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三生国健吧] 完蛋了,割肉 股友Awr5cc 07-1807-18 10:06
- 130 2 [人民同泰吧] 咱同泰就是这么怪,前段医药和医疗股涨它不跟涨 股市小散牛牛牛 07-1807-18 10:06
- 65 1 [大连热电吧] 你真是马个狗,板块涨你还一动不动 股友677kH02708 07-1807-18 10:06
- 77 2 [蔚蓝锂芯吧] 差不多快启动了 清净自然妙无穷 07-1807-18 10:06
- 222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(OTCFUND|017 LOF基掏利 07-1807-18 10:06
- 74 1 [众泰汽车吧] 收评:周四市场稳步震荡上扬,科技线继续爆发。 股友58989u069H 07-1807-18 10:06
- 262 5 [天龙退吧] 上涨前的挖坑是每个股的基操! 楚淩然 07-1507-18 10:06
- 79 0 [浙江震元吧] 分歧暴量太大了 股友VuAOm47872 07-1807-18 10:06
- 89 0 [君正集团吧] 资金异动没有,发射也没有,今天不会有较大的上下 风月笑看 07-1807-18 10:06
- 87 0 [仁东控股吧] 失望 伊莲elaine 07-1807-18 10:06
- 102 0 [海新能科吧] 太浪费行情了 吃面不加肉 07-1807-18 10:06
- 94 0 [天邦食品吧] 我不信,等2.92 非得需要很多字 07-1807-18 10:06
- 80 0 [联发股份吧] 小庄太不行了,,业绩等都好,,做到20,,,, 龙的超人5zsvht 07-1807-18 10:06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群里的老人们,有些话还是少说为好,如果真的坚 股海小散ok 07-1807-18 10:0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纵横牛熊这么多年,没有我搞不定的行情。反正只 价值回归是正途 07-1807-18 10:06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目测很快封 最后那根稻草 07-1807-18 10:06
- 267 4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明天必涨30个点 北京骨圣 07-1707-18 10:06
- 821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16是必到的,本轮高点预估在8.9,然后跌回5 十也稣燎板 06-1607-18 10:06
- 83 0 [南京港吧] 看看我昨天的预测,有问题吗? 股友1z9P080138 07-1807-18 10:0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小盘上涨一天,机构就迫不及待的拉金融,煤炭 温暖地威士忌 07-1807-18 10:06
- 91 0 [上海钢联吧] 七月中旬都过了,还不公布十大股东吗 不嘎韭菜嘎牛牛 07-1807-18 10:06
- 94 0 [创维数字吧] 哥 混土也 07-1807-18 10:06
- 122 2 [振邦智能吧] 机器人要启动了。。拭目以待,这个庄每次都是先 股仙是我啊 07-1807-18 10:06
- 94 0 [克来机电吧] 板块涨它不涨,板块跌它最狠 野生的戚叶5 07-1807-18 10:06
- 75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赵子b我就知道你不行 乐观豁达的吴日轩 07-1807-18 10:06
- 90 0 [兴民智通吧] 这股太危险 彭子川 07-1807-18 10:06
- 93 0 [开拓药业-B吧] 今儿开始瀑布,然后阴跌2.3年 你自虐1你听 07-1807-18 10:06
- 80 0 [京运通吧] 稀土概念 沉着的戴晟莹 07-1807-18 10:06
- 101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股票主要是私人个体户一样的机构不会参与 一把尺子闯天下 07-1807-18 10:06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收网行动 小姚小姚 07-1807-18 10:06
- 103 2 [东方材料吧] 预测:红1秒,然后迅速跌到水下运行 股市杀手9 07-1807-18 10:06
- 78 0 [*ST广糖吧] 恶心,又套一群人 股友a69H386018 07-1807-18 10:06
- 103 0 [尤洛卡吧] 今天真的死给你看了! 蓝陵居士 07-1807-18 10:06
- 92 0 [XD国泰海吧] 券商又在砸盘,天理不容啊! 广東微型散户 07-1807-18 10:06
- 98 0 [紫江企业吧] 分红的钱买了自己看谁耗过谁 股友0dq5931592 07-1807-18 10:06
- 115 0 [中国中铁吧] 分红都是割股民帐户自己的肉,分红,帐户给我卖 股友o532165Z81 07-1807-18 10:06
- 93 0 [东港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干点正事去吧! 伤心的小龙女 07-1807-18 10:06
- 88 0 [*ST亿通吧] 这对吗 st郭昌玮 07-1807-18 10:0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指数一跌,马上拉银行,银行现在成了大盘指 wd20150512 07-1807-18 10:06
- 86 0 [柳钢股份吧] 放量了,我先冲了 爆打空头啊 07-1807-18 10:06
- 371 0 [银河科技成长混合发起式A吧] 银河科技成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06
- 275 0 [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2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06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就是出货 股友QDPxRT 07-1807-18 10:06
- 7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高位横盘出货 钱多多123456789 07-1807-18 10:06
