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 7 [比亚迪吧] 加仓 春天来来来来了 06-1307-18 10:08
- 88 0 [金财互联吧] 被量化废了 股友Z1L9916962 07-1807-18 10:08
- 92 0 [科力远吧] 又要软下来了 股友c828l73353 07-1807-18 10:08
- 121 0 [永太科技吧] 一跌一拉,让韭菜们以为可以拿到低筹码,其实, 股友729183Wi27 07-1807-18 10:08
- 90 0 [哈焊华通吧] 别再死撑了直接到34就行了 w洪德5955 07-1807-18 10:08
- 97 1 [康恩贝吧] 占着位子,下去,让有能力的人上 杜长有 07-1807-18 10:08
- 1274 4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: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三七互娱资讯 07-1707-18 10:08
- 98 0 [光峰科技吧] 跪的挺快 Bombbq 07-1807-18 10:08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割肉离场,再也不见,确实牛,最后的出逃时间。 陶渊明的桃花源123 07-1807-18 10:08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终于重回2时代,等你好辛苦 小精灵wqd 07-1807-18 10:08
- 100 0 [华东医药吧] 吹牛了会暴了, 股友vo3FbT 07-1807-18 10:08
- 84 0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涨了3个点都累出来了 股友591f812i70 07-1807-18 10:08
- 8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割了,今天就30CM吗 股友pdAGAo 07-1807-18 10:08
- 94 0 [英搏尔吧] 二苟减持的不够它治病的! 买等卖等 07-1807-18 10:08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简直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1807-18 10:08
- 84 0 [京运通吧] 这股和稀土有关系吗? 直想回本 07-1807-18 10:08
- 104 0 [凯文教育吧] 整个教育板块都是被凯文独自一个股带飞的教育et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1807-18 10:08
- 186 0 [生益电子吧] 看到行业大佬谈AI核心是算力,想到生益电子了。 大小七喜 07-1807-18 10:08
- 114 0 [诚志股份吧] 2000万的利润,市值也就值20亿 干燥的卫荷3 07-1807-18 10:08
- 77 1 [三和管桩吧] 这包涨停啊,恨我自己不够果决割肉换股 踏雪至山巅888 07-1807-18 10:08
- 229 14 [恒申新材吧] 77大哥,来杨子新材吧! 运气第一66666 07-1607-18 10:08
- 897 1 [冰山B吧] 今天还没收到B股派的股息,问了海通国泰证券的 zww32615307 07-1607-18 10:08
- 88 0 [模塑科技吧] 快补缺口,还好意思搞第三个缺口, 辰泓 07-1807-18 10:08
- 113 0 [爱普股份吧] 佬佬的,一拉银行就坏事 股友52E25198N3 07-1807-18 10:08
- 97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坨大四! 麦田劳动者 07-1807-18 10:08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哎,昨天卖了北华又进了你!真是妥妥的韭菜命 股友RyLc72 07-1807-18 10:08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你争点气呀 兔兔赵子龙 07-1807-18 10:08
- 87 0 [工业硅吧] 一个一分钟的macd,跌了250点,赚了钱不走,一 抄底摸顶123 07-1807-18 10:08
- 98 1 [西藏天路吧] 果然滞胀了,跑了,留下发财 盈利骑士 07-1807-18 10:08
- 80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收盘大猜想,44.44 n915713835487922 07-1807-18 10:08
- 89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下跌无止境 涨QL 07-1807-18 10:08
- 103 1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11.80追进来的,今天你就这样子,你大哥建 股友593093IP83 07-1807-18 10:08
- 90 1 [钛能化学吧] 马上跳水,腿脚不好的,跑快 对韭当割lqt 07-1807-18 10:08
- 106 1 [新强联吧] 这个公司之前有社保基金持股,年报全跑了!!! 江湖新风 07-1807-18 10:08
- 81 2 [纯碱吧] 等了一年的底部筹码,不翻个三五番,你舍得走? 拿着喇叭喊做空 07-1807-18 10:08
- 91 2 [花园生物吧] 昨天卖出今天买入明天红卖出后天绿买入爽歪歪 股友Kefvbc 07-1807-18 10:08
- 98 5 [杭钢股份吧] 钢子,起来吧 树下三年 07-1807-18 10:08
- 77 1 [中国移动吧] 主力不敢碰111,碰了也得下来,就是这么听话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1807-18 10:08
- 127 3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核心技术这块,20项核心技术打底,还有6个 股友rssxLU 07-1807-18 10:08
- 444 4 [城地香江吧] 啊,寂寞。啊,孤独。啊,高处不胜寒。至此之后 股痴宇文千寻 07-1707-18 10:08
