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1 [TCL中环吧] 不行把光伏产品线关了,光半导体硅片一年近60亿 绝地反击的四痞子 06-2706-27 19:12
- 114 1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,您年轻时候抱过我 炒股养猫0518 06-2706-27 19:11
- 77 4 [三安光电吧] 光模块百倍出口。。。。三安周一开盘一字不过分 三儿快点往上爬 06-2706-27 19:11
- 2 1 [多氟多吧] 中宁硅业是谁的子公司啊,急死了,大家知道吗 大朗股侠 06-2706-27 19:11
- 1 0 [N惠科吧] 新大力上市之时,我41进了它。今天19块多了,肠 牵牛骑牛 06-2706-27 19:11
- 1 0 [彤程新材吧] 这个热度,人气第二,周一不一字就是弱了,短期 股友1297002uw3 06-2706-27 19:10
- 37 7 [京东方A吧] 高位放量长上影,这三个词堆在一起时!我希望你 嫩嫩的的韭菜123 06-2706-27 19:10
- 13 1 [中国巨石吧] 套里一辈子都出不来了,就跟当年吹白酒一样样的 请叫我强哥hlj 06-2706-27 19:10
- 11 1 [三安光电吧] TGV光波导玻璃基板才是CPO的核心关键。三安光电 股友3182D0z855 06-2706-27 19:10
- 85 4 [深科技吧] 理性来分析,苹果实际很难使用长鑫的内存,但是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6-2706-27 19:10
- 8 1 [中国巨石吧] 都是机构拉然后基金接。。。最后一地鸡毛。。。 请叫我强哥hlj 06-2706-27 19:10
- 3 0 [N惠科吧] 主力成本这么算对不对 股友19H087333z 06-2706-27 19:09
- 5 0 [多氟多吧] 下周一带飞氟化工板块 带头大哥666 06-2706-27 19:09
- 12 2 [多氟多吧] 明天只要能买到,就是套人的 风轻云淡的修心 06-2706-27 19:09
- 97 1 [多氟多吧] 周末十大热门股,哪只与你相关?京东方A:自玻 顶底之王Hk688521 06-2706-27 19:09
- 4 0 [雅克科技吧] 甭想,周一一字板 有凝聚力之陆小凤 06-2706-27 19:09
- 35 2 [太极实业吧] 周末消息苹果要用长鑫存储了,太极是长鑫的第一 金刚r1s9gi 06-2706-27 19:09
- 12 0 [N惠科吧] 因为46-50成交量巨大,大多数人的成本都在这, 股友helz2f 06-2706-27 19:09
- 6 0 [太极实业吧] 下周一字 心靜則勝 06-2706-27 19:09
- 14 0 [天娱数科吧] 我说星期一不跌停,没人反搏了吧。 碌砖厂 06-2706-27 19:09
- 11 0 [京东方A吧] [憨笑] 宮丛嚎封牛 06-2706-27 19:09
- 11 1 [多氟多吧] 人气能换来上涨吗? 股市AlphaGo 06-2706-27 19:09
- 17 1 [N惠科吧] 次新没有一个不套人的,别上当 斐然发财地卡卡西 06-2706-27 19:09
- 13 0 [京东方A吧] 玻璃基板,顾名思义,用玻璃替代现在的电子布, 前瞻企业趋势 06-2706-27 19:08
- 8 0 [多氟多吧] 股性太差,一个涨停后要磨一周,少玩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6-2706-27 19:08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东西是不是有可控核聚变概念?核聚变出了大利 股友a310m25155 06-2706-27 19:08
- 22 2 [多氟多吧] 这个时候出利好,主力要出货了 股友90097e8x93 06-2706-27 19:07
- 37 1 [多氟多吧] 上有老下有小,大亏6个点,周一能活着出来吗, 吃一口就跑jj 06-2706-27 19:07
- 10 0 [多氟多吧] 下跌了怎么人气还冲到第一了 王众王 06-2706-27 19:07
- 30 0 [N惠科吧] 与康宁存在玻璃基板合作关系 杨树苗啊 06-2706-27 19:07
- 45 0 [深科技吧] 最少5板 知识的尹欣宙 06-2706-27 19:07
- 34 1 [中国巨石吧] 周一,买不到我就去买中国建材,反正中国巨石的 再乱买剁手了 06-2706-27 19:07
- 17 0 [长电科技吧] 我觉得长电HBM和玻璃基板这两项技术就值2000亿 股友i7506069N0 06-2706-27 19:06
- 2 0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冬天回来 06-2706-27 19:06
- 12 0 [雅克科技吧] 惨了。要上人气榜了上次人气榜就冲高出货 股友983d75r530 06-2706-27 19:06
- 1 0 [深科技吧] 下周长鑫系涨停 回头便知 06-2706-27 19:06
- 20 1 [N惠科吧] 彻底套住了 国盛世昌 06-2706-27 19:06
- 23 2 [多氟多吧] 周一会涨停吗? 股友mk9NSr0148 06-2706-27 19:05
- 14 0 [N惠科吧] 惠科上冲一百百分百 钱袋子招财纳福 06-2706-27 19:05
- 34 2 [TCL中环吧] 主升浪要来了 老登赛道老韭菜 06-2706-27 19:05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板满上了 股友36D7511K10 06-2706-27 19:05
- 7 0 [天娱数科吧] 反正浮盈没加仓,震荡震啊,反正又回不到建仓的 股友777R30992z 06-2706-27 19:05
- 19 1 [N惠科吧] 流通股这么少怕啥 让我回去 06-2706-27 19:04
- 16 1 [深科技吧] 涨停必须买苹果一台 基民5EDXcS 06-2706-27 19:04
