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南威软件吧] 拉吧!仓位已满 一个中年的大叔 07-1807-18 10:07
- 97 0 [天和防务吧] 卖公司的实锤了,拉一点点就往下砸,毫无底线 明亮的人马 07-1807-18 10:07
- 81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四万手哥是不也得干活啊! XX欣哥1970 07-1807-18 10:07
- 94 0 [华创云信吧] 烂泥始终上不了墙 努力涨知识 07-1807-18 10:07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每次都是长上影线,没硬气过 风云股家 07-1807-18 10:07
- 114 1 [润本股份吧] 财务报表出问题了,还没出公告!最近请别碰此股 慧心智运 07-1807-18 10:07
- 96 1 [四维图新吧] 要点脸部,半个小时,主力资金就卖出1000多万, 前路长红 07-1807-18 10:07
- 294 1 [吉华集团吧] 放量下跌出货量这么大 经纶积玉的关羽 07-1807-18 10:07
- 5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.48刚卖完,涨到6.52了 股友18m03a9937 07-1807-18 10:07
- 96 0 [新洁能吧] 这么个,半死不活滴 沐辰王 07-1807-18 10:07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冲冲冲!还有太多空间 呀咦喂嘿 07-1807-18 10:07
- 98 0 [沪银吧] 美银没动,现银没涨,沪银创新高,沪银都是泰君 股友9pLb9I 07-1807-18 10:07
- 112 0 [福田汽车吧] 最后逃命机会,黑周一跳空低开低走拉开暴跌序幕 werfgvawzegt 07-1807-18 10:07
- 84 0 [三人行吧] 什么垃圾,走势这么恶心 疾风劲草66 07-1807-18 10:07
- 84 0 [泓博医药吧] 看看我的美迪西 有远见的汪键9 07-1807-18 10:07
- 95 0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坐稳了,小散户要开始抬轿了,其他同类股都 哎又涨停板了 07-1807-18 10:07
- 88 0 [*ST天茂吧] 风险不低,9月6日前仍未能披露经半数董事保证真 lee闻 07-1807-18 10:07
- 87 0 [赢时胜吧] 倒霉了,买了这个什么垃圾啊 n501213705355804 07-1807-18 10:07
- 99 0 [弘业期货吧] 我先补一点!等下还给你! 稳健的汤涛 07-1807-18 10:07
- 95 0 [普莱柯吧] 要行业没行业要故事没故事远离 再敢买剁手 07-1807-18 10:07
- 84 0 [华宏科技吧] 解套了,感谢各位赚了九个点,留下的发财 goupi的天命 07-1807-18 10:07
- 90 0 [王府井吧] 今天走仙人指路了 北乔者 07-1807-18 10:07
- 324 1 [XD中国医吧] 稍不留神机构的打底裤就露了出来, chao2021大底 07-1807-18 10:07
- 84 2 [*ST沐邦吧] 连跌三天,不可避免。最后一天跌停,完美入场点 第十行星 07-1807-18 10:07
- 95 1 [长江电力吧] 对干当天来说这种分红没意思 小小行行行股民 07-1807-18 10:07
- 67 1 [中新集团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啊! 芈登峰 07-1807-18 10:07
- 73 1 [德邦股份吧] 天天这个逼样啊 豪放不羁的柳港 07-1807-18 10:07
- 308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可以透露一下,其他持仓30%是持有什么吗? 基民77f39U6772 07-1807-18 10:07
- 90 1 [亚太实业吧] 注入半导体? 我自踏雪至山巅丶 07-1807-18 10:07
- 151 1 [华平股份吧] 套了快十年了,十多块买的,没有比我还惨的吧? 股友6Q95806n92 07-1807-18 10:07
- 188 1 [宝光股份吧] 貌似都已经被熬得无语了。 拿钵腕 07-1707-18 10:07
- 147 3 [大众交通吧] 涨点点真费劲!8元的本 基民割鸠菜9527 07-1707-18 10:07
- 115 2 [深圳华强吧] 外面特嘛炮火连天,你在这里躺尸,付不起的阿斗 仓颉造市 07-1707-18 10:07
- 83 0 [拓尔思吧] 翻过22就好,大家一起加油冲 n1431016212eff5a 07-1807-18 10:07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韭菜就是喜欢热闹,不管值不值 诺亚新方舟 07-1807-18 10:07
- 107 0 [ST雪发吧] 服了涨一天就跌 股友03351re708 07-1807-18 10:07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底部还有小卡拉米没出完货 iyiersan 07-1807-18 10:07
- 91 0 [天汽模吧] 这种出货模式太清晰,每次拉高后,出货,反复几 奥利给奥奥奥 07-1807-18 10:07
- 95 0 [金杯汽车吧] 跌的比谁都快,领跌一周牛逼 慈祥的公孙南 07-1807-18 10:07
- 93 0 [台基股份吧] 等个底部再参与 炒家释股 07-1807-18 10:07
- 84 1 [英利汽车吧] 晒图了 ST股痴 07-1807-18 10:07
- 124 0 [华软科技吧] 没到7.77坚决不动 股友0H88987I53 07-1807-18 10:07
- 149 0 [安车检测吧] 你都能当榜一大哥了啊,太意外了 有趣的池全1 07-1807-18 10:07
- 75 0 [亚太药业吧] 早上5点追进去的妈的… 股友100Y9818P1 07-1807-18 10:07
- 89 0 [三六零吧] 20亿换手就这? 追马_格里芬 07-1807-18 10:07
- 83 0 [酒鬼酒吧] 自由爱,爱自由,飞起来! 股友23u8076C05 07-1807-18 10:07
