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连云港吧] 垃圾,天天跌几分。直接挂ST不好吗 涵涵66 07-1807-18 10:26
- 113 2 [工业硅吧] 这是到顶了还是在洗盘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1807-18 10:26
- 813 5 [株冶集团吧] 是五矿集团旗下,国内锌冶炼龙头。是甘肃省内生 浩海投研 07-1707-18 10:26
- 169 3 [西藏珠峰吧] 太坏了,昨天尾盘卖掉,今天不给机会,亏了1.8 退休大妈 07-1707-18 10:26
- 131 0 [万盛股份吧] 牛逼坡拉丝,继续拉丝 无人至今23 07-1807-18 10:26
- 114 0 [锦龙股份吧] 托单必跌 坚韧的爱浩源 07-1807-18 10:26
- 327 0 [海康威视吧] 上半年销售额超2.9万亿元! Y反者道之动Y 07-1807-18 10:26
- 109 0 [华昌达吧] 刚冒头,就缩回去……盘的时间够长了……该放量 留恋天涯 07-1807-18 10:26
- 101 0 [翠微股份吧] 又在慢慢出货了…… 股友63H0a30637 07-1807-18 10:26
- 109 0 [深水海纳吧] 全线普跌.。拉指数给谁看 学生8866 07-1807-18 10:26
- 87 0 [中电港吧] 这是什么鬼票,干脆跌停算了,墨迹墨迹 图图熙熙 07-1807-18 10:26
- 105 0 [阳光电源吧] 忠告散户,炒股不要看历史业绩,要看增长,过去 你就是个害人精 07-1807-18 10:26
- 103 0 [科锐国际吧] 怎么像瀑布,兵败如山倒啊 韭菜根等发芽 07-1807-18 10:26
- 87 2 [中银证券吧] 舒服7和点秒跑 财神小师哥 07-1807-18 10:26
- 104 0 [神州泰岳吧] 板块独苗 股友老油条 07-1807-18 10:26
- 106 0 [良信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你是怎么做到的? 彼得林奇的弟子 07-1807-18 10:26
- 106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不退市天理难容!早点退市吧!继峰庄家不SI n8173137913800264254 07-1807-18 10:26
- 102 0 [XD贵研铂吧] 热门也玩一点 有用的苗日轩 07-1807-18 10:26
- 114 0 [海天味业吧] 跌跌不休,何时了,横盘整理,不眠不休。 股友N290317Q87 07-1807-18 10:26
- 99 0 [安妮股份吧] 6的一批 纸巾中的艺术品 07-1807-18 10:26
- 113 0 [金龙汽车吧] 有合适的标的就换股吧,这生kou涨不了一点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7-1807-18 10:26
- 89 1 [中文在线吧] 准备买票了 恋上菩烟 07-1807-18 10:26
- 116 0 [北京利尔吧] 怎么说?又准备跟前面一样走趋势? 淡定的彭清平 07-1807-18 10:26
- 339 4 [多点数智吧] 配售现有股份,总股本不变,可以认为是大宗交易 听山若海 07-1607-18 10:26
- 95 0 [鸿博股份吧] 稀土大涨,游资根本看不上这种垃圾股 富临退 07-1807-18 10:26
- 121 0 [新经典吧] 庄家庄家 什么时候上涨 07-1807-18 10:26
- 97 0 [联环药业吧] 等跌停我平仓 纪子绫 07-1807-18 10:26
- 107 0 [岭南控股吧] 包钢和稀土是真的刺激 已退坑观望 07-1807-18 10:26
- 94 0 [ST云动吧] 比天茂还要水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1807-18 10:26
- 94 0 [中联重科吧] 弄我板块! 能赢一次 07-1807-18 10:26
- 108 2 [豫能控股吧] 是不是河南人太会过了,空调不开,河南用电太少 留壹单ProMax 07-1807-18 10:26
- 4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咱感觉这货跟跌很快,跟涨就微涨,哈哈 我待股票如初恋88 07-1807-18 10:26
- 104 0 [立昂微吧] 立 股友67Ig028567 07-1807-18 10:26
- 146 1 [华尔泰吧] 今天是扭转局面的最后一天 TAKEMIYA 07-1807-18 10:26
- 53 3 [华电新能吧] 7块我就跑,快开门让我跑路 净坛使者1466 07-1807-18 10:26
- 92 3 [恩捷股份吧] 跌一个月,涨了一天,勾托又开始吠,不看下外面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1807-18 10:26
- 167 1 [益佰制药吧] 控盘真差,最后三秒偷袭424,结果被人最后一秒 龙哥快乐 07-1707-18 10:26
- 294 1 [恒宝股份吧] 有筑顶风险,今天持股,明天如收盘跌破22.62, ok233 07-1607-18 10:26
- 9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MD,割了就涨 江si6013 07-1807-18 10:26
- 102 0 [南京熊猫吧] 央企套人一流,搞事业就不行 股友5TxZiI2597 07-1807-18 10:26
- 97 0 [阿尔特吧] 无量拉升 趋势交易控制仓位 07-1807-18 10:26
- 97 0 [北化股份吧] 涨停板出货量 梦见海琴 07-1807-18 10:26
- 108 0 [恒为科技吧] 别的股涨的多了回调一下你涨了吗? 股友756126cx53 07-1807-18 10:26
- 121 0 [至纯科技吧] 啥时候把精分小伙洗走,就开始主升了 南开大厦 07-1807-18 10:26
- 107 1 [天合光能吧] 丈大盘这幺好你就这样下跌 股友2veIc0 07-1807-18 10:26
- 94 1 [工业硅吧] 这数字不错 小灰灰594288 07-1807-18 10:26
