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航天彩虹吧] 中无和彩虹二选一选了彩虹,要反思 紧身的牛仔裤 07-1807-18 10:21
- 91 0 [常山药业吧] 没德没能的庄,缺德庄,可以滚了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7-1807-18 10:21
- 97 0 [智微智能吧] 解禁1亿股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7-1807-18 10:21
- 94 0 [瀛通通讯吧] 昨天消费电子涨不过,今天就做急跌疯 无敌韭菜根22 07-1807-18 10:21
- 107 0 [先导基电吧] 好像快点拉升 魅力听觉 07-1807-18 10:21
- 124 0 [渤海汽车吧] 消息未明朗之前,渤海只会这上下折腾,典型的量 梦想骄傲 07-1807-18 10:21
- 120 0 [基金动态吧] 省心投2025年中策略会纪要-【美股、港股、黄金 华泰省心投徐乐颖 07-1807-18 10:21
- 118 0 [苏州高新吧] 中央汇金还没有割肉吗 不当得利 07-1807-18 10:21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涨到9块也不奇怪 啥都往外说 07-1807-18 10:21
- 10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赚了30个,先出来 可可西里阿彬 07-1807-18 10:21
- 101 1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情况哦 足智成金地哥帅 07-1807-18 10:21
- 76 1 [南方精工吧] 看好你,回调再加一点仓! 行运快乐 07-1807-18 10:21
- 112 3 [迈富时吧] 今天站稳65元+ 千寻疾速特攻 07-1807-18 10:21
- 80 1 [爱丽家居吧] 股吧都没什么说话了 Alan001 07-1807-18 10:21
- 106 1 [日科化学吧] 卖了等下波段买回来 阿铁同志 06-0407-18 10:21
- 286 0 [中晶科技吧] 别人是这样一波波拉,这个废天天横盘 明灯在手 07-1807-18 10:21
- 98 0 [大中矿业吧] 有分岐啊!再看看,再等等。 股友ssLTz6 07-1807-18 10:21
- 103 0 [铭普光磁吧] 这时候拉升几个点,把其他股的钱都吸来,那不稳 没裤衩穿了 07-1807-18 10:21
- 95 0 [光大证券吧] 业绩都没披露,你们胆子真大 我爱吃青草 07-1807-18 10:21
- 168 7 [正泰电源吧] 也就是7万手,一个涨停板上面交易都不止7万手了 越战越勇得柯南 07-1807-18 10:21
- 119 0 [宁波联合吧] 无人关注的杂毛股 joker96 07-1807-18 10:21
- 95 0 [阿特斯吧] 跌死了 依然阿特斯 07-1807-18 10:21
- 98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迷人的唐婉 07-1807-18 10:21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涨到20.00元谢谢? 能挣回来本谢谢 07-1807-18 10:21
- 92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就缺一根大阳 宏图满腹的后羿 07-1807-18 10:21
- 105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真磨人 高贵典雅的江雪3 07-1807-18 10:21
- 98 1 [正和生态吧] 睇来此庄吃了不小货,随时拉涨停!!!独食 伍子胥后辈 07-1807-18 10:21
- 97 4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伺候!凯傻就是为了诱多罢了,套牢盘出逃,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1
- 685 2 [华中数控吧] 华中数控:关于获得项目经费的公告 华中数控资讯 07-1707-18 10:21
- 145 9 [比亚迪吧] 支持比亚迪—国货之光 三思投资 06-0907-18 10:21
- 89 0 [*ST天茂吧] 今天不跑,就不要骂街。 割韮菜 07-1807-18 10:21
- 106 0 [洋河股份吧] 股性有点差看看人家老窖今年数你跌的多 洋河钉子户 07-1807-18 10:21
- 104 0 [伯特利吧] 布林线中轨已回踩,该老伯表现了 股友Zx29959930 07-1807-18 10:21
- 102 0 [天康生物吧] 要买去买业绩预增,像牧原一样,别买业绩预减的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07-1807-18 10:21
- 111 0 [哈森股份吧] 再跌6个点我就进2层仓,跌15个点半仓,跌30个点 股友u57188H075 07-1807-18 10:21
- 90 0 [多晶硅吧] 大顶已见,准备跌停吧 夜游长安城 07-1807-18 10:21
- 122 0 [大地牧业吧] 前途无限,大地光明,未来大地发展阳光照亮,必 跌还有更低 07-1807-18 10:21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为什么他们的净值跑输大盘的??? 股友0ATSSG 07-1807-18 10:21
- 373 0 [德尔玛吧] 为什么说它们坏:上市两年一直大幅破发,第二大 股友0tt7613050 07-1807-18 10:21
- 99 0 [东软载波吧] 专利也是大利空啊,怎么没有大反应? 喜马拉雅鹰 07-1807-18 10:21
- 103 0 [爱旭股份吧] 14.8不保了 还吹涨停呢 于音绕梁的 07-1807-18 10:21
- 93 0 [诺德股份吧] 充上六块压力位自然就破了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1807-18 10:21
- 90 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板块高潮了,懂的懂 走不到天堂的路 07-1807-18 10:21
- 121 1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真好,大清早给我深深的套。爱你 坚强不屈的祝言秋 07-1807-18 10:21
