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ST信源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俊逸幸运福 07-1807-18 10:03
- 433 1 [海光信息吧] 抄底。。。。 栾旭升 07-1807-18 10:03
- 90 1 [亚玛顿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芝士可颂 07-1807-18 10:03
- 169 2 [长沙银行吧] 杭州银行业绩快报出来了,亮瞎眼加银行板块调整 工行一枝花 07-1707-18 10:03
- 122 2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好公司好票。可惜主力是个。 舟行迟 07-1707-18 10:03
- 89 0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没跌了,一直跌 尽职的朱古力娜扎 07-1807-18 10:03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不需要理由 股友nOsFkE 07-1807-18 10:03
- 90 0 [云鼎科技吧] 能站上均价12.24就可以参与,不然不能买 破产边缘赌一把 07-1807-18 10:03
- 84 0 [中科星图吧] 昨天割了一些,再跌下来再补, 炒来炒去很危险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海科新源吧] 现在是夹板式吸筹 W圣佳 07-1807-18 10:03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牛逼 潇洒不羁的雷杰 07-1807-18 10:03
- 31 0 [飞天诚信吧] 今天收盘价低于20.15 股友SQHBMd 07-1807-18 10:03
- 101 0 [欧派家居吧] 先跑,0%再接回来 股友22K221861u 07-1807-18 10:03
- 94 0 [生意宝吧] 昨天拉高出货? 鸿运一条龙168 07-1807-18 10:03
- 71 2 [沧州大化吧] 感觉有点像出货,完了 花前月下588 07-1807-18 10:03
- 107 1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卖就要缴税,为啥还有那么多人在卖?庄家是 老手机1373393 07-1807-18 10:03
- 91 2 [光库科技吧] 涨不过易中天啊,次次都是弟弟级别 骑扬有余的秦歌 07-1807-18 10:03
- 107 3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这个名字那个人柚子愿意来玩 天真的大饼 07-1807-18 10:03
- 139 2 [朗特智能吧] 发布减持公告利空,抛光了,然后一路涨上去了, 东东强abcdh 07-1807-18 10:03
- 234 3 [云鼎科技吧] 起码洗到下周五,阴跌一周先脱你们一层皮。还涨 Ararz 07-1807-18 10:03
- 236 0 [银河成长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银河成长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03
- 97 0 [特变电工吧] 每天早晨都是这个老套路.拉高下探 股友IuUOW2 07-1807-18 10:03
- 77 0 [双星新材吧] 请问高手,为什么拉高出货?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7-1807-18 10:03
- 173 0 [万国数据-SW吧] 快去买移卡 金疙瘩豆 07-1807-18 10:03
- 88 0 [有研新材吧] 小金属、稀土、军工、固态电池,全都不跟,你要 股友62807Q207L 07-1807-18 10:03
- 87 0 [特发服务吧] 哗啦啦天在下雨 我命好688 07-1807-18 10:03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说了要砸盘, 股友07Im910389 07-1807-18 10:03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套套更健康, 股海垂客 07-1807-18 10:03
- 86 0 [杭州园林吧] 给我狠狠的砸。 LittleBirds 07-1807-18 10:03
- 79 0 [*ST瑞和吧] 哈哈,看看我的st赛为,st瑞和被一群唱多的忽悠 厨艺的左沛 07-1807-18 10:03
- 14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亏没赚,就这样吧 星垠ing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好上好吧] 被抛弃的坏下坏 向着光前进 07-1807-18 10:03
- 83 1 [海陆重工吧] 不买不卖看你们左右倒手到什么时候 生意兴隆地伯南 07-1807-18 10:03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切在其中人人都为名利争知道一切自心现明白一 一切是自己 07-1807-18 10:03
- 78 0 [浙数文化吧] 托单必跌。涨不起来。 n781013400866370 07-1807-18 10:03
- 84 0 [东航物流吧] 我认为你啥也不是 战略投资者小志 07-1807-18 10:03
- 79 0 [大东南吧] 它马比亏一万多咋天清仓了 基民15I7F92995 07-1807-18 10:03
- 95 0 [大中矿业吧] 套路一模一样,只记吃不记打注定韭菜交学费,一 投资银行股 07-1807-18 10:03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GGII预计2025年中国储能电池出口规模将超300GWh 三点水波纹 07-1807-18 10:03
- 108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疾,你看看昨天军工涨得那么好,沈飞涨停 starfengxing 07-1807-18 10:03
- 96 0 [浙能电力吧] 5.5就跑了完美避开红利税 还剩韭菜头 07-1807-18 10:03
- 379 2 [焦作万方吧] 这么好行情涨不了一毛,等大盘回调了你跳水第一 机灵的爱亚特 07-1807-18 10:03
