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南兴股份吧] 跟了ChatGPT的智能体,就看周末能不能发酵,板 股友8379061kh8 07-1807-18 10:11
- 725 0 [森林包装吧] 我只想说你是真牛 鸿哥擒牛 07-1807-18 10:11
- 221 0 [山证资管裕泽债券发起式A吧] 山证资管裕泽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11
- 103 0 [XD久日新吧] 可买不可卖,我没权限买 梦想526 07-1807-18 10:11
- 97 0 [中国能建吧] 你个大垃圾,港股又起来了 挪不动的螺丝钉 07-1807-18 10:11
- 80 0 [光力科技吧] 下跌趋势形成 我就要唱空 07-1807-18 10:1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量化开始工作。 股友16882u206V 07-1807-18 10:11
- 91 1 [国晟科技吧] 躺在俩个跌停,我现在的点死,生活太难啦 豪迈奔放的高光耀 07-1807-18 10:11
- 92 0 [禾望电气吧] 昨晚上都吓吧,说了今天会红盘,洗洗去搬砖吧 深海挣钱 07-1807-18 10:11
- 85 0 [5G通信吧] 出货了 舒心噢噢噢 07-1807-18 10:11
- 92 0 [赛福天吧] 天天磨人 英挺直上 07-1807-18 10:11
- 92 0 [东方日升吧] 妥妥的勾十 百晓生_江湖救急 07-1807-18 10:11
- 73 0 [R汇车1吧] 赶紧0.08继续等下修 股友xu9TWh 07-1807-18 10:1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涨了,越涨越亏 战略投资者小志 07-1807-18 10:11
- 98 0 [齐心集团吧] 轮也该轮到了 股友c828l73353 07-1807-18 10:11
- 114 0 [宏德股份吧] 布局可能是现代制造业更重要的工作 经济链 07-1807-18 10:11
- 97 0 [川润股份吧] 完,出货了? xiaoqi30855594 07-1807-18 10:11
- 133 1 [美的集团吧] 沪深300一直在减持美的? 小散霸主 07-1807-18 10:11
- 90 1 [航锦科技吧] ,赶紧跑 基民FexwkS 07-1807-18 10:11
- 89 2 [广汇能源吧] 只要不造假,就不会sT 冲口塘的神 07-1807-18 10:11
- 153 4 [五粮液吧] 人生最大的败笔就是老滘换五良夜 鲍鱼嘴 07-1807-18 10:11
- 92 2 [丝路视觉吧] 先上车了 笑看人生53 07-1807-18 10:11
- 194 5 [东方锆业吧] 有哪位大神知道今天东方不败是靠哪个概念打板的 最后那根稻草 07-1807-18 10:11
- 81 1 [道氏技术吧] 做t开始 狂躁的南瓜 07-1807-18 10:11
- 165 2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完犊子了,我说最近怎么有色涨他也不涨了,换了 金字塔上的尘埃 07-1807-18 10:11
- 207 3 [海信家电吧] 分红是不分了吗? 空间形态 07-1707-18 10:11
- 189 3 [*ST易录吧] 小易啊,你有本事给老子跌下来,22,我半仓入, 大陆鬼股子 07-1707-18 10:11
- 757 19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买的,会不会被套? 黑湾投资 05-0807-18 10:11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够lan 梧桐细雨1 07-1807-18 10:11
- 83 0 [南京聚隆吧] 真秀儿,一路砸机器人。 超短龙头接力 07-1807-18 10:11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龙头就是龙头 阿童木来炒股 07-1807-18 10:1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拉银行,当天就不用看了,大部分都绿了 好运的小酒 07-1807-18 10:11
- 99 0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,最烂的公司,杭州人的耻辱。坚决拉入 股友zHA357 07-1807-18 10:11
- 85 0 [永安药业吧] 银行起了不用看了,早餐也吃不下了 股友23z27822e6 07-1807-18 10:11
- 123 0 [养元饮品吧] 满65减5? 李彦均 07-1807-18 10:11
- 95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年要涨很难,下午去了 勇敢无畏的车小达 07-1807-18 10:11
- 92 1 [生物股份吧] 买了一点,不敢全仓进去。试试水 富贵人生财源滚滚 07-1807-18 10:11
- 66 1 [*ST新元吧] 狗托的任务还没完成啊,都套一批了还在叫。 请求脱离市场 07-1807-18 10:11
- 96 5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、西飞,最糟糕的是成飞! 奋斗之贾迎春 07-1807-18 10:11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为什么亏钱,不就是追涨杀跌,不信你再去看看你 内部稍息 07-1807-18 10:11
- 101 0 [金牛化工吧] 金牛你快冲黄金在前头 来自上古的神鱼 07-1807-18 10:11
- 84 0 [浙江建投吧] 没有良心的企业良心被吃了 多财大展得文泰来 07-1807-18 10:11
- 105 0 [沪光股份吧] 今天再磨叽一天,等5日线上来 股友kSyFHy 07-1807-18 10:11
- 88 0 [双星新材吧] 肯定是涨停触碰前期平台,然后抛压太大触碰量化 王景楊 07-1807-18 10:11
- 127 0 [洛阳钼业吧] 开始以为还要压几天今天就跟着板块和紫金选方向 股友W1962578q9 07-1807-18 10:11