- 89 0 [爱柯迪吧] 为啥啊?干啥呢?止不住的跌啊? 梓熙妹妹 07-1807-18 10:07
- 45 0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周末可以安心出去玩了 积极进取macd 07-1807-18 10:07
- 90 0 [泰达股份吧] 太了 活泼俏皮的石欣儿 07-1807-18 10:07
- 83 0 [宝信软件吧] 真是g东西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807-18 10:07
- 111 0 [浩通科技吧] 听说钌用于CPO,铂金也涨得不错,为什么不涨停 北大学生会长 07-1807-18 10:07
- 14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?果然我一卖就起飞我真服了进来亏40个点 吵闹的严婕4 07-1807-18 10:07
- 8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机构正疯狂从散户手里拿廉价筹码,下周有的看了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7-1807-18 10:07
- 91 0 [明牌珠宝吧] 废了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7-1807-18 10:07
- 81 0 [拓尔思吧] 震荡洗盘,这个洗法不能看盘了,到自己的目标价 海芳棋轩驰666 07-1807-18 10:07
- 78 0 [柏诚股份吧] 上市套到现在的还有没有。 股友692N0369G2 07-1807-18 10:07
- 74 0 [电光科技吧] 你们拿好我先跑 股友T13383I881 07-1807-18 10:07
- 93 0 [尤夫股份吧] 你玩不起就直接跌停吧,天天冲高套人,几分钱的 下次不做i人了 07-1807-18 10:0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银保油拉指数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1807-18 10:07
- 85 0 [ST云动吧] 买个锤子 我一直很努力 07-1807-18 10:07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有不好的预感 选股黄金瞳 07-1807-18 10:07
- 103 0 [道恩股份吧] 恭喜前段时间被洗秃噜皮了还留下的股东们。 妖妖狐 07-1807-18 10:07
- 112 0 [亿田智能吧] 今天打了一个52.33的对子顶 森地海王 07-1807-18 10:07
- 98 0 [久盛电气吧] 都别买别上当,超过150的基本都是猪力诱多托单 乐于助人的宋博1 07-1807-18 10:07
- 84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股友86zm571363 07-1807-18 10:07
- 80 0 [华新科技吧] 加油吧?我亏惨了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7-1807-18 10:07
- 80 1 [*ST天茂吧] 000627今天跌停卖出的,要后悔。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1807-18 10:07
- 79 1 [星源材质吧] 国轩都比你强 机灵俏皮的钟瀚韬 07-1807-18 10:07
- 95 1 [万华化学吧] 起飞不了,上面压力太大了!必会冲高回落 诚恳的余艳娥 07-1807-18 10:07
- 98 2 [大全能源吧] 来了来了 北京赌狗 07-1807-18 10:07
- 144 0 [利亚德吧] 还没真正发力,昨天只是反弹,中间会有反复,如 为人X要正 07-1807-18 10:07
- 98 0 [平高电气吧] 主力今天没吃饭吗,能不能快点按跌停 股友3R8t873399 07-1807-18 10:07
- 105 0 [硅宝科技吧] 一点不稳定,上蹿下跳 足常乐11111 07-1807-18 10:07
- 96 0 [怡亚通吧] 下跌才是怡亚通强项,跌吧 冰山上的道客 07-1807-18 10:07
- 85 0 [川恒股份吧] 开始活跃了! 股友GhlAqT 07-1807-18 10:07
- 102 0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SH603906)$ 市场的牺牲品 07-1807-18 10:07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就是个垃圾,不强势。看看东山、妇联,再看 复利为王来日方长 07-1807-18 10:07
- 112 0 [至纯科技吧] 这股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vtG5SB 07-1807-18 10:07
- 80 0 [泸州老窖吧] 冲,回到180 天绿锂业 07-1807-18 10:07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丶垃圾呵 股友Z9ixiW 07-1807-18 10:07
- 129 0 [沪银吧] ---+--- kxjs88 07-1807-18 10:07
- 79 0 [证券Ⅱ吧] 上面家长看不起你,偏偏你自己也不争气 踏浪er行 07-1807-18 10:07
- 126 1 [德尔股份吧] 从筹码图上看,下方的筹码峰出完了。为了不让老 特良谱 07-1807-18 10:07
- 112 0 [深振业A吧] 少发言少说话,闷声才能干大事,发大财! 股友YBc6R2 07-1807-18 10:07
- 75 1 [中粮科工吧] 一直压着 基民39555mF365 07-1807-18 10:07
- 180 4 [蓝耘科技吧] 蓝耘科技:首创证券关于蓝耘科技2023年股权激励 蓝耘科技资讯 07-1707-18 10:07
- 209 3 [远大控股吧] 这是个仙股吧 树哥内幕 07-1607-18 10:07
- 91 0 [新五丰吧] 加仓买入,反内卷了 果断得贡萨洛 07-1807-1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