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4 [艾罗能源吧] 天天跌就没意思了啊 莫消沉 07-1807-18 10:27
- 734 16 [多晶硅吧] 明天加速赶顶了,周一要暴跌了,明天46000见了 道法自律 07-1707-18 10:27
- 384 6 [掌阅科技吧] 来来来,猜明天开盘怎么开,猜对了我给你邮两包 让我先肘 07-1607-18 10:27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人气在,梦就在 哪吒大闹股海 07-1807-18 10:27
- 133 0 [招金黄金吧] 昨晚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,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 小兔子偷 07-1807-18 10:27
- 101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稳 wrz1473691225 07-1807-18 10:27
- 101 0 [长安汽车吧] 带粮带面织布三年不知道为什么 建工老头概念车 07-1807-18 10:27
- 112 1 [豪森智能吧] 谁都不跟,无语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07-1807-18 10:27
- 545 1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:子公司华菱衡钢部分无缝钢管通过添加 华菱钢铁资讯 07-1807-18 10:27
- 130 1 [皓宸医疗吧] 医药板块这几天走势非常好,只有牙科有问题,大 股友ZHglEK 07-1807-18 10:27
- 130 2 [帝科股份吧] 买点就是今年年底年报业绩大暴雷时候。。期待25 随便都牛 07-1807-18 10:27
- 341 3 [万源通吧] 不好意思了,我砸 韭菜股小白 07-1807-18 10:27
- 254 11 [君正集团吧] 本来今天是涨停的,只可惜你们天天说女王是骗子 君正大王 07-1707-18 10:27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,板块最差,留下发财 有自信的亮夜源10 07-1807-18 10:27
- 97 0 [莱绅通灵吧] 四天,跌了二十个点 芝士可颂 07-1807-18 10:27
- 93 0 [世纪华通吧] +2 忍者神龟2060 07-1807-18 10:27
- 103 0 [华宏科技吧] 昨晚刚进来今天就板了,还在想要不要出 股友7Q360T2396 07-1807-18 10:27
- 8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什么关系呢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7-1807-18 10:27
- 60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行情又有多少散户能赚到钱。 股友979267g93M 07-1807-18 10:27
- 106 0 [国恩股份吧] 小盘股至少也得拉个板 玄学炒A股 07-1807-18 10:27
- 115 0 [旗天科技吧] 公司逐步向保险金融科技转型翻译过来就是,原先 肆意妄为的懒 07-1807-18 10:27
- 108 0 [甘李药业吧] 那些晒图的和唱多的都是傻缺,看见了吧,甘李天 专心的王艳娥 07-1807-18 10:27
- 103 0 [金信诺吧] 炒股炒对炸骗了吗 股友1Lg8217686 07-1807-18 10:27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宁安岁月 07-1807-18 10:27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加仓点好多人卖了不知道今天的心情怎么样好 肥师傅 07-1807-18 10:27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种事情你都会不自觉接受吗就我这点破毛病 基民51pW878689 07-1807-18 10:27
- 10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为啥一直跌啊 温婉可人的跳脱 07-1807-18 10:27
- 78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深海应该可以吧 豁达地小猫 07-1807-18 10:27
- 5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怎么不显示涨跌 基民onaI33 07-1807-18 10:27
- 132 0 [云天励飞-U吧] 6月3日5连阳,连调4天,这次又是5连阳,但大盘 骑牛得牛 07-1807-18 10:27
- 4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太弱了点吧大盘拉这么猛你这里仨瓜俩枣 波段交易员 07-1807-18 10:27
- 164 0 [澳弘电子吧] 股吧都没人气,而且没有量,楼梯式阴跌。看多的 谨慎的丁熙1 07-1807-18 10:27
- 68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7万本金亏了3万,跌成这样还坑基民 wtyufc 07-1807-18 10:27
- 103 0 [保变电气吧] 拿这个票主要靠意 炒股养自己呀 07-1807-18 10:27
- 151 1 [国信证券吧] 券商真废,次次被空勾砸下 时髦de道奇 07-1807-18 10:27
- 121 1 [豪悦护理吧] 感觉豪悦的成人纸尿裤都被主力买去了,弱成这样 江恩菲特 07-1807-18 10:27
- 137 1 [奇精机械吧] 今天涨停! 才望亨通的69 07-1807-18 10:27
- 82 1 [一心堂吧] 有种到14元,打你五万股 真光荣1952 07-1807-18 10:27
- 90 1 [中策橡胶吧] 厂家这个德行那个不要命的用他的轮胎 股友9215E13Y57 07-1807-18 10:27
- 122 3 [ST万邦吧] 我的天啊,昨天那么谨慎的建仓还是被爆,今天开 知行合一做事 07-1807-18 10:27
- 118 4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11.5进来的 漆瑞特 07-1807-18 10:27
- 103 1 [罗博特科吧] 再射一次,硬一点行不行 股友102726Z36G 07-1807-18 10:27
- 88 2 [威派格吧] 就不走嘛的不赚100等着退市东西天天织布机一样 精准的白琦 07-1807-18 10:27
