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持仓前五位不是热点,导致净值上涨慢 kmn6659 07-1807-18 10:20
- 89 0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是不可能涨停啦,别幻想了 副主力的大哥 07-1807-18 10:20
- 108 2 [视觉中国吧] 还没涨多少就学冲高回落,哈哈 拉高套你 07-1807-18 10:20
- 112 1 [万泰生物吧] 青车熟路的活了这么慢? 股友137750K71T 07-1807-18 10:20
- 100 1 [华昌达吧] 过分了 股友8806761Mr9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青松建化吧] 这票不行啊 海豹突击队100 07-1807-18 10:20
- 96 0 [金证股份吧] 出货了 追涨杀跌zcgyjh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国芳集团吧] 被爆炒过的票的是一地鸡毛 宏图州鹤地尔泰 07-1807-18 10:20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6.75卖掉了 下雨了天湿了 07-1807-18 10:2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个礼拜五都是绿的 芭韭特girl招财猫 07-1807-18 10:20
- 105 0 [赛轮轮胎吧] 这一波调整12.7再见了!希望你快点,磨磨唧唧的 个人观点不同9510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华工科技吧] 拖油就是这样 我是宝总 07-1807-18 10:20
- 102 0 [诚迈科技吧] 真的是太Lj了,争口气吧 大阳线天天见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华宇软件吧] 别啊,强势归来多好 股友cA01Wj 07-1807-18 10:20
- 219 0 [通威股份吧] 快砸下来让我买进去 花染凉意水无声 07-1807-18 10:20
- 144 1 [海南华铁吧] 《下周有重大事项公告》 操盘手8898 07-1807-18 10:20
- 102 1 [宁波韵升吧] 很好12以上没有抛压了 胖hu没有肉松乖 07-1807-18 10:20
- 150 2 [*ST闻泰吧] 高管集体辞职,股价大涨,说明原来那帮人不行啊 兔兔酒鬼大 07-1807-18 10:20
- 137 1 [襄阳轴承吧] 开盘买的,我真是个人才 股友U7268T3697 07-1807-18 10:20
- 100 1 [德艺文创吧] 60分钟揉搓线,建议做T,容易做飞了 巴菲特别忙 07-1807-18 10:20
- 117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是这几年在股市里,遇到的最垃圾的票了… 嘿迦遇酥兮 07-1807-18 10:20
- 88 1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冲 股友vMpGlC 07-1807-18 10:20
- 156 1 [中微公司吧] 大家不要给点阳光就灿烂,给个草堆就下蛋,好好 单其英 07-1807-18 10:20
- 144 4 [融发核电吧] 半仓干,买就买龙头,不解释 股友7301a6C073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金海通吧] 洗盘结束。 股友7Y76R28718 07-1807-18 10:20
- 79 2 [中公教育吧] 高点已现,跟风的货色 朱保义严父 07-1807-18 10:20
- 165 4 [恒银科技吧] 11.30买进,赌张婷。 牛肉锅 07-1807-18 10:20
- 202 2 [R爱康1吧] $R爱康1(SZ400235)$ 日月星汉 07-1707-18 10:20
- 129 1 [日科化学吧] 有卖飞了10000股呀拍大腿 哈森哥 06-1107-18 10:20
- 94 0 [宝鼎科技吧] 太多,走了是好事 首板作手 07-1807-18 10:20
- 88 0 [*ST天茂吧] 接下来30个涨停,目标价25元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1807-18 10:20
- 107 0 [工业富联吧] 是不是又开始拉指数了 股友595283v60h 07-1807-18 10:20
- 88 0 [同宇新材吧] 170.5买入成交。 股友7l061195T8 07-1807-18 10:20
- 109 0 [恒宇信通吧] 我是啊,刚走了,你就开拉了,盯着我这两钱,你 大海的地得大海 07-1807-18 10:20
- 110 0 [海创药业-U吧] 顽童说了,这就是最好的创新药股,板块 凌云木7 07-1807-18 10:20
- 96 0 [大中矿业吧] 感觉比冲两个连板就A杀更靠谱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7-1807-18 10:20
- 110 0 [银信科技吧] 3500了,你还在这里位置 灵活的周智妍1 07-1807-18 10:20
- 93 0 [永鼎股份吧] 好大一个坑,都卖了吗? 股友68069X6y69 07-1807-18 10:20
- 129 0 [日海智能吧] 不是一般弱 掘金1号 07-1807-18 10:20
- 96 0 [力生制药吧] 擦,套死了,高点加仓 股友U8f9572131 07-1807-18 10:20
- 124 0 [豪美转债吧] 历史上都没有光头光脚的大阴线,这是历史大顶 符虎资本 07-1807-18 10:20
- 130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老美对中国电池材料加关税,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标致的司马艳 07-1807-18 10:20
- 3351 31 [美锦能源吧] 上半年焦煤平均价格950元,去年1550元,价格大 临风舞雨 07-1207-18 10:20
