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恒力石化吧] 近2个月累计涨跌幅落后板块10%,落后大盘15%,中 淘金猎人 07-1807-18 09:59
- 100 0 [秀强股份吧] 昨天割肉跑了,我看他要跌到5.6 敢于梭哈 07-1807-18 09:59
- 81 0 [方正电机吧] 垃圾,付不起的阿斗 股友288K29087Z 07-1807-18 09:59
- 40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便宜没好货,拉黑 拉王之王拉上天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上海钢联吧] 换上海物贸 Victor2009 07-1807-18 09:59
- 66 0 [常山北明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熙熙7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多晶硅吧] 谁便你张我空单就不割。不射止锁了。就赌气,大 猫在水中游 07-1807-18 09:59
- 95 0 [心动公司吧] 一天涨一点,退两步进三步,就是长牛特点。 Ada_Astra 07-1807-18 09:59
- 80 1 [上纬新材吧] 这都不管吗??? C橙子_999 07-1807-18 09:59
- 570 4 [ST云动吧] 牛哥说的:天茂会被压回跌停,机会在云动! 俄罗斯st牛哥 07-1807-18 09:59
- 318 4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看你和南京商旅表演 鸣少木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欣灵电气吧] 又套住了一批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59
- 218 0 [*ST闻泰吧] 兄弟姐妹们还好我卖了一点就秒拉 我爱鲍鱼 07-1807-18 09:59
- 71 0 [良品铺子吧] 涨停应该没问题 农夫与蝉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要退市了吗? 诸位爱卿 07-1807-18 09:59
- 67 0 [*ST天茂吧] 速度跑路尾盘跌停妥妥的 E小强 07-1807-18 09:59
- 75 0 [温州宏丰吧] 今年又搞了一次涨停板,好开心,好激动 JDTMHFC 07-1807-18 09:59
- 41 1 [上海电气吧] 不用看,今天7.45左右玩一天 潇湘居士88 07-1807-18 09:59
- 74 2 [有研新材吧] 做一次大盘逆子吧争气点 股友小熊95 07-1807-18 09:59
- 110 2 [泸州老窖吧] 现在是不是不应该卖,等分红后再卖? 股友流星 07-1807-18 09:59
- 46 1 [旅游ETF富国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站上几条均线就可 一字王中王 07-1807-18 09:59
- 117 2 [索辰科技吧] 3天应该翻倍 股友R2N2892211 07-1807-18 09:59
- 73 2 [美凯龙吧] 我们都卖完了,你可以暴跌了。 股友57720u7Q07 07-1807-18 09:59
- 107 1 [*ST天茂吧] 周未来可期 森眼观点 07-1807-18 09:59
- 136 0 [城地香江吧] 快到预期价位了 七月天天跌 07-1707-18 09:59
- 76 0 [跨境通吧] 进口入口苦 全力支持 07-1807-18 09:59
- 86 0 [德固特吧] 主力困境:拉升又怕获利的砸盘,下跌又出不了货 螃蟹爪爪 07-1807-18 09:59
- 71 0 [华峰超纤吧] 大忽悠太多了 英气俊朗的钱莱 07-1807-18 09:59
- 198 0 [国机通用吧] 我说行情没结束吧,先走半仓,赚了15个点了 基民09v5f61158 07-1807-18 09:59
- 83 0 [苏宁环球吧] 漏,鉴定完毕 正直de戈东 07-1807-18 09:59
- 91 0 [英派斯吧] 真垃圾天天跌 赚88万就收手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大哥带带东方财富 买啥都是涨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君禾股份吧] 我真没格局,唉早上整体情绪不好,捉急打板沧州 一键封喉 07-1807-18 09:59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高空低多,区间震荡】下方短线支撑继续关注33 自在的谷南 07-1807-18 09:59
- 105 3 [龙洲股份吧] 感觉要大涨了 Enzo888 07-1807-18 09:59
- 101 2 [南大光电吧] 快跑啊,小单诱多,大单出货啊,张兴国开盘10分 卖公司套人 07-1807-18 09:59
- 140 1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融资净买入375.23万元,融资余额8.77 恒邦股份资讯 07-1807-18 09:59
- 111 0 [鑫铂股份吧] 继续砸吧,没砸到位你是不会拉的 东方全是做空 07-1807-18 09:59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后继无力 您挺厉害 07-1807-18 09:59
- 93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你咋这么厉害,敢跌一个星期 柔情似水的任港 07-1807-18 09:59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上压下托,年年如此 不是韭菜是根葱 07-1807-18 09:59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跌停 股友n0l1956227 07-1807-18 09:59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满仓了、删掉软件不看了、 包容的许熙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华通对你影响太大了。 不让说难受 07-1807-18 09:59
