就好了,庄家喜欢T,那 股友3e2a280018 07-1707-17 14:43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快跑吧 SGQRN 07-1707-17 14:43
- 132 1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已经回收关税战下跌的股价了,歌尔还会远吗 乐口可乐 07-1707-17 14:43
- 111 2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继续低开,明天加仓。 让我飞 07-1707-17 14:43
- 102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源为什么如此强!风来就起飞! 自在de赫拉 07-1707-17 14:43
- 94 0 [潮宏基吧] 垃圾 股友159pX18376 07-1707-17 14:43
- 175 3 [中远海科吧] 各位卖吧,我接了今天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7-1707-17 14:43
- 110 0 [XD贵州茅吧] 没涨过啊,撒时候轮到你 奇迹会出现 07-1707-17 14:43
- 68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尾盘是科创债ETF在建仓吗?买这么多? 沙漠牛郎 07-1707-17 14:43
- 89 0 [赛伍技术吧] 亿晶又涨停了,你现在废了 豫QW45N1 07-1707-17 14:43
- 108 0 [藏格矿业吧] 一出甸消息,牛鬼蛇神就来了,看来都是被洗下去 股友jvxxO6 07-1707-17 14:4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147852 有耐心的俞灏8 07-1707-17 14:43
- 382 4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科技就是我的锚点,我一直留有一部分仓位, 顺势一股 07-1707-17 14:43
- 286 1 [招商瑞利灵活配置混合(LOF)C吧]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,持有2年最终亏10万走人,跌 基民Wb8n6E 07-1707-17 14:43
- 92 1 [高新发展吧] 天天如此 股友Z39636O578 07-1707-17 14:43
- 129 1 [扬帆新材吧] 9阴,下午比绿,明天继续绿 股友DahF0w 07-1707-17 14:43
- 145 1 [中国铁建吧] 评论区都在唱多啊,能建大涨30%前,好像没人能 点石成金神手 07-1607-17 14:43
- 199 4 [泰晶科技吧] 利用业绩预期利空恐吓散户交出筹码,有点意思, redcatzz 07-1507-17 14:43
- 199 3 [ST太重吧] 1. 公司老厂区土地长期未能成功出让,后续有哪 ST太重股友 03-2607-17 14:43
- 153 0 [ST太重吧] . 太重滨海前期投入巨大却连年亏损并转让,当初 ST太重股友 03-2607-17 14:43
- 87 0 [国晟科技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,还有时间,加油不要怕明天 紫气东来Alice 07-1707-17 14:43
- 102 0 [华泰柏瑞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整两天小涨,整一天跌完,来回耗时间赚你们管理 勤奋的顾晖15 07-1707-17 14:43
- 84 0 [华林证券吧] 战斗机中的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4:43
- 83 0 [新中港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86N769d799 07-1707-17 14:43
- 81 0 [德业股份吧] 全市场你最绿亮! 红烛金光 07-1707-17 14:43
- 73 0 [华策影视吧] T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707-17 14:43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稳如老 耐心的沈炜 07-1707-17 14:43
- 125 3 [天汽模吧] 第一次7.38,二次7.19,三次7.02发套,10天以后 股友159V7V3391 07-1707-17 14:43
- 94 2 [华电新能吧] 最高10.17元,至少要下跌到5元以下,试目以待 股友28cBBX 07-1707-17 14:43
- 123 4 [中铁工业吧] 垃圾! 剑指1万点 07-0207-17 14:43
- 88 0 [宏柏新材吧] 进入了 毒霸72 07-1707-17 14:42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你不如买常山和拓维 涅槃重生NPCS 07-1707-17 14:42
- 89 0 [硅宝科技吧] 跑吧清仓吧,大盘暴涨,期货暴涨,业绩票都暴涨 别割不是韭菜 07-1707-17 14:42
- 83 0 [双良节能吧] 精尽人网 肉宇乱糟郁情芬 07-1707-17 14:42
- 74 0 [德业股份吧] 不配叫德业,德为首,业更新? laogong最帅 07-1707-17 14:42
- 80 0 [杉杉股份吧] 终于卖完了! 股友98T7075K60 07-1707-17 14:42
- 91 0 [精工科技吧] 垃圾真恶心 嘿嘿aqu 07-1707-17 14:42
- 327 1 [世名科技吧] 我还在 大A跑男 07-1707-17 14:42
- 110 1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稳扎稳打,步步为营!厉害! 股友u2ivZT 07-1707-17 14:42
- 96 0 [福日电子吧] 上涨如蜗牛,下跌如猛虎 股友BbWtq1 07-1707-17 14:42
- 92 0 [XD健康元吧] 这种垃圾,板块天天新高啊!腻骂个奇葩,涨一点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7-1707-17 14:42
- 174 4 [杉杉股份吧] 草!卖完了,你涨了。 勇于实践的伯尼 07-1707-17 14:42
- 111 1 [东港股份吧] 真是对不起大家,只要我买的股票就跌,对不起大 国风坑财 07-1707-17 14:42
- 100 1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这戏演的,啥剧本啊,反反复复,好像很弱的 lczjg 07-1707-17 14:42
- 144 3 [水晶光电吧] 今日涨4个点过年一样 求求给个回本 07-1707-17 14:42
- 81 0 [蠡湖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c1311781430304005 07-1707-17 14:42
- 83 0 [中远海科吧] 终于洗干净了,明天开始加速拉升 赌者不赌 07-1707-17 14:42
- 92 0 [中洲特材吧] 拉尾盘的结果大家应该都懂!希望大家赚钱赚大钱 lzwas007 07-1707-17 14:42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,5.6要颠簸一周了。 弄你三 07-1707-17 14:42
- 76 0 [*ST赛为吧] 概念够多,没一样跟 捉牛牛 07-1707-17 14:42
- 84 0 [森林包装吧] 头一回看到涨停又怕,没涨停也怕,炒个毛线的股 天马踏金浪 07-1707-17 14:42
- 555 2 [多点数智吧] 禁售90天,别带节奏了。 刘清玄 07-1707-17 14:42
- 105 0 [唯科科技吧] 日内洗盘?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1707-17 14:42
- 75 0 [奥特佳吧] 重大利好,奥特佳开始生产织布机 乱买乱卖168 07-1707-17 14:42
- 86 0 [广安爱众吧] 别再跌了,再跌群里的股友要做丁蟹了你看群里又 远播的奚澈 07-1707-17 14:42
- 93 0 [大智慧吧] 很明显。想做多的没实力,庄在赶人,没实力你来 游骑炳 07-1707-17 14:42
- 95 0 [福斯特吧] 这只股票,真的很棒,反正就是很棒 小楼一夜听风雨11 07-1707-17 14:42
- 200 0 [省广集团吧] 必须新高!否者逼你退市!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4:42
- 79 0 [特发信息吧] 服输 豁达的游衍慕 07-1707-1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