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*ST天茂吧] 熟悉的味道 欢喜的小美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华峰超纤吧] 为什么今天要抄底华峰,难道是8月1的稳定币第一 练气三层 07-1807-18 10:25
- 106 0 [中集集团吧] 你看看你的港股,你要不要争点气? 洛丽塔哥哥 07-1807-18 10:25
- 92 0 [云顶新耀吧] 你当荣昌的小弟都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7-1807-18 10:25
- 56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不用看了,明天低开 一切随风ZS888 07-1707-18 10:25
- 164 6 [*ST天茂吧] 疯了不少,封单依然这么多,1.8再考虑了 財財源源滾滾 07-1407-18 10:25
- 110 0 [红豆股份吧] 撤退先,月K要收阴线。 深圳one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华宏科技吧] 换隆华科技 股友882g265N68 07-1807-18 10:25
- 96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样玩是没前途的 驰宏牌收割机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锦浪科技吧] 预测你的翅膀又被绳子捆起来了,红很难,只能跪 想得开才行 07-1807-18 10:25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极定乾2 07-1807-18 10:25
- 98 0 [本川智能吧] 的 精准的白佑超 07-1807-18 10:25
- 105 0 [沃尔核材吧] 市场不认可业绩,资金不断出逃,减持也在跑 成熟的凌亦皓 07-1807-18 10:25
- 107 0 [中远海科吧] 高位震几个意思啊?筹码不多多久分批止盈。筹码 韭菜笑韭菜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中超控股吧] 该买点WG了,妈哦,一下起不来! 雨铖优选 07-1807-18 10:25
- 99 0 [百利电气吧] 顺者昌,逆者亡,百利电气必将大跌快跑! 一看就是假的 07-1807-18 10:25
- 104 0 [杭钢股份吧] 拿了三个多月今天见红就卖,从此自选股里再有没 燕生辰熙 07-1807-18 10:25
- 106 0 [遥望科技吧] 祖奶奶的公司管理层 股友2058VI9936 07-1807-18 10:25
- 100 0 [华电新能吧] 把我金力永磁卖了补仓,那边大涨,这边一动不动 股市小白菜6688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云南白药吧] 沪深300这2个月都把你甩出十条街了 喃無阿弥陀佛 07-1807-18 10:25
- 117 0 [陆家嘴吧] 就服这个大嘴 股友hNEDem 07-1807-18 10:25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股票跌,不知为什么? 股友01789o1Q19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浪潮信息吧] 补个涨都不行 股友DrSdBd 07-1807-18 10:25
- 138 2 [国科军工吧] 稳定的现金流不仅能支持公司的日常运营,还能为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1807-18 10:25
- 143 2 [XD清源股吧] 清源股份:融资净买入330.2万元,融资余额1.13 XD清源股资讯 07-1807-18 10:25
- 695 6 [捷成股份吧] 不管网络上怎么吹,捷成蹭不蹭什么物理ai概念, 涅槃雄鹰 07-1807-18 10:25
- 104 0 [西陇科学吧] 我这是进来给送钱来了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。进来多少套多少 江川电器 07-1807-18 10:25
- 116 0 [天银机电吧] 真不要啊,看看跌了多少天了? 股市小韭菜5 07-1807-18 10:25
- 97 0 [*ST广糖吧] 新庄和老庄拼命搏杀!看看谁能胜出! abc悠然6798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浙江震元吧] 这到周五了。市场不是出货就是在出货。 每日打首板 07-1807-18 10:25
- 104 0 [丽尚国潮吧] 天天跌 股友312106Xx62 07-1807-18 10:25
- 88 0 [*ST沐邦吧] 没有供应商要重整吗?公司没有重整价值了? 九面灵马 07-1807-18 10:25
- 100 0 [力劲科技吧] 这鸡把玩意儿怎么又绿了 道瑞明德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浙文互联吧] 快跑,绝对跌停 吹吹人间发财风耶 07-1807-18 10:2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打压小盘股黄线在上涨一分权重在上小盘跌 锋利的水果刀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乐心医疗吧] 真的垮,垮! 国恩长牛 07-1807-18 10:25
- 70 1 [海投5吧] 最后一吸,梭哈,锁仓 文静秀气的李卓婷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你自己停牌了嘛 有的是钱 07-1807-18 10:25
- 94 0 [阳光电源吧] 搞些机器人吧 股友BuvAcR 07-1807-18 10:25
- 107 0 [楚天科技吧] 太爽啦 n1412817348c3044 07-1807-18 10:25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是2红起点,80以上就可以出 ndhhd 07-1807-18 10:25
- 129 3 [新易盛吧] 高处不胜寒,跑了,保住利润 磅磗长虹 07-1807-18 10:25
- 157 4 [*ST天茂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你要不跑算我输,再也不见天茂, 基民8A0T505068 07-1807-18 10:25
- 72 2 [万凯新材吧] 十点前,机会就在今天!!! 凡人很烦 07-1807-18 10:25