- 153 5 [中油资本吧] 我成功被9.9洗出去了 股友8769H71i28 07-1807-18 10:27
- 156 2 [寒武纪吧] 真龙出海,别挡道 AI作图 07-1807-18 10:27
- 95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对倒来对倒去,最后自己的钱全部变成了 股友2ERJcp 07-1807-18 10:27
- 161 3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江丽敏是不是技术遛沐木姐妹啊,嘻嘻嘻5,6 偉又沐風 07-1607-18 10:27
- 6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万家家享中短债D$最近债市有所震荡,中短债整 悦悦不爱理财 07-1807-18 10:27
- 113 0 [大恒科技吧] 今晚出个利空消息 神秘达佬 07-1807-18 10:27
- 100 0 [爱施德吧] 真的是爱死德 股友fbi3Mi 07-1807-18 10:27
- 105 0 [歌尔股份吧] 你能给点力吗 股友9275W509R0 07-1807-18 10:27
- 97 0 [纵横通信吧] 上方无压单,下方拖单,今天必跌 西瓜强强强38431 07-1807-18 10:2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以为在座的只是学习不行#南通 点石大展de关羽 07-1807-18 10:27
- 115 0 [新安股份吧] 沧州大化今天继续涨停 股莘168 07-1807-18 10:27
- 68 0 [鹏扬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最近太拉垮 冰峰暖心 07-1807-18 10:27
- 123 1 [沪电股份吧] 倒车接人,胆大的上车 姚太道 07-1807-18 10:27
- 111 1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一共12个托,全部拉黑,清净好多 岁月薅我头发 07-1807-18 10:27
- 121 3 [电光科技吧] 兄弟们,我来接盘了 青石神话 07-1807-18 10:27
- 118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如此之垃圾 花开满腹得文 07-1807-18 10:27
- 150 4 [宝地矿业吧] 今天投票,大家都投反对票。收铁矿没意思 股友939T89313k 07-1807-18 10:27
- 129 2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智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93.29万元(0 万胜智能资讯 07-1807-18 10:27
- 94 0 [金田股份吧] 太弱了,补缺出了 轩昂的呼岚 07-1807-18 10:27
- 186 0 [中文在线吧] 给点力撒 hcy暴富 07-1807-18 10:27
- 118 0 [铭利达吧] 主力操作完美 股友T5HwCF 07-1807-18 10:27
- 95 0 [新易盛吧] 下周200稳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807-18 10:27
- 99 0 [指南针吧] 明显吓醒走势,还得调整一周! 一叶扁舟0105 07-1807-18 10:27
- 97 0 [台基股份吧] 完了抢筹码抢高了c 正义之比尔 07-1807-18 10:27
- 113 1 [青岛金王吧] 快上车要涨停了 写给年轻 07-1807-18 10:27
- 90 1 [安妮股份吧] 量没有缩下来,怎么涨 嘎嘣脆的虾仁 07-1807-18 10:27
- 4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513100欢迎大家躲避下。 任天之道888 07-1807-18 10:27
- 96 1 [慧翰股份吧] 步子太大容易扯着蛋 浮盈加仓冲冲冲 07-1807-18 10:27
- 271 2 [中国春来吧] 问了DeepSeek,这是家不错的公司,盈利和发展前 佛塑科技 07-1707-18 10:27
- 152 3 [ST万邦吧] 这走势明天最少跌3-5个点 亏钱喂养beast 07-1707-18 10:27
- 108 0 [COMEX黄金吧] 他说最爱我的唇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7-1807-18 10:27
- 111 0 [鲁抗医药吧] 我股了你了,我几万块钱跟你玩了一两个月了,都 生动的洋洋得亿 07-1807-18 10:27
- 82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太猛了,回踩下来又是机会 基民MEp0dN 07-1807-18 10:27
- 97 0 [华宏转债吧] $华宏转债(SZ127077)$ 林之洋 07-1807-18 10:27
- 124 0 [浪潮信息吧] H20是大利好!浪潮业绩肯定是没问题, 寻找价值 07-1807-18 10:27
- 118 0 [超越科技吧] 躲过了牛市,等到了熊市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7-1807-18 10:27
- 90 1 [美邦服饰吧] 够庄,出力砸砸退市,拼命砸 一望无边 07-1807-18 10:27
- 101 2 [大北农吧] 该股庄家,不是一般人 财经微论 07-1807-18 10:27
- 126 3 [光线传媒吧] 下午1点上映,长安的荔枝赚钱就会去看 贵在坚持Deng 07-1807-18 10:27
- 110 0 [康龙化成吧] 就你一家在大单向下 每签必中 07-1807-18 10:27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副部长熊继军会见中国美国商会会长何迈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27
- 40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就你一个绿的也是醉了 小福宝lucky 07-1807-18 10:27
- 101 0 [北化股份吧] 板上出货,小弱鸭 无量上谷 07-1807-18 10:27
- 94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清了。这股到头了 风起云涌之时 07-1807-18 10:27
- 99 0 [市北高新吧] 不知道5块涨两个涨停板,再从高位跌两个跌停板 股友o532165Z81 07-1807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