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板块高潮了,懂的懂 走不到天堂的路 07-1807-18 10:21
- 121 1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真好,大清早给我深深的套。爱你 坚强不屈的祝言秋 07-1807-18 10:21
- 95 1 [先进数通吧] 这种走势最怕后面中长阴线,今天打开下降通道了 雨凡37695 07-1807-18 10:21
- 109 1 [*ST英飞吧] 吸筹码 一股长航 07-1807-18 10:21
- 148 3 [银行Ⅱ吧] 不要把因果搞反,是因为小盘涨的猛了,才需要银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7-1807-18 10:21
- 113 1 [中国电建吧] 分红就是亏损交税作贡献 股友822976e31e 07-1807-18 10:21
- 128 2 [利欧股份吧] 竟然还有觉得这是吸筹,借着利好出货啦 股友51V768i635 07-1807-18 10:21
- 86 1 [敷尔佳吧] 操盘真狠毒. 好交往1 07-1807-18 10:21
- 426 0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区间震荡等待突破 上山下海 07-1707-18 10:21
- 1911 2 [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耐心等待才能获得好的收益,经理的业绩起飞了, 基民cErsG5 07-1707-18 10:21
- 42 2 [黄金概念吧] 昨日W形态反复试探3365压力,始终无法向上突破 小黄猎人 07-1607-18 10:21
- 114 0 [和邦生物吧] 这破玩意,说真的,挺艮的 股友U87E917303 07-1807-18 10:20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调仓是认真的?糊弄基民吧 股友93G1a80529 07-1807-18 10:20
- 125 0 [重庆银行吧] 全当存钱,慢慢等 热情的顾齐19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天娱数科吧] 唉一眼比一眼低,没眼看了 一丝不苟得宝瓶座 07-1807-18 10:20
- 103 0 [北京文化吧] 02卖的,97补回来的 股友033u36296F 07-1807-18 10:20
- 103 0 [科思股份吧] 承认自己的选择有错,但是最坏的情况也不会比现 古道长虹 07-1807-18 10:20
- 105 1 [上纬新材吧] 不用怕,世纪牛股,机器人元年大股,看到180 不服气吗 07-1807-18 10:20
- 45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肯定是散户,96万股,对吧?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1807-18 10:20
- 110 1 [康达新材吧] 早上卖掉了12:73卖掉了 小芝麻糊1368 07-1807-18 10:20
- 95 1 [稳健医疗吧] 屁股朝上头朝下,是稳健的强项 登云赏月 07-1807-18 10:20
- 330 10 [蓝黛科技吧] 哪怕从五月份高点算,到现在也不过回撤20个点, 佛山分黛 07-1807-18 10:20
- 216 1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你到底买了什么啊,怎么这么惨啊 柯shengfang 07-1707-18 10:20
- 2833 23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浮亏433元,无操作。我在白酒银行躲上涨 大妈夏洛特玲玲 07-1707-18 10:20
- 107 0 [赛意信息吧] 这股一追涨就要套 eioroo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华电新能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勤劳善良的凛正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争气啊 红遍天下8888 07-1807-18 10:20
- 107 0 [国光连锁吧] 发套成功,套死一大批哦 德高的辕崴 07-1807-18 10:20
- 116 0 [亚通精工吧] 说了一次又一次了,去豪鹏去豪鹏,现在就别去了 请把韭菜根留住 07-1807-18 10:20
- 106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放量跌给谁看 小土豆XTD 07-1807-18 10:20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涨了,明天还有资金推动吗。 应106 07-1807-18 10:20
- 106 0 [康龙化成吧] 10.20.30.60.120周均线底部粘合,越跌越使劲买 空空如也666 07-1807-18 10:20
- 99 1 [思泰克吧] 差不多了,主力干活吧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0
- 110 2 [鸡蛋吧] 起袖子加油干!!!!买多 亨利通达 07-1807-18 10:20
- 113 1 [洋河股份吧] 必须在套一下融资盘,今天肯定又有开融资的了, 街角的猫6 07-1807-18 10:20
- 140 2 [贵航股份吧] 就是生产雨刮器,门锁,玻璃水的企业,跟航空没 股友877l15E292 07-1807-18 10:20
- 115 0 [九阳股份吧] 死蛙子 股友q97Q770535 07-1807-18 10:20
- 98 0 [方正电机吧] 掉9了在补一波 栗尚往来 07-1807-18 10:20
- 97 0 [亚玛顿吧] 不至于跌这么凶吧 苍生涂涂天下燎燎 07-1807-18 10:20
- 107 0 [美迪西吧] 给你们一口面吃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应流股份吧] 27.6卖了一半 缓缓归zyd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杭州园林吧] 清仓了,下周四再买 木木5fprii 07-1807-18 10:20
- 96 0 [锌业股份吧] 封板!冲啊! 大海牛魔王 07-1807-18 10:20