- 247 7 [拓普集团吧] 稳住别慌 股友7D05o25658 07-1807-18 10:25
- 99 3 [联化科技吧] 快买啊必须涨停 宽心的潘沁觞1 07-1807-18 10:25
- 92 2 [中文传媒吧] 机构出货,北向清仓减持,到了9.68大胆买 n570613465924560 07-1807-18 10:25
- 183 5 [建设工业吧] 给点阳光你就拉红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7-1507-18 10:25
- 296 0 [光弘科技吧] 没戏了没有资金看好的废股 股友6670nV8718 07-1807-18 10:25
- 127 0 [华旺科技吧] 都到森林包装去了吗 只要思考才进步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海兴电力吧] 最后上车机会,看到28. 飘洒的落叶 07-1807-18 10:25
- 106 1 [亚玛顿吧] 46跌10都没跑,这才那到那啊,看你们慌的,哈哈 基民979G80u357 07-1807-18 10:25
- 183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流动性太差 UF0168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国轩高科吧] 站上所有均线怕啥 玉兔飞跃 07-1807-18 10:25
- 129 0 [XD浙商银吧] 浙商银行主力今天赶快拉高,大家一起等你拉高出 心安利得 07-1807-18 10:25
- 110 0 [再升科技吧] 还有指望吗 温柔的魏徐佳蕾 07-1807-18 10:25
- 251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好好看看刚刚出买信号!大家伙都买买买 能挣回来本谢谢 07-1807-18 10:25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再封不住真的是没法玩了 唱多是狗托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锐捷网络吧] 难道要5日线上车? 股友h5Zjg6 07-1807-18 10:25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大丰实业可以拉了 宇宙第一股神 07-1807-18 10:25
- 162 5 [北汽蓝谷吧] 相信北汽蓝谷一定上1000亿 有趣的程菁菡 07-1807-18 10:25
- 100 1 [*ST宝实吧] 这个票怎么跟大盘反着走? 股友2087U20Y08 07-1807-18 10:25
- 100 4 [儒意电影吧] 港股和美股电影都涨的不错啊。。口罩之后经济还 新手纵横股市 07-1807-18 10:25
- 168 1 [润贝航科吧] 减持已经过去了发这有啥意义 Memee 07-1707-18 10:25
- 348 4 [北方稀土吧] 西子湖冥灯的顶级操作逻辑。终于明白什么叫鱼找 我錵开后百錵杀 07-0807-18 10:25
- 100 0 [芯碁微装吧] 不要笔帘垃圾股! 花花4381 07-1807-18 10:25
- 95 0 [银行Ⅱ吧] 放贷科技加油 无情帅帅虎 07-1807-18 10:25
- 106 0 [中铝国际吧] 2.6加一层,共计3层 下跌势不碰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等爆出来,已经频临边缘了,要跌了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7-1807-18 10:25
- 103 0 [上海贝岭吧] st呗岭 股友973x6X9716 07-1807-18 10:25
- 109 0 [舍得酒业吧] 所以才说舍得的弹性在白酒里面是比较靠前的存在 天空巽之 07-1807-18 10:25
- 104 0 [设计总院吧] 公告:又是量化织布的一天,不用看了 川南藏品 07-1807-18 10:25
- 58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7月18日快速上涨 千红制药资讯 07-1807-18 10:25
- 62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7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国晟科技资讯 07-1807-18 10:25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今天又上天了 股友86GV667870 07-1807-18 10:25
- 118 1 [融发核电吧] 又是骗人的 Red10厘米就行 07-1807-18 10:25
- 123 1 [大东南吧] 有点意思垃圾这是在找接盘侠哈哈!还是大东主力 给光人 07-1807-18 10:25
- 137 3 [华电新能吧] 要啦就要一鼓作气,不要慢慢拉,慢慢啦抛压会巨 股友891p0o9059 07-1807-18 10:25
- 108 1 [依依股份吧] 可以砸下来吗? 要求不高 ,直接到21.7 股友76T5O59821 07-1807-18 10:25
- 149 1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股只能吃股息,别指望它涨幅 股友7p2185359G 07-1807-18 10:25
- 140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做了一点人事 经理上姑舅 07-1807-18 10:25
- 109 2 [农业银行吧] 厉害了,竟然能高开2分 基民DnM90x 07-1807-18 10:25
- 80 2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等了半天,你们怎么没来找我呀? 亏的腚都没了 07-1807-18 10:25
- 768 2 [应流股份吧] 7月18日,一进二预期标地(纯个人复盘分析分享 请面面远离我 07-1707-18 10:25
- 85 0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7月18日快速上涨 京运通资讯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奥特维吧] 杂毛垃圾股 股友Fhl0Is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拓尔思吧] 玛德,今天又卡在22过不去,哪条狗在22卡着卖, 扶满仓 07-1807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