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4 [新五丰吧] 非洲猪瘟疫苗研发进入临床试验了,大大增加再无 钱袋子5 07-1707-18 10:26
- 1660 1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龙虎榜数据(7月7日) 祥鑫科技资讯 07-0707-18 10:26
- 99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垃圾只会跌 股友26DP913855 07-1807-18 10:26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红盘 沉毅果决的秦泰成 07-1807-18 10:26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市场能把人气死,指数大红个股大跌。 股友3V68697q95 07-1807-18 10:26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说实话,宝宝在这个市场已经够强大了,只要不贪 暴走亚古兽 07-1807-18 10:26
- 101 0 [ST南都吧] 估记是赴港上市没少用银子,所以成本大增… 股友91012D827C 07-1807-18 10:26
- 100 2 [华峰超纤吧] 应该把他从创业板剔除出去。一个造塑料塑料制品 舒缓的华春燕 07-1807-18 10:26
- 266 3 [广博股份吧] 家人们,对不起,本来挺活跃的一只股,被我进来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7-1807-18 10:26
- 113 2 [儒意电影吧] 请你们继续吹票房大卖啊!。继续唱突破。喊起来 会飞的大鲸鱼 07-1807-18 10:26
- 111 4 [上证指数吧] 吃掉我一头牛,一周了还我一只鸡腿,我谢谢你, 郑东泰 07-1807-18 10:26
- 102 4 [尔康制药吧] 唉,又亏一毛钱了我抄!看样子真要去ST了,周一 三眼观世界 07-1807-18 10:26
- 100 5 [金城医药吧] 板块逆子啊 股友612aC15390 07-1807-18 10:26
- 9956 1 [新易盛吧] 182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新易盛资讯 07-1807-18 10:26
- 87 1 [永和股份吧] r227现在报价7.3,一个月涨了2万,到年底10万可 榴莲哥 07-1807-18 10:26
- 143 2 [金晶科技吧] 解除质押又质押公司现金流出问题吗? 远满乾坤 07-1707-18 10:26
- 271 10 [红星发展吧] 亏了6千,走了 股友K00275111G 07-1707-18 10:26
- 182 3 [中新集团吧] 这只股票每次大阴线后都连续几天阴线,如果要进 金融街顽主 07-1707-18 10:26
- 99 0 [贤丰控股吧] 什么垃圾 股友87d70792Y6 07-1807-18 10:26
- 105 0 [立中集团吧] 要追就追前排,这种后排追了没意思 看那江山如画 07-1807-18 10:26
- 101 0 [雅克科技吧] 毫不夸张的讲,盘中跳水的雅克,大罗神仙也拉不 脚踩黑心雅克 07-1807-18 10:26
- 100 0 [中矿资源吧] 千万别涨停啊,我还在筹钱中 平心投资 07-1807-18 10:26
- 104 0 [首创证券吧] …… n476713401773656 07-1807-18 10:26
- 104 0 [协鑫能科吧] 跑了跑了,这家伙没有一点上涨趋势的, 股友01A060R135 07-1807-18 10:26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股今天怎么会涨这么多分啊? 丑凯虫 07-1807-18 10:26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典型的借着利好出货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7-1807-18 10:26
- 110 1 [红塔证券吧] 就是不涨,就是横 股友S6AqeQ 07-1807-18 10:26
- 108 1 [宏和科技吧] 拉高出尾货 KevinJay 07-1807-18 10:26
- 114 3 [浩云科技吧] 不能有效突破7,别进了,兄弟们 鑫多多n 07-1807-18 10:26
- 118 1 [精艺股份吧] 已经有外部人员推荐这个了,没有人来接盘,喊人 股友HLgzcD 07-1807-18 10:26
- 121 4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到底有多少货要出啊,感觉美股一直在涨,这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7-1807-18 10:26
- 118 0 [XD紫金矿吧] 今日吃烧鸟 北京无忌哥哥 07-1807-18 10:26
- 102 0 [特锐德吧] 这个烂谷毫无希望,这里的苟桩特别坏,别在这里 火热的钱佳丽5 07-1807-18 10:26
- 107 0 [XD中国联吧] 还是在这附近调整,暂时观望 只买不卖的小雪球 07-1807-18 10:26
- 114 0 [甘化科工吧] 人气降了,放量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1807-18 10:26
- 104 0 [博俊科技吧] 尽管主力实力过于弱,但也不要被洗下车!看它洗 诸葛今亮 07-1807-18 10:26
- 112 0 [橡胶吧] 看能给14700-14650位置机会么!? 期货忍者神龟 07-1807-18 10:26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18号有个啥会议来着,怎么没动静 有礼貌的花风浪10 07-1807-18 10:26
- 102 0 [金杯电工吧] 注意稀土磁材涨停了! 否否股圣伏羲 07-1807-18 10:26
- 123 0 [珠江钢琴吧] 涨一点,憋一点量,马上砸出一两千手,呵呵,这 常胜锦华 07-1807-18 10:26
- 101 1 [华电新能吧] 散户们,快进来抢筹码!!!马上20个点,30个点 勤劳善良的凛正 07-1807-18 10:26
- 293 1 [*ST新元吧] 跌的好惨啊 尾盘抓鸡 07-1807-18 10:26
- 61 1 [北京汽车吧] 都在等待救世主,殊不知自己真金白银的买,自己 静等稳准 07-1807-18 10:26
