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*ST准油吧] 继续调整。 上海小财神 07-1807-18 10:27
- 13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清仓了,套了好几天了。 港通天下书藏古今 07-1807-18 10:27
- 117 2 [领湃科技吧] 固态电池的概念咋么没有了,之前算不算诈骗? 与市场合一 07-1807-18 10:27
- 115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买哪个股票呢 错过了就没有了 07-1807-18 10:27
- 102 0 [三丰智能吧] 撤退了,这个已经没有希望的公司, 目若的樊溆 07-1807-18 10:27
- 118 0 [美迪西吧] [爱心]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7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搅棍银行如期反扑!抱团银行的资金在20日线展开 财经龍头 07-1807-18 10:27
- 108 0 [常山北明吧] 重磅重磅~天齐锂业,赣锋锂业,国轩高科~早盘 股神隐退江湖 07-1807-18 10:27
- 10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用紧张,今天全是量化砸的,板块下跌没办法, 股友5e227r7809 07-1807-18 10:27
- 105 1 [汇嘉时代吧] 下一个接力国芳的股票,大家拿住了 神手指 07-1807-18 10:27
- 110 0 [纯碱吧] 最弱品种,压力位买看跌期权 股友15201688 07-1807-18 10:27
- 104 0 [通达股份吧] 这票散户太多了涨不了 顶级理解大学生 07-1807-18 10:27
- 175 0 [高澜股份吧] 压力位19.5,今天冲破站稳下周吃大肉,支撑位17 崽包的未来 07-1807-18 10:27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隔壁天天创新高了 股友K0693655q5 07-1807-18 10:27
- 93 0 [川环科技吧] 抄底买入 圣阳总龙头 07-1807-18 10:27
- 122 0 [蔚蓝锂芯吧] 继续增量,别泄气。 涨如潮水 07-1807-18 10:27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股友PC92kR 07-1807-18 10:27
- 100 1 [凯旺科技吧] 每天就是拉一分钟,骗点钱,然后散货了典型的, 东方123896006 07-1807-18 10:27
- 1172 11 [四方精创吧] 持有四方和恒宝。我来说个跟大部分不一样的见解 小柚子想翻身 07-1707-18 10:27
- 112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散户太多,都在等涨,没有主力会抬轿,短期 股友33r0683V11 07-1807-18 10:27
- 98 0 [容大感光吧] 真没骨气 股友51137i196q 07-1807-18 10:27
- 42 0 [会通股份吧] 收割 佛山大道 07-1807-18 10:27
- 112 1 [联发股份吧] 专门搞杀猪盘的信鸿私募今早推了这个票,有票的 知熊刺客 07-1807-18 10:27
- 124 1 [石大胜华吧] 增发要压价的各位,换其他股吧 基民M252d81799 07-1807-18 10:27
- 105 2 [长春高新吧] 牛市已开始,大家坐稳扶好 加仓是唯一选择 07-1807-18 10:27
- 103 2 [中航重机吧] 下来14,我来接盘吧 股友299061OT99 07-1807-18 10:27
- 372 1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有魄力的岳若3 07-1807-18 10:27
- 451 13 [中航成飞吧] 完全控盘了,涨跌只看主力心情了,想破百随时都 复利主升 07-1407-18 10:27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天茂集团开板了,不容易呀! 铁肩老人 07-1807-18 10:27
- 43 0 [久远银海吧] 跌5个点加一层仓,看你能跌多少 耐心的龚泰成 07-1807-18 10:27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吃到板块上涨的红利,又吃到了分红的福利,你再 基民5T502355Z1 07-1807-18 10:27
- 110 0 [中交设计吧] 有气+无力 仓盈子 07-1807-18 10:27
- 112 0 [北方稀土吧] 盈利能力弱,还有债务风险,美国除了因为技术问 基民0A0982f372 07-1807-18 10:27
- 118 1 [荃银高科吧] 雄起 思想的诺言 07-1807-18 10:27
- 143 4 [中文在线吧] 3亿符合预期5亿超预期10亿三个板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7-1807-18 10:27
- 123 1 [光明肉业吧] 垃圾 股友O3PEpI 07-1807-18 10:27
- 177 5 [金信诺吧] 一身热点概念,就是不涨,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 股友M8MUpZ 07-1807-18 10:27
- 353 4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追跌加点仓,跌吧跌吧不是罪。昨天进的被套 baba8889996755 07-1507-18 10:27
- 93 0 [*ST天茂吧] 和未名一样,明天又闷杀。 万花镜写轮眼 07-1807-18 10:27
- 102 0 [品渥食品吧] 这么多孙子砸不完的筹码。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7
- 109 0 [九安医疗吧] 挺不错,又套一批 反向人生11 07-1807-18 10:27
- 118 0 [劲旅环境吧] 轻轻松松拉个涨停 沐杨长虹 07-1807-18 10:27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急急急如律令,牛市行情银行 杰子玩股 07-1807-18 10:27
- 139 0 [龙溪股份吧] 这货在干嘛跌又不跌涨又不涨 韭菜想喝汤 07-1807-18 10:27
- 103 0 [银行Ⅱ吧] 汪汪队在银行没人接盘出不来只能拉 高雅的打板 07-1807-18 10:27
