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英洛华吧] 能不能卡位助攻! 饭米粒的救赎 07-1807-18 10:38
- 120 0 [ST海龙吧] 指数红彤彤,个股绿油油 股友113U3i6826 07-1807-18 10:38
- 97 0 [智微智能吧] $智微智能(SZ001339)$ 阿杰888888 07-1807-18 10:38
- 119 0 [金埔园林吧] 想偷袭 响尾蛇的尾巴 07-1807-18 10:38
- 113 1 [迪普科技吧] 醒醒吧,昏睡的庄家! n6963136634889948355 07-1807-18 10:38
- 159 3 [湖南天雁吧] 一卖就拉,为什么要下跌骗线 南山迎客松 07-1807-18 10:38
- 98 2 [兄弟科技吧] 这股一般上午跌下午拉升!大家做好操作! 正义地卡尔文 07-1807-18 10:38
- 158 0 [*ST天茂吧] 可不可以这么理解,前几天跌停是因为融资盘再出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天风证券吧] 大风风,刚买了你。等你的一哆嗦。 鲁泉泉 07-1807-18 10:38
- 110 0 [大叶股份吧] 这走势不是有雷吧? 股友82a1903l26 07-1807-18 10:38
- 130 0 [大众交通吧] 留下来发财,参考上个月安妮股份,顺势爆发 小短腿也 07-1807-18 10:38
- 153 0 [拓尔思吧] 回踩五日线,趋势来了挡都挡不住,跟谁斗,永远 操盘必读 07-1807-18 10:38
- 105 0 [化学制药吧] 医药又上来了 股友58发发发 07-1807-18 10:38
- 108 0 [ST诺泰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股友3859K22Q77 07-1807-18 10:38
- 113 1 [恒宝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? 耐心l等待 07-1807-18 10:38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卖早了 股友2l661971p0 07-1807-18 10:38
- 91 1 [多晶硅吧] 这监管也是总是给机构留下搞死散户的空间,政策 赤道x 07-1807-18 10:38
- 117 1 [中百集团吧] 雄起拉涨停,大家皆大欢喜 周到的温韶华 07-1807-18 10:38
- 109 1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就是洗盘子,下个月有行动! 股友90693i5e81 07-1807-18 10:38
- 135 1 [天海防务吧] 提前终止减持计划跌起来比减持还猛.....散户无 n211013780901592 07-1807-18 10:38
- 107 1 [甘李药业吧] 我说肯定要跌有人骂我,但实际确实是要调整了 ouyanxiaoxiao 07-1807-18 10:38
- 528 4 [新集能源吧] 滁州项目5月吊装,9月有可能试168小时。上饶7月 质时仓本 07-1707-18 10:38
- 102 0 [拓尔思吧] 模拟仓已经满上了 不追龙了做趋势 07-1807-18 10:3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金融周期+科技医药轮动 长脚丫正太和短尾巴兔 07-1807-18 10:38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m头 鑫多多他哥 07-1807-18 10:38
- 113 1 [君禾股份吧] 这个有什么爆炸性消息吗?搞成这样、怎么看像是 抑制冲动就行 07-1807-18 10:38
- 111 1 [国晟科技吧] 短期内没机会了,该走走吧,别因为这错过了牛市 股友35V5W39816 07-1807-18 10:38
- 94 1 [*ST天茂吧] 开盘跑了的不会后悔吧 开心壹博 07-1807-18 10:38
- 107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有点冲动,2.78最高了,应该还要大跌才到拉 股友5Pj9qi 07-1807-18 10:38
- 188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349进的挂1.369猜能不能跑 古灵精怪的汪大仙 07-1807-18 10:38
- 122 3 [旗滨集团吧] 牛市来了,垃圾股都可能翻倍,所以坚持到底,一 顺利的郝鸣晔 07-1807-18 10:38
- 90 3 [捷成股份吧] 5.75清空感谢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1807-18 10:38
- 135 5 [永辉超市吧] 来吧,周五,今天让大家看看什么巨拉巨套。一波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1807-18 10:38
- 617 6 [金浦钛业吧] 明天低开低走震荡出货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707-18 10:38
- 154 4 [西部超导吧] 鸡肋中的鸡肋,进去了的出不来,出来了的不愿再 心静自然赢 07-1607-18 10:38
- 392 16 [万家精选混合C吧] 果然不出意外 股友250z3o8789 07-1107-18 10:38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白白白白白水晶 07-1807-18 10:38
- 201 0 [海新能科吧] 走势独立于大盘,估计在等大盘调整,行情要到下 择人任势 07-1807-18 10:38
- 114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宁德涨或跌都是假象,为期指交割日做的。下 股友RHa2Nj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绝对会被压价,能解套的赶紧跑 明治维新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航高5吧] 还打保票,不懂,瞎叫 股友WZAWde7880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博汇股份吧] 止损了,真次奥的垃圾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1807-18 10:38
- 111 0 [康弘药业吧] 散户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 money姐 07-1807-18 10:38
- 158 0 [哈铁科技吧] 董咪咪我满仓了你出来走两步让大家看看够不够大 股友H8qfST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废了,割肉走人,留下的发财 芜湖钢铁侠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卫星化学吧] 快跑啊!溜溜球 为国家队接盘 07-1807-18 10:38