- 78 0 [楚天龙吧] 垃圾垃圾 在起跑线上飞 07-1807-18 10:11
- 4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买定离手 股友TZzQud 07-1807-18 10:11
- 82 0 [广汇能源吧] 去分红,去了就要被锤。 股友kjoQqO 07-1807-18 10:11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被游资玩坏的,谁进谁痛 股友yr94dV 07-1807-18 10:11
- 82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的特点,最多涨3个点,然后都是跌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7-1807-18 10:11
- 70 0 [*ST天茂吧] 没敢进 捉妖者 07-1807-18 10:11
- 83 0 [元隆雅图吧] 无量就是诱多, 玉兔飞跃 07-1807-18 10:11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30339目前跟上纬新材是冋一概念! 上海布衣 07-1807-18 10:11
- 95 0 [中公高科吧] 天天装死给谁看呢? 小小才哥 07-1807-18 10:11
- 98 1 [甘李药业吧] 短线热情压下去了该起了,123 别碰我的五花肉 07-1807-18 10:11
- 77 0 [*ST天茂吧] 这段时间比追剧热闹 Jinqiu_99 07-1807-18 10:11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这种不急不慢跌,不会就是让我们炒底吧 选股黄金瞳 07-1807-18 10:11
- 85 0 [碳酸锂吧] 主力玩的真刺激。。。。。。 一场游戏梦一场 07-1807-18 10:11
- 115 0 [东方锆业吧] 近期米国锆氧化物电池厂家股价暴涨4倍,米国在 股友60R028298W 07-1807-18 10:11
- 85 0 [赛升药业吧] 没有人能想得到 永不言败地流氓兔 07-1807-18 10:11
- 89 4 [中信重工吧] 主力你为啥还卖呢?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7-1807-18 10:11
- 88 0 [翰博高新吧] 回购结束股票也涨不上去 n514213775615468 07-1807-18 10:11
- 88 0 [华自科技吧] 票 夜幕下的车手 07-1807-18 10:11
- 99 0 [特发信息吧] 这股太弱,红了就跑,绿了再接 我家的狗叫蛋黄 07-1807-18 10:11
- 64 0 [惠天热电吧] 利好出完了,不涨,那就是要跌 韭菜被刨了根根 07-1807-18 10:11
- 86 0 [好上好吧] 我要买了 晴晴晴777 07-1807-18 10:11
- 92 0 [金新农吧] 织布织布!!!!!!! 小木头14 07-1807-18 10:11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带带你儿子鸿博吧 谁言生离久 07-1807-18 10:11
- 149 0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起势 指向九点的阳光 07-1807-18 10:11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网了 资金定趋势1 07-1807-18 10:11
- 60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上涨犯法吗 坚定的纳兰 07-1807-18 10:11
- 90 1 [奥飞娱乐吧] 飞舞东西,走了,去固态那里了 股友5589T226R0 07-1807-18 10:11
- 98 3 [ST豆神吧] 我站在高岗哎 奥比股神 07-1807-18 10:11
- 133 2 [三六零吧] 15都不怕高,11块多跑个什么劲 都说了这猴不卖 07-1807-18 10:11
- 251 3 [游族网络吧] 昨天上压下托,上方并无多的套牢盘,今天直接水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7-1807-18 10:11
- 67 1 [幸福蓝海吧] 玩意,恶心人 股友163096hm72 07-1807-18 10:11
- 111 4 [珀莱雅吧] 雄起! 离目标还差一点 07-1807-18 10:11
- 153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连续8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741.66万元( 龙芯中科资讯 07-1807-18 10:11
- 162 4 [德马科技吧] 想买688602结果点错买成这个 专注120分钟 07-1707-18 10:11
- 456 3 [鞍钢股份吧] 行情来了,亏损股也会上涨,几个阴天乐太搞笑了 电脑桌1 07-1607-18 10:11
- 93 0 [中国能建吧] 加仓的机会 福安没有春天 07-1807-18 10:11
- 118 0 [汇顶科技吧] 毛主力l 勤于思考得翠菊 07-1807-18 10:11
- 82 0 [拓尔思吧] 把控不了节奏的,最好方式就是持仓不动!忽略盘 庄见愁洗不走 07-1807-18 10:11
- 87 0 [*ST帅电吧] 这股废了,大家散伙了!天天新低 古海之舟 07-1807-18 10:11
- 104 1 [中国汽研吧] 20日线下方能到的话,可以借一点做日内差价。 欲修力先修心 07-1807-18 10:11
- 3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盘走弱,a股下跌的话,资金应该会聚集到这里 白榆隐 07-1807-18 10:11
- 107 1 [华业香料吧] 又死了 股友3095pq7210 07-1807-18 10:11
- 101 1 [吉林化纤吧] 几个化纤大户都3个点了,你要突然涨停吗? 金鳞龙 07-1807-18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