- 167 1 [三花智控吧] 我朋友说三花下午必拉红!马斯克说了马上开特斯 知心朋友100 07-1807-18 10:26
- 92 1 [皇氏集团吧] 今天必须跌停了 股友1Q203f5991 07-1807-18 10:26
- 178 3 [三维化学吧] 跑了,8.36 红依小仙姑 07-1807-18 10:26
- 83 2 [神开股份吧] 涨停 涨停信号灯 07-1807-18 10:26
- 142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明天中阳以上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1707-18 10:26
- 133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又骗了多少进来? 玉龙云飞 07-1807-18 10:26
- 118 0 [广发盛兴混合A吧] $广发盛兴混合A$十大重仓股换了好多,调仓换股 基民9886V0r923 07-1807-18 10:26
- 121 0 [弘亚数控吧] 机构都分红吃饱了? 止损救命侠 07-1807-18 10:26
- 106 1 [万华化学吧] 追不追,感觉要封板 股友955u6Q2208 07-1807-18 10:26
- 114 0 [湘财股份吧] 大聪明红了 股友DrSdBd 07-1807-18 10:26
- 99 0 [联发股份吧] 千万别抄底 股友590W8253M6 07-1807-18 10:26
- 106 0 [大位科技吧] 收盘可能要跌5-6个点 股友98Uq102008 07-1807-18 10:26
- 125 0 [芯能科技吧] 走了耗了一星期亏的不多不浪费时间了留下发财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6
- 156 0 [荣联科技吧] 终于知道为啥穷人越来越穷,富人越来越富了,A 股友75k791118H 07-1807-18 10:26
- 95 0 [市北高新吧] 这个蛊的蛊性是真他差 北源炒家 07-1807-18 10:26
- 97 0 [宝胜股份吧] 主力不给力呀 胡16888 07-1807-18 10:26
- 96 0 [阳光乳业吧] 我告你多做好事,人做天看 股友4ygiVK 07-1807-18 10:26
- 98 0 [青岛金王吧] 牢牢把住10元,别让人家上车! 股友63295H80E6 07-1807-18 10:26
- 99 1 [华荣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,要死你就跌停 股友902827Q33M 07-1807-18 10:26
- 108 1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开盘下跌然后拉回给大家养成惯性思保不准某 股友313q987t10 07-1807-18 10:26
- 124 1 [国药现代吧] 别恐慌呀,去年整年10个亿,半年6个多亿,下半 峰回路转柳岸花明 07-1807-18 10:26
- 101 1 [万集科技吧] 跌到你里了 股友JZ2Gml 07-1807-18 10:26
- 271 3 [招商银行吧] 忍无可忍了,难道招行不是银行股?什么情况? 冬季2050 07-1807-18 10:26
- 178 2 [紫天退吧] 如果是今晚出公告,就一定是恶意炒作,坚决举报 亿万精 07-1807-18 10:26
- 99 0 [金财互联吧] [捂脸] 栖梧散人 07-1807-18 10:26
- 103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弃儿 基民EkQdIP 07-1807-18 10:26
- 10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就是均线附近摇摆了,散了吧!昨天进的那几 蓦然回首面目全非 07-1807-18 10:26
- 125 0 [铜冠铜箔吧] 家人,快跑吧,开始马上埋人进去了 尽职的周晨光 07-1807-18 10:26
- 206 0 [鼎捷数智吧] 韭菜智能体这个板块纯割韭菜,年初就关注了这题 爱吃光饼夹 07-1807-18 10:26
- 99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$农银新能源主题A$ 基民695P37678w 07-1807-18 10:26
- 144 0 [多晶硅吧] 回想一下2021年的动力煤,都是脱离了基本面按情 骑牛的牛仔 07-1807-18 10:2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逗。。。 聚宝盆儿 07-1807-18 10:26
- 123 2 [农产品吧] 今天与下周上半周都不能涨,要等需要你的时候涨 uuumacd333 07-1807-18 10:26
- 131 1 [华钰矿业吧] 吃石,稀土稀有金属都特么涨天上去了,这比不在 只炒一只票 07-1807-18 10:26
- 109 2 [苏州科达吧] 白天不做亏心事,炒股自有同路人。稳定持股,大 股神张择端 07-1807-18 10:26
- 77 1 [安利股份吧] 大家一起摩吧。 我有股神系统 07-1807-18 10:26
- 134 4 [万顺新材吧] 才涨了这么一点点,就都在卖,没出息! 股友BKrXXA 07-1707-18 10:26
- 99 0 [常山北明吧] 卧槽,常山更新玄了,,看图兄弟们 村中老韭菜 07-1807-18 10:25
- 124 0 [广大特材吧] $广大特材(SH688186)$ 股友VsjXYp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还是很看好它周末在发酵下周一冲高就走33.00 一觉睡到十点半 07-1807-18 10:25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散户的股票还在跌,大盘下跌,散户的票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1807-18 10:25
- 90 0 [华电新能吧] 绿电唯一整合平台?这个值多少? 牛肉木遁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*ST广糖吧] 这庄秀肌肉展示给你们看,叫你们别动,这股我已 耐心资本05 07-1807-18 10:25
- 89 0 [ST豆神吧] 9.20 Rh大赌徒 07-1807-18 10:25
- 470 9 [航高5吧] 大股东二股东联手否决公司2024年度董事会、监事 股友73aO322163 07-1707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