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千红制药吧] 在十点前做多的都是托。今天不收巨阴,都还要靠 深沪退 07-1807-18 10:16
- 152 4 [飞亚达吧] 请问为什么跌 编故事造牛市 07-1807-18 10:16
- 99 2 [巨轮智能吧] 我刚开始进来,别埋我啊 财来来来财富自由 07-1807-18 10:16
- 102 2 [中超控股吧] 能维持就不错了!大基金己清仓式减持中超 基民CJKFo0 07-1807-18 10:16
- 95 1 [农业银行吧] 拉银行一地鸡毛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7-1807-18 10:16
- 126 3 [中油资本吧] 好样的 W小唯 07-1807-18 10:16
- 86 3 [北方稀土吧] 10点封板 贷款养家炒股 07-1807-18 10:16
- 232 17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7.18周五(0033),收复3555点! 爱你在心嘴难开 07-1707-18 10:16
- 286 8 [ST万邦吧] 8.73元买入万邦,6.55元卖出华新 黄二哥 07-1707-18 10:16
- 290 6 [浙数文化吧] 买了3100股,成本14.17元每股。 广西南宁人o 07-1707-18 10:16
- 130 0 [四环医药吧] 减仓四环,买入汽车街。 山内山外好风景 07-1807-18 10:16
- 104 0 [中国东航吧] 今这布织的匀称好看,没有跳点 股友377893CI36 07-1807-18 10:16
- 104 0 [力生制药吧] 昨天居然没龙虎榜,很明显这是量化所为,今天故 永远相信趋势 07-1807-18 10:16
- 46 0 [稀土ETF富国吧] 终于等到你 付时悠 07-1807-18 10:16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终于要绿了 股友Nqh757 07-1807-18 10:1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少赚点就行,不贪 幸运小抄家 07-1807-18 10:16
- 129 1 [洛阳钼业吧] 买定离手剩下交给时间到9元再说去留。 股友t5ZKA0民生 07-1807-18 10:16
- 78 0 [同宇新材吧] 等下一波了。。。。 panyongcai 07-1807-18 10:16
- 91 0 [雪迪龙吧] 804买个100股观察下 爆富小强 07-1807-18 10:16
- 84 0 [华电新能吧] 竞价都超预期,前面承接都不错,就是超预期了, 玩票只玩左 07-1807-18 10:16
- 102 0 [鸡蛋吧] 人家工业涨,你不涨,人家工业跌,你跟跌,我直 又双叒叕叠 07-1807-18 10:16
- 149 0 [海南瑞泽吧] 烂板出妖股,这股我开盘就买入了,是仓位最重的 爱情成就梦想 07-1807-18 10:16
- 77 0 [*ST天茂吧] 不要跌回来 目若的秦绮 07-1807-18 10:16
- 103 0 [延江股份吧] 赚刀乐的都涨疯了,你还在这苟着 趋势计划交易 07-1807-18 10:16
- 91 0 [英洛华吧] 靠!还以为你要上去!原来是假突破啊!骗炮 心细如尘的小白 07-1807-18 10:16
- 125 1 [恒宝股份吧] 股票不是涨就是跌,跌了你就跑,被股吧的负面情 紫气东来赚翻天 07-1807-18 10:16
- 134 1 [罗牛山吧] 有个叫“林祥”的买了罗牛山和海南高速各5千万 德智体三好学生 07-1807-18 10:16
- 139 2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调整一下也可以,能红最好,微跌也可以接受 股友pG12138 07-1807-18 10:16
- 112 3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6.48是非常好的买点 看波段操作 07-1807-18 10:16
- 115 2 [华映科技吧] 常山,长虹,华映涨停 华夏二路T王 07-1807-18 10:16
- 86 0 [青龙管业吧] 一个靠买卖股票赚钱公司长不了 婀娜多姿的林锦鹏 07-1807-18 10:16
- 126 0 [北京人力吧] 半年报预增幅度亮眼,公司战略逐步落地见效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7-1807-18 10:16
- 99 0 [辉隆股份吧] 4分钱搞一天!没有庄! 宏图成章WuLa 07-1807-18 10:16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获利盘太多 静待山花开 07-1807-18 10:16
- 94 0 [厦门港务吧] 拉及港 古海渔民 07-1807-18 10:16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出半仓后,浮盈7层,拿住不动了~ 股友058p87i025 07-1807-18 10:16
- 93 0 [莱美药业吧] 药类还是常山猛 股友OxOGo75020 07-1807-18 10:16
- 106 0 [金晶科技吧] 快速的到达倒数第二 天下第一滕王阁 07-1807-18 10:16
- 96 0 [新叶股份吧] 垃圾,垃圾。 知识的余佑超1 07-1807-18 10:16
- 93 0 [华建集团吧] 回九块,真的难如登天。病态。 股友8077U86i90 07-1807-18 10:16
- 101 0 [航天彩虹吧] 加仓! 优雅淡然的常航姝 07-1807-18 10:16
- 92 0 [联发股份吧] 这票看着像是主力资金不够了,前两天没控住盘, 股友UfKLFE 07-1807-18 10:16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兄弟们怕什么?既然拉溢价了,十个点的溢价。肯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7-1807-18 10:16
- 92 0 [中科创达吧] 真无语了 股友2T386P 07-1807-18 10:16
- 92 0 [锌业股份吧] 哪儿来这么多抛的! 华鑫粉丝煲 07-1807-18 10:16