- 129 0 [永和智控吧] 砸的都是散户吗? 山咔咔头打工人 07-1807-18 10:38
- 87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在芯片躲牛市 来捐钱的 07-1807-18 10:38
- 4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不敢追,恐高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7-1807-18 10:38
- 307 1 [ST金顶吧] 快速 只喝大学生 07-1807-18 10:38
- 115 1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逃命吧 量化交易 07-1807-18 10:38
- 100 1 [中百集团吧] 外面全是涨停各种高涨哈哈哈我选了你套了三个月 股友2h65610H16 07-1807-18 10:38
- 107 2 [晶瑞电材吧] 他就值这个价所以没有上涨动力,还得熬着 星语尘埃 07-1807-18 10:38
- 86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狗熊又是倒数 牛气大狮兄 07-1807-18 10:38
- 103 0 [奥飞娱乐吧] 上菜了? 东方照 07-1807-18 10:38
- 128 0 [东方精工吧] 历史大牛市即将到来,东精成妖指日可待 随风起舞300059 07-1807-18 10:38
- 122 0 [广东建工吧] 3.7元卖,3.56全仓已下单。下来吧 股友612x129V50 07-1807-18 10:38
- 130 0 [罗平锌电吧] 000751都涨停了 szonline 07-1807-18 10:38
- 115 0 [中欣氟材吧] 换到富恒去了这个老龙没有力度了....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新开普吧] 腾飞吧我的宝贝儿 沐临森 07-1807-18 10:38
- 227 2 [通鼎互联吧] 第一季度盈利1.3亿,半年报预计亏损1亿,等于第 小城务工人员 07-1807-18 10:38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托红、今天没戏,还是几千股跌.逢高卖出 改革排头兵 07-1807-18 10:38
- 112 0 [川润股份吧] 哈哈哈,挂11.2跑了 经纶满腹地杜飞 07-1807-18 10:38
- 100 0 [国货航吧] 我觉得我也有病,刚进了这支股 股友3508i6g130 07-1807-18 10:38
- 98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没冲击涨停,龙头就已经倒下了,下周稳定币 PeRoLuckly17 07-1807-18 10:38
- 113 0 [保变电气吧] 大盘涨这么多了,你好意思跌????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7-1807-18 10:38
- 94 0 [中科磁业吧] 资金开始流出了 冲冲冲的 07-1807-18 10:38
- 98 0 [世纪华通吧] 从一楼到顶楼要几分钟,从顶楼到一楼只需要几秒 周公看世界 07-1807-18 10:38
- 156 0 [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A吧] 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强势上涨2.79%! 沈玺征 07-1807-18 10:38
- 155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南华丰汇混合C盘子不大,量化超额明显,近一年5 股友芯芯 07-1807-18 10:38
- 112 3 [中科软吧] 不知道你比中油资本差了啥子? 简单一日 07-1807-18 10:38
- 111 0 [祖名股份吧] 这个位置砸盘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!!!,只有沙 狂踹瘸子那条腿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焦点科技吧] 要个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4天就把一个涨停跌回去 龗驤88 07-1807-18 10:38
- 110 0 [*ST中岩吧] 在低空经济建设算是便宜的了 叫我孔明先生 07-1807-18 10:38
- 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波动有点大,稳中求进非常重要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1807-18 10:38
- 118 1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啊涨吧,红一毛也行 无敌吸财兽黑豆 07-1807-18 10:38
- 104 1 [上海物贸吧] 说好的过零轴买点加仓???有乱来!!! 摸摸啦啦啦 07-1807-18 10:38
- 127 2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已倒,稳定币结束了 伯爵sky 07-1807-18 10:38
- 104 0 [华宇软件吧] 这个股这个走法以后还有人敢买这个股吗?我是不 股友0tw18v 07-1807-18 10:38
- 105 0 [扬电科技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是假拉升!!!小心了 HX7050094392055386 07-1807-18 10:38
- 98 0 [大药5吧] 难道要释放一波吗 落魄的小偷52 07-1807-18 10:38
- 149 0 [R庞大1吧] 哈哈哈,我说的结果只有一个:清算,你们还不信 股友39o0I29561 07-1807-18 10:38
- 57 0 [23泉金01吧] 11590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泉州发展 23泉金01资讯 07-1807-18 10:38
- 113 0 [越秀资本吧] 小秀秀加油吧!你大哥都涨停了 玲珑剔透的舒柯澄 07-1807-18 10:38
- 41 0 [24泉发02吧] 241119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泉州发展 24泉发02资讯 07-1807-18 10:38
- 44 0 [24泉发03吧] 241605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泉州发展 24泉发03资讯 07-1807-18 10:38
- 103 0 [菲利华吧] 小 股市发财牛 07-1807-1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