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荣盛发展吧] 1.39不能在破了昂。 私募投资者 07-1807-18 10:45
- 112 1 [*ST瑞和吧] 一路来叫你们换赛为赛为,,你们偏死守瑞和 捉牛牛 07-1807-18 10:45
- 107 2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不用等,除非上证指涨10%,看它能否有5%的 德得轩 07-1807-18 10:45
- 89 1 [大东方吧] 大垃圾 卖肾抄底 07-1807-18 10:45
- 439 12 [华宏科技吧] 我是无语,提前加了今天首选地天板标的,看你没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1807-18 10:45
- 10329 29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特大利好 xiapmin123 07-1807-18 10:45
- 376 5 [世名科技吧] 净流出8000万还能往上涨,这庄家是个高手 三块腹肌 07-1707-18 10:45
- 111 0 [常山药业吧] 绿吧,绿了安全 理论上可以红 07-1807-18 10:45
- 138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成为大牛是铁定的,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9666pm9677 07-1807-18 10:45
- 117 0 [延华智能吧] 模式外的集合竞价参与了一点 旧人新篇 07-1807-18 10:45
- 144 0 [鸣志电器吧] 各位大佬可以买了吗 股友1VR0998569 07-1807-18 10:45
- 124 0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票是我见过托最多的票,利好每天满天飞,开 大运稳如泰山668 07-1807-18 10:45
- 113 0 [山东药玻吧] 不够强,点了一下,冲破就爽了 不吆炒股 07-1807-18 10:45
- 122 1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董事长!??看看股价!!!这人品代表 生财有道ZRL 07-1807-18 10:45
- 162 2 [润达医疗吧] 下一个爆点,贝瑞基因,塞力医疗和润达医疗,结 恭喜我发财999999 07-1807-18 10:45
- 160 1 [甲醇吧] 始终是新手 日月星汉 07-1807-18 10:45
- 125 1 [满坤科技吧] 换手足够了,就看机构是不是继续搞了 汗牛大叔 07-1807-18 10:45
- 180 5 [山东药玻吧] 不理解现在还持有药玻的散户。2025.7.18 韭菜王中王之星耀 07-1807-18 10:45
- 265 3 [海格通信吧] 首飞日即到,拿好筹码,等待行情大反转,预防突 南无东方圣人 07-1807-18 10:45
- 301 6 [*ST亿晶吧] 不可思议,我昨天3.48买了20000股 鸿运当头9888 07-1707-18 10:45
- 116 0 [中新集团吧] 果然跑不掉了 股友7277676d6O 07-1807-18 10:45
- 126 0 [陕西黑猫吧] mad每次都是上影线,以为你能冲,结果拉坨大的 主力来给我抬轿子 07-1807-18 10:45
- 125 0 [云鼎科技吧] 相关个股都在暴涨 坦诚的张念茜1 07-1807-18 10:45
- 123 0 [西昌电力吧] 跑了 财运广进de千道流 07-1807-18 10:45
- 119 0 [汇通集团吧] 610跑了套利继续抄底万邦德 非著名 07-1807-18 10:45
- 111 0 [华电新能吧] 跑了,653本675跑的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7-1807-18 10:45
- 128 0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又是靠鹏哥 啊对对对爱轨道 07-1807-18 10:45
- 109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到位置,支撑的人马上撤单,这股现在真不能玩 北京网员 07-1807-18 10:45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逐步加打板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1807-18 10:45
- 320 19 [新城市吧] 亏了15个点了,该不该跑啊,扛不住了 一个小菜b 07-1707-18 10:45
- 133 0 [XD广州发吧] 有损广州形象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7-1807-18 10:45
- 113 0 [闽东电力吧] 大股东减持少挣了400万,是小股东干的好事吗? 账号懂王开过光 07-1807-18 10:45
- 124 0 [长亮科技吧] 本周最好看的分时图。 重要的华慧5 07-1807-18 10:45
- 134 0 [汉嘉数智吧] 15买2万股 炒股养老小1978 07-1807-18 10:45
- 130 1 [中科电气吧] 脏东西 股友C21c195819 07-1807-18 10:45
- 133 0 [宝鼎科技吧] 不可否认,如我昨日所想,今天的现在是个好时间 我为大A护盘 07-1807-18 10:44
- 184 0 [世纪天鸿吧] 其实我已经感觉到了要动了可是没拿住… 在卡坦有梦德 07-1807-18 10:44
- 57 0 [山东墨龙吧] 割了割了 就是干到一辈子 07-1807-18 10:44
- 112 0 [三态股份吧] 追高了 zg星星 07-1807-18 10:44
- 109 0 [*ST天茂吧] 今天这几个亿是谁买的? 庆庆123456789 07-1807-18 10:44
- 126 1 [麦格米特吧] 大单数据显示还在加单 锦佳佳 07-1807-18 10:44
- 107 1 [东方精工吧] 做个好人,涨停一下吧,你都多久没涨停过了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07-1807-18 10:44
- 179 2 [福达股份吧] 现在可以进场吗各位大神 大发广进的菜虚鲲 07-1807-18 10:44
