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饿庄加油!!! DNMMDF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拓日新能吧] 硅儿子 郑凉凉 07-1807-18 09:58
- 78 0 [隆鑫通用吧] 唉!该说什么呢。。。 股友72961O220O 07-1807-18 09:58
- 84 0 [先达股份吧] 缩量了,织毛衣了 活泼的蔡佳玉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年最拉垮 救世主Abc 07-1807-18 09:58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谁买这票,都是机构自己在玩 目若的牛珺 07-1807-18 09:58
- 82 0 [许继电气吧] 冰冻股 基民H6rRoe 07-1807-18 09:58
- 75 0 [中恒电气吧] 和前天下午一个套路,4毛和6毛之间来回震荡。给 dxxgx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真跟风 理性的池舒茜 07-1807-18 09:58
- 113 2 [益生股份吧] 现在鸡苗低价买入,拿三个月保底挣20% 热情似火的陶怡萱 07-1807-18 09:58
- 73 0 [ST豆神吧] 今天进的,下辈子解套吧 空仓才是开始 07-1807-18 09:58
- 36 0 [皇台酒业吧] 就这一个破by酒来回折腾,把它摁住,他们就再不 承禅观市 07-1807-18 09:58
- 75 0 [华宇软件吧] 不果断还是小心了! 嗝P潮凉的华宇 07-1807-18 09:58
- 86 0 [铭普光磁吧] 哎呀,点错了,点成卖,留下的发财盈利了四个点 快快乐乐的笑笑 07-1807-18 09:58
- 87 0 [XD紫金矿吧] 万手哥上涨停! 吉祥广进地李元芳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博安生物吧] 杀不出来量就继续杀。 股市白丁17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拓新药业吧] 纯恶心这个票 天选之子富氧 07-1807-18 09:58
- 81 0 [中航西飞吧] 起来了 大秦红牛8 07-1807-18 09:58
- 77 0 [中来股份吧] 庄家从建仓剧现在赚了30%马上清仓了 奇哩古怪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雅克科技吧] 跌停看看 俊逸超凡的潘涛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牛逼呀,2元站不住 买一支股票 07-1807-18 09:58
- 98 1 [朗新科技吧] 起飞吧 股友l1r19O 07-1807-18 09:58
- 94 2 [上纬新材吧] 不是这一周都连板无敌了 土豆粉丝 07-1807-18 09:58
- 86 1 [北汽蓝谷吧] 放量涨还能涨 干就对了哈 07-1807-18 09:58
- 153 6 [羚锐制药吧] 调整这么久了,什么时候表现一下 整洁的陆楚壮 07-1807-18 09:58
- 93 1 [马钢股份吧] 什么叫市值管理!股价=净资产,来吧,下跌! 下凡尘的韭菜 07-1807-18 09:58
- 126 2 [新天绿能吧] 还得耗几年,上面的没割肉 东东大侠 07-1707-18 09:58
- 76 0 [川能动力吧] 四川熊猫股,熊包! 有耐心的苗若0 07-1807-18 09:58
- 86 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三板斧没能翻倍,应该撤退 痞子春2021 07-1807-18 09:58
- 90 0 [欧林生物吧] 这股爆发力差,主力弱 勇敢无畏的风吟7 07-1807-18 09:5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本人今天全部清仓留下来的发财吧! 股金之道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大地熊吧] 废材 股友v1dDLx 07-1807-18 09:58
- 73 0 [天保基建吧] [赞][赞][赞] Whorse 07-1807-18 09:58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没量了? 旱地水牛 07-1807-18 09:58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拉高出货,一波会比一波低。 山狼喜 07-1807-18 09:58
- 59 0 [23唐租01吧] 115812: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 23唐租01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168 0 [中科软吧] 今年没有行情,中科软不能再涨了,每天上下0.01 流水中石头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利亚德吧] 全是大单出 拼搏的赛门 07-1807-18 09:58
- 95 1 [玲珑轮胎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了,3500多点了你还在3100点,不 基民ZpTcWG 07-1807-18 09:58
- 61 1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看有个发帖唱空,把我吓出去了 股友7g0k157903 07-1807-18 09:58
- 137 1 [慧翰股份吧] 董秘回答问题的话术,看起来挺务实的,起码能看 托马斯爱迪生 07-1807-18 09:58
- 71 1 [领益智造吧] 真怂,跌起来比谁都快! 基民0fT5Qb 07-1807-18 09:58
- 95 3 [南极电商吧] 我感觉这已经是底部了 盛盛盛啊 07-1807-18 09:58
- 93 0 [A50期指吧] 卖了,留下发财。 股友JzB25M 07-1807-18 09:58
- 78 0 [长虹美菱吧] 回购方案没有成效! 皓月皎皎 07-1807-18 09:58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买买买 敏捷的章三仟 07-1807-18 09:58
- 77 0 [*ST中岩吧] 哦豁 股友u1698137o2 07-1807-18 09:58
- 88 0 [常宝股份吧] 外面随便捡捡都比这强 醉折花枝 07-1807-18 09:58
