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ST万邦吧] 撤退了 baba哈哈 07-1807-18 09:58
- 83 2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每天是绿的,难道大股东们喜欢绿色? 股友I11c523186 07-1807-18 09:58
- 1751 11 [钧达股份吧] 有没有懂的老师,指导我一下什么时候卖? 我是张停 07-1707-18 09:58
- 82 0 [精达股份吧] 天天喊涨停那个B人呢 股友737H12717E 07-1807-18 09:58
- 64 0 [纯碱吧] 压的死死的1250都上不去 每天打一枪就跑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铜冠铜箔吧] 出货了。 诺兰实盘 07-1807-18 09:58
- 77 0 [扬电科技吧] 现在玩隔天反包。。。。 专业做趋势 07-1807-18 09:5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指数牛,股数熊啊。压根没挣钱的效率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奥飞娱乐吧] 票好是真的好,主力狗也是真的狗 金吾卫中郎将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三人行吧] 焦点涨五个点,焦点科技比较稳,三人行庄爱压盘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58
- 101 0 [交通银行吧] 又是熟悉的配方 英俊潇洒善良 07-1807-18 09:58
- 91 0 [龙溪股份吧] 拉稀股份,继续拉稀 旺旺队不做仁事 07-1807-18 09:58
- 93 0 [长江证券吧] 庄家别吓人,等下我一口吃掉7,15这万多手看你 和气为富de胡列娜 07-1807-18 09:58
- 92 1 [盛新锂能吧] 没得小弟连不了板,说不定还得炸板 究极进化打板兽 07-1807-18 09:58
- 301 0 [中油资本吧] 感谢感谢,终于解套了。主力发大财~! 好难解套 07-1807-18 09:58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近期没啥看头 股友SYXcvn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英洛华吧] 量柱会红吗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套住了 知足常态 07-1807-18 09:58
- 109 0 [洛阳钼业吧] 大盘热情太高,可能不下去就直接冲了。 大湾区丁哥 07-1807-18 09:58
- 78 0 [蓝海华腾吧] 固态版块涨这么多,猪跟狗还一直在出 甜美的魏靖娴 07-1807-18 09:58
- 82 0 [国机通用吧] 估计是一天游,跑了吧 财神带我赚一亿 07-1807-18 09:58
- 90 0 [海南机场吧] 没想到海航科技倒是最先涨起 到底走不走 07-1807-18 09:58
- 180 2 [山东威达吧] 还有谁? 巴非特菜 07-1807-18 09:58
- 87 4 [中国汽研吧] 真的是一千万个浪里马 汽研嚣张 07-1807-18 09:58
- 185 4 [君禾股份吧] 前天2个点左右买的,昨天涨停卖了,感觉今天高 零度小新 07-1807-18 09:58
- 74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这是什么垃圾 安琪拉闸断电 07-1707-18 09:58
- 87 0 [中毅达吧] 查毛1000手拿走是。 股友zGblah 07-1807-18 09:58
- 82 0 [容大感光吧] 一个一个的一会就打你们的脸 廿天线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*ST美丽吧] 血淋淋的 牛牛帅帅滴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周一还有机会吗 一路黑到底hh 07-1807-18 09:58
- 9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权益市场开盘上涨,科技板块最近涨势还不错 高手开始理财 07-1807-18 09:58
- 76 0 [有研新材吧] 前天卖了常山买的,真是倒了血霉,拜拜了您嘞 喝粥不加糖 07-1807-18 09:58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老庄太大力了,不行了不不行了~ 道友随风起 07-1807-18 09:5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完了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7-1807-18 09:58
- 88 0 [统一股份吧] 一开盘就人气飙升 汲古开新 07-1807-18 09:58
- 73 0 [金财互联吧] 除了早上那一哆嗦,一个劲的出啊,头也不回 活力的龚麦克1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金龙羽吧] 东方锆业涨停,氧化物是米国标准 股友60R028298W 07-1807-18 09:58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快,,换st赛为,,马上涨停,,重整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1807-18 09:58
- 96 0 [扬帆新材吧] 彻底没戏了,看盘面三十日线守不住 梦幻行 07-1807-18 09:58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购买的000758能走多远,试目以待 股友k1393991w2 07-1807-18 09:58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跌了就补 勤奋的武昱8 07-1807-18 09:58
- 186 0 [奥飞娱乐吧] 吗的,既然奥飞娱乐你今天暂无大涨的意愿,那咱 晖_常_好 07-1807-18 09:58
- 141 0 [苏美达吧] 这股票市值低估了,上千亿的营收,虽然利润率低 股友x0in5J 07-1807-18 09:58
- 70 0 [松霖转债吧] 只要格局就跌,160.8不跑呵呵呵 Kuroniko 07-1807-18 09:58