- 27 1 [有研新材吧] 苹果要去长鑫买芯片了利好有研新材吗? 牛市来了666666 06-2706-27 19:04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光模块出口暴增100多倍,24小时满负荷生产,获 满仓买88 06-2706-27 19:03
- 41 0 [太极实业吧] 国内存储芯片利好来了,长鑫存储上市不得了,利 股友T28P982558 06-2706-27 19:03
- 22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:存储前驱体绝对龙头,长鑫采购占比超 股友T9028172R0 06-2706-27 19:03
- 14 0 [太极实业吧] 在里面的开心了 股友31m1679u07 06-2706-27 19:03
- 15 0 [三安光电吧] 终于熬过了周六,再有三十八个半小时就开盘了 健康的陶晗盈 06-2706-27 19:03
- 14 0 [雅克科技吧] 下周应该会有回调,然后一路到300左右 太极第一深情 06-2706-27 19:03
- 29 1 [N惠科吧] 拉京东A需要多少资金这个流通180亿公司基本面也 基民Q6956180K6 06-2706-27 19:03
- 20 1 [中国巨石吧] 大概两个一字板 有专注力的范泽9 06-2706-27 19:02
- 21 1 [多氟多吧] 人气都能干到第一?这不是好事吧 断断续续的古诗 06-2706-27 19:02
- 25 1 [三安光电吧] 赶紧跌下来啊,我要买了,翻倍牛股 套王之王i 06-2706-27 19:02
- 19 0 [多氟多吧] 星期五刚刚买了100手。估计能回来些零花钱 从前有个山16803 06-2706-27 19:02
- 30 1 [深科技吧] 苹果这个利好消息、星期一、要是跌、该涨不涨就 劉飞扬大长腿 06-2706-27 19:01
- 18 0 [兆易创新吧] @见证地下室的兆易见证地下室的好大儿!handsom 空狗严父 06-2706-27 19:01
- 18 0 [多氟多吧] 多多今年肯定能到千亿市值 股友5F8187p736 06-2706-27 19:01
- 16 0 [中国巨石吧] 一个风险提示让我提前二个板下车了,这是人干的 雪山飞糊007 06-2706-27 19:00
- 30 1 [多氟多吧] 长鑫存储要上市,这货是供应商,这波最多到50, 八代掌门人 06-2706-27 19:00
- 103 1 [太极实业吧] 十一块我还抱过你,记得嘛? 没有钱的韭菜 06-2706-27 19:00
- 44 0 [多氟多吧] 六氟丁二烯6月最新长协中枢:330–380万元/吨年 股友2E3201353w 06-2706-27 19:00
- 10 0 [多氟多吧] 能成为小破船2.0么 股友8kRGBX 06-2706-27 18:59
- 10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 自动发货招待费 06-2706-27 18:59
- 21 0 [多氟多吧] 竟然人气第一,多多你真是大胆! 林钦泽 06-2706-27 18:59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业绩牛,17.50元的成本,不破五日线打死都不卖 异动解密 06-2706-27 18:59
- 19 0 [彤程新材吧] 这人气太假了 underaman 06-2706-27 18:58
- 14 0 [兆易创新吧] 等长鑫上市即巅峰,目前干就完了 炊烟的大雪 06-2706-27 18:58
- 25 0 [京东方A吧] 产品还不一定能成功 勤勉的肖晨光 06-2706-27 18:58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2015年股灾启示录:写在2026年牛市之巅 甜甜女孩似初恋 06-2706-27 18:57
- 29 1 [太极实业吧] 没啥核心技术,就是个代加工企业,基本到头了 生意积玉的宛露 06-2706-27 18:57
- 191 0 [凯盛科技吧] 操盘手 工行一枝花 06-2706-27 18:57
- 23 0 [多氟多吧] 真服了,怎么人气第一,多多你是怎么敢的啊 温柔娴静的康楠莉 06-2706-27 18:56
- 17 0 [兆易创新吧] 在谷歌后,苹果也计划从长鑫购买内存芯片!这绝 大海的禹涵 06-2706-27 18:56
- 19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的股价,上一板24元,下一板16元,下周到底 不求大利 06-2706-27 18:56
- 32 0 [多氟多吧] 很多人其实不知道,单单半导体这些材料多氟多今 金水财团 06-2706-27 18:56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股友O790g25509 06-2706-27 18:56
- 20 0 [N惠科吧] 周一收筹码。 旺仔大馒头 06-2706-27 18:55
- 19 0 [多氟多吧] 十倍牛股 趋势为W18 06-2706-27 18:55
- 118 0 [凯盛科技吧] 你 工行一枝花 06-2706-27 18:55
- 18 0 [多氟多吧] 炒涨价可以继续看几天,炒消息也就是刺激一天 滨州人王赫 06-2706-27 18:55
- 22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 乐少侠聊 06-2706-27 18:55
- 46 0 [多氟多吧] 玻璃刻蚀工艺的核心试剂是氢氟酸(HF)或氟化铵 大森林2015 06-2706-27 18:54
- 18 0 [太极实业吧] ,我来做游资接盘 解放路8号营业厅 06-2706-27 18:52
- 21 0 [太极实业吧] 太牛上50块 七步的梅湉 06-2706-27 18:51
- 17 0 [天娱数科吧] 起飞 火麒麟龍先生 06-2706-27 18:51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什么时候市盈率到20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6-2706-27 18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