- 83 1 [先进数通吧] 心落在,梦就在,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n14291380455f65a2119 07-1807-18 10:06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资金做多 异动解密 07-1807-18 10:06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家伙一定是由猫腻交易 股友Q5ZGFA 07-1807-18 10:06
- 82 0 [特锐德吧] 别人要回调了,还咱们上了 特能补仓之特别服 07-1807-18 10:06
- 94 0 [快意电梯吧] 有机会连板,你却不珍惜 回到解放前 07-1807-18 10:06
- 98 0 [泰胜风能吧] 这个票没行情,咱们先去玩别的股票,手中又不是 自由哥888 07-1807-18 10:06
- 179 0 [和顺科技吧] 收获的时候又到了,精彩的7月(以上发帖个人观 正能量传递使者 07-1807-18 10:06
- 117 1 [红塔证券吧] 以为今天是带头大哥呢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 周期规律777 07-1807-18 10:06
- 226 0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8 10:06
- 535 15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能涨几个点?兄弟们,看谁最准 乐于助人的忆心风 07-1707-18 10:06
- 84 0 [橡胶吧] 加空 海升明月 07-1807-18 10:06
- 96 0 [锋尚文化吧] 买了多久,跌了多久 我爱亏欠 07-1807-18 10:06
- 101 0 [平安电工吧] 卖早了 于Sir 07-1807-18 10:06
- 185 0 [创业板指吧] 重大利好,江淮汽车,推出豪车尊界刚好是70万。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7-1807-18 10:06
- 88 0 [三和管桩吧] 盘口看没戏走了 聪明的韩澄12 07-1807-18 10:06
- 101 0 [双一科技吧] 就说是不是很土立土及绿庄货! n143020359907c61 07-1807-18 10:06
- 79 0 [首创证券吧] 谁家裤衩漏了?怎么把它露出来了 生动的丁艳1 07-1807-18 10:06
- 59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主线板块调整了,靠你拉指数了,你也跟着泄 股友375z71c191 07-1807-18 10:06
- 88 1 [王府井吧] 大胆买入,这个价格怕什么 挣扎吧 07-1807-18 10:06
- 100 1 [沪银吧] 冲击9500,冲啊,这走势就是要打新高的,根本不 梧桐树下的永生 07-1807-18 10:06
- 91 1 [中国东航吧] 国航南航都过五千万的成交额,就你千把万的成年 感性的肖靖娴1 07-1807-18 10:06
- 98 1 [洛阳钼业吧] 上面没个几万手的卖单还真不习惯前两天我还以为 大被同眠 07-1807-18 10:06
- 83 2 [精艺股份吧] 感谢量化今天早上吸入的的筹码目前总成本10.38 水沸的曹晔 07-1807-18 10:06
- 121 3 [美的集团吧] 卖点成买了 基民RNPBgh 07-1807-18 10:06
- 318 2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尾盘跑的。明天拍大腿! 龍头运 07-1707-18 10:06
- 1611 1 [投顾产品吧] 怎么打好顺风牌,比打赢逆风盘还重要 复利无声 07-1707-18 10:06
- 3532 14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:会是“黄金奶牛”吗? 股海求生善谋 07-1707-18 10:06
- 155 3 [金智科技吧] 又中标了,这货一向中标如中枪! 股友3qtuoZ 07-1707-18 10:06
- 202 4 [晶方科技吧] 原以为今天你会放量起跳,想不到是缩量调整,28 无聊来炒股 07-1707-18 10:06
- 666 6 [森林包装吧] 指数稳定,才能越走越远 华城股中行 07-1607-18 10:06
- 95 0 [奔图科技吧] 我要下砸了,扶稳 啊哦额衣唔吁 07-1807-18 10:06
- 85 0 [创业黑马吧] 拉高出货跑路 能否赚个小目标 07-1807-18 10:06
- 92 0 [太极集团吧] …… ym7978 07-1807-18 10:06
- 79 0 [朗科科技吧] 据说这颜色养眼 心细如发的舒宇航 07-1807-18 10:06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天天跟病秧子一样 豁达的熟寿司2 07-1807-18 10:06
- 101 0 [鹏欣资源吧] 看看人家紫金矿业你就是个小弟 弘层仙 07-1807-18 10:06
- 96 0 [光大证券吧] 不让涨,一张就砸 股友538Ma80690 07-1807-18 10:06
- 345 0 [银河君信混合A吧] 银河君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2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06
- 189 0 [银河中证通信设备主题指数发起式A吧] 银河中证通信设备主题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06
- 221 0 [银河智联混合C吧] 银河智联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06
- 90 0 [润本股份吧] 放量站上5日线在进,现在千万不要进去 无敌ws 07-1807-18 10:06
- 99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又随着前期涨幅巨大的股票开始调整了 股友8583c3K219 07-1807-18 10:06
- 87 0 [通达海吧] 昙花一现,还以为硬起来了 基民878Q75625q 07-1807-18 10:06
- 129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年直接把奖牌挂易中天脖子上吧,天天涨。今年 资深古董 07-1807-18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