- 72 0 [英利汽车吧] 和昨天的走势一样吗 股友16D518851z 07-1807-18 09:58
- 92 0 [广合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!涨停后必走的路 嗯呢呗呗 07-1807-18 09:58
- 88 0 [哈药股份吧] 这个票拿的人好累,涨很困难,跌很容易 追停记 07-1807-18 09:58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人工智能吗 精神张科 07-1807-18 09:58
- 91 1 [钧达股份吧] 大家不要害怕,最多调整到42.,这个过程就是加 股友Fr62911723 07-1807-18 09:58
- 69 1 [市北高新吧] 昨天是物贸救你,今天是你救物贸,形成共鸣共振 不知道叫啥好T_T 07-1807-18 09:58
- 689 8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早盘和预测一样,但是并没有走成预想的走势 体贴的游港 07-1707-18 09:58
- 86 0 [国睿科技吧] 指数上涨,个股下跌,有脏东西哟 可悲的命运 07-1807-18 09:58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完了今天演出结束了。 股友lfTbB8 07-1807-18 09:58
- 86 0 [建设机械吧] fw东西 推倒重来吧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罗博特科吧] 主力真不是个东西,缺德 股友n0012p9299 07-1807-18 09:58
- 95 0 [长电科技吧] 台积电3个点,今天看你表演 桶子哥 07-1807-18 09:58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泮沐洲 07-1807-18 09:58
- 87 0 [御银股份吧] 有点活力行不行,要么跌要么冲,别半死不活的 平和宁静的江雪8 07-1807-18 09:58
- 74 0 [仕佳光子吧] 55.55牛B的顶 股友r3FrHZ 07-1807-18 09:58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分钱两三千万,散户拉?还是游资拉? 情绪养家 07-1807-18 09:58
- 121 0 [玻璃吧] 没想到居然能回本,再也不玩了 高高的KKK 07-1807-18 09:58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…… 股友2522C915T1 07-1807-18 09:58
- 72 0 [多晶硅吧] 又在假摔了,快跑啊,千万别加仓血的教训,中午 遛鸟人马拉卡 07-1807-18 09:58
- 86 0 [嘉诚国际吧] 好事,量出来了,坏事,下跌了。 股友QhPUOl 07-1807-18 09:58
- 82 0 [圣邦股份吧] 你是哪种垃圾 守正见奇 07-1807-18 09:58
- 89 2 [珠免集团吧] 老格力经验,现在不要买。 天山怪客 07-1807-18 09:58
- 168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从筹码分布看今天上面已经套牢盘被洗出去一部分 启动2026大牛 07-1707-18 09:58
- 78 0 [ST豆神吧] 今天应该破8 京沪深创庄家 07-1807-18 09:58
- 103 0 [联科科技吧] 赌中报预告的家人们感受怎么样?被主力玩残了吧 牛角大王 07-1807-18 09:58
- 77 0 [欣灵电气吧] 43.84过不? 诸葛飞天168 07-1807-18 09:58
- 78 0 [科隆股份吧] 病的不轻, n406213845747104 07-1807-18 09:58
- 358 0 [伊利股份吧] 投资有价证券,大部分时间其实都在喝茶看戏只有 茶叶爱茶 07-1807-18 09:5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,科技股短时间大涨了6%。今年 阿泽的看看 07-1807-18 09:58
- 85 0 [三房转债吧] 想卖高挂啊给你机会 股友0816m9g210 07-1807-18 09:58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拉一波就没,又是这德行? 典雅之莱蕾 07-1807-18 09:58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货喜欢上午在黄线晃悠,下午拉一拉微红 天真的时芝 07-1807-18 09:58
- 88 0 [建设银行吧] 还不跑收你们来了 股友819519ze68 07-1807-18 09:58
- 80 0 [红太阳吧] 下来吧,孙zei 你来看我接化发 07-1807-18 09:58
- 66 0 [常山北明吧] 浙江恒威马上也要拉了 阳光开朗的盛小红 07-1807-18 09:58
- 184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那么菜的产品也敢到处水,010434布局创新药,今 我是泰勒888 07-1807-18 09:58
- 83 0 [拓邦股份吧] 难道是怎么涨上去的就怎么跌下来? 火炎焱燚恭喜发财 07-1807-18 09:58
- 81 0 [南京聚隆吧] 全清空,看游资割肉亏损出局,哈哈 胡了就好 07-1807-18 09:58
- 82 1 [*ST金灵吧] 公司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,债务重整就要黄了! 股海夜航灯 07-1807-18 09:58
- 98 2 [宋城演艺吧] 真的一点不假,就在8.47处使劲摩擦。 小宝阿峰 07-1807-18 09:58
- 169 2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:融资净偿还6729.22万元,两市排名第2 XD紫金矿资讯 07-1807-18 09:58
- 92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真弱,出来两层仓去了中铝国际,剩下5层仓看看 下跌势不碰 07-1807-18 09:58
- 77 0 [ST万邦吧] 天塌了 别幻想_脚踏实地 07-1807-18 09:58
- 2125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 AGI来了!AI人工智能ETF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