- 105 2 [艾迪药业吧] 已破前高,坐稳扶好 小赚不算赚zzz 07-1807-18 10:03
- 91 0 [太辰光吧] 傻兮兮的又要发神经了 基民I10266x739 07-1807-18 10:03
- 9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现在一点八七! 广州陪驾哥哥 07-1807-18 10:03
- 85 0 [南京聚隆吧] 大家和真的长线机构玩有业绩的仕佳光子 胡了就好 07-1807-18 10:0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1%的,今天至少还回去2% 别听忽悠瞎说 07-1807-18 10:03
- 138 0 [科捷智能吧] 面临方向的选择 来自上古的神鱼 07-1807-18 10:03
- 96 0 [裕兴股份吧] 今天开始减持,利空落地 Knightttt 07-1807-18 10:03
- 86 0 [飞利信吧] 只要指数拉权重,飞利信就是个废柴了。 幸运的小姐姐 07-1807-18 10:03
- 99 0 [德赛电池吧] 股价先是被国轩高科超了,马上要被欣旺达超了, 酒豆麻袋 07-1807-18 10:03
- 95 0 [泰豪科技吧] 你要跌就跌到底,这种垃圾没格局的票都谁在买 腼腆羞涩的栖霞榭 07-1807-18 10:03
- 71 1 [ST万邦吧] 每次进来吃个跌停 麻了嘛了 07-1807-18 10:03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每天早上都是卖点 雪舞者369 07-1807-18 10:03
- 88 0 [广聚能源吧] 确实是地沟油公司呀 古神疤废特 07-1807-18 10:03
- 78 0 [汉威科技吧] 现在是跟随板块下跌,等会大盘回调,还得下跌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1807-18 10:03
- 111 0 [爱尔眼科吧] 董事长与联合葛兰骗子 股友2Av5Xn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就跑路了太弱了,昨天板块都跑不赢。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7-1807-18 10:03
- 95 0 [爱婴室吧] 根据孩子王的走势判断,接下来横盘震荡。 红的发紫6 07-1807-18 10:03
- 82 0 [大恒科技吧] 看看中百,拉直线了,不等你了 林六少 07-1807-18 10:03
- 100 0 [华友钴业吧] 什么时候冲40,40一到就和你3166了 股市一哥舅涨 07-1807-18 10:03
- 83 0 [华荣股份吧] 是在卖自己吗?满足一时,能满足一辈子吗? 股友2I9805731k 07-1807-18 10:03
- 79 0 [庄园牧场吧] 去证监举报吧,明晃晃的操盘 勤奋的冬如心3 07-1807-18 10:03
- 105 0 [福达合金吧] 4000+的玩意,卖了北方稀土跑来这亏钱,麻了 股友A06610i893 07-1807-18 10:03
- 75 0 [ST万邦吧] 创新药退潮,现在都是找接盘侠 股友wVNm4q1769 07-1807-18 10:03
- 106 0 [回天新材吧] 供货英伟达HB300服务器电源模块配套 简胜之道 07-1807-18 10:03
- 93 0 [弘讯科技吧] 会开完了泽没动静,别等了,都散了吧。 驽牛十驾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新开普吧] ,砸吧 ldd28139105 07-1807-18 10:03
- 247 0 [西部利得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西部利得中证10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03
- 83 0 [新时达吧] 放心拿着, sinacosa 07-1807-18 10:03
- 112 0 [中信证券吧] 清仓!大盘见顶,又开始拉几个大盘股撑指数,掩 一缠二缠三四禅 07-1807-18 10:03
- 90 0 [林州重机吧] 一坨永远就是一坨 随机练级昵称 07-1807-18 10:03
- 83 0 [九安医疗吧] 贵贱不卖! 直接没有脾气 07-1807-18 10:03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 陌上归舟 07-1807-18 10:03
- 101 0 [盛视科技吧] 33块8追高了 基民766mk15778 07-1807-18 10:03
- 96 0 [美诺华吧] 连拉两天尾盘,吸引无数做梦韭菜,还梦涨停目标 股友7T7k309838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迪安诊断吧] 量化拉高 书清8 07-1807-18 10:03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,拉高出货了 股友0702Yo7032 07-1807-18 10:03
- 88 0 [云天化吧] 垃圾大王献丑了 玩家1996 07-1807-18 10:03
- 80 1 [卧龙电驱吧] 果然是法定砸盘日 牛牛永不做T 07-1807-18 10:03
- 67 1 [巨轮智能吧] 没有涨停基因,跑了 福星的可可 07-1807-18 10:03
- 85 0 [快意电梯吧] 只托不拉 且青主 07-1807-18 10:03
- 86 0 [圣元环保吧] 三歌呢 艳冠砚秋4 07-1807-18 10:03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高位不走真后悔!比常山北明差太多了 股友93W967222O 07-1807-18 10:03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基民5Y538a2977 07-1807-18 10:03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妈的,买就跌,不买就狂涨,这个礼拜是真倒霉 买入就拉板 07-1807-18 10:03
- 98 0 [中国中冶吧] 冶中只跟跌不跟涨啊。 盘股仙帝 07-1807-18 10:03
- 91 0 [福瑞医科吧] $福瑞股份(SZ300049)$ 虚極以游世 07-1807-18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