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和顺电气吧] 牛,能做到天天这样是真的牛 幸运宝贝儿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是无语啊周五也成了黑色啊 笑傲江湖117 07-1807-18 10:25
- 132 5 [首都在线吧] 这公司不光提供算力,还能给稳定币业务做安全和 股友363X12798o 07-1807-18 10:25
- 110 1 [吉视传媒吧] 坚定持有上纬新材,成本7.36元,一万三千股。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5
- 362 9 [荣联科技吧] 8.04也是一个节点 股友8837Kx0215 07-1807-18 10:25
- 76 2 [金现代吧] 不能高开8个点就会大跌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1807-18 10:25
- 98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变成空头了,很有效,真灵 股友8mGHML 07-1807-18 10:25
- 115 0 [巨化股份吧] 阴跌,之前做T的全都吐回去了,狗贼不仁义,还 Noir203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海川智能吧] 一周跌4天,真是好股,回本就跑 请泥泞 07-1807-18 10:25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海兰信卖错了,来你这看看能不能弥补一下 博二博 07-1807-18 10:25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开启下漏模式。 桀骜不驯oo1 07-1807-18 10:25
- 112 0 [鲁西化工吧] 中化露露还不在化工ETF十大持仓 桃红的钱锦1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百合花吧] 走弱了,如果真的强,昨天今天趁着化工板块强就 MichealSquirrel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点量啥也不是,要放量破高点。 涨如潮水 07-1807-18 10:25
- 92 0 [金田股份吧] 一鼓作气、再而衰、三而竭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1807-18 10:25
- 96 0 [安井食品吧] 我还有卖单,大家快闪开!! 美好的董晨宸 07-1807-18 10:25
- 106 0 [国轩高科吧] 哎 股友1q5G903780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卖的绝对是韭菜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7-1807-18 10:25
- 10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今天太猛了 基民52uKjG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国药股份吧] 成天几分钱上忸忸怩怩 斗智斗勇斗主力 07-1807-18 10:25
- 96 0 [ST万邦吧] 诱多了,今天了 送至最后 07-1807-18 10:25
- 130 0 [国网英大吧] 预计7月24号涨。,盲猜,这一个星期横盘震荡 均价线一定要kan 07-1807-18 10:25
- 135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太保3000多亿市值都当天填权,唉,国家队就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7-1807-18 10:25
- 113 0 [四方新材吧] 下午再不拉,就散了吧 科技电力 07-1807-18 10:25
- 98 0 [机器人吧] 冲冲冲 理性的康皓轩 07-1807-18 10:25
- 99 0 [兰生股份吧] 创业板那个都八板了,这个才6板,你一手我一手 干脆点 07-1807-18 10:25
- 98 0 [汽车街吧] 一群大聪明 有教养的扬星静 07-1807-18 10:25
- 11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佳合回调了,下午宏宇肯定大跌的放心,主力今天 诚恳的贺泓朗 07-1807-18 10:25
- 99 1 [翠微股份吧] 向中油资本看齐!!! 幸福安康888 07-1807-18 10:25
- 125 1 [长荣股份吧] 记住我的满仓价位8.23元就是个套,买啥啥跌,买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1807-18 10:25
- 131 2 [*ST益通吧] 大资金很明显坚决出货,脑机概念已经过气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7-1807-18 10:25
- 118 1 [建新股份吧] 这票有意思,乱减持 吸血蚊 07-1807-18 10:25
- 118 1 [宋城演艺吧] 这些文艺人头脑简单不会找硬庄的,嫌费用高根本 股友62Q736Z679 07-1807-18 10:25
- 226 1 [顺丰控股吧] 难得看你涨一回 股友339C1U5061 07-1807-18 10:25
- 756 4 [京运通吧] 快清仓! 金爆行动 07-1807-18 10:25
- 96 2 [中电港吧] 今天反包涨停板,中电港是国企一定会拿下英伟达 股友887M52Y615 07-1807-18 10:25
- 85 4 [华联控股吧] 怎么又不跌啦???跌啊,爽快点 善谋的程茗 07-1807-18 10:25
- 184 1 [精进电动-W吧] 北京华胜天成低碳产业创业投资中心是属上市公司 段永平持有 07-1807-18 10:25
- 158 4 [亚世光电吧] 这个股吧怎么这么安静?一点人气都没有? 有教养的袁晗19 07-1507-18 10:25
- 100 0 [神通转债吧] 别掉头啊等着回本呢 股友l57TRc 07-1807-18 10:25
- 116 0 [友讯达吧] 上市到现在的k线走势图,就是躺到的僵尸,没救 拿回该握得 07-1807-18 10:25
- 92 0 [华宇软件吧] 又是同一套落吗 股友0z6c521980 07-1807-18 10:25
- 104 0 [林州重机吧] 好样的 股友13D25553g0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冰山冷热吧] 比谁跑得快了兄弟! 股友JRAOUB 07-1807-18 10:25