- 114 0 [华统股份吧] 双汇也比你强啊 招财成章de张无忌 07-1807-18 10:20
- 122 0 [宁波能源吧] 哎这么热的天都不涨估计等天冷它有热力 一秉至公的严乐2 07-1807-18 10:20
- 97 1 [豫能控股吧] 被河南老乡叫过来吃肉的 金欣向荣 07-1807-18 10:20
- 86 0 [工业硅吧] 空单最高点清了一半,你大野的 搁浅的小龙虾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挣多少钱这个股我也不眼红,简直太折磨人了,差 九紫离火旺我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东通退吧] 又到周末出消息了 要上一万点 07-1807-18 10:20
- 103 0 [神农种业吧] 好厉害呀!今天最高价比昨天收盘价波动9分 xiaomengbao188 07-1807-18 10:20
- 104 0 [良品铺子吧] 国资高位接盘就不是好事,让庄家跑路,亏的是国 下厨的老头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酷特智能吧] 假突破骗了不少人啊,,高手 王燊垚 07-1807-18 10:20
- 88 0 [ST云动吧] 退市股赶紧跑吧 股友176fY06335 07-1807-18 10:20
- 111 0 [鸿达退债吧] 请问回售是按照信息的价格吗,不太懂,请大家多 股友8l6751u791 07-1807-18 10:20
- 100 1 [君禾股份吧] 换手率差不多了,又要拉板了 机灵俏皮的听松5 07-1807-18 10:20
- 183 6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的确漏洞百出,但是瑕不掩瑜,为了国之大 空者无双 07-1807-18 10:20
- 8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中湾可是玩资本的规模公司,把股价玩上几倍不是 lp3432833984426 07-1807-18 10:20
- 102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到是实实在在的做事的企业!长期还是有希望 佐恩的素描 07-1807-18 10:20
- 115 0 [联化科技吧] 半年报肯定不及预期,都别抛耗死主力一起等到明 蛋蛋后的嫩韭菜 07-1807-18 10:20
- 88 0 [君禾股份吧] 跑不跑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*ST中岩吧] 主力还在跑,大家掩护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1807-18 10:20
- 104 1 [豫能控股吧] 这个股怎么样,还中不中 留壹单ProMax 07-1807-18 10:20
- 152 4 [联发股份吧] 有没有山巅巅进的 股友9139dZ7866 07-1807-18 10:20
- 96 1 [ST美晨吧] 上个礼拜五涨一天的跌了一个礼拜真服了 椰风铜陵 07-1807-18 10:20
- 106 1 [天安新材吧] 小量慢买,全仓出了 体贴的心宇 07-1807-18 10:20
- 122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已控盘,倡议大家空仓半年,让主力继续诱多 乐观的秦渊19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都跑了10几个亿了,你们还进来被割,都来宏 啊云醒醒吧 07-1807-18 10:20
- 148 0 [高澜股份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得伤,前天提示昨天五日线低 牛气冲天我来啦 07-1807-18 10:20
- 101 0 [景兴纸业吧] 小散们自己害自己想法太可怜了 股友5Gv9123655 07-1807-18 10:20
- 101 0 [海利得吧] 业绩那么好都成这么难看也只有你了 我是一个菜菜 07-1807-18 10:20
- 149 4 [恒宝股份吧] 低价筹码可以吃点加仓了 浪里乾坤2号 07-1807-18 10:20
- 135 0 [国光电器吧] 公司在AI硬件领域积极布局,AI音箱等已实现规模 陈不陈 07-1807-18 10:20
- 108 1 [金地集团吧] 连绿六天你是什么东西啊 股友2581I62I91 07-1807-18 10:20
- 123 1 [蓝黛科技吧] 原股东在减持呢,不能白白卖一个公司,卖出价11 无畏的柳霖源 07-1807-18 10:20
- 111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越跌越买,不怕被挂山顶,买完之后躺平,一年后 休想再骗我了 07-1807-18 10:20
- 115 1 [中国海防吧] 早上那么猛,现在咋一泄千里了 小晓思文 07-1807-18 10:20
- 93 1 [新开普吧] 你们所看到的正是游资大佬希望你们看到给他们接 股友9A68771l32 07-1807-18 10:20
- 110 1 [辉隆股份吧] 看看002407,启动了 股市一哥舅涨 07-1807-18 10:20
- 158 0 [多晶硅吧] 购已经四十倍,非要搞到百倍千倍吗? 无敌复利 07-1807-18 10:20
- 143 3 [百润股份吧] 红三兵 朴树公园 07-1807-18 10:20
- 187 3 [海容冷链吧] 貌似最近有启爆的可能 陈鹏文 07-1807-18 10:20
- 960 9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60分钟过30.63会有压力,注意观察量能 无声滴感觉 07-1807-18 10:20
- 159 1 [杭州高新吧] 和上纬新材比就体现出同人不同命的意义了 股友茶社证卷 07-1707-18 10:20
- 823 18 [河钢股份吧] 杭州半山区的房子50%已经到账,全部买河钢股份 炒股女孩张婷 07-0807-18 10:20
- 96 0 [华正新材吧] 拼命的出货 月光浅吟流年 07-1807-18 10:2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图公司,网易云音乐比银行强多了 那一束光 07-1807-18 10:20
- 94 0 [德生科技吧] 下跌途中,任何拉升都是诱多,都是为了稳住股价 华尔街_狙击手 07-1807-18 10:20
- 105 0 [沙河股份吧] 进了1197 大发纳福的邀月 07-1807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