- 2048 38 [电投产融吧] 2025.07.02日(星期三)农历六月初八,继续跟踪 股友5f8pdL 07-0207-18 10:20
- 105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撒情况?每天阴跌? 股友p703950c80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华胜天成吧] 分红不值一提,砸盘劲足 经纶满腹的卡卡西 07-1807-18 10:20
- 111 0 [国民技术吧] 不知道人家天天一个样子的走势是咋做到的,打牌 平凡世界伟哥 07-1807-18 10:20
- 88 0 [北方长龙吧] 别拐弯哥 天天涨停板宝宝 07-1807-18 10:20
- 105 1 [高伟达吧] 板块选对了,唯独买了高伟达这个阴鸷股,愿这家 张先生共通 07-1807-18 10:20
- 89 0 [安泰科技吧] 你不属稀土板块吗?!!! 股友8529i729m9 07-1807-18 10:20
- 94 0 [伊戈尔吧] 前两天涨没有你,跌你从不缺席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7-1807-18 10:20
- 96 0 [中文在线吧] 全是卖的,绿油油一片 股友0k278E2806 07-1807-18 10:20
- 128 0 [青岛银行吧] 岛哥加油 兵临城下2015SXW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华宏科技吧] 这个大概率是封不住的 骑牛牛散人 07-1807-18 10:20
- 114 0 [快手-W吧] 跑。最后机会了 飞快的颜鸢2 07-1807-18 10:20
- 91 0 [东通退吧] 又到周末了, 要上一万点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森林包装吧] 老太太爬楼梯,目标30 炒股改命568 07-1807-18 10:20
- 135 2 [力生制药吧] 大家都是三板断板,这票不如联发抗跌 基民991a1n3856 07-1807-18 10:20
- 104 1 [亿帆医药吧] 逢公告必跌!!主力给的是明牌,你们小散就是玩 牵牛娃666 07-1807-18 10:20
- 178 4 [襄阳轴承吧] 机器人板块都动了,为啥襄阳轴承没什么反应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0
- 133 2 [深科技吧] 22的本,能上20不 平平安安pwf 07-1707-18 10:20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个二八行情,指数涨,大多数跌! 别出心裁de柯南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世纪华通吧] 可怜的散户们,主力太爰你们了! 天龙老股民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贤丰控股吧] 能不能审请把帽子带上 扈嘉4 07-1807-18 10:20
- 104 0 [科隆股份吧] 又碰见一个狗一样的股票!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7-1807-18 10:20
- 91 0 [金财互联吧] 一个字跑 帅哥头 07-1807-18 10:2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基民fugKq7 07-1807-18 10:20
- 91 0 [奋达科技吧] st 股友w357126g66 07-1807-18 10:20
- 105 0 [冠盛股份吧] 砸LMDp砸 盆满为富得哪吒 07-1807-18 10:20
- 132 5 [*ST广糖吧] 这走势没见过,牛的一批 穿云箭2027 07-1807-18 10:20
- 104 0 [润都股份吧] 金城拉了,润都呢? 三宝23 07-1807-18 10:20
- 79 0 [*ST天茂吧] 买进,等涨停 目若的秦绮 07-1807-18 10:20
- 106 0 [北陆药业吧] 医药股领跌龙头 骑马找驴1 07-1807-18 10:20
- 107 0 [精艺股份吧] 操盘手法很恶毒,套了很多人。完了割肉吧! aahhggffhhh 07-1807-18 10:20
- 85 0 [瑞可达吧] 放量下跌, 光华世纪 07-1807-18 10:20
- 96 0 [仙坛股份吧] 哇哦,又倒数第一了 灵369 07-1807-18 10:20
- 90 1 [雪人集团吧] 还好昨天就跑了,不然今天陷得更深 腼腆羞涩的邱宇航 07-1807-18 10:20
- 125 1 [泛微网络吧] 68.68对子顶,无了 斑马斑马你快回来吧 07-1807-18 10:20
- 505 6 [景峰医药吧] 还是那句话,1万个涨停。 LC金运常在 07-1807-18 10:20
- 114 5 [以岭药业吧] 坚决挂15.02元400手 有用的苗日轩 07-1807-18 10:20
- 102 2 [青山纸业吧] 新易盛带不动青山啊,cpo一个是400g,一个是800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1807-18 10:20
- 145 1 [金徽股份吧] 我昨天刚进的,是有人来接盘吗人气上升的这么快 卖飞能手numb 07-1807-18 10:20
- 449 9 [德固特吧] 大家有没有想,这次重组会不会黄了?德固特发行 超星神话 07-1707-18 10:20
- 90 0 [万华化学吧] 破位了,飞吧! 与通涨赛跑 07-1807-18 10:20
- 104 0 [长虹美菱吧] 美菱今年的行情在下半年,耐心等等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7-1807-18 10:20
- 211 0 [东宏股份吧] 给大家看看一个天气预报,水利来 老6战法退隐 07-1807-18 10:20
- 107 0 [华正新材吧] 到底是个啥玩意整个板块都起飞了,就你不行 忠心的琵琶 07-1807-18 10:20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怕银行各小票奋勇加仓命运在你手中 坚毅的许芝蔓 07-1807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