- 90 0 [*ST天茂吧] 熟悉的味道 欢喜的小美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华峰超纤吧] 为什么今天要抄底华峰,难道是8月1的稳定币第一 练气三层 07-1807-18 10:25
- 106 0 [中集集团吧] 你看看你的港股,你要不要争点气? 洛丽塔哥哥 07-1807-18 10:25
- 92 0 [云顶新耀吧] 你当荣昌的小弟都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7-1807-18 10:25
- 56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不用看了,明天低开 一切随风ZS888 07-1707-18 10:25
- 164 6 [*ST天茂吧] 疯了不少,封单依然这么多,1.8再考虑了 財財源源滾滾 07-1407-18 10:25
- 110 0 [红豆股份吧] 撤退先,月K要收阴线。 深圳one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华宏科技吧] 换隆华科技 股友882g265N68 07-1807-18 10:25
- 96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样玩是没前途的 驰宏牌收割机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锦浪科技吧] 预测你的翅膀又被绳子捆起来了,红很难,只能跪 想得开才行 07-1807-18 10:25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极定乾2 07-1807-18 10:25
- 98 0 [本川智能吧] 的 精准的白佑超 07-1807-18 10:25
- 105 0 [沃尔核材吧] 市场不认可业绩,资金不断出逃,减持也在跑 成熟的凌亦皓 07-1807-18 10:25
- 107 0 [中远海科吧] 高位震几个意思啊?筹码不多多久分批止盈。筹码 韭菜笑韭菜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中超控股吧] 该买点WG了,妈哦,一下起不来! 雨铖优选 07-1807-18 10:25
- 99 0 [百利电气吧] 顺者昌,逆者亡,百利电气必将大跌快跑! 一看就是假的 07-1807-18 10:25
- 104 0 [杭钢股份吧] 拿了三个多月今天见红就卖,从此自选股里再有没 燕生辰熙 07-1807-18 10:25
- 106 0 [遥望科技吧] 祖奶奶的公司管理层 股友2058VI9936 07-1807-18 10:25
- 100 0 [华电新能吧] 把我金力永磁卖了补仓,那边大涨,这边一动不动 股市小白菜6688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云南白药吧] 沪深300这2个月都把你甩出十条街了 喃無阿弥陀佛 07-1807-18 10:25
- 117 0 [陆家嘴吧] 就服这个大嘴 股友hNEDem 07-1807-18 10:25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股票跌,不知为什么? 股友01789o1Q19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浪潮信息吧] 补个涨都不行 股友DrSdBd 07-1807-18 10:25
- 138 2 [国科军工吧] 稳定的现金流不仅能支持公司的日常运营,还能为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1807-18 10:25
- 143 2 [XD清源股吧] 清源股份:融资净买入330.2万元,融资余额1.13 XD清源股资讯 07-1807-18 10:25
- 695 6 [捷成股份吧] 不管网络上怎么吹,捷成蹭不蹭什么物理ai概念, 涅槃雄鹰 07-1807-18 10:25
- 104 0 [西陇科学吧] 我这是进来给送钱来了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。进来多少套多少 江川电器 07-1807-18 10:25
- 116 0 [天银机电吧] 真不要啊,看看跌了多少天了? 股市小韭菜5 07-1807-18 10:25
- 97 0 [*ST广糖吧] 新庄和老庄拼命搏杀!看看谁能胜出! abc悠然6798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浙江震元吧] 这到周五了。市场不是出货就是在出货。 每日打首板 07-1807-18 10:25
- 104 0 [丽尚国潮吧] 天天跌 股友312106Xx62 07-1807-18 10:25
- 88 0 [*ST沐邦吧] 没有供应商要重整吗?公司没有重整价值了? 九面灵马 07-1807-18 10:25
- 100 0 [力劲科技吧] 这鸡把玩意儿怎么又绿了 道瑞明德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浙文互联吧] 快跑,绝对跌停 吹吹人间发财风耶 07-1807-18 10:2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打压小盘股黄线在上涨一分权重在上小盘跌 锋利的水果刀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乐心医疗吧] 真的垮,垮! 国恩长牛 07-1807-18 10:25
- 70 1 [海投5吧] 最后一吸,梭哈,锁仓 文静秀气的李卓婷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你自己停牌了嘛 有的是钱 07-1807-18 10:25
- 94 0 [阳光电源吧] 搞些机器人吧 股友BuvAcR 07-1807-18 10:25
- 107 0 [楚天科技吧] 太爽啦 n1412817348c3044 07-1807-18 10:25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是2红起点,80以上就可以出 ndhhd 07-1807-18 10:25
- 129 3 [新易盛吧] 高处不胜寒,跑了,保住利润 磅磗长虹 07-1807-18 10:25
- 157 4 [*ST天茂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你要不跑算我输,再也不见天茂, 基民8A0T505068 07-1807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