- 97 0 [康美药业吧] 谁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未爆的大雷 有洞察力的程沛19 07-1807-18 10:16
- 309 0 [平安惠聚纯债债券吧] 平安惠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2季度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16
- 88 0 [金圆股份吧] 就是盯着我呗亏钱割肉两天就涨停 端庄大气的璃心 07-1807-18 10:16
- 87 0 [青岛金王吧] nb 可否叫我凶涨 07-1807-18 10:16
- 97 0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至少6个点以上,我说的 韭菜阿莫 07-1807-18 10:16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9元谢谢你 独立的城光露17 07-1807-18 10:16
- 99 1 [特锐德吧] 主力逼我做股东,没办法,反正也不会炒股,就放 无破位不洗盘 07-1807-18 10:16
- 118 1 [京泉华吧] 希望散户看到这贴的时候可以忍住,不买这股,不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1807-18 10:16
- 89 1 [维科技术吧] 冲高没卖,我的天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1807-18 10:16
- 116 4 [川环科技吧] 仙人再次指路 圣阳总龙头 07-1807-18 10:16
- 50 1 [天府文旅吧] 严重缩量,没量又没戏,啥时候放量啊 中线选手 07-1807-18 10:16
- 135 5 [逸豪新材吧] 发这么多利好是到顶了吗 顶1顶D1D 07-1807-18 10:16
- 149 2 [索辰科技吧] 物理AI第一股 股友R2N2892211 07-1807-18 10:16
- 77 1 [钧崴电子吧] 散户来了是好事这个票人气就不会差抖音能学习炒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7-1807-18 10:16
- 339 5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或者明天不涨停,我把票吃了 大吉民丰地张飞 07-1807-18 10:16
- 175 3 [新城市吧] 有没有这股的老股民说说这股有没有什么隐雷,没 股友2q65702Q98 07-1707-18 10:16
- 235 5 [康希诺吧] 看空的那几个狗呢?出来 股友8e888t7905 07-1707-18 10:16
- 201 5 [泸州老窖吧] 龙头就是龙头。迎驾贡酒和泸州老窖选了迎驾 基民55Pw899793 07-1707-18 10:16
- 103 0 [万林物流吧] 今天下班了,明天继续吹,明天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16
- 102 0 [云南锗业吧] 靠谱! 烘烤燎 07-1807-18 10:16
- 97 0 [同有科技吧] 去阿石创吧,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阿石创半导体 JM很忙 07-1807-18 10:16
- 64 0 [*ST天喻吧] *ST天喻7月18日快速上涨 *ST天喻资讯 07-1807-18 10:16
- 277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柔情似水的柯芊皎 07-1807-18 10:16
- 83 0 [汉朔科技吧] 这股最,大盘红它绿,一收盘就出利好,第二天继 看见绿我就晕 07-1807-18 10:16
- 86 0 [大东南吧] 一买就跌服了 别瞎机把操作 07-1807-18 10:16
- 371 0 [康哲药业吧] 康哲药业携手新交所,共话新兴市场产业国际化与 康哲药业资讯 07-1807-18 10:16
- 90 0 [*ST闻泰吧] 老斗,上号领钱了@刘华杨 有耐心的冷韭菜17 07-1807-18 10:16
- 67 2 [纯碱吧] 09和01没有配合啊,你拉我后腿我拉你后腿,真是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7-1807-18 10:16
- 85 5 [银行Ⅱ吧] 银行跌万物生银行下跌通道已经形成科技企业牛市 烽垒9 07-1807-18 10:16
- 97 0 [世纪瑞尔吧] 这股要想彻底走妖,老庄要滚,估计要10个亿洗走 YG68YZG 07-1807-18 10:16
- 86 0 [首都在线吧] 银行富的流油,个股还在半山腰,资本市场,惨 我运气太好了 07-1807-18 10:16
- 86 0 [众安在线吧] 你以为参加增发的是一群无脑猪呀 BOBYPAN 07-1807-18 10:16
- 92 0 [跃岭股份吧] 昨天是诱多,10均线附近才会考虑 爱理财de白菜 07-1807-18 10:16
- 94 0 [宝信软件吧] 收盘价涨0.08个点 W两个世界 07-1807-18 10:16
- 92 0 [力合科创吧] 深赛格,深康佳,力合科创大家快去买吧。不过力 翡翠为富得张三丰 07-1807-18 10:16
- 78 0 [*ST天茂吧] 难道我卖错了 回本销户退坑版 07-1807-18 10:16
- 92 0 [当升科技吧] …… 华丽初上 07-1807-18 10:16
- 100 0 [东北证券吧] 不放量,就毛戏。 大家一起成长 07-1807-18 10:16
- 80 0 [华电新能吧] 就这样拉一段停一下在拉 股友15IK562078 07-1807-18 10:16
- 95 0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材料有几个板了,上面抛压也不大,又有资金 竣海er 07-1807-18 10:16
- 99 0 [信达证券吧] 大佬你睁眼看看外面,我不信你心不慌 向上之小草兰 07-1807-18 10:16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拜拜,哈哈 慷慨的吕熠泳 07-1807-18 10:16
- 102 0 [鲁西化工吧] 10.6就想要我手里筹码,做梦呢! 不跌停决不卖 07-1807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