- 45 0 [23BEHL01吧] 115699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3BEHL01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455 0 [西部利得沣淳三个月定开债券A吧] 西部利得沣淳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88 0 [天康生物吧] 昨天卖了进汾酒好爽哈哈哈 西蜀菜刀老捌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华勤技术吧] 短期见顶了,可以先出去避避了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07-1807-18 09:58
- 65 1 [中油资本吧] 是中粮那个窝囊股拖累了你 基民19D315X372 07-1807-18 09:58
- 85 2 [中证白酒吧] 每天都是急拉慢跌,没看头 忆九依旧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深信服吧] 平均101清仓了,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1807-18 09:58
- 94 0 [电光科技吧] 哪里起来的,回到哪里去?根本没有大涨的迹象,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7-1807-18 09:58
- 89 0 [博云新材吧] 真恶心,的 年年成金得珮柔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中国国航吧] 石油大涨。今天又是暴跌 赛亚卅人 07-1807-18 09:58
- 85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等这货下周跌破28元买点玩玩,现在关注中 一买就涨88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耐普矿机吧] 垃圾垃圾板块都二个点了 沉着的白羽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怀疑我在和ai炒股, 股友9A72825I52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电光科技吧] 清仓了 故人whb123 07-1807-18 09:58
- 103 0 [汇顶科技吧] 这种股就该退市 英俊地小枇杷 07-1807-18 09:58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太阳,挂山顶了! 拔韭特007 07-1807-18 09:58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不是套游资就是套散户 慷慨的吕熠泳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美利云吧] 完了,要绿了 股友QtuNGA 07-1807-18 09:5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暴跌 榜壹大哥 07-1807-18 09:58
- 90 0 [巨化股份吧] 这个公司怎么了? 越来越ok 07-1807-18 09:58
- 93 0 [中远海能吧] 我不割肉 糊涂的樱语冰凌1 07-1807-18 09:58
- 90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是啥勾石啊 妳干嘛哈哈哎呦 07-1807-18 09:58
- 113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……冲冲冲!!!口嗨嗨起来O( 地龙翻身风云起 07-1807-18 09:58
- 69 0 [*ST天茂吧] 兄弟们都走了吗,我怎么感觉现在走太亏了 kuanghuo888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哭死了,我被洗掉了 纯真质朴的雷昆 07-1807-18 09:58
- 94 0 [ST人福吧] 兄弟们快跑 重庆第一帅老师 07-1807-18 09:5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真牛大盘红这么多个股5000多家下跌 点石成金春 07-1807-18 09:58
- 89 0 [三佳科技吧] 早上还高开,今天一阴吃六阳 股友Z3779162l0 07-1807-18 09:58
- 77 0 [华宇软件吧] 还这么玩,涨个17,8个点再横盘洗不好么 股友h5Zjg6 07-1807-18 09:58
- 60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7月18日快速上涨 舒泰神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62 0 [皇台酒业吧] 皇台酒业7月18日快速回调 皇台酒业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46 0 [趣睡科技吧] 趣睡科技7月18日快速上涨 趣睡科技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86 0 [上汽集团吧] 就这? 要一路长虹鸭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进的被埋的面大 哈哈我爱张婷 07-1807-18 09:58
- 92 0 [通用股份吧] 横久必跌,大坑在后面 生意万贯de荆轲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成飞集成吧] 操,自选天天倒数第一 恭喜利市de刘备 07-1807-18 09:58
- 88 0 [今天国际吧] 整天窝窝囊囊像个退市股,赶紧退市,别在这恶心 原神无敌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华谊集团吧] 净资产都11元, 股友171n305O98 07-1807-18 09:58
- 84 0 [花园生物吧] 你涨一个点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干脆利索。。真是服 翡翠广进de虞姬 07-1807-18 09:58
- 85 4 [深科技吧] 跌停吧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1807-1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