- 101 0 [鸿博股份吧] 看到茅台路这种垃圾,就该核按钮 富临退 07-1807-18 10:27
- 105 0 [潍柴重机吧] 要走了 股友7C295756D0 07-1807-18 10:27
- 149 1 [广生堂吧] 本身需要调整,证监会又严重关注,基本腰斩! 股友D15939c298 07-1807-18 10:27
- 110 2 [中国铁建吧] 珍惜轮涨可能,抓住低吸机会! 股友o5PlXc 07-1807-18 10:27
- 106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还有持有的老朋友吗? 趋势智王 07-1807-18 10:27
- 215 7 [巨星传奇吧] 马上发公告了 红娟绿黄 07-1807-18 10:27
- 242 4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低点卖了,今天高点又进了。里外5个点没了 妩媚的仇诗翠 07-1707-18 10:27
- 1158 13 [西藏珠峰吧] 很有可能会ST和退市,因为大股东很有可能占用上 只看最本质 07-1707-18 10:27
- 94 0 [中油资本吧] 带带你小弟大智慧啊 酒就是韭 07-1807-18 10:27
- 108 0 [太极股份吧] 错过了 石陌花 07-1807-18 10:27
- 129 0 [江苏银行吧] 自从加入富时指数就废了 那么勇敢一点GB 07-1807-18 10:27
- 9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翻倍股吗 分针断线 07-1807-18 10:27
- 122 0 [金石资源吧] 目标是160,上 股友T52N697515 07-1807-18 10:27
- 116 0 [大豪科技吧] 软蛋一个踏马的 潇洒不羁的吕晨光 07-1807-18 10:27
- 115 0 [XD山东出吧] 兄弟,来个痛快的,赶紧跌下来 感性的冷浩源 07-1807-18 10:27
- 102 0 [满坤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股友DBdEGz 07-1807-18 10:27
- 100 0 [沃华医药吧] 这主力的杀猪刀厉害。。厉害。厉害。 不要做韭菜韭菜 07-1807-18 10:27
- 150 1 [联环药业吧] 你这么开盘就恶心人了呀,弱转强骗炮,五日线不 细心的宋师傅 07-1807-18 10:27
- 142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的行情就一个字——藏!发布的成果和合 泰山石敢当8848 07-1807-18 10:27
- 106 0 [塞力医疗吧] 傻瓜才会卖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7
- 164 1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主力超盘手绝对是个画图高手,股价一旦接近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1807-18 10:27
- 103 1 [鸿博股份吧] 下午反包 便秘小张 07-1807-18 10:27
- 99 3 [华宏科技吧] 卖早了 路在心中 07-1807-18 10:27
- 107 3 [奥瑞德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一路拖单一路砸盘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1807-18 10:27
- 302 6 [XD紫金矿吧] 这货为啥涨了?是因为我卖了吗? 跑得比兔子还快 07-1807-18 10:27
- 86 1 [正丹股份吧] 跌几毛涨几分都费劲我擦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1807-18 10:27
- 90 2 [通光线缆吧] 8元以下再考虑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7-1807-18 10:27
- 95 2 [神农种业吧] 不要好奇跟着玩压单,会被吃掉的。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7
- 169 2 [工新5吧] 老三板市值第一,你们还有啥不满意的 啥都往外说 07-1807-18 10:27
- 105 0 [北化股份吧] 高位震荡洗盘,后面只会越走越稳! sunny88uxqu0391 07-1807-18 10:27
- 114 0 [上工申贝吧] 可以去中材可以看看,蛮好的票 股友831378N6h7 07-1807-18 10:27
- 9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左手倒右手给伊泰出货 A__跌破五或十撤 07-1807-18 10:27
- 120 0 [上海复旦吧] .......港股半导体也没弱到这种程度啊 股友52t0Y52655 07-1807-18 10:27
- 124 1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涨停了 一管见血9988 07-1807-18 10:27
- 98 1 [中国国航吧] 反正不卖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7
- 103 2 [美好医疗吧] 目测要破位 道一亿 07-1807-18 10:27
- 382 3 [万源通吧] 预备涨停板砸了 花钱俱乐部 07-1807-18 10:27
- 81 2 [视觉中国吧] 高开高走 股友DrSdBd 07-1807-18 10:27
- 49 0 [实朴检测吧] 实朴检测7月18日加速下跌 实朴检测资讯 07-1807-18 10:27
- 115 0 [宏柏新材吧] 不要买杂毛,这里有转债股,散户也多,要买就来 前路漫漫86 07-1807-18 10:27
- 69 0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7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市北高新资讯 07-1807-18 10:27
- 105 0 [兴业股份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,垃圾不断创新低! 股友5F333x0756 07-1807-18 10:27
- 107 0 [奥拓电子吧] 此股真的是看不到希望了,废了废了, 新奇的余晨光 07-1807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