- 84 0 [中国交建吧] 放眼整个中字头,只有这一个拉机是绿的 股友2D158516A5 07-1807-18 10:08
- 103 0 [*ST特迅吧] 家里有家底的兄弟们,满仓干 江山一角 07-1807-18 10:08
- 84 0 [ST云动吧] 跌停板20个是肯定的 笑呵呵得小山楂 07-1807-18 10:08
- 78 0 [金城医药吧] 没有上涨基因走了 觉醒的郭靖 07-1807-18 10:08
- 98 0 [航天动力吧] 就这么五分钱来回织布,好,真的是高!ha 谦虚的一把盐 07-1807-18 10:08
- 124 0 [通裕重工吧] 温州宏丰涨停了20cm 花开富贵又吉祥 07-1807-18 10:08
- 86 0 [奥飞娱乐吧] 股价会那就让你回到童年时代 猎人6565 07-1807-18 10:08
- 101 1 [晶澳科技吧] 什么垃圾啊 龙城消费者 07-1807-18 10:08
- 111 1 [佐力药业吧] 无数人都在盼着跌了买呢 秋种夏收3963 07-1807-18 10:08
- 105 2 [中国中免吧] 竟然破了我62.87的成本价 股友nZ83005803 07-1807-18 10:08
- 125 3 [广西能源吧] 买了这个股的上辈子做多了坏事了吗 王祖贤喊我来炒股 07-1807-18 10:08
- 72 1 [上海洗霸吧] 卖飞了 笔帽追寻家 07-1807-18 10:08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让你们继续吹逼 就是猛干 07-1807-18 10:08
- 291 1 [山东墨龙吧] 跑路咯 风风火火之雪雁 07-1807-18 10:08
- 113 2 [浙商中拓吧] 谁能说清为什么不涨?请教 csh77777274 07-1807-18 10:08
- 106 4 [广和通吧] 风口浪尖,集万千利好于一身,看主力游资能不能 榆下听淙 07-1807-18 10:08
- 1350 5 [剑桥科技吧] 不知道是对是错 小仙女一路长虹 07-1707-18 10:08
- 281 6 [仕佳光子吧] 群里居然没有声音了!都洗出去啦? 时也运也命也 07-1707-18 10:08
- 115 4 [强瑞技术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火凤凰呀 07-1707-18 10:08
- 297 6 [康美药业吧] 一堆债务纠纷,两年内不会涨的,等化债成功还会 散户工作室 07-1707-18 10:08
- 151 2 [远东股份吧] 最近有一个感悟,短线盈利在长周期面前不值一提 不赚能力外的钱 07-1607-18 10:08
- 194 9 [比亚迪吧] 支持BYD大打价格战,最终胜者为王。 股友01053Ew855 06-0907-18 10:08
- 168 8 [比亚迪吧] 泰迪们顶起来 卖肥滴来啦 05-2707-18 10:08
- 93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与长虹华意应该合并做大做强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7-1807-18 10:08
- 86 0 [美迪西吧] 走的也太快了这样走没有大的行情啊 射手卡拉 07-1807-18 10:08
- 87 0 [杭州园林吧] 我真是,买了一直跌啊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7-1807-18 10:08
- 84 0 [退市苏吴吧] 看来没戏了,要退了 股友bIJnG4 07-1807-18 10:08
- 88 0 [赢合科技吧] 每天窜一下就往下跌 海上小龙 07-1807-18 10:08
- 77 0 [君禾股份吧] 2万块成为了 抑制冲动就行 07-1807-18 10:08
- 90 0 [云赛智联吧] 指数涨,个股跌 不吃鸡脚 07-1807-18 10:08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要绿 股友1R3588d166 07-1807-18 10:08
- 131 1 [阳光电源吧] 高管减持是大利好!各位的智商感觉非常不够!为 山鼎资本赵总 07-1807-18 10:08
- 80 1 [垒知集团吧] 3月买入,被套四个月,不断做t,今日冲高盈利不 冲浪进行时 07-1807-18 10:08
- 82 1 [北京君正吧] 你是怎么做到这么的? 股市冥灯 07-1807-18 10:08
- 92 1 [若羽臣吧] 这垃圾决定放弃治疗接受无止境跌势了 冷透了心 07-1807-18 10:08
- 570 3 [金龙羽吧] 我真的是手欠,瞎搞 崛强小韭菜 07-1807-18 10:08
- 106 3 [退市创兴吧] 昨天排队买,今天排队卖? 有潜力的辛巴 07-1807-18 10:08
- 111 3 [包钢股份吧] 你这么多矿,怎么总是跟在北稀后面拉稀呢? 就不发发箍 07-1807-18 10:08
- 1444 2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医药:第二大股东周战先生此次减持是基于个 易明医药资讯 07-1507-18 10:08
- 179 0 [*ST沐邦吧] 绝望后重生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1807-18 10:08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冲个涨停来看看 股道天下168 07-1807-18 10:08
- 94 0 [华凯易佰吧] 什么东西 股友200F26k766 07-1807-18 10:08
- 514 0 [海光信息吧] 怎么看都是升的 股海绵长 07-1807-18 10:08
- 81 0 [达意隆吧] 唉没财运呀华宏跟达意隆二选一结果选了达意隆 财来财来来来吧 07-1807-18 10:08
- 80 0 [浙江永强吧] 就是个疯子,袁来就是。 股友vOMdpw 07-1807-18 10:08
- 109 0 [北方导航吧] 除了建设工业,其他的都绿了。 龙湾里 07-1807-18 10:08
- 84 0 [西部黄金吧] 快跑要砸 金白水 07-1807-18 10:08
- 103 0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涨的时候你跟电池回收,电池回收涨的时候 独醉小楼 07-1807-18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