- 78 0 [新城市吧] 要跌停了 股友R890215z97 07-1807-18 09:59
- 247 0 [平安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平安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09:59
- 99 0 [鸿博股份吧] 买在分歧 白湖孝亨 07-1807-18 09:59
- 204 0 [平安元裕90天持有债券A吧] 平安元裕90天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迪安诊断吧] 线太长了不好玩啊朋友们 鸿运腾达 07-1807-18 09:59
- 75 0 [国旅联合吧] 居然还有7000多手的卖单 股友8E793F5590 07-1807-18 09:59
- 76 1 [新潮能源吧] 今日后,散户剩下20%了 暗一点黑夜使者 07-1807-18 09:59
- 137 3 [期权吧] 原油明明在涨,怎么期权跌这么厉害? 亦浮亦沉 07-1807-18 09:59
- 553 4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转战海南海药,创新药的龙头,股价严重低估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7-1707-18 09:59
- 1187 8 [玉禾田吧] 昨天这个坑应是牛散杨明焕砸出来的,这个最低价 领君_2026 07-1607-18 09:59
- 271 0 [平安盈瑞六个月持有债券(FOF)A吧] 平安盈瑞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基金中基金(FOF)202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09:59
- 196 0 [平安元嘉90天持有债券(FOF)A吧] 平安元嘉90天持有期债券型基金中基金(FOF)2025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*ST沐邦吧] 木帮真恶心,安排了很多拖 纯真善良的冉虔 07-1807-18 09:59
- 85 0 [*ST闻泰吧] t飞了,昨天减了半仓,成本又高了,想进去进不 机灵聪慧的盛念茜 07-1807-18 09:59
- 79 0 [金石亚药吧] 小小一支香让你心慌慌 炒股本金翻十倍 07-1807-18 09:59
- 82 0 [东方电热吧] 虚假的利好。赔钱的买卖。这公司干的都是空的 胜利像熊 07-1807-18 09:59
- 86 0 [中微公司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龙的传人888888 07-1807-18 09:59
- 70 0 [多晶硅吧] 45800空了一手空 蝸牛小仔仔 07-1807-18 09:59
- 72 0 [上海钢联吧] 横这里看别人的脸色行事 怎么样回本 07-1807-18 09:59
- 69 1 [星辉娱乐吧] 放弃吧,别抱幻想了 股友LQ0NK0 07-1807-18 09:59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十点了又是一天这样了妈的 笑迎八方 07-1807-18 09:59
- 87 0 [吉比特吧] 向下变盘 牛市辞职炒股 07-1807-18 09:59
- 95 0 [巨星农牧吧] 等年线走平再进场,时间在8月中旬 不一定准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新中港吧] 开盘跑对了,吓死,这票拉黑了 股友X3812q2096 07-1807-18 09:59
- 678 1 [岩山科技吧] 14W本金开启炒股之旅,2025年12月31日前突破20W 步步一生花 07-1807-18 09:59
- 103 1 [和顺科技吧] 哥们,这么早就开始洗盘,太快了 太阳兄 07-1807-18 09:59
- 105 2 [星宇股份吧] 本来看好的,怎么又下去了呢?而且一下子跌那么 庄周梦蝶淡淡然 07-1807-18 09:59
- 64 1 [阳光乳业吧] 你不要这么垃圾可以吗 股友4ygiVK 07-1807-18 09:59
- 81 1 [科大讯飞吧] 肯定会赚钱,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放长线钓大鱼了 07-1807-18 09:59
- 214 3 [ST长园吧] 牛市里踩雷,哎。。。流下悔恨的眼泪 nuaaws 07-1707-18 09:59
- 93 0 [XD厦门银吧] 还是这个强,又快要高点了 股友929i7278E8 07-1807-18 09:59
- 85 0 [大东南吧] 滴滴答滴滴滴答滴,冲啊,主力不想做庄,卖出股 股友T2082886H7 07-1807-18 09:59
- 91 0 [星湖科技吧] 走人吧,不宜留 择机买入老登 07-1807-18 09:59
- 87 0 [*ST金灵吧] 为什么把我发的信息删了,前高管就是前高管,和 股友82xgXe 07-1807-18 09:59
- 81 1 [联建光电吧] 这股亏了我认了!涨一点像便秘一样,走了… 股友X539k93238 07-1807-18 09:59
- 100 1 [北陆转债吧] mmp,昨天进来就挨打! 唐伯虎点蚊香12150217 07-1807-18 09:59
- 85 2 [大烨智能吧] 随时拉涨停。冲冲冲 有趣的范翼扬 07-1807-18 09:59
- 112 4 [捷捷微电吧] 昨天预测挺准开盘冲一波收盘微绿 股友IUIFJy 07-1807-18 09:59
- 88 1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失败了? 粤潮菲特 07-1807-18 09:59
- 107 4 [浙江新能吧] 今天能涨一个点吗? 不能每次都踏空 07-1807-18 09:59
- 117 1 [中国平安吧] 严重低估,港股价格都快赶上来了 坚守科技 07-1807-18 09:59
- 217 4 [龙佰集团吧] 有人推荐,误买此股,4年不涨不跌,不大波动 且听风吟28722 07-1807-18 09:59
- 78 0 [市北高新吧] 废了,这杂毛跟的房地产 愿望开仓就赚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股割了 股友550nF29883 07-1807-1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