- 95 1 [先进数通吧] 这种走势最怕后面中长阴线,今天打开下降通道了 雨凡37695 07-1807-18 10:21
- 109 1 [*ST英飞吧] 吸筹码 一股长航 07-1807-18 10:21
- 148 3 [银行Ⅱ吧] 不要把因果搞反,是因为小盘涨的猛了,才需要银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7-1807-18 10:21
- 113 1 [中国电建吧] 分红就是亏损交税作贡献 股友822976e31e 07-1807-18 10:21
- 128 2 [利欧股份吧] 竟然还有觉得这是吸筹,借着利好出货啦 股友51V768i635 07-1807-18 10:21
- 86 1 [敷尔佳吧] 操盘真狠毒. 好交往1 07-1807-18 10:21
- 426 0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区间震荡等待突破 上山下海 07-1707-18 10:21
- 1911 2 [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耐心等待才能获得好的收益,经理的业绩起飞了, 基民cErsG5 07-1707-18 10:21
- 42 2 [黄金概念吧] 昨日W形态反复试探3365压力,始终无法向上突破 小黄猎人 07-1607-18 10:21
- 114 0 [和邦生物吧] 这破玩意,说真的,挺艮的 股友U87E917303 07-1807-18 10:20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调仓是认真的?糊弄基民吧 股友93G1a80529 07-1807-18 10:20
- 125 0 [重庆银行吧] 全当存钱,慢慢等 热情的顾齐19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天娱数科吧] 唉一眼比一眼低,没眼看了 一丝不苟得宝瓶座 07-1807-18 10:20
- 103 0 [北京文化吧] 02卖的,97补回来的 股友033u36296F 07-1807-18 10:20
- 103 0 [科思股份吧] 承认自己的选择有错,但是最坏的情况也不会比现 古道长虹 07-1807-18 10:20
- 105 1 [上纬新材吧] 不用怕,世纪牛股,机器人元年大股,看到180 不服气吗 07-1807-18 10:20
- 45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肯定是散户,96万股,对吧?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1807-18 10:20
- 110 1 [康达新材吧] 早上卖掉了12:73卖掉了 小芝麻糊1368 07-1807-18 10:20
- 95 1 [稳健医疗吧] 屁股朝上头朝下,是稳健的强项 登云赏月 07-1807-18 10:20
- 330 10 [蓝黛科技吧] 哪怕从五月份高点算,到现在也不过回撤20个点, 佛山分黛 07-1807-18 10:20
- 216 1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你到底买了什么啊,怎么这么惨啊 柯shengfang 07-1707-18 10:20
- 2833 23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浮亏433元,无操作。我在白酒银行躲上涨 大妈夏洛特玲玲 07-1707-18 10:20
- 107 0 [赛意信息吧] 这股一追涨就要套 eioroo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华电新能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勤劳善良的凛正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争气啊 红遍天下8888 07-1807-18 10:20
- 107 0 [国光连锁吧] 发套成功,套死一大批哦 德高的辕崴 07-1807-18 10:20
- 116 0 [亚通精工吧] 说了一次又一次了,去豪鹏去豪鹏,现在就别去了 请把韭菜根留住 07-1807-18 10:20
- 106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放量跌给谁看 小土豆XTD 07-1807-18 10:20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涨了,明天还有资金推动吗。 应106 07-1807-18 10:20
- 106 0 [康龙化成吧] 10.20.30.60.120周均线底部粘合,越跌越使劲买 空空如也666 07-1807-18 10:20
- 99 1 [思泰克吧] 差不多了,主力干活吧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0
- 110 2 [鸡蛋吧] 起袖子加油干!!!!买多 亨利通达 07-1807-18 10:20
- 113 1 [洋河股份吧] 必须在套一下融资盘,今天肯定又有开融资的了, 街角的猫6 07-1807-18 10:20
- 140 2 [贵航股份吧] 就是生产雨刮器,门锁,玻璃水的企业,跟航空没 股友877l15E292 07-1807-18 10:20
- 115 0 [九阳股份吧] 死蛙子 股友q97Q770535 07-1807-18 10:20
- 98 0 [方正电机吧] 掉9了在补一波 栗尚往来 07-1807-18 10:20
- 97 0 [亚玛顿吧] 不至于跌这么凶吧 苍生涂涂天下燎燎 07-1807-18 10:20
- 107 0 [美迪西吧] 给你们一口面吃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应流股份吧] 27.6卖了一半 缓缓归zyd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杭州园林吧] 清仓了,下周四再买 木木5fprii 07-1807-18 10:20
- 96 0 [锌业股份吧] 封板!冲啊! 大海牛魔王 07-1807-18 10:20
- 114 0 [华统股份吧] 双汇也比你强啊 招财成章de张无忌 07-1807-18 10:20
- 122 0 [宁波能源吧] 哎这么热的天都不涨估计等天冷它有热力 一秉至公的严乐2 07-1807-18 10:20
- 97 1 [豫能控股吧] 被河南老乡叫过来吃肉的 金欣向荣 07-1807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