- 203 7 [金证股份吧] 昨天已经清仓,坚持原则,:不碰减持股,大股东 典典886 07-1807-18 10:44
- 189 2 [国泰海通吧] 大家的股息都到账了吗,为什么我还没收到 年年富贵的陈家洛 07-1807-18 10:44
- 96 1 [翰宇药业吧] 又一个标准的早盘缩量。最好是缩到极致。 庄强疯狂拉板 07-1807-18 10:44
- 178 3 [双良节能吧] 清了所有的票,自己满仓了,心一点不慌 细心未来趋势 07-1607-18 10:44
- 707 11 [景津装备吧] 国家队在 你们担心啥呢 哈哈哈 干就完了 股添乐拉涨停 07-0407-18 10:44
- 119 0 [众生药业吧] 觉得收一个十字星 我想进步 07-1807-18 10:44
- 140 0 [宝利国际吧] 每天拉一把,减持一整天。 尽管涨 07-1807-18 10:44
- 129 0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没花头了 海景城 07-1807-18 10:44
- 113 0 [中大力德吧] 斯莱特凌学院:中大到顶了,关注黄金半导体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1807-18 10:44
- 133 0 [安诺其吧] 洗洗跟健康 黑风怪 07-1807-18 10:44
- 99 0 [国机通用吧] 杭电股份未来会暴涨吗?三大增长点与深层价值分 正义de百灵鸟 07-1807-18 10:44
- 5265 42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破40新易盛破50观点绝不会变,今年这句 深圳不倒翁OK 06-1607-18 10:44
- 127 0 [中国铁建吧] 分红一点,股价一坨 zhk1314168 07-1807-18 10:44
- 122 0 [回天新材吧] 诱多明显,今天套的韭菜,今年够呛能解套了。 菲特张666 07-1807-18 10:44
- 123 0 [贝因美吧] 坐等破6 JC小卡子 07-1807-18 10:44
- 142 0 [重药控股吧] 九十亿的东西走的比九百九千亿的都稳定 骑扬暴富de蛛 07-1807-18 10:44
- 208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基民Ovi1xJ 07-1807-18 10:44
- 135 0 [渤海租赁吧] 你只要敢下来,劳资就用马宁砸死你! 陌上商 07-1807-18 10:44
- 126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到220元才满仓干 股友RHa2Nj 07-1807-18 10:44
- 130 0 [海信视像吧] 下杀到22.5应该会有一部分割肉的 闲云野鹤聊度残生 07-1807-18 10:44
- 127 0 [中证白酒吧] 破发股没人接盘,板块唯一绿的,应该剔除出去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7-1807-18 10:44
- 303 0 [塞力医疗吧] 又被骗了 阿茶学炒股 07-1807-18 10:44
- 170 1 [上海钢联吧] 钢联上黑名单 股友Y069I73939 07-1807-18 10:44
- 160 4 [久吾高科吧] 也是我的票!太舒服了埋伏这么久 钱钱围绕我 07-1807-18 10:44
- 129 1 [栖霞建设吧] 房地产板块现在的定位让我迷糊了,防守板块也不 股市小学僧哟 07-1807-18 10:44
- 166 4 [欣锐科技吧] 扯,换富特 丑小鸭你0305 07-1807-18 10:44
- 106 0 [华电新能吧] 大把20米的票票,谁还来搞新股 我要割庄家韭菜 07-1807-18 10:44
- 139 0 [创源股份吧] 熊孩子们就是不听话,那就等着闷杀吧 马后炮分析 07-1807-18 10:44
- 127 0 [卓翼科技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!又要套一批韭菜! 然豆398990343 07-1807-18 10:44
- 114 1 [旭光电子吧] 亏了10个点走了,垃圾每天拉高出货,删自选了 娴雅文静的雷艳娥 07-1807-18 10:44
- 118 1 [吉利汽车吧] 同意今天调整一天,本周结束。 zongchaoyang 07-1807-18 10:44
- 151 3 [金陵饭店吧] 马上3600点了,老师说不要怕,别去买科技,虽然 红头巾 07-1807-18 10:44
- 113 1 [格林美吧] 买了只假稀土股,万手哥都救不了这垃圾 股友29351h6t39 07-1807-18 10:44
- 107 2 [华宏科技吧] 卖早了,周一我在接回来 股友y732z18680 07-1807-18 10:44
- 558 9 [金力永磁吧] 瞎猜一下,明天开25.88,盘中高点14%,收27.55 股市天天发 07-1707-18 10:44
- 122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货已到顶,放弃幻想! 诚恳的马涛 07-1807-18 10:44
- 129 0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的阴死庄又够不到银轮庄的噼演了,擦。。。 股友e8q7075286 07-1807-18 10:44
- 117 0 [浙数文化吧] 好割裂,像个精神病患者 到底什么情况 07-1807-18 10:44
- 117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【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】深耕半导体产业,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807-18 10:44
- 124 0 [长安汽车吧] 鸹貔货色 鸹貔长安 07-1807-18 10:44
- 119 1 [玻璃吧] 杀完空头杀多头 缠妹蹲草丛 07-1807-18 10:44
- 281 10 [江淮汽车吧] 利用利好出货!!庄家疯狂出货,庄家利用涨停吸 专打庄家痛点 07-1807-18 10:44
- 108 0 [海阳科技吧] ,量化也没格局 普通散户一枚 07-1807-18 10:44
- 208 0 [海峡股份吧] 这次应该7元的低了,散户要发财,就看今年这把 路曲心直 07-1807-18 10:44
- 121 0 [涪陵榨菜吧] 抖啊抖 用户001 07-1807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