- 107 1 [三六零吧] 咋整啊,昨天亏本全卖了 和气生财的楠楠 07-1807-18 10:26
- 86 2 [动力新科吧] 看来还是狗改了,看来和原来一样,涨停_一次, 坚韧的情风兰1 07-1807-18 10:26
- 454 13 [焦煤吧] 下午空的6手亏9k,晚上没补仓没割肉,看明天乌 会赚钱的Raymond 07-1707-18 10:26
- 101 0 [博瑞传播吧] 这个股票爹真多,哪个概念跌跟那个 智慧的温泰成1 07-1807-18 10:26
- 127 0 [百利天恒吧] 别的资金今年没有任何话语权,进来的多了,直接 股市天选之子 07-1807-18 10:26
- 110 0 [天地在线吧] 生成式物理ai 只做龙头股888 07-1807-18 10:26
- 112 0 [中洲特材吧] 垫底王 股友UW09913999 07-1807-18 10:26
- 107 0 [华茂股份吧] ,东西 股友Z13328p123 07-1807-18 10:26
- 237 1 [鸿博股份吧] 请记好,今天新中港成本价9块8,收盘看盈利多少 股海淘金镯 07-1807-18 10:26
- 106 0 [佛山照明吧] 我佛慈悲,是要把大家西送佛山,还要把道路照明 股友77O2360Z35 07-1807-18 10:26
- 101 0 [梦网科技吧] 跌时龙头 老韭菜被深套 07-1807-18 10:26
- 111 0 [泸州老窖吧] 自从7月10号高盛下调中性以后,泸州老窖疯狂上 义乌小柚子 07-1807-18 10:2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按兵不动 给自己一份期待 07-1807-18 10:26
- 106 0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收盘还是3.70!!? 股友9C52k85130 07-1807-18 10:26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外资大举稀土,摩根大通 目若的萧晟hfh 07-1807-18 10:26
- 108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,清仓走人。 马上有福966 07-1807-18 10:26
- 91 1 [川环科技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每天冲高发套然后收跌 韭菜熬成韭黄了 07-1807-18 10:26
- 254 1 [华润双鹤吧] 严重低估输液医药龙头华润系双鹤药业!咋天公布 倍华资本 07-1807-18 10:26
- 120 2 [广信股份吧] 10.80元时我竭尽全力唱多,底部低价唱多,此时 暴风肉 07-1807-18 10:26
- 98 1 [利欧股份吧] 猪力!永远没有常山,和岩山有格局 理智不随性 07-1807-18 10:26
- 115 2 [奥海科技吧] 无语死了 坚定的汤全1 07-1807-18 10:26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来一个涨停吧 IPO公司观察室 07-1807-18 10:26
- 94 0 [中国稀土吧] 冲高回落看这量涨停费劲 生意广进得雨秋 07-1807-18 10:26
- 86 0 [多晶硅吧] 一波穿云箭,拉了51%。保证金已经不低了,非要 割是个传说 07-1807-18 10:26
- 96 0 [安井食品吧] 诶你不涨要不就跌下去吧 涟涟怡 07-1807-18 10:26
- 104 0 [上海钢联吧] 恒宝要出货了,稳定币概念要短期回调了 韭菜浇水大师 07-1807-18 10:26
- 124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控股子公司获欧洲专利,涉及昂拉地韦项 股友66688ll 07-1807-18 10:26
- 94 0 [内蒙一机吧] 还不跑,快跑吧 股友BcOHnJ 07-1807-18 10:26
- 104 0 [国光电器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wbcp0j 07-1807-18 10:26
- 102 0 [硅宝科技吧] 这个庄非常奸的,量化1点就割 老三板里躲量化 07-1807-18 10:26
- 238 0 [河钢股份吧] 大叔,包钢涨停了 股友jJDDOk 07-1807-18 10:26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朝今天日怪 潜伏期 07-1807-18 10:26
- 113 0 [天银机电吧] 七千万成交额主力跑了两千万,真有你的 股友wBKO3b 07-1807-18 10:26
- 100 0 [力星股份吧] 看看工商银行,别睡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1807-18 10:26
- 101 0 [盛和资源吧] 赶紧交出筹码 超级难割的韭菜 07-1807-18 10:26
- 114 0 [国药一致吧] 7/18 美人与酒 07-1807-18 10:26
- 103 0 [通威股份吧] 今晚吃面,5层仓位了,跟你死磕。理性点说,大 李老师爱你 07-1807-18 10:2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继续上涨模式 谷市见客 07-1807-18 10:26
- 111 0 [锦鸡股份吧] 级别的操作,亏损状态下股价刚起色点就减持。让 冷静得紫椴 07-1807-18 10:26
- 91 2 [爱乐达吧] 来抢个龙头做做么 股友5u89122K13 07-1807-18 10:26
- 1839 21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股震荡走高 柳钢股份3天2板 柳钢股份资讯 07-1707-18 10:26
- 275 2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: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岛金王资讯 05-2007-1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